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儀容 結果共132筆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自己嚇自己!專家揭「7位置」不該放鏡子 廁所竟上榜

    在居家擺飾中,鏡子是每個家庭的必備物品,可以整理服裝儀容,不過鏡子如果擺錯地方,會影響個人運勢!鏡子應該要放在哪裡?放錯地方會怎麼樣?命理專家林子玄表示,有7個地方不應該放鏡子。
    2024/01/23 22:25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大樓電梯內裝設鏡子,原先的目的是為了讓輪椅族觀察後方狀況,卻意外讓許多人養成「順便整理儀容」的習慣。一名男子便透露,近來搭到一台電梯,為了防止施工造成鏡子破損,在四週貼上防撞隔板,卻意外引起同棟大樓居民不滿,不斷追問「什麼時候完工?」然而抗議原因曝光後,卻讓眾人笑掉大牙。
    2023/12/18 21:47
  • 被鏡中自己「轉頭緊盯」!倒影詭姿突擺手 她見恐怖瞬間嚇壞

    不少人都習慣透過觀察鏡中倒影整理儀容,但倘若在照鏡子瞬間,發現「鏡中的自己」出現不同姿勢,總不免有些嚇人;英國女子泰莎(Tessa Coates)透露,日前試穿婚紗時,為了想要詢問妹妹意見,便將照片傳過去,沒想到卻有驚人發現。
    2023/11/08 08:45
  • 南部熱台鐵新制服? 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上崗穿「5分短褲」

    台鐵列車長制服,白襯衫配黑長褲,不過有民眾在高雄車站捕捉到,一名列車長執值穿五分短褲,被說南部天氣太熱,換新制服嗎?台鐵表示,這名穿短褲的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從鳳山站上車,同仁第一時間沒注意到服裝儀容不合規定,後來有人通報,立即在台南站換人接替,違規的列車長穿短褲已經不是第一次,將記過懲處及調整職務。
    2023/10/19 13:55
  • 這樣不像政治人物?剪短瀏海被抗議 選民嗆退追蹤議員傻眼

    高雄議員白喬茵改變瀏海造型,卻意外引發網路熱議,民意代表的服裝儀容也成為選民討論的焦點。民眾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留言批評,有的表示不習慣議員的新形象,還有選民直接宣布要退追蹤,等她的瀏海再留長才重新關注。
    2023/07/05 18:16
  • 白髮、掉髮好困擾?專家曝「這樣吃」一次解決6大頭皮問題

    現代人在乎儀容,當頭髮越來越稀疏、不斷長白頭髮、頭皮出油黏膩,這些困擾會使人擔憂,對此專家針對這些惱人的問題,提出了六種對策。
    2023/05/24 08:33
  • 空姐限穿裙裝、懷孕遭減薪 長榮航空:沒性別歧視

    航空公司普遍要求女空服員一定要穿裙裝和高跟鞋,甚至連懷孕都被減薪,晉升也受影響。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點名長榮航空性別歧視,認為航空公司應該廢除不平等的規範;長榮航空則回應,員工制服設計符合國際禮儀及便利性,對男、女客艙組員服裝儀容都有規定,與性別歧視無關,同時強調,針對懷孕客艙組員,都會尊重個人意願,同意申請地面勤務或留職停薪。
    2023/05/12 15:14
  • 本土劇男星驚爆襲警?「深夜落魄遊蕩」遭攔檢 傻眼親揭真相

    潘逸安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飾演樂天、又有點小聰明的「躼腳」,他笑稱身為藝人,平時出門不敢放鬆儀容,不可能穿拖鞋、披頭散髮就出家門,但演了這部戲之後身心大解放,在台南片場常拉著同劇演員蔡昌憲,腳踩藍白拖鞋、穿著背心就四處趴趴走,他直呼:「真的很融入角色耶!超放鬆的。」但也曾因太不修邊幅引起警察關注,鬧了個笑話。
    2023/01/18 15:07
  • 1.7萬人排隊入場! 瞻仰儀容 送別巴西球王比利

    巴西球王比利12月29日病逝,葬禮3日舉行,回到他的發跡地──桑托斯市長眠。這裡是他職業生涯征戰最久的地方,效力桑托斯俱樂部18年,因此當比利的棺木運到主場體育館,開放瞻仰遺容,1萬7千多人排隊入場;剛上任的巴西總統魯拉也到場向家屬致意。而比利長眠的墓園,距離桑托斯俱樂部主場只有850公尺,讓一代球王能和場館永遠相伴。
    2023/01/04 19:55
  • 被評為政界最帥?傳岸田花大錢打理儀容 健康卻每況愈下

    受到國內經濟不振、第8波疫情再起、內閣大臣醜聞纏身等問題影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支持率持續低迷,持續在30%左右徘徊,更傳出自民黨開始悄悄議論下一任黨魁兼首相人選。不過近期有日媒報導,比起前幾任首相,岸田內閣的女性支持率更高,日媒認為這有可能與他被譽為「政界屈指可數的帥哥」,並花大錢辛勤打理自己的儀表有關;但也有自民黨議員指出,岸田近期的身體健康似乎正在惡化。
    2022/11/18 16:31
  • 淵明國中服儀體罰問題督導不力 監院糾正雲林教育處

    雲林縣淵明國中去年接連遭民團爆料服儀規範違法,還有體罰等問題,經監委葉大華、賴鼎銘調查後,監察院15日通過2名監委提案,糾正督導淵明國中不力的雲林縣政府教育處。
    2022/09/23 14:21
  • 戈巴契夫告別式低調 民眾瞻仰遺容獻花悼念

    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的告別式昨天在克里姆林宮附近舉行,民眾排隊瞻仰儀容。由於他在俄羅斯國內與海外評價兩極,也未受國葬禮遇,喪禮安排低調,俄國總統普欽並未出席。
    2022/09/04 10:15
  • 露背照曾被長輩關切「賣肉」 美女主播不藏了辣曬比基尼

    新聞主播總是給人端莊專業的形象,服裝儀容更是要高標準,52歲的前知名主播蔣雅淇今(31)日難得分享陽光輕鬆的一面,她在臉書上PO出與女兒的火辣比基尼泳裝照,大方放送白皙的皮膚、凹凸曲線,還有完美比例的長腿,與女兒同框宛如姊妹。蔣雅淇其實是鼓足勇氣,她還提到,過去曾經貼出趴在沙灘只露背面的照片,立刻被長輩私訊關切,「是賣書還是賣肉?」
    2022/08/31 16:00
  • 刮鬍子避開「2時間點」!食藥署曝原因:傷口易受感染

    定期刮鬍子是男性整理儀容時的例行公事,對此食藥署也分享,其實刮鬍子也有需要避免的時間點,分別是「劇烈運動前後」及「洗澡前」,以免微創傷口受到刺激並發炎。另外選購剃鬍化粧品時,也務必要挑選完整標示的產品,以免對皮膚造成影響。
    2022/08/10 15:55
  • 「發病到火化僅24H」 家屬:無法整理儀容、留遺憾

    火化議題說到底,最難受的都是家屬,有長者從發病到火化短短24小時,家屬想幫忙整理儀容衣物都沒辦法,徒留遺憾,殯葬業者也說,很多人都希望火化時能陪伴送別,但礙於法規沒辦法,只能幫忙錄影拍照撫慰傷心。
    2022/06/07 18:34
  • 情人節該注意什麼?賴清德分享3約會指引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貼文,祝福情人節快樂,賴清德也在臉書提出3個約會小提醒,包含尊重對方感受、主動展現貼心、簡潔整理儀容等,保有合適的約會禮節,不僅能留下好印象,也能幫助情感升溫,祝福有情人相守相惜,情人節快樂。
    2022/02/14 11:04
  • 宅家微整?!春節9天假 「雙眼皮眼鏡、鼻子增高、滾臉器蝴蝶袖也瘦」

    很多民眾會趁過年期間整理儀容,尤其醫美微整形近年很夯,現在網路上還流行,不用動手術,在家靠器具也能微整,像是雙眼皮眼鏡號稱帶2周見效,或是鼻子增高器等,不過醫師說明,這類器具通常不能維持太久,使用上也要注意安全。
    2022/01/31 12:40
  • 你是女森!幫短髮保全調領結挨告性騷 因「手懸空」獲不起訴

    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受保全公司派任,到新店區一處商辦大樓擔任總幹事,去年9月,他在上班時發現,一名同事服裝儀容不整、領結掉落。當時賴姓男子伸出手,替對方整理,沒想到事後竟被同事控告性騷擾,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女生。她供稱,當時自己有拒絕,但賴姓男子還是持續碰觸胸口、脖子等地方,讓自己覺得不舒服,但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後,發現賴姓男子當時「雙手懸空」幫忙整理領結,並非刻意,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2/01/18 16:15
  • 曾莞婷自曝害怕訓導主任 背後真相竟因「愛漂亮」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她近日受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學生時期其實非常害怕訓導主任,「因為我們很常愛漂亮偷偷違反服裝儀容規定,所以看到訓導主任都會馬上躲遠遠的」。
    2021/12/19 18:28
  • 太精實了!火車誤點30分鐘 軍校生立正站

    5日下午新竹火車站南下月台有名軍校生儀容整齊站得筆挺,儘管火車誤點30幾分鐘還是沒鬆懈,有時立正有時稍息,跟一旁滑手機民眾形成強烈對比。校方說這是平時訓練養成,沒有刻意要求學生在外也這麼精實,如今知道了,會公開表揚,並且讓這名學生多一天榮譽假!
    2021/12/06 18:10
  • 過度管教?莊敬高職服儀規定違法 教育局要求限期改善

    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今天遭控校規多處違法,校方發聲明說,規勸學生生活行為是老師責任,服裝儀容規範以「整齊、清潔、樸素」為原則;教育局表示,限定男學生髮式,不符規定。
    2021/11/26 20:51
  • 淚憶學生時期「煩人校規」 第9名引共鳴:都偷偷來

    你覺得哪項最不合理? 不同於開放自由的歐美教育,亞洲學生從成績到服裝到儀容、到校時間、午休得趴睡、早晚自習等,大小校規、班規設限數不完,有不少規定讓人感到厭煩,讓許多網友覺得在台灣當學生可說是「怨氣滿點」。
    2021/09/21 20:48
  • 男穿潮T放話「讓全部女生尖叫」 網一面倒:你會被打死

    男生若是想要招桃花吸引女生注意,多半會注意自己服裝儀容精心打扮,最近有個男網友分享一張衣服的照片,還稱說會讓女生尖叫,不過貼文一出,所有人都看傻眼,紛紛留言直呼,「小心被打死喔!」
    2021/08/13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