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僵硬 結果共520筆

  • 周海媚爆到院時「已現屍斑」!病例揭心跳呼吸停止 猝逝前晚異狀曝

    港星周海媚本月11日於北京病逝,享年57歲,儘管確切死因工作室並未說明細節,但微博上流出一份疑似周海媚就醫的病例表,上頭寫道周海媚11日上午到院時已喪失意識,心跳也停止了一小時,甚至出現了屍斑。
    2023/12/13 09:11
  • 太平間收屍驚見「9旬老婦還有體溫」 關屍袋2小時被悶死

    巴西一名火葬場工作人員日前到一家醫院太平間收屍,過程中卻驚訝發現,屍袋中的90歲老婦竟然還有體溫,甚至還沒有出現屍體僵硬的現象,雖然工作人員緊急將她送回醫院病房,但老婦最終還是宣告死亡,她的友人難過表示,老婦幾乎是活活窒息而死的。相關單位目前已對醫院方展開調查,不排除醫院在宣告病患死亡時發生疏失,家屬也已經計畫要對醫院提起訴訟。
    2023/12/01 16:12
  • 高鐵員工變消防員!拉水線滅火 動作險僵硬

    高鐵兩年一次的災害應變技術綜合演訓,29日上午,在高雄的燕巢機廠進行,今年有300人參與13的競賽項目,員工除了要堆沙包、拉水線滅火,今年還首度演練軌道的掉落物撿拾,雖然平常就有演練,但實際競賽過程,還是有些慌張。
    2023/11/29 16:17
  • 跳不動了?郭富城唱跳「肢體僵硬」 網虧:好像沒電的玩具

    58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多年,不只外型保養得宜,身手也十分矯健,時常在動作電影裡親自上陣,而他的歌手事業也沒落下,日前他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舞林星傳》,首站從深圳開始,不過其中一段熱舞畫面,動作略嫌僵硬,似乎沒有以前靈活,有網友虧他「跳不動了」,也有人認為太過嚴苛,很多人快60歲已經需要拄拐杖。
    2023/11/14 10:53
  • 席琳狄翁罹罕病神隱!現身凱蒂佩芮演唱會熱舞 驚爆復出有望

    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美國時間11月4日,在賭城駐場秀的最終演出,觀眾席上出現了好幾位名人嘉賓,像是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妻,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跟老公,但最讓大家意外的則是另外一位大咖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這是她短短7天內二度公開亮相,因此被傳復出有望。
    2023/11/07 09:15
  • 後頸痠痛蔓延頭、肩膀「嚴重恐手術」 醫揭日常NG行為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躺在床上也會滑手機,但卻有民眾出現頸後疼痛,酸麻感甚至蔓延至頭部、肩膀甚至手腳,醫師指出,這可能是「枕神經疼痛」找上門,主因是「長時間固定姿勢」,導致頸部肌肉僵硬引起疼痛,長期仰頭、在床上看書、追劇,長時間保持不良的頭部姿勢,都可能導致疼痛。
    2023/11/04 15:21
  • 大咖天后傳罹罕病癱瘓! 神隱3年半「驚人現況曝光」

    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去年宣告罹患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因專心在家休養,把原訂的巡演全延期至2024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她的身體狀況似乎好轉很多,還被目擊現身拉斯維加斯,跟兒子們一起看冰球比賽,享受天倫之樂,氣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3月8日現身紐約,準備去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演唱,近日是她神隱3年半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1/02 14:38
  • 腰酸背痛自找的?快改五大不良姿勢 「無意識駝背」難矯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不良姿勢」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不良姿勢排行。
    2023/10/27 13:43
  • 三子合體!韓國瑜驚喊「我沒要你們支持侯友宜」 漢子表情微妙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晚間到台中舉行「禿子、燕子、漢子」誓師大會。不過,晚間8時許輪到「禿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演講,他先是大讚了「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執政是深得人心;卻形容「漢子」侯友宜選成「汗子」,每天滿頭大汗;但有些令人詫異的是,韓國瑜數度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我沒有要你們支持侯友宜」、「侯友宜市長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演說結束後,侯友宜便進行大進場,面色似乎有些僵硬微妙。
    2023/10/20 21:18
  • 不只逛夜市!黃仁勳來台「必做這事」 曾帶美國員工一起體驗

    輝達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5月訪台曾造成轟動,日前他再度抵台參加活動,場外的吃喝遊樂史,更是備受眾人關注,除了四處探尋美食、逛夜市、唱KTV外,原來黃仁勳在台灣也超愛做按摩,放鬆肩頸壓力、舒緩身心。
    2023/10/20 12:32
  • 糖尿病男罹巴金森氏症!手狂抖水都喝不了 醫1招免開刀助改善

    60歲的邱先生,6年前發現自己有手抖症狀,確診罹患巴金森病,接受口服藥物治療緩解症狀;但近2年,手部顫抖特別嚴重與僵硬,連喝水等簡單動作都無法完成,生活難以靠雙手自理,也無法好好入睡,情緒大受打擊;醫師評估後,進行磁振導航聚焦超音波束,阻斷產生顫抖的神經迴路,成功讓手部擅抖狀況消失,改善生活。
    2023/10/15 13:41
  • 熟女OL腳痛到出不了門!醫揪免疫疾病 攻擊破壞全身系統

    35歲的小婷(化名),體態豐腴、破百公斤,母親本身有罹患全身性紅斑性狼瘡,12年前,她大學剛畢業時,兩側手腳關節開始出現僵硬疼痛,原以為是工作忙碌所致,沒想到漸漸地連日常開門、開火煮飯、開車等動作都感到困難、甚至幾乎無法出門,工作也受到影響,就醫檢查發現小婷得到「類風濕性關節炎(RA)」。
    2023/10/09 14:16
  • 真的有「公主病」她「纖維肌痛症」被誤以為裝病詐保費

    女子嬌弱脾氣大,動不動呼疼喊痛被稱為公主病,臨床上真的有「公主病」。嘉義51歲陳小姐,四年前開始出現肌肉僵硬、廣泛性疼痛的現象,也出現疲倦、憂鬱、焦慮、失眠等症狀。因為找不出病因,還被懷疑裝病詐領保險費,輾轉至神經內科檢查,才確認她罹患「纖維肌痛症」(Fibromyalgia),俗稱「公主病」。
    2023/09/27 19:00
  • 10歲女童腹突暴痛蜷曲!醫一摸竟「如木板僵硬」速揪病灶

    有一名10歲女童因上腹部劇烈疼痛前往醫院就診,相當不舒服而「蜷曲」的女童還只能坐在輪椅上。醫師立刻碰觸女童腹部診斷,竟發現女童腹部如「木板」般僵硬,根據過往經驗與腹部X光的查看,判定應是「胃」或是「十二指腸」穿孔。
    2023/09/20 09:21
  • 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美國東岸大都會之一的費城,近日被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入侵,這款又被稱為tranq的藥物,原先是作為大型哺乳動物的肌肉鬆弛劑,沒想到卻被癮君子用來混合毒品注射使用。綜合美媒報導,有TikTok創作者近期上傳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 Philadelphia)街頭景象,能看到許多使用賽拉嗪的人,身體蜷縮、僵硬或步行困難,許多人或站或躺,有如電影中喪屍,透過鏡頭也讓人擔憂費城的街頭治安,以及失控的藥物濫用情形。
    2023/09/13 10:39
  • 頭暈目眩當心!網議「頸椎病」8症狀 嚴重恐記憶衰退、憂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頸椎疾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頸椎病症狀排行。
    2023/09/12 22:56
  • 鼻子變尖!網揪「7年進化史」撞臉狄鶯 女星認了:比較緊

    37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巫苡萱,出道7年,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同時也是許多綜藝節目寵兒,日前接下主持棒,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只是有網友發現,她的容貌在這些年間似乎有不小的變化,臉部越來越僵硬,鼻子跟眼睛更略顯不自然。對此,巫苡萱也大方回應。
    2023/09/06 11:23
  • 快訊/三重工地消毒防登革熱 水溝驚見「發黑僵硬」無名男屍

    新北市工地驚見男屍!今(29)日上午9時許,65歲游姓工地主任在三重區中華路一處建案工地實施消毒作業時,意外在工地後方圍籬水溝內發現1具男屍,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該名男子遺體已經發黑、身分難辨,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死者身分及陳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9 12:13
  • 不是孩子內向!「社恐」是種病 3題自我檢測超標快就醫

    「社恐」一詞更是在網路上廣泛流傳,而對於兒童青少年來說,焦慮症是最常見的心理健康問題之一,根據研究顯示,將近十分之一的兒童青少年有社交焦慮症,主要症狀就是會擔心自己會在眾人面前出糗,一旦受到注意就感到焦慮,甚至出現心跳加快、喘不過氣、冒冷汗、胃部不適、腦袋一片空白、肌肉僵硬緊繃等症狀,導致患者避免與人交流。
    2023/08/28 12:40
  • 以為心肌梗塞!男大生胸痛3個月未好轉 醫揪病因:年輕男性好發

    一名今年23歲男大生,平常喜歡跑步、打籃球,但半年前經常覺得下背痠痛僵硬,且早上起床時更明顯,後來某次半夜莫名出現胸痛,呼吸不順,擔心是心肌梗塞,請同學陪同到急診就醫,但心電圖與抽血檢查卻都正常,不過之後除了還是會胸痛外,也開始出現屁股疼痛,甚至腳後跟、膝關節也會腫脹,最後決定求診風濕免疫科醫師,最後確認罹患「僵直性脊椎炎」。
    2023/08/28 11:00
  • 胸痛誤認心肌梗塞 小心僵直性脊椎炎上身

    23歲男大生小偉半年前開始有下背痠痛僵硬等症狀,原以為是運動傷害,某天半夜突然胸痛、呼吸不順,擔心是心肌梗塞趕緊掛急診,檢查正常但情況持續惡化,竟是僵直性脊椎炎作怪。
    2023/08/26 15:36
  • 女染食腦蟲7天病逝!新北親水設施10處採檢 初步結果出爐

    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曾前往新北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病程進展快速,於8月1日死亡,確認感染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地方衛生單位已有前往該室內親水設施進行環境採檢,最快一週就會有檢驗結果。對此,疾管署今(15)日表示,目前檢驗共10處檢體,其中3處檢測結果出爐為陰性,其餘還在檢驗中。
    2023/08/15 14:57
  • 有片/坐鐵軌自拍險送命!年輕男女遭600伏特電到「心臟驟停」

    美國著名的「Lollapalooza」音樂節本月初登場,吸引大量民眾來到芝加哥(Chicago)朝聖,不過卻傳出一起「觸電死亡」意外,有3名年輕人在一處火車站休息時坐到鐵軌上,其中1人意外碰觸到供電的第三軌(Third Rail),最終導致2人生命危急的慘況。
    2023/08/15 14:04
  • 猛灌綠豆湯「腦梗死」!4旬男脫水半身僵硬 醫示警3地雷

    堪稱夏日聖品的綠豆湯,以其熱降火的功效為眾人喜愛,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名40多歲的男性業務員,某天睡前喝了一碗冰鎮綠豆湯後,出現嚴重腹瀉情況,隔天起床更是發現「左半身僵硬」,緊急就醫才發現「腦梗死(腦梗塞,俗稱中風)」症狀,所幸腦組織並未完全壞死,加上及時治療,經過溶栓治療後已逐漸好轉,對此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也做出說明。
    2023/08/11 07:55
  • 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奪命蟲哪來 疾管署:最快一週有結果

    國內發生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病例,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曾前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後續病程進展快速,於8月1日死亡,確認感染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而該女發病前曾前往室內親水場所,對此,疾管署表示,目前已前往該室內親水設施進行環境採檢,最快一週就會有檢驗結果。
    2023/08/10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