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傷疤 結果共233筆

  • 「幹嘛撞我包包」婦掌摑2歲童 聞報警急逃

    新北市新莊一名劉小姐,9日晚上帶著兒女去買便當,正值晚餐時段,排隊人龍很長,兒子疑似不小心,頭撞到後面婦人的包包,結果被打了一巴掌,導致孩子到現在,晚上睡覺都會莫名大哭,動手的婦人,當下聽到劉小姐報警,馬上逃離現場。
    2019/09/14 21:02
  • 旅遊回來…狂高燒「身冒詭異焦疤」 7歲童染這病險死

    夏天是蚊蟲肆虐的季節,不少民眾進行戶外活動時會遭蚊蟲叮咬。大陸廣東1名7歲的男童,日前與家人前往農村遊玩,未料返家後竟開始發高燒,不僅出現頭痛、全身無力等症狀,身上還突冒出了1個詭異的「黑色傷疤」,嚇得家人趕緊帶他就醫,最後經醫師檢查,確診男童是染上「恙蟲病」。醫師也提醒,此病若未及時治療,最後恐發展成器官衰竭而死亡。
    2019/08/20 23:06
  • 【觀點】等待果陀

    香港抗爭第五十天,執法者的手法愈來愈殘暴。幾年前,當他們圍毆一名示威者,會把他拖到暗角。現在,執法者穿上了全副裝備的制服,戴上了頭盔、眼罩和面罩,遮蔽了他們的容貌,讓他們在清場時暫時忘記了自己個人的一切,包括休班時和家人吃飯時的談話、和朋友相聚的片刻、童年記憶、成為執法者前的事情,所有細緻的情感,當他們在工作,「個人」的特徵就被抹去,成為「執法者」的整體中一個組成的部份。可是,我仍然會好奇,完成任務的晚上,他們會做怎樣的夢?當他們知道,晚上不斷施放的催淚彈波及附近的民居、朝示威著頭部和上半身發射的橡膠子彈、布袋彈和海綿彈,造成了那個人永久失明、內傷或頭部受傷。多年後,執法者或會碰到那批已經不再示威的人,而且發現他們身上的傷疤有一部份或許由自己所造成,心裡會生出怎樣的變化。
    2019/07/29 13:00
  • 遭夫「人祭」安撫惡靈…女腿腐爛壞死 1歲女兒也遭殃

    巴西1名男子篤信黑魔法,為舉行召魔儀式,竟囚禁妻子多日,每天拿法器毆打,造成對方全身傷口無數,甚至大腿的傷來不及癒合,又挨著下一頓毒打,導致組織壞死腐爛發黑;連家中1歲大的小女兒也慘遭毒手,小小臉龐被狠父留下1道駭人的傷疤,施虐行徑令人髮指。
    2019/03/28 20:09
  • 女子嚴重燒傷全黑疤 真愛男友「捧臉深吻」

    近日泰國的網路上流傳一組情侶照,可看到女方整臉都是嚴重的黑色燒傷疤痕,鼻頭貼上大片人工皮,但男友不離不棄,捧著她的臉親吻,還十指緊扣牽著她,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19/03/20 17:36
  • 蔡依林淚看心酸史 「我都走過來你也可以」

    天后蔡依林推新作,粉絲欣喜也不捨,因為Jolin在新歌MV,重現過去的心酸史,包括吃東西都要過水,狂練各種體操技巧,把自己的身體逼到極限,服裝也被放大檢視等等,蔡依林再回首也忍不住落淚,坦言過去的自己滿是傷疤,但還是努力走過來了,Jolin鼓勵所有歌迷「你也可以」。
    2019/01/12 22:38
  • 正妹女舞者捐肝 肚留30公分傷疤「這是我必須背負的」

    去年5月初,因為是家族驗血後唯一沒有肝炎的人,我把6成的肝捐給了我的阿姨。手術除了5%的死亡風險,還會讓我留下30公分的疤。身為舞者,又有星夢,30公分的疤很明顯,藏不住。但這是我必須背負的。
    2019/01/05 07:56
  • 高國華捲袖亮傷疤 控徒弟高偉教唆打人

    補教名師高國華自爆遭人打傷,他指控徒弟高偉13年前搶走他的學生,害他損失近一億元,21日晚間他到高偉的補習班理論,想討這筆舊帳,卻指控高偉員工不僅趕走他,還對他施暴,造成雙手跟頭部都有挫傷,氣的驗傷提告,而被指控的補習班則是低調不願回應。
    2018/12/23 18:39
  • 八仙塵爆傷友疤痕外觀 被告律師再同意成為鑑定事項

    士林地方法院今(9)日審理八仙塵爆受害人林誼的個案民事求償,法官當庭表示林女的傷勢鑑定,是訴訟進行順利與否的關鍵,詢問原、被告律師意見,被告八仙樂園委任律師主動提出以另名八仙薛姓女被害人,日前的兩造合意鑑定意見為本進行,即將林誼傷疤外觀列為鑑定事項之一,由於林女委任律師當庭無法決定,法官裁定具狀補陳是否同意。
    2018/11/09 16:41
  • 八仙塵爆傷友疤痕外觀求償案 法官排送醫鑑定

    士林地方法院今(5)日續行審理八仙塵爆薛姓女傷友的個案民求償,法官整理薛女傷勢送交鑑定的原、被告意見,當庭協商後同意薛女在傷癒後遺留的傷疤,不論是影響身體機能,或是外觀必須性,均列為鑑定事項,兩造律師並同意送請台大醫院進行鑑定。
    2018/11/05 19:00
  • 拒絕前男友復合 女被咬掉嘴唇報復縫300針

    又見恐怖情人!美國一名19歲少女,拒絕已經分手的男友提出復合要求,對方竟然把她的嘴唇咬下,讓她當場血流如注,事後送醫縫了300多針,才勉強把嘴唇縫合。只是手術之後,她留下一道難以抹滅的傷疤;至於男方則遭到逮捕,遭判刑監禁12年。
    2018/10/30 09:34
  • 浴火情深系列5》父母有備無患 塵爆下一代不受傷

    八仙樂園一把大火已過3年,受傷的484人,大多是年輕學子或剛出社會的弱冠青年、花信女孩,隨著時日漸增,他們也將與常人一樣投入相戀、結婚、懷孕、生子的家庭生活,但大火烙下的傷疤無情,如何應對塵爆下一代,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燒燙傷復健暨急性後期照護中心臨床心理師王鼎嘉提醒,傷友為人父母後,應建立家庭為日常運作的中心,進而教育子女學習生命多元、同理與互助,才能防患未然。
    2018/10/24 09:50
  • 神隱144天!蕭亞軒IG現身 PO手背圖騰照

    歌手蕭亞軒,因為健康狀況亮紅燈,宣布工作無限延期,連IG也不常更新,神隱了144天,她27日上傳手背畫圖騰的照片,說「最強壯的心臟有最多的傷疤」,讓粉絲大呼想念她。
    2018/09/28 13:29
  • 公園護墊磨損露金屬 男童摔破頭「7公分傷口見頭骨」

    台中市一名蘭姓母親指控,24日下午兒子在南區樹仁公園玩吊單槓,卻因為保護墊磨損露出金屬支架,導致兒子跳下來沒站穩撞破後腦杓,送醫後留下長達7公分的傷疤,讓母親氣得在「爆料公社」上傳照片,希望市政府在公園管理上能有完善檢查和修繕機制,讓孩子玩的開心又安全。
    2018/09/25 16:09
  • 走過八仙塵爆三年透視系列1》「焦憂創」壞壞 走開

    八仙塵爆發生迄今3年有餘,400餘名死傷家屬、受難者提出的團體民事賠償訴訟,仍在一審的士林地方法院民庭緩步審理,今年7月初,總算有一絲突破性進展,正式進入受傷被害人的勞動力減損鑑定攻防,也意外發現他們除了必須承受臉、頸、四肢等大面積的體表燒傷,經歷多番痛苦醫療、復健、不易磨滅的傷疤外,心理更承載了我們、甚至是他們自己都不容易發現的隱形內傷。臨床心理師王鼎嘉說,「八仙傷患的心理創傷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有時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他們身體需要復健,心理也要,這個過程,臨床上稱為心理復健。
    2018/08/15 10:00
  • 最慘凌虐! 全身被高溫噴燈燒出50處傷疤

    上個月底,台中台新醫院接獲一名遭人施虐的林姓男病患,他被送進醫院時不只頭部被槍托打破,血流滿面、手腳、下腹部和下體被1千度的噴燈燒出將近50個傷疤,下體還被人用牙刷刷、撒鹽,整個腫脹瘀青,肛門也被塞入酒瓶有擦傷,根據醫師了解疑似是感情糾紛,這名男子才會遭到殘忍施虐,不過當事人和醫院都沒有報警,警方現在會深入了解。
    2018/07/27 13:46
  • 破千讚送「寫輪眼」變卡卡西 義眼師:送他最強的

    「一人一讚,做做寫輪眼!」《火影忍者》裡的旗木卡卡西左眼有條傷疤且擁有寫輪眼,可以複製別人的忍術,一名網友近日發文分享配戴「義眼」的照片,引來朋友開玩笑詢問「不能訂做寫輪眼嗎?」意外釣出店家回文「粉專破千讚就送他」,引起網友瘋狂分享,不到6小時,粉專就破千讚,店家豪邁答應免費送他「寫輪眼」!。
    2018/07/05 08:25
  • 八仙塵爆三周年》馬拉松女孩段沛淇

    八仙塵爆484名傷患中,燒傷面積達67%的段沛淇,住院歷經截肢、存活率只有33%的險境,她一路告訴自己冷靜,挺了過來;步出醫院同時,緊接返回校門,並在隔年成功直升研究所攻讀迄今,學業未曾中斷;去年中,更隨馬偕醫院燒燙傷團隊攻上合歡山主峰,這一切,表面看似癒後成功且順利。但在段沛淇心中,其實擁有一顆不安的心,也是眾多傷友在出院後,必須面對傷殘、烙印四肢的無情傷疤,及永無止境的換藥、復健表面壓力外,身心最大的逆境;表象順遂,不代表八仙傷患的痊癒,戰勝身藏內心的恐懼、不安靈魂,才是他們能否走出八仙塵爆的關鍵。
    2018/06/24 10:00
  • 滿身傷疤!高職生苦撐考電焊甲級 船公司80K搶才

    電銲工作高溫又具危險性,且一般手工電銲甲級資格考取困難,要連續通過5項不同的電銲檢定考試,才能順利拿到證照,但宜蘭縣蘇澳海事學校輪機科有3名高職生,經過3年的努力,日前順利拿到電銲甲級資格,現在還未畢業,就有船運公司開出8萬元的高薪招人。
    2018/06/01 14:04
  • 網紅遭20男摸私處拍裸照 秀智聲援引爆關注

    韓國YouTuber楊藝媛(양예원),公開自己曾遭多名男子性騷擾、強拍裸照的經歷,昔日傷疤再揭開,讓她在25分鐘的自白影片中痛哭失聲,脆弱模樣令人心疼,韓星秀智也公開聲援,引起韓國民眾注意,青瓦台連署請願的人數已經突破14萬人,還在持續增加中。
    2018/05/18 19:04
  • 眼癌誤診偏頭痛!他術後慘變「獨眼男」 孫子看到都害怕

    英國一名男子亨特(Danny Hunt)長期飽受頭痛之苦,一直被醫師誤診為偏頭痛,直到某次他去看眼科才發現自己罹患眼癌,為了對抗癌症,亨特決定動手術拿掉右眼以及部分骨頭,不過因為手術的影響,讓他臉上的傷疤相當明顯,臉部嚴重變形,讓亨特無奈地說「現在連孫子看到他都會害怕」。
    2018/05/09 16:10
  • 女室友帶3男返家徹夜狂歡 她抗議太吵遭砍毀容

    在外租房和室友住在一起,幾乎都會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難免會有一些小摩擦。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因不滿女室友帶了3名男子回家徹夜狂歡,向對方抗議後,室友竟持菜刀夥同3名男子衝進她房間內一陣猛砍,造成她臉部多處受傷,美麗的臉蛋更是留下長長傷疤,形同毀容。
    2018/04/25 11:06
  • 別再傳了!薑母鴨露胸風波 親哥淚揭妹妹傷疤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薑母鴨店,日前出現一名身穿性感內衣的女子在店內露胸,周遭男客勸說「妳快點穿上衣服啦!」,但該女堅稱「這樣穿很漂亮」,還說「這就是個身體而已」,後續男客擔心女子深夜逗留會有危險,只好報警處理,不過有客人拍攝影片放上網路,並在社群網站瘋傳;該名女子的親哥哥出面說明,希望網友高抬貴手,不要再傳影片了。
    2018/03/24 18:28
  • 手拿銅鑼燒被P成祛疤膏 Selina還原火吻消失真相

    近來藝人肖像權被盜用打廣告的事件層出不窮,繼天后蔡依林被冒用名義打廣告後,今天(19日)Selina任家萱也在臉書上貼出照片表示,「老娘手上明明拿著銅鑼燒,你們也可以合成『祛疤膏』」,原來有不肖業者盜用Selina的圖,還說她過往遭火吻的「7年傷疤痊癒」,讓Selina怒喊「可惡」,而她也親自解釋火吻傷痕消失的真相。
    2018/03/19 21:25
  • 拔罐聞到「烤肉味」 女驚叫:我脖子燒起來了!

    拔罐拔到被當「烤肉」!大陸浙江一名付姓女子,日前因為感冒到美容館做拔罐,想要「去火」舒緩不適,沒想到工作人員操作不當,進行到一半就燒起來,付女當場痛得大叫,還聞到「烤肉味」,如今3個月過去,脖子上依然留著大片燒燙傷疤痕。
    2018/03/0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