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傷疤 結果共233筆

  • 遭夏克立家暴?黃嘉千「脖子紅色抓痕」驗傷 怒報警開撕

    女星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姻情變,雙方友人卻相挺「互揭傷疤」爆料,竇智孔猛批「下課粒是垃圾」,夏克立女性友人則是反控黃嘉千5大罪證,抖出家暴一事。怎料,週刊今(13)再爆出黃嘉千脖子有紅色抓痕,驗傷且報警了。
    2022/07/13 08:11
  • 台中驚傳割喉!女騎車「突被細繩勒脖」留12公分傷疤

    台中出現割喉受害者!台中市13期重劃區遲遲未完成開發,長期處於空地狀態,許多民眾會帶小孩到該處遊玩,也有飆車族出沒,甚至還曾發生毒針、槍擊事件。日前一名詹姓女子,下班回家途中騎車行經該處,突然被一條繩子勾住脖子;儘管第一時間女子有用手遮擋,脖子仍被繩子纏繞,整個被勒住,最終被割傷,傷口長達約12公分,留下長長一道疤痕,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2/07/11 10:29
  • 蕭亞軒曬素顏自拍「狗咬傷疤全曝光」 粉絲心疼:依然是女神

    女歌手蕭亞軒日前驚喜出席7月2日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典禮上霸氣地說「Elva is back」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去(2021)年年初蕭亞軒的臉被愛犬咬傷,住院2個多月,歷經多次復健才逐漸回到正常的樣子;稍早蕭亞軒在IG發出未上妝的照片,臉上的疤痕清晰可見,她也用英文寫下「這是意外後的我,沒有化妝,但我已經用好睫毛」,勇敢地將不完美呈現在粉絲面前。
    2022/07/10 14:15
  • 冒牌澤倫斯基惡搞J.K.羅琳 問鄧不利多性向

    日前《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遭到俄羅斯喜劇演員惡搞,他們假扮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打電話給J.K.羅琳討論慈善工作,在12分鐘的通話中問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包括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傷疤與「Z」字很像,問能否改成烏克蘭國徽三叉戟,或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羅琳發言人事後譴責惡作劇者的行為很低劣。
    2022/06/25 15:17
  • 杜高犬掙脫鎖鏈啃咬女子頭、臉爆血 縫30針仍留「蜈蚣疤」

    宜蘭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去朋友家拜訪,但才剛走進門,就被對方養的杜高犬攻擊,朝她頭部、臉部狠狠啃咬,因為杜高犬身形較大,導致黃姓女子根本無力反抗,就這樣被咬到滿臉是血。朋友聽到呼救聲急忙出來制止,協助將黃姓女子送醫,臉頰、額頭共縫了30幾針,現在出院了,臉上還能看到明顯傷疤。
    2022/05/30 17:03
  • 昔被控棄養!張韶涵首談「與媽為錢反目」認:我其實很恨

    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憑藉獨特的嗓音,唱紅《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她2009年遭母親聯手父親、舅舅指控吸毒、棄養,接著又面臨唱片公司合約糾紛,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頓時跌落谷底,直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才再度翻紅。近日她上節目提及此事,忍淚揭開傷疤,坦言那時候心裡很恨。
    2022/04/16 11:16
  • 赴韓拍戲掛彩?范冰冰「額頭驚見疤痕」 傷勢曝光惹心疼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幾乎全部停擺,演藝作品也銳減,而近來力拚復出的她,日前遠赴韓國客串,如今拍攝都已告一段落,她也在社群更新近況,不料額頭上卻驚見一道明顯傷疤,引起網友關注。
    2022/04/10 21:11
  • Lulu遭頒獎人羞辱下台淚崩 痛揭9年傷疤:很難堪…

    奧斯卡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日前在頒獎典禮上怒K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引起全球熱議。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9)日有感而發分享,9年前在一場活動中,慘遭頒獎人羞辱的過往,雖然當時難過落淚,但她沒有反擊,而是用近10年的時間「證明自己」,以演藝成績證明對方那天說錯了。
    2022/03/29 20:14
  • 額頭冒白點被酸「整形留後遺症」!伊能靜不忍了揭真相

    54歲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哈林)離婚後,2015年再婚大陸演員秦昊,2人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米粒」,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身為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她也不時被懷疑是否有進廠維修,甚至還有人說她額頭上的白點是整形留下來的後遺症,對此她近日也親自揭曉傷疤的真實原因,引發熱議。
    2022/03/23 21:06
  • 昔2病纏身被男友丟包! 女星痛揭傷疤:陷入深深自卑裡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有著甜美臉蛋與惹火身材,憑著在金曲獎上露出32D傲人胸器一戰成名,2020年聖誕節與交往3年的男友Eddie登記結婚。身為基督教徒的她,昨(16)日禱告會上突然想起5年前被當時男友丟包在精神科的經驗,讓她陷入深深的自卑當中。
    2022/03/17 08:46
  • 莊凱勛嘆影視環境不夠強壯 曝傷痕「小時候以為那叫敬業」

    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日前發生工作人員取景跌落「神仙谷」身亡的意外,讓不少藝人除了發文悼念外,更讓影視產業的高危險性再次被放大,莊凱勛今(13)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談起此事也表示,自己身上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疤,而小時候曾以為那樣子的表現就叫「敬業」。
    2022/03/13 17:56
  • 滿臉疤嚇壞立院同事 48歲鄭運鵬得水痘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因為被兒子傳染水痘,讓年近半百的他也染病,閉關了一個多月好轉後才趕來立法院,不過臉上還有傷疤的他一進到委員會,還被問是否要離遠一點,他連忙解釋,已經結痂沒傳染力了。
    2022/03/01 19:54
  • 吳姍儒「討厭聖誕跨年」悲揭15歲傷疤 人群中孤單流淚

    充滿節慶氛圍的12月是許多人最愛的時節,吳姍儒今(31)日卻發文悲曝「聖誕氣氛很可怕」,原來她15歲獨自在國外的路邊無助大哭,19歲碰上家人重病變故,再來又陷入自我狀態認知的瓶頸,陷入空洞感哭不出來,如今她破繭重生:「2021,再見,我失去的、得到的,都是我了。」
    2021/12/31 14:56
  • 落漆!討債反遭比特犬咬 惱羞再撂人砸店

    討債反而被狗咬!桃園一名邱姓嫌犯跟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日前當街把對方擄走、還關在鐵皮屋毆打,不僅如此,見被害人公司有利可圖,假借辦保險行騷擾之實,結果離開時,被陳姓男子養的比特犬咬傷大腿、留下傷疤,他越想越氣,竟然又撂人光天化日下砸店又砸車。
    2021/11/11 20:31
  • 最頑強大白鯊「全身傷疤」霸氣滿點 攝影師愣:從沒看過

    牠到底經歷了什麼?國外一名水下攝影師在澳洲海王星群島附近,透過鏡頭捕捉到一隻全身傷痕累累的大白鯊,灰白色的皮膚上全是長短不一的大小傷疤,震驚畫面令攝影師團隊直言「沒人看過被傷成這樣的鯊魚」。
    2021/11/08 13:54
  • 被嫌毛太多!壯漢猛刮「下面一片空白」 痛爆求診醫看傻

    「天生我毛必有用!」一名男子因為下半身疼痛,扭扭捏捏到醫院看診,當下他和醫師說病徵不用驗小便,「用看的就看出來」,結果褲子一脫讓醫師嚇傻,因為膀胱以下「一片空白」,皮膚布滿紅、綠、黑的傷疤,仔細一問男子才坦承是因女友而起。
    2021/11/04 23:32
  • 宛宛兒豪買3房「月收50萬」!曝辛酸童年留永久傷疤

    網紅宛宛兒日前開心宣布買下人生的第三間房,近日也在綜藝節目上分享購房經驗,同時她也透露小時候的艱辛生活,才讓她自工作後就積極置產,希望能讓家人過上無憂的生活。
    2021/11/02 14:33
  • 何博文認了沒當兵!揭20公分傷疤吐隱情:求媽別看電視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日前質詢時,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譴責共機擾台,侯動怒回嗆,自己曾經歷槍戰捍衛人民,話題持續延燒,何更被挖出其實根本沒當過兵,遭網友出征猛酸。今(30)日何博文在臉書「解衣」親曝沒當兵原因,正面回應鄉民質疑。
    2021/10/30 12:19
  • 震撼!方文琳自揭「乳癌傷疤」 曾莞婷一看秒淚崩

    TVBS攜手雅詩蘭黛集團為乳癌防治拍攝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22)日舉辦記者會,導演簡嫚書、製作人修杰楷和主演方文琳一同出席,方文琳這次飾演曾經得乳癌的母親,劇中揭開「乳癌傷口」的一幕震撼全場,透露這次參與演出全是因為簡嫚書和修杰楷。
    2021/10/22 18:37
  • 「公主病」天心為家人揭傷疤 鍾欣凌強力擁抱逼哭網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最新劇情為陳嘉玲與嘉玲媽、表姐洪育萱三人拋下一切外出旅遊,結果大鬧警局,幽默的劇情卻蘊含著三人對於感情的惆悵,尤其洪育萱(天心飾演)主動揭開家暴陰影,更是讓觀眾們相當不捨。
    2021/09/23 14:00
  • 李國毅坦言為錢欺騙陳家人 楊麗音「自揭傷疤」逼哭網

    台劇《俗女養成記2》自播出後就深受觀眾喜愛,最新的第四題主題「不速之客」更是邀請到許芳宜、天心、李國毅三人客串演出,當集收視最高點4.56更是落在「嘉玲阿嬤」楊麗音拆穿李國毅謊言,真摯的情感更是戳到觀眾淚點。
    2021/08/31 11:36
  • 《與神同行》河正宇認「非法用藥」 懊悔:願接受審判

    南韓演員河正宇,出演電影《與神同行》深受台灣觀眾知曉,去年他因施打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陷入染毒風波,當時他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只是用於治療皮膚傷疤。昨(10)日,首爾地方法院以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首度開庭,對河正宇做出判決。
    2021/08/11 12:51
  • 手術?遮傷疤? 韓媒:金正恩後腦出現「神秘貼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是不是又出狀況?北韓官媒最近公開金正恩的活動影像,有眼尖媒體發現,他的後頭部貼著肉色繃帶,不知道是受傷、還是動過腦部手術,其實金正恩今年6月中現身時,就被發現瘦了一大圈,有媒體猜測,他可能是為了避免感染新冠病毒後變重症,才會刻意減肥。
    2021/08/06 14:31
  • 被愛犬狠咬破相留疤 蕭亞軒陷低潮:不喜歡現在的樣子

    歌手蕭亞軒今年2月遭愛犬咬傷臉部,當時傷勢嚴重甚至住院超過一個月,臉上也留下一道長長的縫合痕跡。經過5個月的休養,蕭亞軒今(2)日在Instagram貼出遮住傷疤的自拍照,表示「不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吐露她沮喪的心境。
    2021/07/02 22:43
  • 浪犬攻擊4歲女童 臉頰慘留「5公分」傷疤

    嘉義一名4歲女童在5月底被流浪狗攻擊,額頭和臉頰都被咬傷,臉頰還因此留下5公分傷口,因為狗警覺性強,動保員花了四天,才逮到這隻咬人的流浪狗。
    2021/06/24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