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傾中 結果共48筆

  • 南海議題傾中 菲律賓外長反駁

    菲律賓外長凱耶塔諾今天指出,在處理南海問題上,菲國要超越親中或反中的二元概念,包括台灣在內的其他主權聲索方都有較強的軍事力量,菲律賓禁不起南海局勢不穩的風險。
    2017/09/27 10:41
  • T怪客踢新聞/國民黨兩頭落空 該怪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走馬上任,他心中對於人情冷暖一定感慨甚深,尤其過去這些年和國民黨互動很多,默契頗足的中共,在台灣已經有了新歡-柯文哲,所以北京對國民黨的態度,很明顯只剩下表面的敷衍和應付,連多說兩句都懶得,但國民黨卻仍然背負傾中黨、賣台黨之罵名,在選舉時繼續為此付出代價,吳敦義內心怎不幹聲連連!
    2017/08/21 11:29
  • 賴清德:親中愛台 主張台獨不變

    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親中愛台」持續發酵;賴清德今天在市議會表示,「親中愛台」和「傾中賣台」不同,但他無論擔任任何職務,主張台灣獨立的立場不變。
    2017/06/08 11:03
  • 會吉隆坡市長遭拒! 柯大馬外交行程受阻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馬來西亞原本安排會面吉隆坡市長,不過疑似受到壓力對方臨時取消行程,柯文哲改見當地的傾中派跟國民黨友好的華人公會,因為性質敏感市府官員被下封口令,也突顯北市府外交行程受到阻礙。​​​​​​​
    2017/03/27 11:43
  • 對陸出口比例降 馬英九:窮洪荒之力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政治與經濟相互影響,但不能無限上綱,他任內降低台灣對大陸出口佔台灣總出口的比例,「我窮洪荒之力達到」,還被批「傾中賣台」,很奇怪。
    2016/11/02 10:26
  • 藍黨務革新千言書 「取消國共論壇大拜拜」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搶救國民黨大作戰」要怎麼做?又要從哪裡開始革新?前秘書長李四川卸任前走訪各地聽取建言,彙整成上千字的「黨務革新報告」,基層痛批國民黨長期忽略培養青年人才,也有認為要保留合法的黨產,甚至有人建議乾脆取消「國共論壇」,免得被貼上「傾中」標籤。
    2016/04/03 18:00
  • 綠3王1后激辯 柯文哲整合成焦點

    民進黨舉辦台北市長參選人市政辯論會,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律師顧立雄、立委許添財、姚文智,3王1后針對市政激辯,連人在台南的柯文哲,都成為辯論題目,尤其呂秀蓮火力全開,抨擊柯文哲傾中,柯文哲倒是口氣很大,他說,民進黨辯論不關他的事,最後還是要整合,不整合不會贏。
    2014/03/09 19:26
  • 蘇貞昌幕僚:北京對綠發動「滅蘇計畫」

    民進黨將在5月份進行黨主席改選,但幕僚日前在中常會上報告,指出北京已經訂定「滅蘇計畫」, 此話一出,會不會逼出基本盤保蘇?又要抹紅誰?是大陸眼中傾中的正面力量?黨主席蘇貞昌和表態參選黨主席的謝長廷,今天同台出席民進黨記者會,蘇貞昌說,報告內容並非刻意安排,說自己「堅守主權」,當然大陸不會滿意,謝長廷則意有所指,只說再這樣講下去,太粗魯了!
    2014/02/20 18:03
  • 【港客遷台錄】總統vs.特首 北京壓力、台港同陷難題

    台灣和香港,同樣都面對中國大陸的市場和政治壓力,各自有難題!香港身為「特區」,言論自由不斷遭到壓縮,對特首梁振英超不滿,屢屢上街嗆聲要他下台,馬總統力推兩岸服貿易協議,同樣面對過度傾中的質疑聲,台港經濟對中國大陸的依賴,不約而同引發當地有些人民團體反彈。
    2013/11/22 19:54
  • 安倍晉三可望回鍋 傳不喜總統「傾中」

    馬總統日前遭挺扁人士丟鞋抗議,總統今天接受電台專訪,第一次談及心情,他說他平常心看待,當下根本不知道那是隻鞋子,總統也評論內閣表現,他說,陳冲非常努力,但證所稅、油電雙漲決策過程,內閣團隊確實應該「記取教訓」;至於外交方面,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可望回鍋,傳出安倍晉三私下表示,不欣賞馬總統過度傾中,台日關係會有何改變,馬總統沒有評論。
    2012/12/17 12:01
  • 百大集團傾中 負債比436%創新高

    台灣的出口產業有4成比重都仰靠中國大陸,甚至也有越來越多台商到大陸投資,只是中華徵信所做了研究顯示,台灣的100大集團,平均負債比竟然超過400%,比2008年金融海嘯時期還要嚴重,專家解讀,認為這是因為台灣企業太過傾中,只看到短期紅利,忽略長期趨勢下,只要中國大陸成本上升,等於也侵蝕台企的獲利。
    2012/11/20 22:26
  • 〈快訊〉選前最後辯論 馬蔡宋結辯砲火猛!

    總統大選倒數時刻,今天舉行最後一次總統後選人辯論會,三黨候選人就許多議題正面交鋒,火力全開,而辯論尾聲,馬蔡宋也分別發表結論。蔡英文強調自從2008年民進黨下台後,深刻反省,執政後施政將訴諸全民共識。馬英九則細數執政成績,強調民進黨做不到的,他都做到了,勿貼傾中賣台標籤。而宋楚瑜則批評兩黨,治國不能只是靠口號,表示當選後將照顧廣大的升斗小民。
    2011/12/17 17:33
  • ECFA/雙英大辯論 開放vs.躁進!火花四射

    總統馬英九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了ECFA簽署問題,今天破天荒舉行了「雙英辯論會」;總統馬英九破題就說,台灣不能繼續鎖國,他要追回民進黨執政失落的8年,所以跟大陸簽署ECFA絕對不能慢;不過蔡英文回擊,強調台灣也可以先前進世界,再從世界進軍中國,質疑馬政府現在的作法冒進,也過分傾中;雙英也不斷舉出數字,互控對方才是用虛擬的數字,恐嚇台灣民眾。
    2010/04/25 19:04
  • 李登輝批馬演說 王文洋大姆指比讚

    李前總統昨晚(6月27日)參加群策會募款餐會,批評馬政府兩岸政策太傾中,而王永慶長子王文洋全程認真聆聽,還對李前總統演說比出「大姆指」,直說讚!就在外傳第三勢力將拱王文洋拚2012年總統的敏感時刻,王文洋跟李登輝互動密切,倒是對於家產風暴,三房女兒王瑞瑜批他太超過,王文洋昨晚也意在言外地說,到底是誰在對外放話,大家是聰明人可以判斷。
    2009/06/28 00:23
  • 綠民眾不滿 陳菊:反傾中不變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早上參觀了鳥巢水立方,希望借鏡北京奧運經驗辦世運。不過面對綠營支持者的反彈聲浪,陳菊隔海向綠營民眾喊話表示,反傾中的立場不變,要綠營民眾放心。
    2009/05/22 15:04
  • 517嗆馬/馬被踹扁 各種「道具馬」上街嗆聲

    嗆馬大遊行要比傳神,民眾的道具紛紛出籠,標語海報或招魂幡,已經是遊行抗議的常客;有一位阿伯不甘示弱,乾脆在大熱天穿上馬布偶裝,還故意把馬頭戴歪歪的,他說他是代馬來贖罪;不過整個遊行隊伍最引人注目的「馬」,應該還是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的超大型紅色馬偶,諷刺馬政府傾中賣台,這隻大紅馬也迅速被打扁、踹倒。
    2009/05/17 18:28
  • 郭冠英失言辱台否! 監委主動調查

    郭冠英到底是不是范蘭欽,綠營今天比對資料指控,郭冠英還有另個筆名「郭才子」。綠營批評郭才子在台灣棒球隊慘敗給中國大陸時,歡喜PO文說「真是國慶日啊」。到底一個駐外人員有沒有寫這些傾中反台的文章,晚間監察委員主動介入調查,而郭冠英在被送公懲會期間,依法不得申請退休。
    2009/03/16 23:23
  • 1025遊行/20萬人嗆馬傾中! 江:陳雲林聽到了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前夕,昨天綠營上街抗議馬政府快速向中國大陸傾斜!今天前陸委會主委吳釗燮擔心,江陳二會討論「截彎取直」新航線,將被大陸矮化成國內航線!被問到陳雲林會不會在訪台時,為毒奶粉道歉?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說,這是台灣全民的願望,大陸方面已經聽到了。
    2008/10/26 13:17
  • 台聯要求3天辭主委 賴幸媛:遺憾

    台聯質疑馬政府大陸政策過度傾中,因此無法接受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帶著台聯黨員身分,接待「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要求她必須在3天內辭職,否則就開除黨籍!對台聯的決議,賴幸媛表示訝異不解以及遺憾;在3個小時內閃電做成主動退黨決定,台聯對於賴幸媛的決定表示失望,3天期限一到就會祭出開除的黨紀。
    2008/10/14 10:12
  • 懸崖勒「馬」 泛綠獨派民眾凱道集會

    獨派泛綠民眾在凱達格蘭大道集會,隔著一條馬路向總統府嗆聲,要用人民力量來懸崖勒「馬」,批評馬總統傾中賣台的政策傷害台灣社會,民眾在會中高喊建國制憲,還有人批評「馬上台、扁入監」,要為陳前總統討公道。
    2008/08/10 00:20
  • 布希上任7年 對台態度漸改變

    從2000年上任至今7年的時間,美國政府的對台態度似乎有從「傾台」轉為「傾中」的跡象,TVBS為您整理出布希在這7年的時間裡,對台灣的態度有了什麼樣的轉變!
    2007/09/06 15:18
  • 場外花絮/倒扁挺扁亂局 李登輝:心都在流淚

    倒扁挺扁激化對立衝突,李前總統晚間感慨地說,看到台灣亂成這樣,人民失業苦成這樣,他難過到心都在流淚。只是扁政府危機四伏,即便獨派團體挺扁「反倒扁」,李前總統卻堅持不介入,他批評兩岸政策過度傾中,他不倒扁,卻也沒挺扁。
    2006/09/01 20:13
  • 布希對台政策轉折 TVBS深入剖析

    美國總統布希對台灣的相關談話讓台灣各界都深受震撼,回顧布希剛上任時對台灣的善意言論,最近2個月來美台之間的關係受到各種敏感因素的影響,似乎有從「傾台」轉向「傾中」的跡象。TVBS特別整理出布希總統的關鍵談話,為您深入分析當中的轉折。
    2003/12/10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