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傷身 結果共658筆

  • 好油「這樣煮」一樣會致癌!這款不耐高溫 多吃身體發炎

    吃對好油能改善身體慢性發炎,還能降低體重平衡點;但買了好油,烹調方法錯誤,傷身又致癌!該如何吃對好油?醫師教你用油祕訣。另外要注意,別以為豬油或奶油是飽和脂肪就能耐高溫!
    2023/04/18 22:42
  • 辣慘!張惠妹「深V超誠意」 催淚組曲逼人邀她合作

    天后張惠妹高雄演唱會在3號進行到第三場,換上超深V蕾絲長洋裝大秀好身材,更一連演唱多首慢歌組曲,現場氣氛催淚;團隊透露這陣子,她靠青菜、蛤蠣、牛肉瘦身,不過營養師也提醒若沒有專家陪在旁,這樣的飲食過量恐怕傷身。
    2023/04/04 13:07
  • 林心如遭網友苦勸「抽菸傷身體」 竟釣出本尊「7字」霸氣回應

    吳慷仁、柯佳嬿、姚淳耀主演的Netflix台劇《模仿犯》,上線幾天就登上台灣的熱門收視冠軍,擊敗蟬聯數週第一名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當中林心如飾演「TNB電視台」當家主播「姚雅慈」,雖然只是掛「特別演出」,但戲份頗重,每每一現身強大氣勢讓人無法移開視線。不過林心如因為劇情需求有不少抽菸的畫面,竟然就有網友在她的社群留言苦勸「抽菸傷身體」,沒想到意外釣出本人親回:「沒辦法!」
    2023/04/03 20:46
  • 不抽菸也肺癌!醫示警「煮菜少1動作」 釀4大危害超傷身

    根據衛福部統計,肺癌連續42年高居癌症死因第一位,每年奪走超過9千人寶貴性命,其中有9成女性的病因都不是吸菸,而是來自空污、油煙等危險因子。研究指出,煮食時未使用抽油煙機的女性,罹肺癌風險較有使用者高8.3倍。醫生提醒,下廚一定要打開通風設備,否則烹飪油煙會對呼吸系統、心血管、神經系統以及眼睛帶來嚴重傷害。
    2023/04/02 05:15
  • 網購"這款"減肥藥恐傷身.挨罰! 食藥署:擅輸入最重關10年、罰1億

    食藥署在「食藥膨風廣告專區」最新公布,查獲3件境外業者私自販售減肥藥「Xenical(羅鮮子)膠囊」,且IP位置來自中國大陸和美國,食藥署也表示,若擅自輸入、販售,可依《藥事法》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億元以下罰金。
    2023/03/25 12:10
  • 誤信「山寨藥妝店」官網 女買10盒驚益生菌「假的」

    益生菌買來促進腸道消化的保健食品,居然也有仿冒品,有民眾在網站上大手筆買了10盒,但買了發現吃起來,比以往買的較甜,倒出來顏色也較淺,打到官方網站一查,才發現根本就查無批號,證實買到假貨,沒想到要退貨時,LINE已經被對方封鎖,好在提早發現,避免吃了大量的仿冒品反傷身。
    2023/03/21 20:49
  • 好心載路人下山!「3貼」機車下坡失速自撞釀死 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稍早傳出嚴重事故!1輛「3貼」機車行駛中和區華新街109巷時,疑似下坡失速,導致機車失控自撞路邊護欄,車上3人全被摔下10公尺下的邊坡,造成其中1名乘客重傷身亡,66歲謝姓駕駛以及67歲吳姓乘客則是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3/18 16:44
  • 寄生男一住13年 還怒推友人妻害墜溝亡法院裁定羈押

    桃園中壢一名李姓男子,平時寄住在陳姓友人的家裡,14日因不滿陳男的廖姓妻子罵他「沒路用」,竟一把將廖女推進3米深的水溝,導致廖女重傷身亡,警方訊後將李男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因其供詞前後不一,與證人又有歧異,法官今(16)日凌晨裁定李男羈押禁見。
    2023/03/16 12:23
  • 健身不成反傷身!伏地挺身「一堆人做錯」 骨科醫5細節教學

    伏地挺身人人都做過,但可能人人都做錯!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就指出,雖然伏地挺身不必用到器材就能在家輕易健身,但若是沒有注意到姿勢的正確性,恐怕健身不成反傷身!
    2023/03/15 20:21
  • 挨一槍反擊刺死前里長「安平皇帝」 正當防衛無罪定讞

    七年前,台南安平區發生一起命案,自稱「安平皇帝」的前里長李姓男子和人起口角,持槍射擊反遭魚刀刺,重傷身亡,犯案的黃姓被告,一、二審判定防衛過當判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當下,黃姓被告生命遭到威脅,砍到對方後幫忙止血,全案逆轉改判無罪,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死者家屬不服判決,對於一條不命卻不用負責,從來沒聽過這麼離譜的事。
    2023/03/14 19:38
  • 貨車撞壁再撞2機車 義守男大生不治、女跳車逃保命

    高雄大樹區往義守大學方向的學府路,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輛載運瓶裝水的貨車,疑似上坡過彎處車速過快,失控衝到對向,一名剛下課的大四男學生首當其衝,重傷身亡,撞擊當下,另一名女學生火速跳車逃命,其他機車緊急煞車,驚險瞬間讓人捏把冷汗。
    2023/03/10 13:25
  • 印度7旬老婦遭猴群圍攻滑倒 鄰居嚇壞無人幫忙重傷身亡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一處名為加馬雷迪的城鎮,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年約70歲的納莎瓦(Chataraboina Narsavva)老婦人,傳出在住宅中遭遇多達20多隻猴群攻擊,造成她前胸、後備、四肢等多處重傷,鄰居們第一時間無人出手相助,只在她重傷後才緊急送醫治療,最終仍回天乏術。
    2023/03/07 13:36
  • 是啤酒?還是綠茶?請你來鑑定!畢兒綠茶復刻新上市

    「來呦!乎乾啦!」無論是三五好友聊天、慶祝、狂歡,或是一個人傷心難過想要小酌,有些場合就是要配啤酒感覺才對,但有沒有一種啤酒,只有喝酒的氛圍,沒有酒精的傷身,也沒有酒駕的困擾呢?
    2023/03/06 15:35
  • 都喝錯了!醫示警「6NG喝水方式」 罹4種癌症風險激增

    身體的每個細胞、組織及器官都含水分,適當地補充水分,才能維持機能正常運作,一般而言,人體1天所需的水分約2000c.c.至3000c.c.以上,只是若以不正確的方式喝水,不僅無法促進健康,更可能會傷身,將毒素吃下肚,增加肥胖、罹癌風險。
    2023/03/06 05:45
  • 16歲男「桃園飆嘉義」找女網友!機車載網妹 自撞重傷身亡

    桃園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無駕照,竟為了與女網友見面,南下衝到嘉義縣,怎料無照騎車又路況不熟,自撞廟柱、電線桿,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2/27 14:39
  • 不准員工加班!佛老闆「電腦上鎖」 超時工作強制關機

    不少公司熬夜、加班已成常態,科技業尤為嚴重,老闆們都希望員工為企業加班賣命,如今卻有老闆「反其道而行」?印度一家新創電腦科技公司,為了阻止員工下班時間不回家的「加班文化」,想出一個新對策,下班前10分鐘,公司電腦會跳出「電腦系統將在10分鐘後關閉,請回家」的警語,提醒員工快結束手邊工作,引發外界熱議。
    2023/02/23 20:04
  • 吃藥後1小時「禁吃4食物」!醫示警傷身:嚴重恐增肝毒性

    良藥苦口,許多人因為害怕藥物的苦味,吃藥時總會搭配飲料服用,不過醫師就提醒,這樣不僅會影響療效,也可能傷身,提醒大家吃藥後的4大食物禁忌,誤觸的話嚴重可能增加肝毒性風險。
    2023/02/22 20:27
  • 錯怪味精了?醫揭秘「汙名化真相」籲:1調味料更危險

    吃味精很傷身?在提倡「健康飲食模式」的認知當中,味精被視為對身體有害的添加劑,不少人也因此拒而遠之,不過外科江坤俊醫師說明,其實所謂的「味精會讓人感到口渴」並不是味精本身的問題,關鍵是其中所含有的「鈉」。
    2023/02/21 09:50
  • B群別亂吃!營養師親授挑選5關鍵 吃錯沒提神先傷身

    一般常聽到「吃B群」能幫助提神、抗疲勞,但其實B群旗下還包含多種維生素B,每種維生素B的功效都不同,許多天然食物中也都有,平時若飲食均衡,通常是不太會缺乏B群,但若是生活、飲食型態甚至健康狀況受限,也可以透過購買保健品來補充。要如何正確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營養師彭逸珊傳授5個注意的重點。
    2023/02/18 20:29
  • 吃味精超傷身?醫推「7食物」獲得天然鮮味 炒菜就用它

    許多人炒菜總會加一些味精提味,但醫師提醒,麩胺酸在中樞神經屬於刺激劑,雖然安全,但還是建議從天然的食物,如肉類與家禽(尤其熟成過)、海鮮、魚肉蛋白、奶製品(尤其發酵過的乳酪)、雞蛋、豆類等獲得鮮味較好,「天然總比合成來的好」。
    2023/02/17 15:24
  • 減肥不吃澱粉狂掉髮!「這方法」容易復胖 專家揭減重5迷思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減肥迷思」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種容易傷身的減肥方法。
    2023/02/17 10:35
  • 手腳冰冷別一昧進補!中醫曝2種人治法不同 補錯更傷身

    四肢冰冷不等於就是體質冷!中醫師指出,有的人是屬於「氣鬱」的人,雖手腳冰冷,但胸腹是怕熱的,有時還會有胸腹痛、頭痛,如一味地進補,反而會使得氣機鬱滯更嚴重,就有一名27歲女性,平時很少運動、曬太陽,都吃生菜沙拉、蔬果汁還控制體重,結果導致2個月經痛加劇,變得手腳冰冷,經開立溫經散寒中藥、溫灸,減少吃生冷食品、多運動及曬太陽後,才緩解許多。
    2023/02/12 11:20
  • 國民天菜防便秘!醫曝高麗菜「4大益處」 2類人忌吃恐傷身

    高麗菜被譽為國民天菜,吃起來又甜又脆,幾乎人人都喜歡,尤其吃鐵板燒、熱炒必點高麗菜,醫師也指出,多吃高麗菜能防骨質疏鬆、助排便、甚至降低癌症。
    2023/02/07 14:10
  • 不只薑茶!專家揭「發熱食物3元老」 這飲品短暫保暖卻傷身

    天冷時,大家常會用「吃辣」與「喝薑茶」來幫助身體發熱取暖。營養師說明,除了薑跟辣椒,大蒜也能幫身體產熱,還能促進血液循環,維護心血管健康,但喝酒取暖就不是個好選擇,若喝酒後不注意保暖,會更容易感冒。
    2023/02/05 15:41
  • 麵包當早餐「虛飽又NG」 醫揭4大缺點:這樣吃恐致癌

    最新版的寶可夢「 麻花犬 」因為樣子很像臘腸犬跟烤麵包,所以很快就引起大量關注,醫師趁機提醒各位愛吃麵包的人,麵包雖然好吃,但吃太多可能會傷身!
    2023/02/02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