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傷身 結果共659筆

  • 壯男不菸不酒!竟抽出「黃稠血」胰臟炎命危 全是水果害的

    講到健康飲食,大家都知道要多吃蔬果,不過水果的糖分高,多吃反而會傷身!一名40歲的男性,因為肚子痛掛急診,結果抽血檢查發現,「血竟然是黃色濃稠狀」,因為三酸甘油酯超標,詢問後才發現是他嗑了太多水果所致。
    2022/10/14 18:58
  • 重陽節要禁慾!小心「6舉動」衰運纏身 快拜3神秒翻轉

    入秋後除了中秋節外,農曆九月九日將迎來重陽節,從漢朝開始不少家庭都會在這天進行祭祖祈求平安、喝菊花酒、配戴茱萸求長壽。雖然「九」在易經中代表「陽」,九九重陽也象徵著極陽剛的日子,不過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則提醒仍有6大禁忌千萬別犯,小心傷身又衰事報到;此外,《旺好運》加碼分享必拜三大元神。
    2022/10/02 14:41
  • 睡懶覺影響健康?小憩一下精神變更好 醫曝3睡眠要點

    在上學期間,有時候因為前一天太晚睡或是沒睡飽,常常會有精神不濟的情況發生,這時有些人會選擇閉上眼睛偷睡一下。上班族遇到難得的假日,很多人都會選擇睡好睡滿,來補充平時沒辦法滿足的睡眠。急診科南翁梓華醫師在臉書貼文表示在醫學上,這兩種睡覺方式也許睡的時間差不多,但對身體的影響卻可能完全不同。
    2022/10/01 05:00
  • 「女兒胃癌」她陷自責 回診發現癌復發 8種癌恐是情緒造成

    不少人說「生氣傷身體」,不過不同的負面情緒,其實對身體的影響也是不同的,國外就有研究發現,8種癌症恐與情緒相關。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也分享個案,曾有位大腸癌癌症患者因為情緒長期抑鬱,再加上女兒也跟著生病罹患胃癌,讓她感到相當自責覺得是自己害了女兒,等到她再回診時,大腸癌已經復發。
    2022/08/31 21:51
  • 老是越睡越累?恐身體發出警訊 醫籲假日補眠要小心

    大家都知道,睡覺可以幫助身體補充體力跟精神,但為什麼明明睡滿8小時,醒來後還是感到很疲勞?讓醫師來解答。
    2022/08/31 13:35
  • 送兒子上學遭撞!妻傷重身亡 2輛事故車安全氣囊全沒爆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日上午傳出嚴重事故,56歲黃姓男子與妻子開車載著兒子上課,豈料,在變換車道時,不慎遭後車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2車雙雙翻覆,同車的47歲黃姓妻子重傷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2輛肇事車輛的安全氣囊都沒彈出,根本未發揮保護作用。
    2022/08/25 13:18
  • 挺警察合法用槍! 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

    如果能順利執法,誰願意開槍?去年四月底,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被女駕駛開車衝撞,他開兩槍警示,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送醫重傷身亡,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偵結認為,警察「合法用槍」沒有不當,不起訴。
    2022/08/24 18:55
  • 3歲女童不想洗澡被毒打罰站「摔倒身亡」 父二審判9年

    謝姓男子不滿發展遲緩的3歲女兒不聽話,持木製不求人毆打,並要求女兒站在塑膠椅上罰站,導致女兒摔落重傷身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謝男9年徒刑,高院今天維持原判。
    2022/08/24 13:04
  • 挺警察合法用槍!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

    如果能順利執法,誰願意開槍?去年四月底,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被女駕駛開車衝撞,他開兩槍警示,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送醫重傷身亡,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偵結認為,警察「合法用槍」沒有不當,不起訴。
    2022/08/24 12:27
  • 痛心巧合!曹瑞傑與3年前殉職李承翰「警專就認識」皆命喪刀下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2名英勇員警不幸殉職,讓許多人又想起2019年的台鐵殺警事件,當時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補票糾紛遭乘客刺傷身亡,想不到李承翰和今(22)日殉職的曹瑞傑兩人在警專時期就結識,如今又都命喪歹徒刀下,不幸的巧合,讓同袍親屬更是悲慟萬分。
    2022/08/22 16:58
  • 古天樂斷食狠甩十公斤!專家曝恐傷身 這招免挨餓也能瘦

    因為演活金庸小說「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的港星古天樂受許多女粉絲歡迎,不過近幾年原來的奶油小生,卻變成皮膚黝黑、身材精瘦的鋼鐵男。日前他出席記者會,分享他採取斷食法瘦了近10公斤,而且維持10年多了都沒有復胖。不過他這種1天只吃1餐的斷食法,不只營養師建議一般人想學得小心,連他也勸別人不要學,該如何能像他一樣變瘦,又不用每天只吃1餐呢?
    2022/08/12 23:37
  • 吹電扇易傷身!醫教「睡眠養生法」 夏日也能舒服見周公

    睡眠是影響現代人健康的最大關鍵,俗話說「一夜好睡,精神百倍;徹夜難睡,渾身疲憊」。夏日炎炎如何睡個好覺呢?
    2022/08/03 14:57
  • 吃藥一定要配開水?醫曝3大禁忌 吃「這水果」嚴重恐致命

    從小到大我們都有不少吃藥的經驗,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會搭配白開水服用,不過有時候身邊沒有水,有的人就覺得拿其他液態飲料搭配,藥吞得下去就好,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可就務必要當心囉!江坤俊醫師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便分享許多用藥禁忌,快看看自己有沒有犯了哪些誤區,不僅傷身甚至還可能引發嚴重的問題哦!
    2022/07/22 20:34
  • 喝超商飲料比較健康?營養師曝含糖量警告:堪比手搖全糖

    天氣越來越熱,來杯透心涼的飲料十分過癮,除了手搖飲之外,很多人也會直接到超商買罐裝的解渴,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公布「超商飲料含糖量」前10名,提醒其實有些飲品堪比全糖手搖飲,不要以為喝了健康,實際上十分傷身。
    2022/07/17 05:30
  • 揭1杯手搖傷身關鍵 專家籲「這族群」當心:微糖也沒用

    台灣手搖飲店多元,每到炎炎夏日,更想多喝幾杯含糖飲料,不僅消暑又解渴,不過。毒物科專家招名威提醒,有一族群飲用飲料時,要特別留意含糖量,以免造成身體負擔,並提醒應該要養成喝水習慣為佳。
    2022/07/16 14:39
  • 罹「這三種疾病」注意「飲食控制」、「多運動」 有機會停藥!

    很多人擔心吃藥會上癮,也有人擔心吃一輩子的藥會傷身,可能會傷肝傷腎等,對於有慢性疾病的人,最好要搭配醫師指示服藥,千萬不可自行斷藥,是否停藥,基本上對於糖尿病、高膽固醇、高血壓病友,還是要「規則用藥」,配合均衡飲食,增加活動量,調整生活型態去改善代謝指標!
    2022/06/28 23:11
  • 趴睡超傷身!一起床腰酸背痛 睡眠專家公開「理想睡姿」

    每個人睡覺習慣不同,有人習慣側躺,有人喜愛趴睡,也有人要仰躺才睡得著,不過國外就有睡眠專家表示,趴睡是最糟糕的睡姿,會給肌肉帶來壓力,此外他也提供能夠一夜好眠的舒適睡法,引發熱議。
    2022/06/26 12:27
  • 開夜燈睡覺當心!微弱光線「增罹3病風險」這顏色刺激大腦

    不少人晚上睡覺習慣開夜燈,不過根據國外媒體New Atlas報導,夜晚入睡時的微弱光線,會使身體的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出現失衡,足以損害心血管功能和血糖調節能力,長期下來恐增加罹患心臟病、糖尿病及代謝綜合症的風險。 ​​​​​​​
    2022/06/23 15:59
  • 夏至後天氣會更熱!猛吹冷氣恐傷身 醫推消暑「這樣吃」

    昨(21日)是節氣中的夏至,俗語說「不過夏至不熱」,之後的天氣也會越來越熱。然而天氣炎熱,養生更要注意,嚴防中暑和風寒濕邪的侵襲。對此,扶原中醫診所在臉書發文提醒,如何順應夏季陽盛於外的特點養生保健。
    2022/06/23 05:30
  • 咖啡過量恐致癌!拿鐵反而更傷胃 專家建議4種人少喝

    許多人會喝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也有的人把咖啡當水喝,當心可能越喝越傷身。醫師指出,適量喝咖啡能預防糖尿病、心臟病、癌症;但過量喝咖啡,胃酸逆流恐食道病變、癌化。
    2022/06/22 23:12
  • 免疫力太強恐反傷身體 營養師授5大「剛剛好」飲食方針

    近日本土疫情爆發,許多民眾都想增強免疫力,以防新冠病毒,但若是免疫力太強,竟然會「自己打自己」。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調整免疫力的飲食方針,讓保護力從「吃」做起。
    2022/06/13 05:30
  • 闖民宅行兇! 男遭砍身亡 嫌犯被目擊逃跑

    花蓮秀林鄉一名64歲的男子從事小額借貸,平時住台北,這兩天回花蓮,沒想到上午在自家門口洗車,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闖入家中殺害,同居人運動回來甚至目擊到嫌犯,當時滿身是血跑出去,嚇得直奔派出所報案,員警到場發現男子陳屍在樹叢,身上多處刀傷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嫌犯疑似因金錢糾紛起殺機,不排除是死者熟識的朋友。
    2022/06/11 17:21
  • 癮君子當心! 改抽電子菸一樣致癌

    你相信嗎?平均每25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而失去生命,一根菸=7000種化學物質+93種致癌物。吸菸者將香菸直接吸入肺部 內含有超過7,000種化學物質和化合物,其中數百種是有毒的,還有至少93種已知的致癌物!這時有人問營養師:「改吸電子菸會比較健康嗎?」其實電子菸無法減害一樣是傷身的。
    2022/06/06 09:59
  • 「全天然草本、半年瘦20KG」 成分竟是毒品

    標榜全天然草本成分,半年可瘦20公斤,結果裏頭竟然是毒品成分,航警局5個月內查獲了23起走私毒品,嫌犯已假藉減肥藥的名義,在網路上以直播、直銷或代銷等一條龍的方式,賣給民眾,但成分其實是西布曲明,是一種大腦神經抑制劑,除了抑制食慾還容易興奮成癮,列為4級毒品,民眾不知情情況吃下肚,花錢又傷身。
    2022/06/02 13:45
  • 「小滿」後水氣增!6大禁忌小心別碰 誤觸恐傷身破財 

    明(21)日為24節氣中的「小滿」,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在臉書表示,太陽過黃經60度,此時稻穀逐漸成熟稱為「小滿」,小滿節氣後氣溫升高,雨水變多因此濕氣變重,提醒民眾養生必須去溼,可多吃綠豆、冬瓜、薏仁與山藥,同時也要注意6大禁忌。
    2022/05/20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