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傷重不治 結果共2,856筆

  • 差850m就到餐廳!中壢3死尾牙車禍 同事接消息「飯幾乎吃不下」

    就差那麼一點點,事發路口彎過去,再直走850公尺,就會到舉辦尾牙的餐廳,已經抵達的同事,得知消息,難過的根本沒心情吃飯,餐廳業者表示,有些人幾乎沒吃,有些人甚至吃到哭出來,沒多久就都離開了;另外在事發現場,路邊還看到了4顆疑似賓果活動的摸彩球。
    2024/01/28 15:12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昨天(1/27)發生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狂飆,好幾輛車迅速閃避,最後有一輛賓士車來不及閃遭到波及,翻覆後四輪朝天、另外一輛貨車側翻,肇事駕駛傷重不治,包含乘客還有遭波及的女駕駛,三人輕傷送醫。
    2024/01/28 14:02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輛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今天(1/27)下午發生車輛逆向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行駛,撞翻2輛轎車,其中一輛四輪朝天、一輛側翻,還有小客車受波及,逆向車的駕駛受困,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車上2位乘客跟翻覆車輛女駕駛輕傷送醫。
    2024/01/27 22:34
  • 超商女店員騎車上班路口對撞小黃 搶救84分鐘殞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6)日上午8時許,40歲黃姓女超商店員騎機車上班途中,沿途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時,不慎與對向車道準備左轉的計程車對撞,黃女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27 09:39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貨車酒駕左轉 騎士煞車不及傷重不治

    24日下午6點多,台東卑南鄉賓朗路上,67歲駕駛酒駕載著兒子回家,在家門前左轉進入空地,直行騎士發現,煞車不及,發生衝撞,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他是技訓所管理員,下班回家途中發生車禍,命喪輪下。
    2024/01/25 18:42
  • 台東機車撞對向酒駕小貨車 53歲男騎士傷重不治

    台東卑南鄉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劉姓男子騎機車沿賓朗路直行時,撞上對向一輛酒駕左轉的小貨車,造成騎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56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騎士遭撞不治!男酒駕肇逃 國道拋錨遭逮

    17日傍晚5點多,桃園大觀路上,一名駕駛酒駕,從後方衝撞機車,女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幾個小時過後,車子意外在國道拋錨,警方連絡拖吊業者,將他與車輛帶回派出所。
    2024/01/23 13:55
  • 77歲老婦騎車突左轉 害後方騎士撞上重摔身亡

    苗栗後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7歲婦人騎車從外側要左轉,沒發現後方還有直行機車,轉彎瞬間遭直行機車撞上,男騎士倒地滑行翻滾好幾圈,送醫後醫師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21 15:32
  • 遭刺國三生當天使 同學不捨「不會忘記兄弟」:說好一起打傳說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然用彈簧刀朝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搶救2天仍傷重不治。被害的男學生在師生心中是個善良、活潑且貼心的好孩子,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日前死者的朋友及同學們寫卡片哀悼,「希望你的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班上永遠有你的位子」。
    2024/01/17 18:24
  • 電動車爆炸害老婦燒燙傷喪命!攤商陸淘寶買鋰電池惹禍 賠50萬獲緩刑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姓男子,前(111)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添購1輛電動三輪車,想給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騎乘,不料,購入9天後,電動車內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老婦人傷重不治。檢警事後追查,該批來路不明的鋰電池為陳姓攤商從淘寶網站購入,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由於陳男犯案後坦承犯行且承諾賠償家屬50萬元,新北地院因此判處6個月徒刑,緩刑4年。
    2024/01/17 14:19
  • 赴日滑雪再傳意外 男滑進野雪區跌入溪水亡

    不少國人冬天喜歡到日本滑雪,有一定滑雪技能的民眾也會去挑戰界外野雪區,15日卻下午傳出,一名41歲台灣李姓男子,在北海道一處度假村滑雪時,疑似不小心跌倒,頭部朝下摔落溪水,傷重不治,有滑雪教練分析,男子應該是在野雪區發生意外,也建議民眾,到野雪區滑雪,除了嚮導,一定要攜帶雪崩發信器。
    2024/01/16 12:53
  • 阿婆灣重機自撞摔5米深邊坡! 「飛醫」搶救仍不治

    嘉義知名重機聖地「阿婆灣」,14日有一位紅牌重機騎士,過彎不慎自撞護欄,摔落5米深的邊坡!當時有一位車友鐘先生,立刻前往,他自稱是「飛行醫師」,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當天騎機車趕往邊坡,先幫忙評估傷患、CPR搶救,再交給救護人員,可惜的是,騎士最後依舊傷重不治。
    2024/01/15 13:15
  • 高雄男自撞電杆車頭全毀亡 副駕女受驚狂喊「我不知道」

    今(15)日凌晨高雄市大寮區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疑似開車精神不繼,車樣自撞電線杆,導致車頭全毀,零件四散一地,陳男當場失去乎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副駕還有一名女乘客受到輕傷,疑似受到驚嚇,警方在詢問事發經過時,不斷表示「不知道」。目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15 09:53
  • 日本星巴克驚傳槍擊!49歲男中彈不治 警全力圍捕槍手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愛媛縣四國中央市一家星巴克,有1名49歲坐在戶外露天座位的男子中彈。根據消防單位指出,男子的胸口出血、受到重傷失去意識,處於心肺停止狀態,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稱槍手可能開了3至4槍,目前仍在逃亡中,將依殺人未遂案件追查開槍男子的行蹤。
    2024/01/14 19:45
  • 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昨(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民眾PO出一段行車影片,車上的女子才剛講完「這裡的人都好敢騎車喔,都敢騎這麼快耶」,沒想到下一秒汽車右手邊突然冒出一名機車騎士,直接猛烈撞上分隔道路的回復式導桿,嚇得女子尖聲尖叫。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地現場,但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14 12:29
  • 新竹西濱死亡車禍!貨車追撞砂石車頭成廢鐵 駕駛慘死

    新竹縣西濱快速道路今(12)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輛大貨車在竹北路段因不明原因追撞一輛砂石車,造成大貨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脫困後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12 11:05
  • 遭曬衣桿「穿刺頸部」!秒重傷癱倒地 大馬5歲童命喪血泊

    大多數家長都知道,千萬不能將幼童獨自留在家裡,否則真的若是發生意外,待反應過來時可能已經來不及;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一起悲劇事件引起討論,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被金屬曬衣桿刺穿頸部、最終傷重不治。
    2024/01/11 17:01
  • 快訊/三重27歲警自戕身亡 相驗結果「1槍貫穿左胸」奪命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27歲李姓警員,昨(10)日上午巡邏期間跑回租屋處持槍自戕,傷重不治。檢警今(11)日上午到場相驗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發現,李員當時應是左手持槍朝左胸口開1槍,子彈貫穿胸膛後穿過背部奪命。
    2024/01/11 11:28
  • 快訊/三重警自戕身亡今相驗 澎湖雙親見兒遺體掩面泣不成聲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李姓警員,昨日上午巡邏期間跑回租屋處持槍自戕,傷重不治。檢警今(11)日上午到場相驗釐清死因,李員的父母也遠從澎湖飛抵來台協助調查,稍早抵達殯儀館後,2人看見愛兒遺體後當場泣不成聲,場面哀戚。
    2024/01/11 10:46
  • 新北男推資源回收車「突暈眩往後倒」 下秒遭貨車輾爆頭慘死

    新北市永和區50歲沈姓男子,前(8)日上午推著滿是回收物的手推車,行經永和區保福路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後倒地,竟當場被疾駛而過的貨車輾過,導致沈男當場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因頭顱破裂,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法將小貨車黃姓司機送辦。
    2024/01/10 14:41
  • 前方已追撞「輔助駕駛」又撞上來 7車1死3傷

    國道中山高,雲林路段,昨天發生七車連環撞,造成1死3傷。因為前方有事故,車流變慢,先是發生白車追撞黑車,小意外,兩車駕駛下來查看,結果後方一輛休旅車,開啟輔助自動駕駛,高速撞上去,造成7車撞成一排,還把前車的女乘客撞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4/01/10 13:12
  • 疑想左轉!直接橫越馬路 女騎士遭撞飛

    花蓮今天(8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想要左轉,直接從外線橫越車道,後方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她重傷,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也說儘管路口沒有待轉格,但因為內線禁行機車,她還是得要依規定到路口待轉。
    2024/01/10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