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傷患 結果共1,257筆

  • 屏東大火4勇消殉職 賴清德赴靈堂弔唁:對衝火場的消防員致敬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22日爆炸起火,截至今(24)日上午08時40分,共計9死、107傷、1失聯,其中包含衝入火場的消防隊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和施寶翔殉職,震驚全國。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前往屏東多所醫院探視傷患,並到4名勇消靈堂上香;陪同的屏東縣長周春米轉述表示,賴清德向家屬表示勇消們是最棒的,沒有愧對消防員身分,請家屬引以為榮;周也提到,賴承諾後續會再做更完整盤點。
    2023/09/24 13:44
  • 赴屏東向殉職家屬表哀悼 蔡英文下令速釐清事故原因

    屏東市工業區經建路明揚高爾夫球大廠失火,造成近百人受傷、消防員4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赴屏東了解救援進度,向不幸殉職的消防同仁致哀及慰問家屬,並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蔡英文表示,事發到現在,她要感謝這次輪番上陣的警消及醫護人員,目前中央和地方通力合作投入救援行動,她也做出三點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全力以赴。
    2023/09/23 17:11
  • 屏東榮總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召回150醫護救治傷患 超速不怕罰

    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昨天晚上塞滿火災受傷的病患,第一時間醫護都衝回醫院,院方說好幾位醫護,在台南受訓,趕回屏東的路上開很快,不管超速罰單,甚至有好幾位是請產假,也回來支援,衛福部長次王必勝表示,這次事件共有98位民眾就醫,分散在高雄、屏東的10家醫院,醫療量能足夠,仍有16名重傷在加護病房。
    2023/09/23 13:43
  • 爆炸爆不停! 屏東「明揚」爆炸至少釀5死98傷5人失聯中

    屏東明揚高爾夫國際公司,22日傍晚,廠房發生嚴重爆炸,附近廠房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當時廠內還有近百位上班員工,無法第一時間逃出,而趕往現場的消防員,撲滅火勢當下,廠房再次發生爆炸造成塌陷,目前統計,至少5人死亡98人受傷,還有5個人失聯中,為了救人,現場醫護跪地搶救傷患,附近所有汽車玻璃全震碎,還蒙上一層厚厚的粉塵。
    2023/09/23 13:22
  • 為搶救傷患!台南護理師「超速飆車」趕回 屏榮:醫院付罰金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代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還有4人失聯。屏東多家醫院緊急召回醫護人員,還有請育嬰假人員願意回來幫忙,甚至有人在台南受訓時接到消息,立刻飆車開回醫院,不管超速遭開罰。
    2023/09/23 13:00
  • 中秋團圓沒了…屏東殉職消防員未婚妻痛哭 母:本來明年辦婚禮

    屏東球具代工廠倉庫爆炸意外,晚間10點多統計有多達97人送醫,包含1名殉職消防隊員,其餘傷患分別受輕重傷,接受治療中,而殉職的賴姓消防隊員,到院時因外觀無法辨識,,通知家屬到院,一度情緒激動癱軟在地,不願相信是親人罹難,要求做DNA確認。
    2023/09/23 09:03
  • 屏東工廠惡火釀上百死傷 驚悚「爆炸瞬間」曝光

    屏東科技園區,昨(22) 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疑似廠區內的化學物質發生爆炸,過程中疑似因為有天然氣,造成廠區爆炸塌陷,多人被壓住受困,屏東縣消防局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屏東縣消防局經確認更新死傷人數,截至上午11:00,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失聯,另有98人傷、4位民眾失聯、2位民眾死亡,累計共5死、98傷、5失聯,如今驚悚爆炸當下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3/09/23 07:49
  • 消防員搶救屏東大火不支暈倒 醫師、EMT「跪地急救」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傍晚6時許疑似發生化學物質爆炸,晚間8時36分許所掌握到最新消息,傷患已累計達81人輕重傷,1名消防員殉職,火場中仍有4名消防和8名員工等待救援,消防局也指出,火場外仍有民眾受傷。另據廠區現場情況觀察,有1名消防員疑因救災後體力不支、昏倒在地,現場醫師與EMT(緊急救護技術員)是直接跪地,對他進行救治作業,就怕耽誤到急救的黃金時刻。
    2023/09/22 21:20
  • 快訊/屏東科技園區驚傳「化學物爆炸」!1人命危送醫 逾20人輕重傷

    黑煙直竄!屏東縣科技產業園區內一間科技工廠今(22)日傍晚近6時,化學物質發生爆炸,消防局緊急出動34車、66人前往搶救,目前共造成20多人輕重傷,1人命危送醫搶救。
    2023/09/22 18:46
  • 近5個月死傷最慘重!蘇丹首都遭空襲 釀46死、數十人受傷

    蘇丹倡議人士指出,首都喀土穆(Khartoum)一座市場今天遭到空襲,至少46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這是蘇丹近5個月戰爭中最致命的單次攻擊之一。
    2023/09/11 15:42
  • 疑遭電擊!工人高壓電塔作業昏厥 特搜爬8米高吊掛救援

    嘉義番路鄉一處高壓電塔,9日上午將近十點,發生一起工人作業時,疑似遭電擊意外,消防隊獲報,出動特搜人員前往救援,利用高空繩索吊掛,才把受困在八公尺高的傷患救下,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9/09 18:13
  • 見女友跟曖昧對象同車!醋男理論動怒 持預藏彈簧刀傷人

    宜蘭南澳鄉發生一起情殺糾紛,一名48歲的吳姓男子,發現自己女友跟一名白姓男子同車,上前理論,一言不合從身上拿出凶刀刺向白姓男子的腹部,還好警方獲報,很快就在路上將人車攔下,而傷患送醫後,也及時撿回一命。
    2023/09/08 21:46
  • AI誤判?美無人小黃「擋救護車90秒」 傷患延誤送醫不治

    美國加州(California)8月批准無人駕駛計程車可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全境服務,成為全美首個允許全面上路的城市,不過亮綠燈後卻意外頻傳;近日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旗下自動駕駛子公司Cruise的2輛無人計程車,竟擋住救護車約90秒,最後導致傷患延誤送醫致死,引起檢討政策聲浪。
    2023/09/04 14:41
  • 小姐弟雙載出車禍 送醫途中又撞無照少年

    台中東勢發生一起救護車載送車禍傷患,結果在路口和機車對撞,而機車騎士是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巧得是救護車上的兩名傷患,分別14歲和7歲,一個騎車一個被姐姐載,都是因為無照駕駛,最後發生車禍,全部都撞在一起。
    2023/09/03 19:35
  • Bee勒!瑞龍瀑布賞景21人 遭虎頭蜂螫傷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園區今早(2日)發生,21名遊客遭到虎頭蜂螫傷意外,其中傷患最多的是來自一團,某銀行嘉義分行的員工旅遊,總共有16人受傷,原本預計到南投一日遊,一早9點半抵達瑞龍瀑布才剛過吊橋,就被蜂群咬傷,而有團客指稱,疑似有其他團香水噴太多,引來虎頭蜂,幸好21人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2023/09/02 21:31
  • 騎士自摔「被機車壓住」 路過民眾急幫移車

    新北市三重發生車禍,騎士自摔倒地,當場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路過騎士第一時間沒人去幫忙,而是一旁路人衝上前移車,警方指出,如果沒人受傷,可以放警示標誌後,再拍照移車,如果有人受傷,可以先打給119描述傷勢,不建議直接移動傷患。
    2023/08/15 19:22
  • 快訊/屏東後壁湖潮間帶民眾遭閃電擊中 送醫搶救

    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於今(9)日下午2時53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後壁湖潮間帶有人遭閃電電擊,分隊人員抵達現場後,家屬表示,有先對傷患施行CPR已恢復意識,不過身體虛弱無力,目前已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中。
    2023/08/09 16:55
  • 韓童軍大露營又出意外!瑞士團巴士撞公車 車頭全爛畫面曝光

    由南韓主辦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受天氣影響宣布於8日提前拔營,不過如今再度發生意外,瑞士代表團搭乘的遊覽車今(9)日中午12點多在前往首爾途中,與一輛公車發生擦撞,至少8人受傷,其中7人送醫。據悉,當時車上一共載有38名提前撤營的瑞士團成員,前一天在全羅南道順天市的青訓中心搭營暫居一晚後,本來要在今天前往首爾,沒想到發生車禍。南韓警消部門已將傷患送往鄰近醫院,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3/08/09 13:39
  • 南韓隨機砍人6旬婦不治!嫌犯罪加一等 謀殺未遂變「殺人」

    南韓京畿道上週四(3)發生隨機殺人事件,造成14人受傷,其中2名傷者有腦死可能。最新消息傳出,其中一名重傷的60多歲婦女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2點宣告不治身亡。警方也證實,將把嫌犯的罪名從原本的「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目前仍有3名重傷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
    2023/08/06 09:40
  • 南韓隨機砍人案2人恐腦死 女兒躺急診室1句話讓母心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名23歲崔姓男子開車衝撞、持刀攻擊路人,造成14人受傷,其中更有2人可能腦死。一名受重傷的20多歲女性傷患被刺傷腹部,被送往醫院後在急診室對著母親說,「媽媽,我以為我要死了」,讓母親心痛不已。
    2023/08/04 09:49
  • 疊疊樂車禍?消防分隊門口「2車撞爛交疊」

    怎麼有兩輛車撞進新北德音消防分隊?原來是誤會一場!因為他們是車禍救援專責隊,用報廢車模擬事故現場來演練,在比賽前夕更緊密練習。消防員說,雖然有各種不同情境,但最大宗旨就是人命優先,所以遇到魔王等級的「翻車車禍」特別棘手,要避免造成傷患二次傷害,還得掌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07/31 19:40
  • 控車禍時肇事醫師沒報案 移動傷患、機車

    施小姐指控,父親車禍當下,肇事的醫師沒有報警,而且還移動父親和機車,破壞現場,加上急診時的檢查報告,也是讓家屬質疑,急診醫師說胸腔X光沒有異樣,但另一張診斷報告,卻有鎖骨骨折和肋骨變形,院方也代為發聲明,表示醫師事後有報案,沒有肇逃,死者的死因也已經由司法介入調查。
    2023/07/29 19:24
  • 野豬闖香港地鐵!2路人遭撞倒濺血 傷患驚:褲子都破了

    週五(28日)有野豬闖入香港地鐵火炭站,有兩人被襲擊受傷,事發片段曝光。一頭長逾1公尺的野豬,沿手扶梯相反方向,跑下平台。當時一名女子由另一側手扶梯上來,野豬迎面將女子撞倒在地,再咬女子的腿部及鞋子,女子蜷縮在地上,向經過的乘客求救。
    2023/07/29 11:58
  • 柏油路逾82度 美熱浪「燙傷患」塞爆急診室

    極端熱浪強襲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接連25天飆破攝氏43度,急診室湧入大量熱病病患,當地燒燙傷中心有半數以上病人,都是在人行道受傷,因為大熱天下柏油路超過攝氏82度,不小心跌倒就會被燙傷,專家也警告,民眾最常犯的錯誤是,以為撐過去就會變涼,往往意識到時不舒服時,已經來不及。
    2023/07/25 21:34
  • 高雄萬安演習人車淨空 同步演練消防救災輻射外洩

    高雄市今天中午實施萬安46號演習,當防空警報響起,人車一律按秩序指揮疏散避難,承億酒店、台電南部發電廠也進行消防救災、傷患醫療救護、輻射物外洩處置演練搶救。
    2023/07/25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