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僥倖 結果共373筆

  • 改裝車別心存僥倖! 盧秀燕po文:山道猴子抓到就罰

    網路「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熱烈回響,台中市長盧秀燕po文,強調從暑假開始,警方加強警力強勢執法,只要發現改裝車跟噪音車就開罰,一次最高罰3萬,不改善還可以連續罰。
    2023/08/18 15:44
  • 改裝車「公老坪」車聚炸街引民怨 警方:全部開罰

    台中又出現飆車族炸街,這次地點在豐原的「公老坪」山上,騎士們炸街還不夠,甚至自拍影片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說想+1一起跑山炸街,警方對此表示,每天都有稽查,要民眾不要心存僥倖。
    2023/08/14 19:31
  • 昨天剛結婚!賴慧如衰捲馬國畢酒駕 首發聲苦嘆:管不住每個人的嘴

    47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因酒駕依送法辦,他在駕車前幾小時灌下100CC威士忌,這樣抱持僥倖心態,執意開車的不良行為,受到廣大網友嚴厲譴責。然而,有網友翻出馬國畢在2日,曾幫剛升格人妻的女星賴慧如擋酒,還背上「喝酒請找我」化身擋酒值星官,引來眾人譏笑,而這也讓無辜捲入事件的賴慧如,於稍早透過IG凝重發文。
    2023/08/11 15:28
  •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2023/08/11 14:18
  • 南投市交通大整頓 鎖定市區唯一圓環優先執法

    南投市區圓環周邊商家林立,雖然未劃設汽車及機車停車格,但因腹地寬廣,民眾也常抱持僥倖心態臨停,導致交通亂象迭起,最近被警方列為交通整頓重點區域,以致許多民眾收到違規停車紅單後,莫不哀叫﹕荷包又縮水了。
    2023/08/05 11:36
  • 台中抓噪音車、改管車大執法! 半年罰款總額破百萬

    台中靜城專案,上半年成績出爐,截至7/20為止,一共抓到573輛違規噪音車,裁罰總金額達100多萬,其中6-7月就佔了近50萬,警方強調,暑假實施噪音車以及改管車大執法,提醒民眾別心存僥倖。
    2023/08/03 20:55
  • 工人騎車酒駕!「好運來」前遭逮 苦笑:根本好運不來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0歲的周姓男子騎車搖搖晃晃,被當時夜間巡邏的大埔派出所員警看見,立即上前攔查,發現周男一身酒味,其也坦承和同事吃宵夜小酌,所以僥倖騎車回家,當場在一處名為「好運來」的香鋪前遭逮,周男也苦笑:「好運不來」。
    2023/08/02 11:46
  • 越南妹想去澎湖嗨 走路姿勢超怪航警一查鞋子藏毒咖啡包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喜歡去澎湖玩,陽光沙灘開趴超級嗨,但千萬別僥倖想帶違禁品!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搭飛機欲前往澎湖,沒想到在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腳怪怪的」,當下阮姓女子眼神還不斷飄移,明顯有鬼。航警當場將人攔下,並要求她接受進一步盤查,果然鞋子一脫掉,裡面就藏有兩包毒咖啡包,事後隨身物品內再被搜出18包,隨即被上銬逮捕。
    2023/07/19 12:55
  • 陳志強酒駕後首現身!認「僥倖騎車返家」1分鐘就被攔 來龍去脈曝

    苗可麗、陳志強今(16)日出席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記者會,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等人都到場站台,足見他們的好人緣。陳志強7月初曾在臉書自爆酒駕被攔一事,坦言當天到家裡附近的餐廳吃飯,吃了炒烏龍麵後,老闆還熱情招待他生啤,他心想店面離家騎車才1分鐘,就抱著僥倖心態上路,今(16)日他也首度露面解釋來龍去脈。
    2023/07/16 16:03
  • 藝人陳志強酒駕載妻 起步不到5秒被逮

    藝人陳志強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他在今年5月酒駕上路被逮,遭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法院判決書最近公布,消息才曝光,他解釋當天在居酒屋喝了四杯啤酒,認為家就在附近,僥倖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起步五秒就被抓,當時他的妻子曾智希也在後座,自認沒盡到提醒責任,也向粉絲道歉。
    2023/07/07 14:07
  • 陳志強突自爆酒駕! 「判刑2月」檢方出手嚴辦了

    本土劇男星陳志強昨(6)日自爆,1個多月前酒駕,承認自己僥倖心態,「對不起,我錯了。」勇於認錯是美德,檢方也將出手嚴辦了,法官依公共危險罪判處陳志強徒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7/07 12:26
  • 自曝酒駕被抓「起步5秒就被攔」 陳志強酒測畫面曝光

    藝人陳志強昨(6)日無預警在臉書自爆日前因涉嫌酒駕被逮的過程,陳指出,當晚收工後騎機車到距離僅不到1分鐘的居酒屋吃飯,期間老闆還熱情招待了生啤酒,不料,抱著僥倖心態酒駕返家,起步不到5秒就被攔下盤查,酒測值還超標,現在酒測畫面也曝光。
    2023/07/07 09:47
  • 陳志強酒駕被抓!起步5秒遇臨檢 公開認錯:做了最壞示範

    喝酒不開車,酒駕零容忍!藝人陳志強今(6日)突透過臉書公開認錯,自揭1個多月前曾因僥倖心態酒駕被抓。雖然案發至今都沒被爆出來,但他對於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如此差勁的示範,不敵良心的譴責,因此選擇主動公開真相、誠心向大眾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2023/07/06 20:01
  • 游泳遭鯊魚狂啃!他失血等死「突被海豚救」:牠們擋下了攻擊

    在海中游泳遇到鯊魚攻擊、身邊又沒有可藏身的地方時,或許真的只剩滿滿的絕望縈繞腦海;國外一名男子理查森(Martin Richardson)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去遭到鯊魚攻擊,卻被海豚救下並僥倖撿回一命的故事,認為一定是海豚發現了自己的處境,因此決定出手相救。不過海洋生物專家海特豪斯(Mike Heithaus)則給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答案解析。
    2023/07/03 05:10
  • 噁男現蹤北捷!腳蹭女生腿「滿臉享受」 目擊者怒:還起反應

    近期性騷擾事件不斷炎上,也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願意挺身而出,無論是為自己、或是為他人發聲,終歸是成功讓相關事件被注意到;然而卻仍有部分投機人士疑似「抱有僥倖心態」,試圖瞞天過海只為逞私慾,令人不齒。民眾發文分享,透露自己在北捷車廂發現有一名黑衣男子「專挑短褲女子下手」,有意無意用腳觸碰對方腿部,甚至還起生理反應。
    2023/06/10 16:24
  • 陌生女半裸蹲路邊!他愣「下車就不見」 深夜詭異畫面曝

    常聽人說「夜路走多難免碰到鬼」,除了勸戒不要抱有僥倖心態之外,從字面意思解讀同樣能夠成立;台東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開夜車時撞見的詭異一幕,更公開當下行車紀錄器的畫面證明並非空穴來風。不過也就是在畫面公開之後,自己就收到私訊提醒「看到的不是人」,要他盡快去拜拜、免得在毫無察覺的情況下惹禍上身。
    2023/05/15 20:45
  • 喝茫了!衝撞路邊賓士車 騎士送醫不治

    喝了酒真的不要僥倖上路,前天(5/13)桃園有一名57歲騎士,行經中壢民族路三段,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賓士車,當場人車倒地,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趕緊出來查看並報案,雖然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不過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經抽血換算,騎士酒測值達0.13。
    2023/05/15 12:48
  • 記得驗車!車牌若遭註銷「仍開上路」 最高恐罰1萬元

    據統計,車輛遭註銷牌照,以車輛逾期檢驗佔95%為大宗;公路總局今(11)日指出,公路監理機關會在車輛定檢日前,以多元方式通知車主按期前往檢驗。此外,公路總局也呼籲註銷號牌車主,勿心存僥倖,應將註銷號牌儘速繳回公路監理機關。
    2023/05/11 21:34
  • 高空彈跳慶祝離婚!他「安全繩斷裂」慘墜 10秒驚悚瞬間曝

    巴西今(2023)年初發生一起高空彈跳意外,當地一名男子在過程中遭遇「安全繩斷裂」慘況,讓男子從20多公尺的高空就這樣重重砸在水面上,雖然僥倖撿回一命,但脖子、腰部都有明顯骨折,另外全身上下也有多處傷勢;對此男子也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透過影片發聲分享自己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2023/05/07 17:17
  • 衰遭酒駕擊落!他驚覺「肇事者是老爸」無奈嘆:完全講不聽

    有誰能比這更衰?儘管酒後不開車應該要是常識,但仍有不少人抱持的僥倖心態、甚至覺得自己「有能力回家」導致憾事發生;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家老爸酒駕屢勸不聽,最近一次甚至在回家途中騎車撞到自己,讓他整個無奈到不行。貼文也在引發熱烈討論之餘,紛紛認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非常不可取。
    2023/05/04 21:34
  • 出國爽買戰利品「超過2萬元」要報稅 小心名牌包被沒收

    國門開放後,民眾紛紛出國遊玩,更有許多哈日族因日圓匯率便宜,赴日大血拚。不過,其實從國外買回來的戰利品,總價值超過2萬元新台幣,回國就必須走紅線主動報稅,若抱持僥倖心態未申報,被海關攔查的話,費盡心思購買的戰利品恐怕會被扣押。
    2023/04/23 17:04
  • 喝完還騎車飆速!左搖右晃遭攔查 女罵警「X」下場慘了

    台北市40歲梅姓女子,日前在家喝酒後發現手機遺失,以為凌晨時分較無人車,因此心存僥倖酒駕外出。當時巡邏經過的警員發現她騎車左搖右晃,立刻按喇叭示意靠邊受檢,不料,梅女一度回頭飆國罵,直到停車後才驚覺是警察,嚇得頻頻道歉,警方現場檢測梅女的酒測值超標,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18 11:31
  • Airpodspro被偷!民眾用「尋找」功能 逮台大醫院侵占賊

    撿到東西別抱有僥倖心態!有民眾上周五去臺大看醫生,在診間掉AirPodsPro耳機,後來他透過定位功能發現,耳機有在移動,自己追查,發現耳機在醫院外頭一輛機車車廂裡,當下報案請警察幫忙。律師提醒,侵占是公訴罪,就算失主跟你和解,也會吃上刑責。
    2023/04/11 18:24
  • 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IG呼籲:一定要防曬

    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先後罹患咽喉癌與直腸癌,近日在東京病逝,全球樂迷哀悼不捨。4日,曾罹患皮膚癌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在IG上發文,在他最近一次切片檢查,疑似看到復發跡象,呼籲影迷們千萬別報持僥倖心理,即將迎來夏天,一定要勤擦防曬保持皮膚健康。癌症讓人聞之色變,澳洲團隊研發出軟性微型機器人,手術免開刀降低感染機率,也能移除結腸癌或胃癌的細胞組織,預計五到七年內上市。
    2023/04/05 20:00
  • 小心惹「麻」煩! 高檢署籲旅泰遊客別僥倖用毒

    臺灣高等檢察署3月28日,針對111年度國內毒品案件統計數據,召開記者會,並就國內大麻濫用情形提出示警及因應對策,111年大麻查獲數量創新高,108年查獲大麻數量為202.56公斤,111年暴增為1559.96公斤,更發現施用大麻的黑數偏高。
    2023/03/28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