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傾斜 結果共1,183筆

  • 僅一線之隔! 鄰宅「歪樓」變危樓灌漿救援

    施工意外不只案發工地的進度停擺,週邊民宅也受到牽連!房屋塌陷、傾斜,居民緊急撤離,相關單位目前已經灌漿八百立方公尺,接下來要填沙、補土,建管處計畫在三天內,將坍塌空洞,完全填補,避免坑洞惡化,影響周邊民宅的結構安全。
    2023/09/08 13:37
  • 屋陷有端倪? 將軍控「漏水、門鎖歪」反應嘸用

    大直房屋倒塌,其中一名房東是前陸軍備役少將徐榮孝,他買下五樓和頂加,分租給學生,近年隨著周邊建設動工,房屋有傾斜狀況,不僅門鎖對不上,連洗澡水都不往排水孔流,指控向北市府反應後,只得到一句,「不影響安全結構」。
    2023/09/08 13:28
  • 大直房價將崩?網看完「1945年地圖」秒懂:整塊地基都不穩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3弄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在昨(7)日坍塌,連帶使鄰近的民宅跟著傾斜塌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翻出1945年的古老地圖,發現事發地點在78年前其實是「水田窪地」,點出該處地質的隱憂。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更紛紛直呼「附近房價大概崩了」。
    2023/09/08 13:28
  • 道明外僑學校「操場、圍牆」裂 逾800師生停課

    持續來關心大直街民宅傾斜案原本的安置地「道明外僑學校」因為操場、外牆也都龜裂所以居民們通通安置到實踐大學而道明超過800師生今天全部預防性停課。另外學校周圍的停放車輛也跟著地面一起下陷車主一早趕來卻移動不了非常無奈。
    2023/09/08 13:21
  • 影音/「家在眼前沉沒」大直民宅下陷 居民尖叫「1樓消失」驚悚曝

    2023/09/08 13:03
  • 不只大直!高嘉瑜爆基泰內湖建案也違規 民眾9度陳情無人理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北市府責無旁貸,現在除了「基泰大直」的問題,基泰另一建案「基泰內湖」也發生未施作安全圍籬,北市建管處卻對民眾9次陳情視若無睹的狀況,轟基泰建設背後政商關係良好,內神通外鬼,長期有人包庇、無法無天。
    2023/09/08 12:31
  • 大直樓塌!綠質疑收建商政治獻金 王鴻薇:不減監督力道

    基泰建設位於大直的建案昨天發生工安事故,一處民宅更嚴重傾斜、下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晚現身會勘,今(8)日更要求建商直接停工,不過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控,去年議員選舉、立委補選中收了基泰30萬元政治獻金,身在自己選區,卻沒為住戶說話。對此,王鴻薇也回應,不會減少任何監督力道。
    2023/09/08 11:39
  • 王鴻薇收基泰建設30萬政治獻金? 綠轟:不在乎自己選區民眾哀嚎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民宅嚴傾斜、倒塌,晚間11時左右更驚傳一棟的一樓直接下陷。對此,民進黨今(8日)轟,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去年議員選舉、今年立委選舉收了基泰建設30萬元政治獻金,身為自己的選區,卻沒為住戶說話;此外,台北市政府都發局說不列管,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做什麼呢,好一個「萬安台北」。
    2023/09/08 11:20
  • 大直民宅塌毀家園!住戶「驚悚逃命過程」曝 崩潰淚訴慘況

    基泰建設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新建案「基泰大直」,昨(7)日工程人員向下開挖時,疑似未灌水,導致民宅嚴重傾斜、龜裂,甚至下陷一層樓,釀成重大工安意外。其實,早在之前,當地居民就多次陳情鄰損問題,卻遲遲未得到妥善處理,如今果真造成重大事故,住戶們一夕間無家可歸,他們回憶昨晚倒塌情形,仍心有餘悸。
    2023/09/08 11:19
  • 基泰大直「連續壁折斷」害民宅塌陷 專家曝:那帶土質較軟弱

    基泰建設公司建案「基泰大直」出包,造成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弄6棟民宅嚴重傾斜,隔壁大樓恐怖塌陷,一樓直接變成地下室,且鄰近工地也坍塌,上百住戶緊急撤離。對此,專家指出,包括土質、連續壁及相關監測系統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該意外,目前只能持續灌漿填補坑洞,避免災害擴大;至於是否有施工不慎、偷工減料情事,則必須等到現場狀況穩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2023/09/08 11:14
  • 有片/驚悚下坍瞬間!大直公寓「沉落」 窗框被擠爆彈飛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民宅公寓,疑似因一旁工地施工影響地基,房屋出現傾斜、龜裂,甚至下陷「2樓變1樓」。昨晚台北市府緊急安置周邊超過300位住戶,而下陷的瞬間影像也曝光,只見房子先是些微緩慢下降,接著整棟屋加速「沉下去」,窗框被壓扁變形彈出馬路,現場瞬間瀰漫大量煙塵。
    2023/09/08 11:05
  • 大直民宅慘被吞!基泰工地驚悚「制高點畫面」曝 道路崩塌扭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周邊建商基泰建設坦承,因營造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損壞,已全面停工。今(8)日現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10:53
  • 大直民宅坍塌出意外!女星住旁邊「學校宣布停課」斷水電慘況曝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一處民宅發生工安意外,疑似受海砂屋都更建案施工影響,造成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磁磚因此剝落、住家傾斜,警消已到場疏散驅離,共35戶住戶目前撤離至實踐大學,民宅的一樓甚至消失了。女星曲艾玲的家就住大直,她坦言自家離事發地點僅隔2個巷子,孩子的學校也宣布停課,影響800位學生,預計下周一才會復課,還有些民宅開始斷水、斷電,現場狀況相當怵目驚心。
    2023/09/08 10:31
  • 基泰工地連續壁折斷引坍塌 灌漿後又塌!連灌3天拚周日填平、通車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晚發生民宅傾斜,晚上11時更有一民宅直接下陷一層樓,住戶直指鄰近的基泰建設工地不慎導致事故。台北市都發局建管處長虞積學今(8)日出面說明,建築物的支撐連續壁大概有折斷的狀況,事發前就要求承造人立即做灌水灌漿動作,但執行沒有多久,因為壓力的卸掉,很快就發生坍塌狀況,目前還是持續灌漿,計畫在3天內,也就是星期天前把坍陷的部分完全填平,由技師公會確認安全後才通車。
    2023/09/08 10:25
  • 基泰大直施工害民宅塌陷!預售主打「大棟距」每坪最高144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7)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直接變成地下室,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基泰大直」。不過根據資料顯示,新建案「基泰大直」總戶數有33戶,預售平均每坪賣到134.97萬,甚至最高賣到每坪144.39萬。
    2023/09/08 10:20
  • 大直樓塌灌漿3天 蔣萬安:安全後住戶可回來拿物品、依法補償或賠償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有民眾直指是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早就造成鄰損,還曾向市府通報。市長蔣萬安今(8)日前往災區視察時說明,目前市府已安置369名住戶,後續還可能擴大,市府昨晚起安排灌漿穩定情況,預計還要灌漿3天,等情況穩定安全無虞後才會讓居民回來拿物品。他也允諾,未來一定依法補償,或釐清原因後,不管是建商或誰要負責,也會協助追償。
    2023/09/08 10:08
  • 基泰大直建案害鄰一樓變地下室 今全面停工、股價跳空跌停

    基泰建設公司建案「基泰大直」工地施工疑似損鄰,導致大直街94巷6棟民宅傾斜,隔壁大樓甚至承受不住壓力,一樓直接下陷變地下室,上百住戶緊急撤離。基泰(2538)今(8)日一早發重訊認錯,股價仍跳空跌停達13.35元,下跌1.45元,跌停委賣張數超過6000張。
    2023/09/08 09:58
  • 影/大直民宅下陷範圍擴大!1校急停課 操場崩裂畫面曝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而崩塌範圍逐漸擴大,附近的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跟圍牆出現裂縫,學校今(8日)預防性停課一日,以策安全。操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09:57
  • 蔣萬安認4月接獲大直申訴 當時「連續壁還沒開挖」判「無直接關聯」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有民眾直指是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早就造成鄰損,還曾向市府通報。市長蔣萬安今(8)日前往災區視察時說明,市府4、5月期間收到書面申訴,也請承造、監造與專業人員到現場勘查,但當時了解,並無直接關聯。
    2023/09/08 09:57
  • 施工不慎致北市大直街民宅傾斜 基泰建設跳空跌停

    上市建商基泰建設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建案,昨晚因施工不慎,導致大直街多棟民宅傾斜,基泰目前已停工該建案,損失金額待評估,今天基泰建設開盤後即陷入跌停,股價落至新台幣13.35元。
    2023/09/08 09:49
  • 快訊/大直公寓下沉周邊道路「只出不進」 交通管制範圍曝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連棟公寓民宅,疑似因一旁工地進行施工,地基不穩導致公寓出現傾斜、下陷情況,目前已緊急將住戶撤出。為了因應搶救工程,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配合相關單位,針對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包含大直街(84巷至124巷間路段)、大直街84巷、大直街94巷、大直街94巷1弄、大直街94巷3弄、大直街124巷實施只出不進管制,請駕駛人避免前往管制區域。
    2023/09/08 09:49
  • 大直民宅塌!高嘉瑜揭基泰「官商勾結內幕」 曝曾找黑衣人強拆圍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7)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直接變成地下室,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基泰大直」,疑似因為工地未灌水,才釀成這起一連6棟民宅倒塌的意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怒指「基泰建設劣跡斑斑,到底誰在包庇?北市府必須給民眾交代!」
    2023/09/08 08:59
  • 快訊/大直民宅1樓變地下室! 基泰建設認「疏失」:絕不推卸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35戶、159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初步研判肇因為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但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無法承受壓力因而破裂崩塌。對此,建商基泰建設今(8)日發聲明回應,承諾就相關責任絕不推卸。
    2023/09/08 08:42
  • 大直6棟民宅下陷!居民怒吼「陳情8個月沒人甩」 蔣萬安回應了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159位住戶。據今早統計,撤離住戶包含增至197戶、367人,320人安置在旅館。沒想到,住戶怒轟,8個月前就陳情過,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晚間第一時間允諾會去了解,今上午被問及此問題,再度發聲。
    2023/09/08 08:25
  • 大直民宅驚悚下陷!建商「基泰建設」前科曝 曾涉詐欺上億元挨告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3弄口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在昨(7)日晚間疑似因在施工開挖連續壁時未灌水,不但造成工地坍塌,就連鄰近的民宅也因此傾斜、下陷,令北市府緊急撤離了159名居民。此外,建商「基泰建設」過往的黑歷史也被起底,發現該建商可謂前科累累,甚至還曾涉嫌上億元的詐欺案。
    2023/09/08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