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傷痕 結果共1,240筆

  • 醉男棍棒打狗與鄰居爆肢體衝突!慘遭壓制死亡

    台南市1名60歲的蔡姓男子,19日凌晨酒後返家,不滿對面鄭姓鄰居養在屋外的狗大叫,他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發生拉扯,鄰居涉嫌打人,還將蔡男壓制在地,導致他頭部多處重擊傷痕,送醫不治。警方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將66歲的嫌犯送辦,由於他涉嫌重大,法官已裁定羈押。
    2023/12/20 14:23
  • 分享育兒經驗走紅!百萬YTR認「虐待4兒女」:他們被惡魔附身

    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經營者、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網紅露比(Ruby Franke)遭控虐童,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要知道露比之所以能在網紅圈闖出名堂,靠的就是頻繁分享的育兒經驗,以及在影片中營造出的和樂景象。直到今(2023)年8月,鄰居發現露比的12歲兒子傷痕累累倒在家門口,火速報警才在調查後翻出不為人知的真相。
    2023/12/20 10:25
  • 兒子臉怎有傷? 家長控遭幼教師不當對待

    日前在桃園,家屬指控一間幼兒園的老師不當對待幼兒,讓自己的兒子臉上留下傷痕,監視器影像曝光,這名老師疑似有勒住脖子、捏臉等等行為,但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而是讓家長自行發現,讓他們質疑是不是想刻意隱瞞,教育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馬上到園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
    2023/12/18 15:34
  • 高雄男遭挾持毆打!警「荷槍實彈」攻堅 他逃出急喊救命

    修車糾紛竟然延伸成為毆打擄人案!高雄市警林園分局(11)日凌晨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員警到場發現是一處鐵皮工廠,而被害人傷痕累累的慌忙逃出,隨後警方包圍鐵皮工廠攻堅進入,將裡面6男3女帶回警局,並起出模擬手槍、刀械、改造子彈、毒品等物,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槍砲案送辦。
    2023/12/11 13:15
  • 鄭宜農套中空裝辣曬蠻腰 搖身潮汐女神海邊熱舞崩潰了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推出台語新歌〈咱〉,對於推廣台語歌,她有責無旁貸的使命感,希望藉著歌曲用力表達所思所想,「得獎後大家更關注了我的台語創作,讓我覺得應該要趁此機會,去用這個語言說我覺得應該說的話。」  MV裡她化身為穿越生死、參透一切的潮汐女神,首次「濃妝豔抹」亮相的她在海邊起舞,象徵撫平傷痕。
    2023/12/07 12:50
  • 牽萌柴散步遭大黃狗撲咬拖行 雲林婦濺血四肢全紗布縫了14處

    日前在雲林縣二崙鄉發生一起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婦人牽著自家的黑柴犬到附近遛狗,沒想到突然有一隻土黃色的狗朝他們撲過來,驚悚狂咬拖行5公尺,最後在一名善心女移工的幫助下脫困,婦人和心愛的柴犬傷痕累累,狗還在住院治療中,婦人則仍驚魂未定。
    2023/11/25 16:17
  • 砰!外送員撞倒機車落跑 無辜騎士心疼愛車傷痕累累找嘸人

    台北一位陳小姐14日晚間將機車停在一間超市前的停車格,沒想到有外送員經過把車撞倒,造成機車多處毀損,但沒留下聯繫方式就離開,陳小姐報案處理後,質疑員警辦案程序,怒控根本聯繫不到肇逃者,修復費用還得花上兩萬元。
    2023/11/16 20:05
  • 金馬專訪/張吉安《五月雪》受侯孝賢啟發 拍歷史傷痕不敢告訴媽媽

    曾以電影《南巫》拿下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馬來西亞導演張吉安,今年帶來新作《五月雪》,除了擔任金馬60的開幕片,更獲9項提名肯定,成為入圍大贏家。日前張吉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點滴與辛苦,同時他也提到了侯孝賢導演在自己生命中有非常大的影響。
    2023/11/16 12:35
  • 控公托男師甩巴掌拉扯幼生 還交代「不准跟爸媽講」

    高雄一間公托幼兒園,家長控訴男教保員主任不當管教,孩子手和臉頰出現抓傷痕跡,一開始,男主任表示孩子之間頑皮,管教當下不小心抓傷手,但不知道臉頰怎麼受傷的,但孩子卻說是老師打的,家長自行調出監視器還原,發現男主任五分鐘抓扯孩子至少三次,一狀告到教育局,目前調查中。
    2023/11/10 13:27
  • 台中「霸道總裁」夥同3友人性侵19歲女 又拿針刺字X子

    台中一名35歲黃姓男子從事酒店經紀,今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更被強逼欠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喪盡天良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又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小如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令人心疼。
    2023/11/03 11:59
  • 詭!日中年男與少女陳屍札幌旅館 「沒打鬥痕跡、第三人」警調查中

    日本北海道今年7月初,發生一起駭人的旅館無頭男屍命案,隔了將近4個月,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一間旅館,今(30)日上午當地時間11時許,發現有1男1女倒臥客房當中。警方指出,到場時2人已明顯死亡,遺體上沒有傷痕,房內也並無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畫面,也沒發現第三者介入可能。不過,警方並未定調本案為輕生,仍正慎重調查當中。
    2023/10/30 22:50
  • 控警「誘導酒駕」再開單!警自清:勸導多次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要離開派出所時,警方誘導有喝酒的丈夫騎車,再開酒駕罰單,逮捕過程身上還出現不明傷痕,認為執法過當,向督察室檢舉。但警方出面自清,當時多次告誡男子別騎車,他還是騎,所以才會依法偵辦。
    2023/10/20 19:56
  • 雜亂不堪!一家四口擠6坪小套房 台南童「受虐現場」曝光

    台南市北區(18)日驚傳幼童虐死案,陳姓生父與謝姓生母宣稱男童是在浴室滑倒栽進浴缸才溺斃,但孩子身上遭毆打的新舊傷痕,讓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通報警方介入。現在男童跟著父母生活的環境也曝光,只見小套房環境雜亂,而疑似溺斃男童的浴室,還有浴盆正泡著衣物。
    2023/10/20 15:21
  • 2歲男童疑遭施虐昏迷送醫不治 院方發現全身傷急通報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南市一名兩歲男童,18日晚上八點多昏迷癱軟,被父母送到醫院,除了檢查後有腦震盪及溺水跡象,還被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嚇得院方感覺通報警方及社會局,目前這對父母遭檢方提起聲押,他們另外一位三歲女兒也遭到安置。
    2023/10/20 13:50
  • 快訊/台南驚傳「2歲童慘遭虐殺」!身上布滿傷痕 生母被聲押

    疑虐童致死!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8)日接獲通報,1名男童送醫急救時,在身上發現多處不明傷痕,到院後死亡,檢警傳喚生母及同居人到案說明,認為2人虐殺男童致死嫌疑重大,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19 21:56
  • 宜蘭沙灘「2抹香鯨寶寶」全身傷擱淺 獸醫嘆:將人道處理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今(17)日清晨6時許驚見2隻「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此,不過全身傷痕累累,一死一活,其中一隻甚至牙齒沒長齊,尚未斷奶,令人相當不捨。經獸醫師判斷後,認為搶救恢復的可能性低,決定人道處理,後續將送往八斗子海之生救傷站,進行病理解剖採樣。
    2023/10/17 17:16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 專訪/蒲禾菲曾祖母心跳停止竟死而復生 復活關鍵曝光

    曾在歌手高爾宣〈Without You〉 MV中擔綱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蒲禾菲,日前演出短片《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該片以一場葬禮聚焦不同世代女性間對社會與家庭中掙扎的難題,如何於告別後再次出發,同時也探討90世代人際情感的掙扎與無奈。而蒲禾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成長過程的傷痕以及家庭關係的轉變。
    2023/10/15 07:22
  • 單親母出門上班 「6歲女兒」鐵鍊鎖廁所爬窗呼救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出門上班,擔心孩子跑出去,竟然將6歲大的女兒,用鐵鍊拴在廁所,直到其他住戶聽到呼救聲,警方才破門將女童救出,這名李姓女子涉嫌妨害自由,在孩子身上也發現傷痕,因此法官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3/10/13 19:09
  • 專訪/韓寧撫平遺憾形塑全新自我 親曝少女時期未解心結

    以《返校》劇集展露頭角的新生代女星韓寧,近日由她參與演出的短片《五福女孩》,將於2023高雄電影節放映。該片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韓寧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的點點滴滴,以及自身在成長路上曾遭遇的遺憾與酸甜苦辣。
    2023/10/13 10:36
  • 魚從天而降出現頂樓 屋主:疑「小犬」颳來

    小犬颱風橫掃澎湖,東吉離島、西嶼出現13級強風,本島也有10級強風,這次竟然出現天降小魚,一家人住在湖西鄉,5日早上8點多,想去3樓陽台看一下風勢,結果竟然意外發現地上,有3到4公分的吳郭魚,還全身傷痕,有民眾認為是鳥類叼上去的,但屋主認為是颱風颳起強風造成的。
    2023/10/06 17:28
  • 再不走就殺你!惡房東放狗撕咬 「女房客沒地方搬」全身傷倒地

    「她說要放狗咬我!」印度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女兒在外租屋,但卻突然被女房東要求搬走,已答應房東且積極找房子的她,沒有得到對方諒解,還不斷被找麻煩。恐怖的女房東除了放狗攻擊她之外,還上門凶狠透露殺機,而她也全身傷痕累累,決定報警。
    2023/10/04 21:59
  • 降肉!國3南投段掉落「一頭豬」傷痕累累趴路肩可憐樣曝

    昨(3)日,在國道驚傳豬隻掉落的案件,在國道三號南下方向,有一輛大貨車載著滿車的豬隻,結果有一隻突然摔落,被路過的駕駛發現,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在路肩發現這頭「傷痕累累」的豬隻,所幸並未波及其他用路人,警方也針對當是載運豬隻的駕駛依法開罰。
    2023/10/04 11:28
  • 酒後理智斷線!莽夫快速道路追打妻子 全身傷痕累累

    昨(25)日傍晚7點30分,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酒後打架糾紛,當時31歲的林男開車載朋友、為一對夫妻,當時33歲的黃姓丈夫和32歲的林姓妻子在車上,黃男因酒後和妻子發生爭執,林男嚇得在快速道路上緊急停車,林女氣炸下車,沒想到丈夫竟然下車追打,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處理,將林女送醫治療。
    2023/09/26 10:39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