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價碼 結果共937筆

  • 幫詐騙首腦拍片慶生!曾志偉認了遭設局 「暗黑產業」收6位數價碼 

    70歲港星曾志偉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屢次獲得電影獎項。日前他低調來台動刀切除動脈瘤,並植入支架,術後身體也日漸康復。然而,日前外傳他涉及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逮,港警為此發聲闢謠,沒想到短短幾天,網上就流出一段曾志偉幫詐騙分子白應蒼的祝賀影片,格外諷刺,話題也在各處傳開。對此,曾志偉親曝背後陰謀,喊冤是遭人設局幫拍片,也讓他放話「以後會拒絕陌生人拍片的要求」。
    2023/11/22 12:06
  • 女星遭爆陪睡富豪!他揭價碼「1晚要千萬」 康凱再爆X友上位內幕

    資深藝人康凱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大談「家花不如野花香」的話題,直言男人不愛看家裡沒打扮的「凋謝的花朵」而變心,同場來賓、社區醫學科主任李龍騰分享有個案迷上按摩,也甘願給對方費用,「找一個影歌星到家裡面來,一個晚上可能是上千萬的,他也花得起來對不對,這是一種被愛,或者是一種需求的感覺。」此時主持人鄭弘儀問他怎知道有上千萬?李龍騰說:「基本上是百萬,也有上千萬的,知名度不同,會出這個錢表示家裡都幾百億、千億的。」
    2023/11/16 17:24
  • NBA/散步被機車撞!76人「帥哥前鋒」受傷送醫 將缺席一段時間

    76人本季雖少了哈登(James Harden)這名前MVP球星,但在新主帥納斯(Nick Nurse)的執教下,他們仍舊打出一波7勝1負的漂亮開局。然而,季前用底薪價碼簽下的「帥哥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卻驚傳在住家附近散步時被機車撞傷,恐因此缺席很長一段時間。
    2023/11/12 14:29
  • 被指親綠!共拿2700萬標案 志祺七七曝價碼:7年根本超少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7)日指控行政院各部會112年反詐騙製拍和媒體行銷標案「獨厚特定親綠媒體」,94%都被民視得標,遭政院駁斥稱所有過程都遵循法令,絕無獨厚特定媒體,可接受社會公評。王鴻薇更直接點名「志祺七七」是親綠網紅,每年接政府標案,總計接2700萬,這次反詐影片又有他。對此,「志祺七七」親自回應。
    2023/11/08 09:00
  • 李善均天價片酬曝光!網狂酸「拿太多」 排行榜冠軍價碼超扯

    曾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經典作品的韓國影帝李善均,近日捲入吸毒風波,28日在警方的傳喚下出面接受調查,讓他的形象與地位一夕之間跌入谷底。而近日李善均的演員片酬曝光,天價的數字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
    2023/10/30 11:05
  • 高屏查獲收買郭台銘連署書!高市府顧問曾睿涵3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連署參選總統,全台廣設連署站拚過29萬門檻,各地也陸續傳出收購連署書情資,屏東地檢署25日在宮廟查獲3人涉嫌以200元的價碼收取連署書,已將3人聲押獲准;在高雄,檢方大動作搜索,帶回的嫌犯中,驚見高雄市府顧問,也是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曾睿涵,涉嫌以500元代價收買連署書,裁定30萬元交保,民進黨部建議開除黨籍。
    2023/10/27 18:41
  • 小琉球漁港邊公然捕擄賽鴿 民眾直擊全都錄

    正值賽鴿季節,在小琉球白沙漁港,就有民眾目擊,2、3名男子在海邊大剌剌誘捕賽鴿!他們先用繩子綁住鴿子當誘餌,吸引其他賽鴿飛過來,再拿大網子捕捉,不過,警方獲報到場,卻查無所獲。熟悉賽鴿的人士表示,擄鴿勒贖的價碼,會隨著比賽關卡越來越難而節節高升,甚至高達1隻10萬元。
    2023/10/22 18:16
  • SBL爆假球/吳季穎被爆私訊「演一場戲」 單場放水驚人價碼曝光

    以裕隆集團起家厝改建的裕隆城今年9月開幕,為裕隆迎來70週年的新里程碑。開幕當天,有鐵娘子之稱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納智捷n7電動車抵達會場,與誠品生活及威秀影城合作業者等人,一同為開幕剪綵,顯得氣勢磅礴。
    2023/10/17 20:16
  • 北市7旬翁喝茫拒盤查還譙警「神經病」 3個字價碼出爐

    台北市信義區74歲歐姓老翁,日前與朋友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小吃店,2人飽餐一頓後準備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信義區松山路、福德街口時,老翁的友人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倒,頭部濺血後陷入昏迷,一旁正在交管的警員熱心上前幫忙,不料,歐翁卻不聽警員勸告,執意要移動友人,甚至罵警「神經病」,警員不甘受入,訊後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日前遭判處1萬元罰金。
    2023/10/10 09:29
  • NBA/衛斯布魯克減薪續留快艇仍興奮!新賽季有望創下聯盟首見紀錄

    NBA洛杉磯快艇今夏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續約,由於合約價碼與衛斯布魯克先前的年薪相比差太多,也創下NBA史上最大幅度的減薪,不過衛斯布魯克卻表示相當興奮,而新球季他有望締造一項空前紀錄,那就是史上首位大三元累積破200次的球員。
    2023/09/27 12:38
  • 徐乃麟不相信!苦等1小時嗆吳姍儒宮縮「別演了」 她擁11代言揭價碼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累積一票鐵粉,她日前帶著毛小孩「呵喜」參與2023 YouTube Festival 創作者見面會,分享錄影時的各種驚奇。活動中吳姍儒親自澄清在「綜藝大哥」徐乃麟和徐新洋那集晚到一小時的真相,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萌寵》無緣金鐘的心情。
    2023/09/25 13:07
  •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2023/09/22 11:34
  • 郭台銘挨轟「一份連署書200元」太便宜! 真實價碼揭密

    政壇日前盛傳郭營以每份連署書200元價格,委託公關公司協助,被外界狂酸太便宜、不懂市場價格,郭台銘則強調「談錢就俗氣了」,公開否認此事。
    2023/09/19 07:51
  • 志工價碼「時薪300、月薪5萬」? 郭辦:沒公告

    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在東區的台北連署總站今(18)天開張。現在就有網媒報導,郭台銘要在每個站點招募5名志工,時薪每小時300元,而且連署結止後轉幹部,月薪可達5萬外加年終獎金,不過郭辦否認這項消息,說沒有公告。
    2023/09/18 20:01
  • 不是iPhone 15!華為Mates 60大陸訂單上看2千萬支

    雖然蘋果(APPLE)剛剛舉行新一代iPhone 15發表會,但似乎不影響大陸消費者搶購華為新手機的意願,綜合陸媒消息指出,目前已經少量交付第一批手機的華為Mate 60 Pro和Pro+,預期出貨量已經大幅增加至2000萬支,由於訂單增加速度太快,市場一時之間無法供應充足貨量,不只讓各大電商平台「望眼欲穿」,也讓新手機實際售價水漲船高,目前一拿到實體手機,隨即就能以比定價多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386元)的價碼收購。
    2023/09/14 18:04
  • 山本由伸日職虐菜!傳洋基開大約搶人 價碼超過「神之子」

    日本職棒(NPB)歐力士猛牛25歲王牌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表現持續火燙,近期更在國際球探關注下飆出9局無安打比賽,連2年完成壯舉,創下日職82年來首例,聲勢持續水漲船高;日媒指出,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隊有意延攬他加盟,傳出身價將「遠超」當年創下不敗神話的田中將大,合約數字上看逾7年1.55億美元(約46.8億新台幣),有望締造日本投手史上最大約紀錄。
    2023/09/12 16:18
  • 董至成赴陸碰壁「決定返台」爆價碼求溫飽! 想回歸胡瓜《大集合》

    董至成與小CALL日前出席紅心字會活動,先前董至成為到中國大陸發展,辭去與胡瓜共同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如今他返回台灣工作,被問到是否想回歸主持崗位?董至成坦言:「想歸想,但是不強求,人家如果不找你,你怎麼好厚臉皮?」
    2023/09/08 06:59
  • 俄國缺兵動歪腦筋! 高薪誘拐古巴人幫俄打仗

    俄羅斯似乎嚴重缺兵,除了在盟國高調徵兵外,古巴證實,破獲一個人口販賣集團,專門用高薪誘拐古巴年輕人,到俄羅斯打仗,開出一個月六萬多台幣月薪的價碼。古巴表態,不希望自己的國民去當傭兵。
    2023/09/06 19:41
  • 圖驗證遭破解!買票前先回答「鐵粉問答」

    為了防堵黃牛,演場會主辦單位利用「粉絲問答測驗」,答對問題才能進入購票,過濾黃牛搶票,實際找到曾搶過票的人,他們說,幫忙代購門票的價碼,一小時至少兩百五十元,而賣的黃牛票,每張可能有兩千到一萬的利潤,但如今購票實名制,加上又有刑責,還是避免惹麻煩,再搶票。
    2023/09/06 19:25
  • NBA/嘆光芒被威少蓋過!矮湯自認「該獲MVP」:沒有小個子像我

    作為快艇的當家主控,「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選擇佛心價碼續留,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因為他在2022-23季後賽獨自扛起球隊的能力有目共睹,在昔日「場均大三元」身手尚未出現嚴重退化之際,選擇簽下折扣合約,不免令人有些許感嘆;而談到威少2016-17賽季斬獲的場均大三元數據,前綠衫軍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也有話想說。
    2023/09/05 17:44
  • 齊秦《好聲音》導師轉椅費要4800萬? 女弟子鬆口:知道價碼

    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霸凌天后李玟(CoCo),不僅引發群眾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也宣布暫停播出並展開調查。但網路盛傳各季導師有「天價轉椅價」,其中曾擔任《好聲音3》的導師齊秦,就被爆料轉椅價為1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800萬元),他的女弟子秦宇子也出面說明了。
    2023/09/01 09:32
  • 係金A!黃士修曝薪資「我不缺錢」 郭台銘月給不只45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由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擔任發言人,外傳其月薪達45萬,引發許多網友酸說「土條變金條」。對此,黃士修今(3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雖未正面回應薪資價碼,但他坦言郭台銘確實「開非常非常高的價碼禮聘」,並直呼45萬太少了。
    2023/08/31 13:26
  • NBA/想離開湖人?詹姆斯爆明年將「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才與陣中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一紙頂薪延長合約,據悉其價碼為3年1億8600萬美元,提前綁住戴維斯至2028賽季,此舉被認為是湖人準備讓戴維斯接班詹姆斯(LeBron James)的一哥地位,近日外媒爆料詹姆斯團隊已告知湖人下季將成為自由球員,是否意味著新賽季將是戴維斯與詹姆斯合作的最後一年。
    2023/08/29 11:32
  • 發文就賺1棟房!IG最富是「這天王」 Lisa貼文價碼狠甩宋慧喬

    英國數據調查公司「Hopper HQ」近日再度公布IG百大富豪榜,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遙遙領先前輩李敏鎬與宋慧喬更掀起熱議!
    2023/08/22 10:39
  • 自立門戶接通告!業配竟變「伴遊」 謝忻曝建商開價40萬

    謝忻最近結束和經紀人的合作,決定自立門戶,現在接通告、業配全都自己來,沒想到立刻就遇上不良廠商。有自稱建商的客戶,先是透過社群私訊找她業配合作,就在一來一往溝通到要討論簽約細項時,對方才露出真面目,直白說其實是要找伴遊,還開出40萬元價碼,讓謝忻超級傻眼!
    2023/08/21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