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傷患 結果共1,257筆

  • 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家屬急奔醫院 4人傷勢曝

    今(22)日下午在高雄左營反潛飛行大隊基地進行訓練時,在營區內重落地,現場冒出濃濃黑煙,機上共有4名人員,皆已送至國軍高雄醫院左營分院進行治,傷患家屬也即赴醫院探望。
    2022/06/22 18:20
  • 吳淑珍染疫現幻覺恍惚!再爆「多項指數異常」出不了院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因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高雄市長陳其邁知情後致電前總統陳水扁,認為扁嫂屬高風險,建議住院較妥當,14日住進高雄長庚治療。吳淑珍昨(20)日解隔後,陳水扁驚曝妻受染疫影響而有幻覺精神恍惚,再加上多項指數檢查異常,仍須住院檢查。
    2022/06/21 07:13
  • 福馬古道健行4女遭蜂螫!1人一度昏迷 警消救援運下山

    昨(19)日有登山社在新北市貢寮區福馬古道舉辦一場健行活動,一行人從新北市貢寮區卯澳派出所旁進入後大約1個半小時,就有4名女性遭到蜂螫,其中還有一人當場意識昏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入山救援,幸好3名輕傷患者可自行下山,而該名傷勢較嚴重的女性後續也恢復意識。
    2022/06/20 12:12
  • 吳淑珍確診入院「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親照顧」 陳其邁曝現況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均由陳水扁和看護負責照護。高雄市長陳其邁知情後致電陳水扁,認為扁嫂屬高風險,建議住院較妥當,因此昨(14)日住進高雄長庚進一步治療觀察,並由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林孟志全力照顧,今(15)日陳其邁也曝光扁嫂最新狀況。
    2022/06/15 16:20
  • 【今日熱搜】吳淑珍/富樂快篩/熊市/台股/ 升息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吳淑珍」。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也染疫,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今日凌晨阿扁再發文曝光阿珍病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4 11:34
  • 吳淑珍確診「風中殘燭將熄滅」 阿扁急喊話妻:別被打敗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也染疫,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今(14)日凌晨阿扁再發文曝光阿珍病況,指妻子「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連說話都聽不清楚。
    2022/06/14 07:38
  • 孟加拉貨櫃連環爆!逾34死300人傷 多名警消送醫

    孟加拉當地一處貨櫃倉庫在當地時間4日晚間發生嚴重貨櫃「連環爆」事故,至今已造成至少34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附近居民表示,爆炸威力相當猛烈,連家中的玻璃窗也被震碎。醫護人員坦言,許多傷患情況危急,其中有多名警消人員,估計死亡人數還有可能再上升。
    2022/06/05 12:47
  • 怎麼沒停!騎士擦撞噴飛 疑遭對向車撞頭

    到底有沒有輾過騎士?宜蘭三星昨天(3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是兩輛機車在巷口發生擦撞,但其中一名騎士噴飛到對向,下一秒卻遭對向小轎車疑似二度撞擊,駕駛並沒有停車,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刻上前協助傷患,打電話報警,只是警方循線找到疑似的肇事駕駛,他卻供稱當時肚子痛,而且沒有留意有撞到人,才會沒停下來查看。
    2022/05/31 14:01
  • 載確診者轉院 救護車穿越路口遭休旅狠撞 

    嘉義市一輛救護車昨(24)日深夜協助一名確診病患轉院,行經路口時,意外遭右側而來、綠燈直行的白色休旅車撞擊,導致救護車嚴重毀損,1名隨車護理人員受傷,消防隊獲報到場,檢視傷患後並請求支援,將傷者和確診老翁送往醫院救治,初步了解,該救護車皆依照規定行駛,至於肇因和後續責任將交由警方釐清。
    2022/05/25 12:06
  • 篩檢病患包圍怒吼「要等多久」 醫護淚訴:為何要罵我

    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不斷攀升,許多民眾都很擔心自己是否因此染疫,紛紛擠爆各大醫院。就有一名急診室女性醫護人員發文表示,醫院急診室除了確診病患外,還有其他疾病或是外傷患者需要醫治,結果就有在院外等候的民眾大罵,「到底是要多久?外面很熱知道嗎?我要投訴你們」,讓她崩潰大哭,呼籲大家別再升高對立,共同的敵人是「病毒」而非彼此。
    2022/05/12 21:04
  • 1天1餐 1.5公升水4人分 亞速廠慘況再曝光

    俄羅斯控制馬里烏波爾後,儘管上層建築已經被毀壞殆盡,但亞速鋼鐵廠仍維持有組織的抵抗,如今在亞速鋼鐵廠裡的守軍已經堅守兩個月,裡頭的物資嚴重缺乏,受傷的士兵一天只能吃一餐,醫護人員也不夠,傷患太多,除了忙不過來,也沒有足夠的醫療物品可以使用。
    2022/05/01 20:56
  • 盧甘斯克也快淪陷! 烏民邊領麵包邊躲砲襲

    烏克蘭東部的盧甘斯克,是俄軍首要的攻取目標之一,烏克蘭電視台,在當地直擊 天天砲火隆隆。目前這個城市,已經有80%落入俄軍掌控。由於烏克蘭軍民,受傷人數越來越多,有美國醫師,志願到當地協助治療,幫忙處理傷患。
    2022/04/21 22:12
  • 德派A310接收烏傷患 德總統昔挺俄「不受歡迎」被拒入基輔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隨著平民傷亡的畫面越來越多,美國總統拜登首度稱:俄羅斯是「種族滅絕」!而德國則是派出空巴到烏克蘭,接收傷兵前往德國治療,但是總統因過去挺俄立場,被基輔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無法前往訪問。
    2022/04/13 18:51
  • 快訊/貨輪沉沒海空救出7人 1台籍船員仍失聯

    一艘蒙古籍貨輪,22日下午在台中外海60浬處沈沒,船上8名船員受困,1艘日本貨輪救出5人,國家搜救中心通報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趕往現場,吊掛救出2人,緊急送往台中,載運傷患就醫,目前一名台籍船員失聯,持續搜救中。
    2022/03/22 19:02
  • 走路到醫院探望傷兵 澤倫斯基:願跟普欽領袖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走出藏身的碉堡,一路步行到一家醫院,去探望傷兵,並且頒發勳章給英勇抗敵的士兵跟醫護人員。他隨後又拍影片,說他願意跟普欽親自坐下來談。另外被俄軍佔領三成面積的伊爾平,烏克蘭士兵然然全力備戰,同時協助平民撤離。
    2022/03/14 19:08
  • 鼻酸!基輔誕生「早產雙胞胎」 救護車分秒必爭衝波蘭醫院

    俄烏戰爭爆發,當民眾處於危難時,醫護人員和非營利組織展開溫馨救援行動。25號一對烏克蘭基輔雙胞胎誕生了,新手爸爸透過非營利組織幫忙,最後得以順利將早產兒運到波蘭醫院,一家團圓;另外,基輔一家醫院收治了許多無辜傷患,神經科醫師表示,每天都很艱難但現在已經在適應當中。
    2022/03/11 13:50
  • 直擊烏國南部俄軍轟炸 平民遭襲湧醫院

    俄羅斯加強南線火力,直擊烏克蘭南部城鎮尼古拉耶夫,到處都是戰爭留下的痕跡,斷垣殘壁橫躺路中央,阻礙車輛通行,記者拍到一半,還突然有直升機,一群人嚇到四處逃,醫院更是湧入不少傷患,尼古拉耶夫市長證實俄軍已經將約四分之三城市包圍。
    2022/03/08 12:29
  • 快訊/烏克蘭遭第二波攻擊! 國防部、情報大樓冒黑煙

    烏克蘭最新局勢! 烏克蘭總統顧問,稍早對媒體表示,烏克蘭正遭受俄羅斯第二波攻擊,位於基輔的國防部跟情報總部大樓,被轟炸後冒出黑煙。另外大批烏克蘭人,開始往鄰國波蘭逃難,波蘭醫院也開始準備,收納來自烏克蘭的大量傷患。另外俄羅斯國防部宣稱,烏東兩個獨立區的軍隊,已經開始慢慢突破烏克蘭軍隊的防線。
    2022/02/24 19:53
  • 北京冬奧首降大雪 冰雪熱潮燒入精品業

    一直以來大多使用人工造雪的北京冬奧,在週日,也就是開幕第十天,終於下了第一場自然降雪。儘管這場即時雪,讓民眾更能感受到冬奧氣氛,但雪來得太大太急,反而讓部分賽場因為能見度不足,部分比賽被迫延後。但大雪阻擋不了民眾參與冬奧的熱情,不但走上滑雪場體驗,更走入百貨公司購買冬奧系列產品,但太多新手聚集滑雪或者滑冰場,也讓相應的運動傷害增加,上海一間醫院每周就得接診至少20名滑雪受傷患者。
    2022/02/14 19:52
  • 我們也行!基金會助力 脊髓傷患陽光自立

    今天的愛無限專題,要來認識脊髓損傷患者,他們終身沒辦法行走,狀況好一點的可以利用輪椅代步,但有些人必須躺在床上,不過其實,脊髓損傷患者經過訓練還是可以自理生活,因此,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積極協助傷友,學習生活技能。
    2022/02/10 17:10
  • 疑越軌遭火車頭撞擊 行人「頭變形」命危

    台鐵發生擦撞事故!一輛1832次區間車,在2/4傍晚6點多,往新竹內灣方向行駛時,不慎擦撞到一名路人,而且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導致傷患頭部嚴重變形,醫護人員抵達現場時,人早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正在醫院急救當中,至於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2/04 23:20
  • 顧著和女友吵架!男駕駛自撞中央分隔島 270度大側翻

    今(1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與民權路交叉口,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白色休旅車開到路口時,不明原因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車輛當場翻覆,車上2人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協助將2名傷者脫困,其中20多歲的女性傷者肢體擦傷、意識清醒,送往板橋亞東醫院,而男性傷患則表示沒有大礙,拒絕送醫。
    2022/01/10 12:10
  • 來不及煞!公車見綠燈急過 攔腰撞救護車

    公車駕駛看到綠燈往前直行,結果沒注意到救護車!事發在今天(13日)早上,一輛公車行經花蓮國聯二、國聯三路口時,卻攔腰撞上鳴笛中的救護車,導致對方直接滑行撞上騎樓機車才停下,幸好當時車上沒有傷患。不過,聽到災害事故應變車輛的警示聲,必須得禮讓,如果不讓的駕駛,會被罰3600元,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1/12/13 18:56
  • 斗六賽車失控!高速撞人群釀6傷 孕婦腹痛急送醫

    雲林縣斗六市公所和雲林觀光協會等單位,今(4)日下午封街舉辦賽車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豈料下午4時許,斗六市鵝童樂園前的嘉新路竟有賽車起跑後失控打滑,瞬間衝撞群眾,造成人們奔逃推擠共6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懷孕29週的女子,且還有傷患骨折,目前傷者均已被分送至醫院救治,而雲林縣政府也回應了。
    2021/12/04 17:37
  • 快訊/新北中和廠商拆卸消防器材意外!5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午九點多時發生一起傷害意外!一間廠商疑似在拆卸滅火設備過程中,有滅火器氣閥脫落談起來,撞傷5人,分別受到擦挫傷等輕傷,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救護車,將3名傷患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另外兩人送雙和醫院急診室。
    2021/12/01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