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傷身 結果共659筆

  • 麵包當早餐「虛飽又NG」 醫揭4大缺點:這樣吃恐致癌

    最新版的寶可夢「 麻花犬 」因為樣子很像臘腸犬跟烤麵包,所以很快就引起大量關注,醫師趁機提醒各位愛吃麵包的人,麵包雖然好吃,但吃太多可能會傷身!
    2023/02/02 12:59
  • 視網膜恐剝離!她揭熬夜5慘痛後果 內分泌失調超傷身

    生活步調相對較快的現代社會中,「晚睡」似乎已經成為常態,但眾所周知、熬夜對身體毫無益處,甚至可能衍生各種各樣的疾病或負面影響,營養師Elly也發文提醒,其中列舉熬夜可能造成的5大慘痛後果,提醒粉絲「千萬別再熬夜」。
    2023/02/02 08:47
  • 發泡錠驚成「腎結石元凶」?營養師曝喝多傷身:這類須餐後喝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2019年5月因腎結石住院動刀,醫生在她左腎取出多達108顆結石,數量相當驚人,于美人當時提及以前很愛喝維他命C飲品,認為可能是這習慣導致腎結石,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習慣喝發泡錠的民眾疑慮。對此,有營養師直指發泡錠喝多反而傷身,列出5原則教戰必須對症下「補」。
    2023/01/31 12:05
  • 小心器官退化!睡不好恐失智、罹三高 醫親授6招助眠秘訣

    沒睡好很傷身!睡眠不足當心容易罹患三高,還會增加失智風險。醫師提醒,失眠別急著吃安眠藥,找出背後原因才重要,提供6招睡眠祕訣,有助改善睡眠問題。
    2023/01/31 10:24
  • 過年胖幾公斤?年後減肥狂吃蔬果餐 忽略1事小心反傷身

    過了一個春節,很多人都胖了一圈,看新聞說減肥的黃金時間是體重增加後四星期,大家都卯足勁聽專家的話趕快多吃高纖蔬果,沒想到體重還沒減下來,卻發現脹氣讓肚子鼓得更胖。營養師劉純君提醒,很多可以幫助瘦身的食物是因為它難消化,而難消化就可能引起脹氣,像蘋果、桃子、棗子等,除了富含膳食纖維外,還含山梨糖醇,不好消化也不易吸收,一不注意就會引起脹氣。
    2023/01/29 23:31
  • 年初五天人永隔!遊覽車出遊遇逆向對撞 釀1死1傷

    高雄美濃區發生逆向死亡車禍,一輛滿載30多人的遊覽車,南下要前往茂林風景區,途中遭一部自小客車逆向對撞。小客車上一對夫妻,妻子重傷身亡,大年初五天人永隔,至於遊覽車上乘客,只受到驚嚇無礙。
    2023/01/26 23:20
  • 過年上演方城之戰!這些禁忌千萬別鐵齒 誤觸恐輸到脫褲

    今(2023)年農曆春節有10天假期,是近10年來最多的一年,民眾返鄉與家人團聚,除了有出遊計畫外,也有人會利用這段期間,和許久不見的三五好友或親戚朋友聚會碰面,甚至來一場「方城之戰」。上了牌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贏家,不過打牌過程中,多少還是會有些禁忌,民眾盡量避免,避免衰運纏身一路輸到底,那就傷心、傷身又傷財。
    2023/01/22 19:00
  • 染髮會致癌?多吃「4食物」排重金屬 2招護頭皮降傷害

    白頭髮一直長,但總是上髮廊給人染髮又好傷錢,可是自己在家DIY染髮又好擔心選錯染髮劑傷身體又害頭皮過敏,到底該怎麼辦?傳說染髮劑會致癌是真的嗎?本身是中醫師,同時也是擅長頭皮養護專家陳信宏表示,居家染髮一定要注意每次染髮間隔的時間、染劑顏色,而且有註明3種功效的染劑務必慎選,而想要加速重金屬排出,快做好2件事。
    2023/01/14 15:08
  • 員工慘被纜車甩飛!墜15公尺深谷 「插進」雪中重傷身亡

    美國帕克城山度假村(Park City Mountain Resort)在2日發生一名員工從吊椅纜車上墜落的恐怖意外,從15.24公尺高的地方摔落深谷,最後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01/05 14:45
  • 冷到過年後!專家曝「冬季保健6招」 狂嗑進補食材更傷身

    冬季低溫直直落,寒流來襲讓全台出現不少猝死案例,氣象專家也推測今年過年恐怕會非常冷,提醒民眾務必注意保暖。營養師李婉萍表示,除了從飲食下手外,養成幾個日常生活的保健習慣,不僅能有效禦寒,同時還可降低因溫度驟降引起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2/12/30 05:15
  • 怕尾牙「被灌到吐」不想參加 內行曝躲酒神招:從沒失手過

    每年年末的尾牙總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是台灣的敬酒、拚酒文化,更讓許多員工放鬆娛樂不成,反而先醉倒吐到快傷身,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參加尾牙,因為喝酒無法避免,結過卻意外得到內行人的躲酒妙招,不論是紅酒、威士忌、還是啤酒,都有辦法能用這招輕鬆騙過其他人。
    2022/12/26 05:30
  • 湯泡飯少吃!醫嘆「喝湯4行為」超傷身:食道癌恐上門

    天冷的時候最適合來碗熱湯,幾口下去暖胃又暖身,絕對是冬天寒流來襲之時最不可或缺的進食選項之一,然而其實在專業的醫師眼中,就有這麼4個常見的喝湯壞習慣,不僅容易造成食道、黏膜的破損,更可能會增加食道癌病變機率。
    2022/12/24 21:40
  • 麵包烤焦別吞肚!醫籲「亂吃恐致癌」 4吃法飽足又營養

    麵包雖然好吃,但吃太多可能會傷身!醫師提醒,麵包容易讓血糖暴增、進食量增加、打亂自律神經,烤焦的麵包甚至可能致癌,建議吃麵包要注意食用量及食用時間,也要盡量避免吃烤焦的麵包。營養師也公布台式麵包熱量排名,以及健康吃法。
    2022/12/22 15:36
  • 保健品怎麼吃?營養師揭「3種恐服用過量」:傷身又瘦荷包

    台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許多國內外保健產品為了提高銷售量,也主打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吸引民眾服用各類營養品為保身體健康。但功能學營養師表示,保健食品不是吃越多越好,尤其在功能醫學的營養評估檢測,或是營養諮詢過程,往往發現客戶有些保健食品可能有服用過多的狀況。
    2022/12/22 10:47
  • 新莊傳工安意外!工人踩空失足墜10樓 重傷身亡

    新北市新莊驚傳工安意外!今(13)日中午11時許,47歲杜姓工人在新莊區新知三路某建案工地10樓施工時,疑似不慎踩空,杜男當場摔落至1樓,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2/12/13 15:08
  • 喝咖啡也沒用?楊貴媚辣椒提神超傷身 改吃1物體力變好

    男人吃得好,對女人竟然也有用!甲魚是男性愛吃的珍貴補養食材,沒想到亞洲影后楊貴媚也吃甲魚補身,讓她維持體力,面對忙碌生活。
    2022/12/10 23:03
  • 情侶間的保鮮秘密!5大重點助升溫 網:用心傾聽是關鍵

    想要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除了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飲食管理也是一大重點,節食減肥是不少人經常採取的較激烈的方法,但不正常飲食除了會對健康造成傷害,其實也更容易復胖。那究竟三餐該吃什麼,才能維持好身材又不傷身體呢?
    2022/12/05 20:13
  • 勇敢戰死烏克蘭!曾聖光花蓮公祭 原民會頒一等專業獎章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與俄軍交戰時重傷身亡,成為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家屬11月30日將曾聖光的骨灰帶回台灣,今(4)日在花蓮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為了要表彰曾聖光捍衛民主自由,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追頒一等原住民族專業獎章及慰問金。
    2022/12/04 14:12
  • 牙齒不好傷全身!「這病」恐釀心血管問題 真牙太少易失智

    牙齒不好竟然也會連帶影響身體健康嗎?醫師提醒,像是牙周致病的細菌所分泌之毒素其實很傷身,若口腔中殘留的細菌進入血液內,造成血管疾病,最終可能造成心臟病或中風。
    2022/11/24 05:45
  • 97歲仍在開車!日老翁持老年駕照 駛上人行道撞死1女

    日本福島一名高齡97歲的老翁駕駛於19日輕型小客車,卻將車子開上人行道,撞上一名40多歲的女性學校職員,隨後又與三輛正在等紅綠燈的汽車相撞,造成該名女職員在此次事故中重傷身亡,4名在車中的婦女則受輕傷。目前警方已經以涉嫌過失駕駛致死罪逮捕了這名97歲的老翁。
    2022/11/20 11:01
  • 蹲馬桶學問大!醫警告「2NG動作」嚴重傷身:很多人都錯

    不少人不太在外面上廁所,尤其面對髒髒的馬桶更是不敢直接坐下去,女性憋尿的比例又比男性還高,為了不碰觸到馬桶,往往會採用各種奇特的姿勢。不過醫師提醒,若是不用正確的排尿方式,會嚴重危害到健康,必須要立刻改進。
    2022/11/13 15:51
  • 吃水果要選對時機!「這時間」吃柑橘恐加重胃食道逆流

    吃水果的好處多,但水果的食用時機和品項都大有學問,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整理出「不同人群適合的吃水果時間」,若選錯時機點反而傷身。
    2022/11/06 05:30
  • 連續7年「每天喝1斤白酒」 32歲男精神分裂⋯住院戒斷險沒命

    喝酒千萬別過量,不但別傷了荷包又傷身體。大陸江蘇一名32歲男子,自從6、7年前就染上酗酒毛病,平均每天要喝白酒1斤左右,長久下來導致他的身體機能出現大問題,甚至造成出現精神分裂症,最後住進了精神病房。
    2022/10/31 23:21
  • 英雄!13歲少年車禍瞬間捨身護姊 慘遭撞飛重傷身亡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一起讓人痛心的交通意外。一名13歲少年發現一台車迎面疾駛而來,即將撞到自己的姊姊,立刻英勇地將姊姊推開,自己卻遭到撞飛,送醫後不幸身亡,讓親朋好友哀痛不捨。
    2022/10/21 17:36
  • 三餐飲食清淡!男子胃潰瘍破5洞 日喝「1含糖飲料」惹禍

    在網路上被戲稱為「肥宅快樂水」的碳酸飲料可樂,大口灌下冰涼暢快,瞬間感到爽快又滿足,但過量飲用當心傷身「不快樂」。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三餐正常無危險因子,腹部卻莫名悶痛、糞便顏色深黑,經檢查發現胃裡面有多處傷口,醫生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每天都會喝一杯可樂,長期下來使得胃潰瘍情形變得更加嚴重。
    2022/10/20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