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傷患 結果共1,257筆

  • 祥豐營區120迫擊砲 炸傷9官兵2士官斷手重傷

    基隆祥豐營區 24日下午發生爆炸意外,官兵在彈藥庫整理時,不慎引爆120迫擊砲,有兩名士官手臂被炸斷,另外還有7人被波及受傷,軍方統計這起事件,一共有9名傷患,總統蔡英文表示,已指示相關單位全力救治。
    2023/07/24 19:49
  • 飛油婆蘭山救援!黑鷹「山稜搭載」燙傷患者

    空勤總隊接獲兩起高山救援案件,評估飛行距離、直升機油量和急迫性,決定採取兩個案件由同一架飛機合併執行任務,第一案是在油婆蘭山的山稜線上,直升機採落地救援,接到燙傷患者後,黑鷹沒回基地,馬上用「最大空速」再往南飛,要去救卓社大山摔傷登山客,帶山區遭雲層覆蓋,最後只能回報總隊,任務放棄,先載燙傷患者就醫!
    2023/07/16 19:04
  • 巴爾的摩社區派對爆槍擊案2死28傷 約14傷患是孩童

    美國警方表示,馬里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昨天一場社區派對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2人喪生和28人受傷,傷者包括約14名孩童。
    2023/07/03 08:31
  • 國一閘道3車追撞4人送醫 車流回堵嚴重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南下2.5公里處,今天上午發生一起三輛車追撞的事故。一共造成了四人一狗送醫救治,由於事故地點是發生在閘道口,交通一度受阻了一個多小時,就連救護車要將傷患送醫,也只能逆向上閘道緊急送醫。
    2023/06/30 12:06
  •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2023/06/07 09:33
  • 薩爾瓦多足球賽爆恐怖人踩人意外 至少12死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El Salvador)一座足球場館在當地時間20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警方證實已知至少有12人死亡,另有超過90人受傷送醫。場館外停有多輛救護車待命,傷患也持續被轉移到當地醫院。事發後,推特上流傳一段疑似踩踏當下的影片,可看到有多名傷患躺在地上動彈不得,還遭到後方的人踩過,畫面相當驚悚。
    2023/05/21 13:35
  • 他也叫黃偉哲!同名救護人員出勤被呼巴掌 市長震怒查辦

    台南市有1名消防隊員與市長黃偉哲同名同姓,18日凌晨,他執行救護勤務,把疑似喝醉的傷患送到醫院時,竟然被傷患呼巴掌,左臉頰及耳朵紅腫受傷。市長得知消息後,今天立刻趕往中正消分隊探視,他說暴力零容忍,絕不會讓消防隊員黃偉哲被白打!
    2023/05/19 18:26
  • 太巧!救護員黃偉哲遭傷者掌摑 市長黃偉哲:不讓你被白打

    台南市消防局中正分隊昨(18)日凌晨在中西區青年路執行緊急救護,將傷者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但到院後在急診門口與護理人員交接時,該傷患卻突然無故朝一名執勤隊員黃偉哲臉上掌摑。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9)日前往慰問被打的救護人員,喊「黃偉哲力挺黃偉哲!」
    2023/05/19 16:42
  • 男急診室辱罵救護員 帥醫霸氣:沒戒護拒醫

    雲林斗六成大醫院急診室,有一名車禍傷患,被送到醫院後不斷辱罵救護人員,急診醫師都看不下去,熱心提醒救護人員可以錄影提告,並表示沒有員警戒護,不會執行任何醫療行為。
    2023/05/18 15:33
  • 又一起!吊掛零件斷 陸2雜技員高空墜落 

    大陸又發生一起雜技演員高空墜落意外,地點在黑龍江哈爾濱的海洋世界,兩名雜技演員墜落後,現場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將傷患送醫院救治,目前一名演員已經返回,另一名演員傷勢較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景區也已經暫停該表演項目,積極配合相關部門查明原因。 
    2023/05/13 12:33
  • 救護地獄?救護車路口鳴笛達17秒 逾15輛汽機車未禮讓

    高雄市出現汽機車竟然集體不禮讓救護車的事件!當時1輛小港消防分隊的救護車,急著要把1名51歲的骨折傷患送到醫院去,行經營口、高松路交叉口時,遇到紅燈,救護車不斷鳴笛閃燈,長達17秒的時間,至少15輛汽機車經過,完全不禮讓,讓人看傻眼!
    2023/05/10 19:14
  • 「吊臂」砸軌道中捷撞上! 加籍男狂喊停也來不及

    台中捷運被工安意外波及,當時有乘客在車廂內開直播報平安,不過,事發當下到底發生什麼情況,其中一名受傷的外籍乘客,講述驚險瞬間,強調捷運原本停靠在站點,吊臂砸上軌道時,捷運已經要發動,來不及停下來,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到醫院關心傷患,並了解事發經過,表示有一名女乘客是被甩出車廂不幸喪命。
    2023/05/10 19:12
  • 有片/蘇丹爭權兩派互不退讓 死亡近百、醫療物資斷貨

    北非國家蘇丹睽違4年後,再次爆發國內武裝衝突,首都喀土穆(Khartoum)居民16日起聽聞多處槍聲,甚至看見戰機、直升機飛過,大街上也有諸多坦克和部隊進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陸軍與民兵兩派為爭大權,在總統府、國家電視台和陸軍總部,發生多次衝突,該國醫師協會最新聲明透露,因衝突死亡的平民已增加至97人,另有365人受傷進行治療,但隨著傷患愈來愈多,喀土穆醫院已經出現物資斷貨,恐將影響後續搶救人命的機會。
    2023/04/17 14:30
  • 砂石車疑煞車失靈!下山撞擊1水車5機車 撞牆卡溝才停止

    高雄小港一處巷道,13日清晨七點多上班時間,發生一起砂石車,衝撞載水車及五部機車的恐怖意外,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經過了解,59歲蘇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疑似下山時煞車失靈,才會撞上57歲孫姓男子駕駛的載水車等5部機車,還好傷患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4/13 19:35
  • 上班還偷溜逛「大賣場」保全被抓包挨罵 怒持刀刺傷主管

    新北中和發生砍人衝突,一名保全拿美工刀攻擊主管,警方到場立刻將嫌犯逮捕,同時協助傷患送醫,經了解,嫌犯在上班時間,偷偷溜去「逛賣場」被主管抓包,事後挨罵,憤而持刀攻擊。
    2023/04/12 20:50
  • 黑鷹飛不停 清明節8件山難天晴空中救援

    空勤總隊真是忙碌,清明節5天,8件山難救援,因霧天候不佳,直升機無法立刻飛去救人,今天放晴上午6點多前往南投「本鄉山」,救下一名協作,他遇到打雷,樹枝遭雷擊,他被樹枝打到。黑鷹馬不停蹄,10點多又飛「亞力士營地」,救另一名骨折傷患。
    2023/04/08 20:40
  • 協助戰爭傷患 烏克蘭人在德國學習義肢製作

    俄烏戰爭產生許多截肢傷患,他們需要裝上義肢以利重回正常生活。德國一家公司提供產品與服務,訓練烏克蘭技術人員如何製作各種不同類型的義肢,並讓截肢者康復。
    2023/04/07 15:37
  • 酒店女三角戀情殺 情敵互砍男搶救9天亡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一起三角戀情殺案,一名酒店女子,疑似跟兩名男子同時交往,雙方見面後起爭執,持刀互砍,其中一人被砍成重傷,嫌犯也被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禁見,傷患送醫搶救九天,今天(30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3/03/30 20:36
  • 衝巴赫姆特救治傷患 烏美麗「軍隊天使」遭襲殉國

    烏克蘭決定死守巴赫姆,不過烏俄雙方都傷亡慘重。一名被烏克蘭人稱為「戰地天使」的29歲女護士亞娜,她跟隨軍隊前往巴赫姆特,協助救治傷患,不幸遭到俄軍炮襲遇難,同袍誓言,要為她復仇。
    2023/03/08 19:14
  • 竹科接駁車猛撞橋墩 駕駛受困共8傷送醫

    新竹科學園區一輛接駁車,今晚(2日)7點多載送員工下班,途中不明原因猛撞橋墩,駕駛一度受困,總共造成8人受傷送醫,新竹消防局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出動多輛救護車陸續將傷者送醫!
    2023/03/02 23:32
  • 24年前就到土耳其地震救災 台藝術家賣寶石捐百萬美元

    土耳其這次大地震,我國救難隊很快到場,還成功救出傷患,但很多人不知道,早在1999年24年前,土耳其也曾有一場7.4級大地震,我國同樣沒有缺席,當時有一位藝術家許伯夷,旅行到了當地,一下機就地震,他立刻變賣身上珠寶,籌措近百萬美金賑災。
    2023/02/11 19:50
  • 敘利亞快崩潰!內亂下遇強震 IS嫌犯趁強震逃獄

    這次強震,除了土耳其外,鄰國敘利亞死傷也相當慘重。正處於內亂的敘利亞,物資跟醫療資源都相當缺乏,這次死傷人數太多,當地醫院連走道都擠滿傷患。今天還傳出,有20名重刑犯趁地震之際逃獄,他們都是ISIS伊斯蘭國的成員。
    2023/02/07 19:24
  • 土耳其強震數千人傷亡 北榮2醫護自願隨台灣搜救隊救援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地區昨天發生規模7.8強震,台北市搜救隊前往土耳其協助救災,北榮災難醫學科2名熱血醫護自願隨隊前往,5小時內完成整備,肩負搶救傷患及照顧隊員重責。
    2023/02/07 15:36
  • 沒聽見嗎?救護車鳴笛送傷患路口仍挨撞 傷患1人變6人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救護車車禍!1輛救護車趕著要將傷患送醫,在行經十字路口時,開警示器、鳴笛通過,卻仍遭汽車撞上,當場傷患由1人增為6人,包含傷患家屬、駕駛及救護人員都受傷,只能緊急呼叫支援!
    2023/02/03 12:50
  • 巴基斯坦清真寺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至少28死150傷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市(Peshawar)一座清真寺,今(30)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一名自殺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導致至少19死90傷,其中至少10名傷患生命狀況危急。現場信徒表示,爆炸發生當下先是傳出一陣巨響,接著天花板應聲倒塌,到處都是煙霧,場面相當驚悚。
    2023/01/30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