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傻大姐 結果共45筆

  • 被害慘了!瑤瑤突收「刑事傳票」上法院對決苦嘆:為這鳥事

    女星瑤瑤(黃喬歆)因參加《我愛黑澀會》踏入演藝圈,自然不造作又帶點傻大姐的個性,加上性感火辣的身材,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沒想到昨(13)日她突然貼出高等法院寄來的傳票,通知她要以告訴人的身分接受傳喚,嚇得粉絲著急詢問發生何事。
    2023/12/14 08:52
  • 秦嵐聲帶受損全毀!真實聲音曝光網嚇壞 醫證實「治不好了」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她也參與許多實境、綜藝節目,傻大姐個性圈粉熟數,不過日前證實聲帶受損,且被醫生說治不好了,過去溫柔甜美的嗓音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嘶啞聲線,她坦言受傷後心情很沮喪,但她正向面對的態度令許多粉絲激賞。
    2023/11/19 10:56
  • 放過男神了!「全民情敵」吉高由里子祕戀圈外男 公司回應藏玄機

    吉高由里子有《東京白日夢女》、《最愛》等作品,甚至被選中演出明NHK的年度大戲《致光之君》,形象清新又有傻大姐的可愛,相當受到戲迷歡迎,不過她被日本狗仔捕捉到跟男友甜蜜約會,向來容易跟同台男演員擦出火花的她終於改愛圈外男性,對於日劇女神是否真的死會,經紀公司的回答也相當有玄機。
    2023/06/02 11:37
  • 1個月前才抓包約會!瑤瑤飛南韓看愛犬 IG洩回前男友家

    台灣女星瑤瑤(黃喬歆)早期為黑澀會美眉成員,其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加上反差的傻大姐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而她與韓籍男友李振遠卻因價值觀不同為由,去年在節目中宣布正式分手,結束穩交長達5年的感情。值得關注的是,瑤瑤日前不僅被拍到與前男友一起逛街,還飛到南韓找愛犬,疑似舊情復燃。
    2023/03/25 08:02
  • 迪麗熱巴險走光!「肩帶滑落」見一片雪白 急抱胸嬌喊:好冷

    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你是我的榮耀》、《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不只在電視劇有亮眼表現,也曾在綜藝節目《奔跑吧》、《極限挑戰》擔任過固定班底,傻大姐的性格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其深邃五官及姣好身材,艷麗的外表也被譽為「新疆女神」,每回新造型總讓人眼前一亮。不過近日她出席品牌站台活動,一襲金色漁網裝將她的身材凸顯的玲瓏有致,疑似因禮服尺寸過大,導致衣服肩帶滑落,顯些曝光。
    2023/03/20 22:33
  • 女星打牌「內衣太緊」當眾解開! 黃喬歆爆下秒誇張行徑:不守婦道

    黃喬歆(瑤瑤)和夏乙薇、張家瑋與郭亞棠閨密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相互爆料。黃喬歆控訴夏乙薇傻大姐的螢幕形象「攏係假」,透露她曾在打麻將時在男友人面前解內衣。
    2023/02/26 12:45
  • 曾窮到1天吃1餐!米可白轉戰綜藝戲劇 愛犬「錢錢」當護花使者

    以幼幼台「葡萄姐姐」出道,後來轉戰綜藝與戲劇演出的米可白,傻大姐的個性加上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觀眾緣,但其實她也經歷過收入慘澹一天只吃一餐的時期,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咬牙撐了過來,如今通告、戲約不斷。而她同時也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蓋狗園收養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
    2022/12/24 22:08
  • 親弟被控殺女友 安心亞「憔悴亂髮」樣貌現身!遭民眾咒罵

    女神安心亞與張孝全、陳昊森合作電影《罪後真相》,片中她為戲突破一改過往傻大姐形象,發揮壓抑內斂演技詮釋殺人犯家屬,憔悴造型讓愛美的她直呼拍攝時連回放都不敢看,樸實裝扮更讓張孝全差點認不出來!而為了扮演早餐店老闆娘,不擅廚藝的她還潛入市集觀摩,苦練打蛋、煮粥等技巧。
    2022/10/06 13:22
  • 朱琦郁遭傳「朱元璋後代」 爺奶幫取名「朱寶寶」家人嚇瘋!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有話直說的她為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氣質高冷,但私下的她其實是個傻大姐,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的迷糊事蹟,曾經要朋友幫忙拿自己包包裡的手機,沒想到朋友翻找出「冷氣遙控器」,她苦笑:「我私底下非常健忘,是金魚腦!我每次要去樓下開車,永遠不記得我家停車格是哪一層。」朱琦郁的名字常被叫錯,更曾被誤傳是朱元璋的後代,讓她趕緊澄清。
    2022/09/30 10:27
  • 「鹹酥雞女神」曾當過乩童 張文綺翻轉人生

    外界對張文綺的印象就是傻大姐,在綜藝節目上當綠葉搞笑,不過今年她一下子多了兩種斜槓身分,當鹹酥雞店老闆娘還有作家。其實張文綺從小就有閱讀障礙,但她樂觀精神沒被擊倒,用口述的方式出書,分享她30年來的人生歷程,揭露她演藝事業遇到瓶頸時,當乩童讓爸媽為她操心,後來受洗成基督徒,翻轉她的人生。
    2022/06/25 22:05
  • 辣翻!呆萌女神元元側身大露酥胸 網友直呼:血流不止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緊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她在節目中展現傻大姐的個性,因此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經常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日前突然PO出一張側面鏤空的超火辣照片、大秀E奶,吸引一票網友前來朝聖點讚。
    2022/05/11 10:36
  • 昔1年零收入30歲成功買房 女星揭「4帳戶理財神招」

    外型甜美可愛的的賴薇如,螢幕上常給人傻大姐的印象,但其實她有顆聰明的理財腦袋,不僅對日常生活開銷精打細算,更手寫記帳長達10年,用帳戶理財法成功守住錢財,從月光族晉升為有房一族!一起來看看賴薇如的理財秘訣!
    2021/12/09 16:08
  • 長腿姐姐不忍了!遭冒名開直播 馬世莉硬起來要告

    出道42年的資深女星馬世莉,憑著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走紅,有「長腿姐姐」之稱,帶點「傻大姐」的個性,更是在節目中製造不少笑料。近日卻遭到不肖網友冒名開直播,不堪其擾的馬世莉憤而委請律師處理,不排除提告,也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2021/11/24 09:22
  • 代誌大條!張棋惠「肇事逃逸」停車場猛撞 警察曾找上門

    37歲女星張棋惠曾是女子團體「4 In Love」成員,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她2014年嫁給製作人黃冠龍育有1女,一家人感情甜蜜,而在現實生活中的她卻是少根筋的「傻大姐」糗事不斷,有次「認錯老公」還大喊寶貝,讓老公在旁超尷尬。
    2021/09/20 15:49
  • 母湯喔!一天吞18顆保健品 陳淑芳背冒膿瘡血水滲衣

    榮獲第57屆金馬獎雙料影后的資深演員陳淑芳,憑著精湛的演技、親切的形象,受封為「國民阿嬤」,戲齡超過60年仍舊相當活耀、戲約不斷,在片場連拍10小時也不喊累。陳淑芳透露,從年輕就深知保養的重要性,但曾因大剌剌、傻大姐的個性鬧出笑話,讓她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1/09/04 09:45
  • 遭指撞臉余天、李亞萍!女星突「失控發狠」甩巴掌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5歲女星小優(游振宜),憑著搞笑自然的傻大姐性格深受喜愛。近日她和男星Teddy(陳向熙)一起上外景節目,兩人被笑稱撞臉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結果小優伸手狠甩Teddy一巴掌,場面失控。
    2021/08/27 13:04
  • 消失1年近況曝!61歲馬世莉爆「身體變化」鬱鬱寡歡

    出道42年的女星馬世莉,過去總以傻大姐形象和一雙纖細美腿聞名,有「長腿姐姐」的美稱。然而近1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前,直到日前才又久違上節目,豈料馬世莉驚曝自己因身材走樣鬱鬱寡歡。
    2021/05/21 12:15
  • 野生張柏芝現身菜市場喊價 「鈔票掉滿地」萌樣超圈粉

    40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曾與謝霆鋒有一段婚姻,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外型依舊相當凍齡,近期她參與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靠著呆萌的形象人氣再度攀升,日前網友在菜市場捕獲張柏芝,她熟練地與攤販討價還價,卻意外將鈔票掉在地上,被旁人提醒後才發現,傻大姐模樣被大讚可愛。
    2021/03/10 13:53
  • 福原愛「妖怪大姑」恐怖行徑曝!飆5字經喊:我是傻大姐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爆出婚變,女方遭日媒爆料與高帥男子約會過夜,男方則被指控言語粗暴。福原愛嫁來台灣4年多,外界認為她和夫家相處融洽,毫無婆媳問題,然後2年前日媒卻爆料婆婆、大姑的恐怖行徑,她不僅被婆婆形容為搖錢的「金雞母」,更被丈夫逼迫不准違抗大姑,而她對此則隱忍多時。
    2021/03/04 08:52
  • 買屋買包一樣簡單 女星曝理財公式:輕鬆買三房

    外表甜美的王宇婕,私下給人一種「傻大姐」的印象,但其實她個性相當理智,曾在節目上曬包的她表示自己花錢之前一定會再三比較,絕對不會被人多賺一毛錢,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讓她理財有道,在短短幾年內就購入三間房。
    2021/01/27 12:11
  • 「我媽拿菜刀丟我!」女星罹憂鬱症淚訴:連呼吸都惹人厭

    從展場模特兒出身踏入演藝圈的31歲女星蔡允潔(舊藝名蔡小潔),憑著傲人身材和大喇喇的個性,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然而看似傻大姐的她,近日受訪時自爆其實罹患憂鬱症長達十年,曾發病過4、5次,更驚吐母親在她小學時曾拿菜刀丟她!
    2020/01/16 14:20
  • 「葉素娥」入圍金鐘新人 開心到放聲大哭

    TVBS八點檔戲劇,從女兵日記到女力報到,加起來近300集,收視屢創佳績,其中演員梁舒涵,飾演宮廟通靈少女「素娥」,傻大姐的個性得人疼,入圍本屆金鐘新人獎,她興奮表示,真的不敢相信,接到電話時,就愣在路上,因為才剛拍完戲正在大街上遊走,就在大街上哭了一場。
    2019/08/28 19:16
  • 紅包場日常「男客蹲低看內褲」 羅霈穎淡定:看了會輸錢

    大秀美腿,說話嗆辣,羅霈穎總是以身材、話題攻占娛樂版面,但談到買房,她可不是「傻大姐」,而是非常精明的投資客,一路從美國買到中國,再用中國租金養台灣房產,如今存了5間房,成為不折不扣的億萬包租婆。
    2019/02/25 07:33
  • 有機會站上球后! 日本掀「大坂直美」旋風

    大坂直美闖入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在日本掀起大坂直美風潮!大坂除了球技出眾,個性還相當無厘頭,像個傻大姐,「非典型」的作風,意外受到民眾喜愛。
    2019/01/25 17:08
  • 吃臭豆腐驚見「蟑螂腳」 老闆娘瞎扯理由讓女星氣炸

    現代人工作忙碌,因此外食族的比例也愈來愈高,但三餐在外仍要注意衛生問題!女星「瑤瑤」(黃喬歆)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傻大姐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近幾年轉型為通告藝人;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某次外食發現湯裡出現蟑螂腳,但店家事後硬拗的態度讓她相當火大。
    2018/12/19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