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傾中 結果共48筆

  • 國民黨戰犯?黨內點名「走馬英九政策」:敗選最大原因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位由民進黨拿下,選後國民黨內喊抓戰犯,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楊吉雄直言,國民黨在此次選舉中敗選的原因在於「走馬英九政策」,他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擺脫傾中的形象。
    2024/01/30 08:47
  • 酸侯康配「政見先整合」 柯文哲:光役期改4個月解釋半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但嗆「侯康配」急速傾中,更稱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急統,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趙反擊柯見侯康配民調高抹紅,侯則自稱「正港土雞」不賣台。對此,柯不以為然回應,每個人講話聽聽就好,酸國民黨總統、副總統政見先整合再講,「光是役期改回4個月就要解釋老半天。」
    2023/12/10 12:33
  • 柯文哲批「急速傾中」 朱立倫喊不可能:侯友宜是正港台灣土雞

    藍白破局後,國民黨、民眾黨從朋友變敵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送給黨員的一封信中提到,當國民黨選擇「侯康配」就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遠離台灣的主流民意已經沒有勝選機會。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驚嘆,「我怎麼可能是急統,侯友宜更不可能是極統,他是正港的台灣土雞,是在說笑話嗎!」
    2023/12/10 11:50
  • 曝藍營只差0.2%緊咬賴清德 朱立倫:柯主席你加油吧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各方卯足全力拚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以來不斷攻擊國民黨,先是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趕在黨產會之前脫產1.8億,又批「侯康配」急速傾中,被問到柯文哲是否選情告急才頻頻打藍,朱立倫今(10)日表示,昨晚剛出爐的內參民調,「侯康配」和「賴蕭配」只差0.2個百分點,「柯主席,你加油吧。」
    2023/12/10 11:39
  • 趙少康批白營「抹紅」 柯文哲酸:原本是紅的剛好而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為了鞏固基本盤,昨(8)日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批評國民黨侯康配急速傾中,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喊話,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對此,柯文哲回酸「原本是紅的,抹紅是剛好而已」,更稱趙少康原本就是急統,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023/12/09 16:07
  • 急了?柯指侯「傾中」 趙:看我們民調高就抹紅

    為了鞏固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還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急速傾中」,已經沒有勝選的機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隨後他的副手趙少康,也喊話柯文哲,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2023/12/09 13:25
  • 分析/為消除美國疑慮!侯友宜對陸強硬措詞 盼撕親中標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美國,於美東時間15日前往紐約拜會當地兩大重量級智庫,據透露,由於過去美方對侯友宜了解並不深入,侯友宜在拜會過程中極力破除以往美方對於國民黨親中、傾中的標籤,對中國大陸措辭強硬,試圖取得美方信任,與會人士轉述,美方人士甚至以「Impressed(令人印象深刻)」來形容侯的表現。
    2023/09/17 09:51
  • 陳吉仲今掌農業部 綠營:農業不再過度傾中、由權貴把持利益

    立法院5月16日三讀通過《農業部組織法》,農委會正式升格為農業部,並在今(1)日正式掛牌,首任部長由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擔任。民進黨表示,民進黨積極改善台灣農業環境,讓農民獲得更多照顧,包含「三保一金」、建構農產品冷鏈物流、防堵非洲豬瘟、脫離口蹄疫疫區等都有許多成果;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說,7年多來在陳吉仲的努力之下,台灣農業成功扭轉了國民黨時期,農業利益由少數權貴把持、銷售出路過度仰賴中國的困境,今天正式升格為農業部,這就是民進黨重視農業發展與改革的決心。
    2023/08/01 14:44
  • 鄭運鵬:被說「傾中」很荒謬 凸顯國民黨兩岸立場矛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國民黨用他10多年前經商的背景說他傾中,是一件很荒謬的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遇到事情都躲在別人後面,才是奇怪又不負責任。
    2022/10/29 16:49
  • 拜登若主白宮 將不抗中?陳一新:拜登「這戰略」台灣更安全!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延宕,因「郵寄投票」後座力發威,令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得票數超車川普,目前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距離當選門檻的270張選舉人票、僅一步之遙,隨著拜登勝率持續增加,對於「川粉大國」台灣,如何轉迎「拜登時代」?選舉期間,被貼上「親中標籤」的拜登,一旦入主白宮,會否「一反川普抗中路線」,陷台灣於險境?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與川普風格迥異,一旦執政,將會對中國大陸會有所「收斂」,轉而採取「既競爭又合作」的「平衡戰略」,但倒不必擔憂美國會「棄台傾中」,印象中,認為川普及共和黨較友台,因其對台軍售、法案等較為積極,其實過往民主黨籍總統,照樣對台軍售,只是不像共和黨執政時期頻率那麼高。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未來在拜登「平衡戰略」之下,台海局勢或將逐漸趨緩,由於美國不會持續與中國大陸針鋒相對,當美中兩強局勢和緩,對岸或將減少對台軍事活動,例:降低軍機擾台次數,有助緩解兩岸「擦槍走火」緊張局勢,台灣或許會因此更安全。
    2020/11/05 19:31
  • 砍斷世衛金援後 龐佩奧暗示美國不排除成立新機構

    美國總統川普因不滿世衛傾中、防疫不力,決定暫緩金援。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暗示,若世衛無法拿出成果,美國將與全球夥伴合作,建立能夠達成預期目的的架構或治理模式。
    2020/04/24 09:55
  • 回應傾中質疑 譚德塞否認中國施壓要求世衛讚揚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肯定中國處理武漢肺炎疫情受質疑,外媒詢問是否因中國施壓,他辯護表示因中國採取很多措施減緩病毒傳播,事實會說話,否認中國要求世衛讚揚。
    2020/02/13 10:45
  • 韓國瑜造勢喊「台胞」 蔡其昌:讓人認為是心裡想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台中造勢,口誤2300萬民眾為「台胞」,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訪表示,口誤成為新聞,是因韓國瑜的言論都較傾中,讓別人認為口誤是心裡想的。
    2019/12/30 14:43
  • 國民黨要改革 郭台銘:不是促統或傾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針對郭吳會一事,強調是人情世故,並非有特定內情,他不會承諾違背初衷之事。他說,國民黨若不改革無法承擔泛藍共主的責任,中間至泛藍勢力要走的是保護中華民國,兩岸競爭的是制度,絕不是促統、偏中。
    2019/11/23 22:51
  • 「歡迎共產黨領導」 羅文嘉找來傾中黨工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上任後,強勢主導黨內人事,中常委王定宇日前公開抨擊黨中央人事「小圈圈任命」,並怒辭中常委。就在黨內反羅聲浪方興未艾之際,本刊接獲爆料,由羅延攬的民進黨原住民族事務部主任曾志湘,過去是國民黨籍,曾發表「共產黨更有辦法的話,當然也歡迎共產黨來領導」「兩岸一家親比較務實」等親中言論。
    2019/08/28 08:17
  • 未來若當選總統 朱立倫:會平衡美中台三方關係

    針對兩岸政策,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若他當選總統,對美國來說可以放心,因為他不可能傾中賣台,更堅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也會平衡美中台三方關係。
    2019/07/12 11:15
  • 陸漁船頻闖中業島 菲總嗆:將採自殺攻擊

    菲律賓跟中國大陸,有可能開戰嗎?大陸最近有數百艘船隻,出現在南海的中業島海域,菲律賓民眾前往中國大使館外抗議,高喊「中國滾出去!」,向來立場傾中的總統杜特帝更嗆聲,大陸如果敢動中業島,他將派軍展開自殺攻擊。
    2019/04/10 18:27
  • 議場內外抗議不斷! 韓國瑜「手握心臟」:反對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首次向市議會定期大會做施政報告及質詢,但他準備上台報告前,民進黨團身穿「拒絕一國兩制」的衣服,擋在台前拉布條抗議,並高喊「拚經濟要腳踏實地!」同時市議會門口也有民眾高舉牌子,高喊韓國瑜傾中賣台。對此,韓國瑜強調自己「不接受一國兩制」,接著甚至直言「要不要我脫掉衣服,手握心臟再說1次?」
    2019/04/01 12:10
  • 台南立委補選 卓榮泰下達催票令抗韓流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台南市第二選區這場補選是誠實與虛幻的戰爭;若沒有守住席次,是向對岸釋出錯誤訊息,台灣人民選擇一個傾中的政黨,「我們不願這樣的事情發生」。
    2019/03/12 15:29
  • 網稱「動員20萬人罷免韓」輕鬆 韓冰大笑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經濟,還找許多名人代言觀光,但有網友在PTT上表示,「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愈來愈低俗,愈來愈傾中,爭議不斷」。希望提出罷免案,並直指動員20多萬高雄人罷免,應該還算輕鬆。對此,韓國瑜女兒韓冰出席活動時回應「網友怎樣我不知道,但我跟副市長應該捨不得吧!」
    2019/02/19 08:56
  • 加拿大駐中大使 兩度發言傾中遭拔官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是否會引渡到美國受審,美國最晚得在後天(1/30)向加拿大提出申請,現在正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而這起事件也讓加拿大與中國關係,進入空前的僵局。就在此時,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麥家廉遭到革職。導火線是他對孟晚舟案,提出"反駁引渡"的論述。等於間接的幫加國政府承認,扣押孟晚舟是出於政治考量。杜魯多為他的言論,親上火線滅火,也警告過麥家廉別再對此事表態。結果風波未平,麥家廉又向媒體表態,說美國如果放棄要求加拿大引渡孟晚舟,那麼對加國政府來說是好事。接連兩次的言論,與總理杜魯多不同調。被大陸官方媒體拿來作文章,嘲諷加國政府現在的處境猶如驚弓之鳥。
    2019/01/28 20:04
  • 姚文智:要導正國家首都20年來走偏的傾中道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9日)在日本東京出席一場後援會活動時說,為了建立台灣追求正常化國家的目標,來守衛國家首都,希望大家和他一同來導正20年來走偏的道路。
    2018/10/01 01:33
  • 又怪卸任總統? 85度C事件他說因「馬英九傾中」

    綠營「凡事都怪馬英九」又出現最新版本!蔡英文總統在同慶之旅中買了咖啡,讓85度C被大陸網友打為「台獨企業」,股價狂跌,在大陸門市還被「食品檢查」。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宜正助選時,說85度C受害,全因「馬英九傾中政策」。
    2018/08/19 18:03
  • T怪客踢新聞/讓年輕人不去中國的幾種方法

    對岸的大學來台灣招募教師,台灣的高中生申請就讀大學的人數驟增,這是動搖國本的事,百分之百的國安問題,還好現在是最愛台灣的一群人在執政,別的事情未必很能幹,嚴查嚴打一切任何可能涉及傾中賣台的行為,可內行了。
    2018/05/24 15:07
  • T怪客踢新聞/憑空消失的辦公室

    新南向政策雖然受到一些質疑,但也是蔡英文總統去年520執政後最具指標意義的重大政策,展現的是蔡政府在兩岸與國際政治、經貿上的風向,檢驗的是新政府推翻前朝過度傾中路線後有無另尋出路的能耐,而特意在總統府設置新南向政策辦公室,當然是為彰顯這件事情不是打高空,也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虛應故事,而是總統親自指揮、盯進度的優先要務。
    2017/12/1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