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價目表 結果共159筆

  • 錦雯挨告 錄「無聲罵人價目表」嘆言多必失

    藝人錦雯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段無聲影片,告訴大家法官認定各種辱罵字眼的判賠價格字卡,並表示自己在別人臉書留言,卻被某名自稱是經紀人的朱先生提告「妨害名譽」,因為不知道會被判賠多少讓她很擔心,錄影片提醒大家言多必失,才po網沒多久就有50多萬人點閱。
    2016/08/29 17:37
  • 錦雯秀「罵人價目表」 無聲影片40萬次觀看

    歌手錦雯日前在臉書上傳一段無聲影片,內容用字卡告訴粉絲她被告妨害名譽,由於不知道法官會怎麼判決,讓她相當害怕。另外她也附上「罵人價目表」,並用字卡表示「本價格已經過法官核准」,其中最低的是罵幹,判賠0元,最高的是特殊性關係,判賠100萬元,影片末尾則提醒大家「言多必失」。
    2016/08/28 19:47
  • 數學爛錯了嗎?北京火鍋店價目表全數學式

    中國大陸網路最近熱傳一張照片,讓人不得不佩服餐飲業者為了引人注意,什麼招數都使得出來!有間北京火鍋店的菜單價目竟然全用數學式呈現,網友不禁哀叫太欺負人了。
    2016/07/15 19:57
  • 超貴滷味!1盤滷味+2碗泡麵 竟要460元

    冷颼颼的天,很多民眾會選擇吃加熱滷味,但卻有民眾PO網說吃到一盤「超貴滷味」,照片上有青菜、豆干、百頁豆腐跟2碗泡麵,看起來份量不多,但這一付錢就是460元,讓她嚇了一大跳,實際問到當事店家,店長表示他們是照著價目表算,懷疑是消費者自己少算了幾樣菜,才會有這樣的價格!
    2016/01/04 18:23
  • 換招牌又漲10塊! 民誤百貨美食街聯合漲價

    有民眾到百貨美食街的連鎖餐廳用餐,發現韓式拌飯漲了10元,隔壁店家也漲價,加上整個美食區的價目表和燈具都換成新的,質疑是不是美食街「聯合漲價」,對此店員解釋,原物料上漲才會調整價格,漲價前已經事前告知百貨公司,至於整區美食街價目表都被換新,百貨公司解釋因為有新品牌進駐,才會一起更改了價目表裝潢。
    2015/10/18 19:16
  • 防奧客!飯店退房同步檢查 房務「快速確認」

    為了防止住房奧客搞破壞,其實飯店、民宿、汽車旅館以及日租房,做法都不盡相同,五星級飯店通常會在客人check out的同時,清潔人員立刻進行檢查,但是在民宿和汽車旅館,便會刻意放一些家具用品價目表來遏止,一旦遇到損失,就只能事後致電索賠,而日租房則是更無奈,因為難以追回賠償,通常是自認倒楣
    2015/04/20 18:34
  • 過年糾紛!百貨推千元福袋 挨批不值得

    過年瘋抽福袋!有人滿心期待拿到了,事後卻超級失落。原來新光三越西門的福袋,得先拿張消費滿千元的發票換,才能再用1千元的價格買回家。號稱有4千元的價值,但裡頭只有隔熱碗、枕頭、護手霜、小包包,再加上一條圍巾,讓民眾有點失望,認為花錯錢,不值得!但業者列出價目表,強調整個福袋不是用網路價格,或是特價去算,而是用百貨公司訂定的市價,來計算,算下來的話,整個福袋確實有超過4千元,並沒有要耍消費者的意思
    2015/02/19 21:43
  • 以客為尊!樓管排除消費糾紛 每月10餘件

    客人永遠是對的,這一句話讓不少服務業者,有苦也只能往肚子裡吞!在百貨公司擔任樓管,樓層的大小事,都是樓管負責,小到價目表沒擺正,大到處理消費糾紛,樓管都要站在第一線!高雄就有百貨樓管透露,平均1個月要處理10幾次糾紛,每次糾紛發生,不管是商品、服務人員還是客人的錯,大前提都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主,如果客人真的無法溝通,才會尋求法律解決
    2015/01/14 19:19
  • 充電價差6倍! 北市府將規範機車行貼價目

    您是機車族嗎?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機車行修車的價格,都是老闆說多少就多少,有時修一次下來,零件加起來修了好幾千元,不少民眾因為不懂,會覺得遇到黑店了,北市府接獲投訴大多是收費不清,有民眾在不同店家替電瓶充電,一家80元另一家300元,價差6倍之多,現在北市府要全面規範,店家必須在店內張貼價目表,讓修車價格透明化。
    2014/10/20 21:07
  • 6包1300! 台南學生士林遇天價水果

    一名台南的老師在網路上爆料,帶學生畢業旅行到士林夜市,買了6包現切水果,竟然要價1300元,他嘲諷,難道水果是LV等級的嗎?實際走訪店家,攤位上價目表雖然清楚標示價錢,但都是以100克來當計算標準。我們實際到南部跟北部的水果行來看,1300元都可以買到滿滿一桌的水果,南部老闆就說,士林夜市攤販賣的實在貴得誇張。
    2014/09/25 13:15
  • 燒烤店最賺不是料理 「酒水」利潤最好

    消費者拍下超市價目表亂標的時間點,是在中秋節最多人烤肉的時候,超市打著特價,業績反應不錯;但真正經營烤肉、燒烤類、居酒屋的小吃店就說,其實菜價、食材有沒有特價,對他們影響不大,因為對他們來說,拿手料理的營收利潤不高,最賺的是「酒水」,特別是啤酒,銷量高、利潤也好。
    2014/09/10 18:24
  • 肉粽店分家!3媳婦輪流賣 同粽不同價

    高雄一家知名肉粽店,最近粽子的價格卻很奇怪,明明是45元,到了下禮拜又變成40元,沒過多久,又要變成50元,怎麼價格初一十五不一樣?原來這家肉粽店,本來是由三名媳婦一起經營,但後來三媳婦協定輪流開店,可是因為最近食材價格上漲,大家談不攏要不要漲價,後來乾脆訂出自己的價目表,才會出現同一顆粽子,卻出現三種價格的怪現象。
    2014/05/23 11:54
  • 〈獨家〉「捐款安排見官員」 商總募款發文惹議

    總統、行政院長等政府官員,常會依據不同主題,接見各界人士,但現在傳出一紙全國商業總會向廠商募款辦活動的公文,上頭還列出15萬到30萬的「捐款回饋價目表」,依據捐款金額,廠商能獲得不同規模的形象廣告,但公文白紙黑字寫著,只要願意贊助,就會「安排晉見政府官員」,引發「捐錢才有機會和官員見面」的質疑。
    2014/05/06 20:06
  • 手搖飲「加料」賣!觀光熱點 小空間拚坪效

    來台觀光客逐年成長,但在觀光景點的手搖飲料門市,只賣有加珍珠、愛玉,這種單價高的賣嗎?像是西門町和百貨裡,連鎖手搖飲料的價目表,列出來的選項,差不多都在4、50元左右,倒是便宜的綠茶、烏龍茶,看不到,業者表示,這類型的門市,店租貴、空間又小,沒有太多地方,擺齊所有的茶桶或是原料,因此賣得項目比較少,加上符合觀光客的喜愛,就會挑像珍珠奶茶這一類,比較有代表性的主打,連帶拉高坪數效益。
    2014/05/01 19:28
  • 油品漲!雞排、炸熱狗貴5元 餐廳漲1成

    一向被視為物價最後防線的國營事業台糖,現在也撐不住了嗎?營業用18公升大豆沙拉油近期漲10元,一桶要670元,感受最深的就是一天要用兩桶的炸雞排店,負擔更重了,因為不只油漲價,雞肉從農曆年後漲到現在,貴了近1成,裹在外頭的炸粉,跟去年比更是漲了3成,一中街炭烤雞排漲5元、炸熱狗也漲5元,海產店價目表也漲1成,就連彰化老店阿璋肉圓,也快hold不住。
    2014/03/21 14:06
  • 〈獨家〉分級霧煞煞!深焙、粗磨 DIY降咖啡因

    台灣有540萬咖啡人口,您知道1天喝下多少咖啡因嗎?消保會針對現煮咖啡做「分級」,以紅、黃、綠三種標示區分咖啡因多寡,紅標咖啡1天喝1杯,咖啡因就可能超量,但推行7年多,民眾發現有的連鎖店家沒把紅黃綠標示在價目表上,得消費者上網查詢,或是店員自己也搞不清,分級制度難以落實,專家表示,煮咖啡時選擇深焙的豆子,研磨顆粒粗,並且用較低溫的水沖泡,能降低咖啡因。
    2014/02/11 18:38
  • 京都抹茶「將軍眼淚」 控高雄山寨偷「光輝」

    近幾年在台灣吹起一陣抹茶風,但在高雄一家抹茶專賣店三星園,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同樣主打抹茶商品的一保堂茶舖,在三星園購買一款叫作「將軍的眼淚」的抹茶霜淇淋,還在店內拍下照片放在自家價目表上,照片上可以明顯看到三星園的竹椅,一保堂承認,的確有找人拍照,其他不願回應,由於三星園唯一海外分店,只有高雄兩家店,日本總公司不滿仿冒,雖然不提告,但希望同業自重。
    2014/02/05 18:21
  • 置入再升級! 粉絲團廣告有價目表

    置入式行銷滲透到臉書粉絲團裡面,而且都有價目表,舉例來說,花3千元,能讓最多8萬人看到你的粉絲團頁面,台北市就有一名郭姓業者想購買臉書曝光廣告,手機上看是45元,一口氣買了好幾則,收到信用卡帳單才發現,原來一則廣告是4千5百元,手機螢顯示根本中少了2個零。
    2013/12/01 19:03
  • 棄鴻海改當水電工 拚3年業績600萬

    水電缺工,但有電子業高階經理人反而逆向操作,改行當水電工,還企業化經營,這名老闆曾在鴻海當了6年的產品經理,3年前卻從白領變成藍領,改當水電工,首先是改變作法,把價目表攤開來,每一項修繕價格通通透明化,再把大公司的管理和服務也帶進水電這一行,例如隨時ON CALL,提供客戶整年度的修繕企劃表單,水電公司也要像電子公司一樣不斷研發創新,開業三年,營業額從200萬變成600萬,明年預計上看2千萬,5年後他們有一個大目標,希望能在台灣上市。
    2013/07/23 18:54
  • 〈獨家〉蚵仔煎「沒加蚵」同價! 結帳才知氣炸

    很多人可能喜歡蚵仔煎的風味,卻又不敢吃蚵仔,但您以為不加蚵仔,就會比較便宜嗎,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知名夜市賣的蚵仔煎,就算不加蚵仔,還是同樣價錢,而且結帳時才被告知,簡直氣炸!業者解釋,因為價目表,沒有「蛋煎」這個項目,如果民眾不敢吃海鮮,會多打一顆蛋,並用青菜代替;至於蚵仔或大腸麵線業者,有的會選用肉羹代替。
    2013/04/21 18:53
  • 〈獨家〉頭髮吹彎加價20元! 民怨髮廊搶錢

    到髮廊洗髮把頭髮吹彎度需要加價嗎?今天的查價情蒐小組,帶您來看高雄一家髮廊,店家在價目表上明訂洗髮130元,民眾洗髮要求老闆吹乾時吹個內彎,老闆說沒問題,但付錢時才說要加吹彎的費用20元,民眾認為,洗髮本來就應該包含吹乾的基本造型服務,只是用梳子吹內彎,怎麼會多加收費用呢?比較其他店家,同樣服務都不加價,難怪讓民眾覺得投訴店家,加收費用加得很不合理。
    2013/04/12 18:39
  • 〈獨家〉炸雞、手搖飲進百貨 只賣「大」藏玄機

    一般連鎖手搖飲,通常都會分中杯、大杯,但有消費者發現,連鎖飲料店進軍百貨設點,中杯卻神隱了,價目表上只有大杯的價格,無獨有偶,知名炸雞店在同一間百貨公司進駐,原本專賣店有賣小份炸雞,但在百貨門市直接公告,小份停售,改賣中的,有些民眾不明就裡,還以為是漲價了,詢問業者表示,其實專賣店還是有賣小份,考量的是,一般店面,消費者常是買了邊走邊吃,但在百貨美食街裡,民眾習慣是坐下來享用,要讓被視為零食的炸雞,變成像是有飽足感的餐點,所以不賣小份,當然大份價格比較貴,營業額自然更高。
    2013/04/08 19:36
  • 〈獨家〉虱目魚肚漲價未告知 點餐才講像受騙

    冷冷的天,想喝碗魚肚湯,結果點餐後才發現價目表上的價格跟實際差了10元,讓點餐民眾覺得被坑了,TVBS查價小組就發現,高雄一間海產店,就因為虱目魚已經調漲了3、4年了,但店家的價目表卻一直沒改,價目表上90元的魚肚湯,現在其實是賣100元,100元的魚肚粥也調成110元,店家卻沒有主動告知,影響顧客觀感。
    2013/01/29 19:07
  • 蕃薯2條百元 目測計價民批搶錢

    冬天來上1條熱呼呼的烤蕃薯是一大享受,不過高雄有民眾在路邊買2條烤蕃薯竟然要價100元,讓人嚇了一跳,直呼在搶錢,到底有多貴?TVBS查價小組特別前往察看,發現遭投訴的業者沒有價目表,賣烤蕃薯只憑目測,我們換算成每台斤價格,拿來跟一般的烤蕃薯店比較,果然貴了3成。
    2013/01/27 19:08
  • 〈獨家〉麵店小菜按人頭算 遭批強迫消費

    新北市侯硐一家麵店傳承30年的古早味,吸引不少遊客上門,不過有民眾投訴,結帳時才發現點的小菜和價目表上的價格不一樣,以為點的是小份,實際價錢竟然比大份還要貴,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抱怨小菜好貴,TVBS記者實際測試,3個人點了幾樣小菜,老闆沒有事先告知,就自動幫你升級加大份量,可惜不是免費招待,價錢也要升級,老闆表示,當初是怕客人吃不飽,多年來都是依人頭抓量計價。
    2012/12/1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