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傷害罪 結果共1,382筆

  • 懷疑妻外遇!尪失控兩度狂毆 急摳母助陣「聯手爆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發現妻子疑似外遇,一氣之下起了爭執,還拿球棒對妻子動粗。此外,男子打電話請母親到現場主持公道,然而母親一到竟加入毆打行列,女子受不了憤而提告。法院判定林男違反傷害與恐嚇罪判刑三個月、林男母親則依傷害罪拘役40天,皆可易科罰金。
    2023/10/17 16:47
  • 東京母子午睡沒鎖房門遭闖入 男子砍人還搶走銀行存摺

    日本東京11日發生一起擅闖民宅砍人的搶劫事件,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於東京的八王子市,當時一位30多歲婦女與她4個月大的兒子正在家中休息,結果一位41歲的男子竟然持利器闖入婦女家中,砍傷該名婦女、並威脅對方交出存摺及手機。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了該名男子,14日以涉嫌犯下強盜傷害罪將其逮捕歸案。
    2023/10/15 13:50
  • 高雄33歲離職男「狼式回頭」 不滿工作糾紛復仇持刀械猛K老闆

    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口某居酒屋今(13)日清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離職的李姓男員工因不滿與林姓雇主發生糾紛而離職,沒想到趁居酒屋打烊之際持刀棍上前理論,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造成林男背部被刀劃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李男逮捕,詢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2023/10/13 15:01
  • 又是你們!才為公園器材爭吵 又扔鞋襲擊

    新北市土城一對母子,上個月才在體育場因遊樂器材問題,跟其他家長爭吵,還被指控動手動腳,結果日前,警方又接獲報案,民眾控訴被丟鞋攻擊,員警到場處理,她仍不聽勸,還頻頻出言挑釁,有當事人氣得決定提告,最後婦人被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3/10/09 13:23
  • 上銬畫面曝!土城母子又鬧事被警帶走 居民喊:謝謝大人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沒想到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另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9 12:19
  • 家暴高嘉瑜!林秉樞入監服刑住3人房 首日晚餐3菜1湯

    2021年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被依傷害罪判刑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其餘多罪判刑2年2月,得易科罰金78萬元確定。不過昨(6)日他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時,檢方開庭後不同意他以易科罰金,林未來恐再多關2年2月。據了解,林秉樞入監第一日緒雖平穩,而晚餐菜單則是梅乾扣肉、沙茶魷魚羹、高麗菜、魚丸湯。
    2023/10/07 10:04
  • 不准易科罰金!施暴高嘉瑜 林秉樞今早入監再關2年2月

    新北地方法院針對立委高嘉瑜遭施暴一案,日前依傷害、強制、恐嚇等13罪起訴且判處林秉樞共2年10月有期徒刑,其中傷害罪判刑8月,不得易科罰金。新北地檢署通知林今(6)日上午10時報到入監。今上午8時許,林秉樞提前約1個半小時現身新北檢報到,稍早最新消息指出,檢方不同意以易科罰金部分執行2年2個月徒刑,扣除之前偵審被押天數,如未獲假釋,林秉樞恐再關2年2月又17天。
    2023/10/06 12:24
  • 天天遭掀被子!林秉樞看守所「室友」 崩潰認罪求交保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涉嫌傷害等罪被判刑2年10月有期徒刑定讞,其中必須執行關押的傷害罪被判8月,由於林秉樞已經被羈押226天,只需要再關押14日就能出獄,不過卻爆出去年林秉樞在收押期間,因「室友打呼太大聲」,就把對方叫醒,雙方發生口角,而該名室友疑似也因受不了林秉樞,原本不認罪全都翻供認罪,遭判刑2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1年。
    2023/10/03 10:25
  • 照片和本人差很大!通緝犯見警謊報身分 手中身分證露餡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昨(30)日晚間前往轄內一間賓館執行臨檢勤務,於其中一間房間發現一名男子神情可疑,依規定要求他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報出身分證字號後員警以小電腦查看,發覺上頭的照片和他本人實在差太多!男子這時還堅稱那就是自己,沒想到從口袋內掏出的一疊證件中露了餡,經員警調查他就是涉犯詐欺、毀損、傷害罪的「三條通」通緝犯,當場逮捕。
    2023/10/01 16:11
  • 「巴鼻」回家吃烤肉!傅姓班長家屬中秋無奈呼喊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8天,擁有15年資歷的傅姓班長,仍然失聯,今天就是中秋節了,家屬仍然守在現場不放棄,呼喊著要他回家吃烤肉,廠區怪手持續挖掘,希望能在本該全家團圓的這一天將他尋獲。而屏檢28日傳訊鄭姓協理,依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罪,諭令4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23/09/29 15:07
  • 北捷變擂台!2女車廂互扯頭髮拽上月台繼續打 乘客嚇傻

    台北捷運驚傳乘客糾紛!2名彼此不熟識的婦人日前搭乘北捷板南線時,疑因車廂內人潮擁擠而互相碰撞,進而爆發激烈口角,2人一言不合後旋即互相推擠、扯髮,直接在車廂內上演全武行,讓所有乘客看傻眼,事後2人各自驗傷且互相提出傷害告訴,雙雙遭送辦。
    2023/09/29 10:12
  • 回家驚見女兒衣櫃躲「半裸男」父怒摑一巴掌! 結果尷尬了

    今(2023)年1月,56歲劉男在女兒房間裡發現衣櫃裡躲著一名半身赤裸的少年,劉男氣得當場甩了一巴掌,後來才發現是女兒的男友,少年因為遭挨打,不滿而報警提告,法院審理後依犯傷害罪,判處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2023/09/28 09:06
  • 700萬求和無效!瑪莎惡少主嫌仍判9年 兩共犯竟減刑可能理由曝

    2年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與宋姓男大學生的小客車發生不愉快,3名惡少持棍棒將宋男打到重傷,事後被收押,今年初一審判決出爐,主嫌張敦量被9年有期徒刑,2名共犯則判4年8個月,案件上訴到二審,張父想以700萬和解破局,但2名同夥從重傷害罪改成「傷害罪」,減刑變3年有期徒刑。
    2023/09/27 15:01
  • 不上訴!林秉樞施暴高嘉瑜 再關14天自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法院依7項罪名判刑2年10個月,其中傷害罪判刑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林秉樞沒上訴,全案定讞,但他案發後被羈押226天,可折抵刑期,算一算只須再坐牢14天,扣掉傷害罪,被判刑的2年2個月,檢方將在兩周內決定,是否要讓林秉樞易科罰金。
    2023/09/27 14:43
  • 中檢證實將傳喚林秉樞發監 中秋後再「服刑14天」即自由

    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鬧得沸沸揚揚,林男在一審時,被法官判定傷害、偽造文書等罪,處2年10個月有期徒刑;二審駁回後,雙方皆不再上訴,全案定讞,其中8個月的傷害罪不能易科罰金,但因林秉樞遭羈押226天,形同再坐14天牢,就可以獲得自由,台中地檢署也證實,受到新北地檢的委託,將會傳喚林男到案,並依法執行發監。
    2023/09/27 11:35
  • 別想扣車!沒安全帽被攔 襲警嗆「打給我爸」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上前盤查身分,發現他還無照,依法執行扣車,結果對方不但不配合,甚至咬傷員警,儘管他事後辯稱是警方執法過當,但法官認為他無照,可能危害公共危險,依侮辱公務員、傷害罪,判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9/25 19:59
  • 捷運電梯擠出火氣 工程師推倒乘客挨告

    搭捷運趕上班,推擠爆出火氣!一名63歲的工程師,日前從景平站進站,看到電梯內塞滿人還要擠進去,碰撞到一旁的乘客,兩人起爭執一路吵到月台,這名工程師質疑對方拿手機錄影,多次用身體阻擋他上車,最後甚至動手把人推倒在地,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
    2023/09/21 19:07
  • 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為肚子痛叫了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不斷大聲咆哮,認為他們服務態度差竟還揮拳攻擊,導致其中一名蔡姓消防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何姓男子竟還繼續鬧,跳針似的說「服務態度這麼差」!甚至還說要叫另一台救護車才要去醫院。員警當下予以告誡,才終於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竟是「新冠肺炎確診」,不只要留院治療,還被蔡姓消防員提告傷害。
    2023/09/21 10:44
  • 明明你抓錯人!控遭警毆 反遭傷害罪起訴

    去年9月,新北市三重警方抓通緝犯卻認錯人,一名黃姓男子在壓制過程中被打傷,控告動手的2名員警,結果員警也反告對方傷害,檢方最後將其中一名員警,以及被毆打的男子,依傷害罪起訴,讓他相當不滿,上午到法務部舉牌抗議。
    2023/09/20 13:13
  • 公親變事主!烏來老街塞車爆口角 攤商怒「丟雞」皆被起訴

    今年4月初清明連續假期間,新北市烏來老街發生一起「丟雞」事件,一名家住當地的郭姓男子,開車要回家卻被其他攤商的貨車擋住,郭男等得不耐煩,一旁的熟雞攤位的廖黃姓婦人見狀,好言相勸卻反倒公親變事主吵了起來,廖黃婦人氣得將手上的雞丟進郭男車裡,事後郭男也推倒婦人。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公然侮辱起訴廖黃、傷害罪起訴郭男。
    2023/09/19 10:08
  • 投資KTV爆衝突!台中男不爽被要求撤資 撂人圍毆股東

    台中市40歲林姓男子日前應42歲廖男邀約,砸120萬投資對方經營的KTV,之後要求查帳竟反遭廖男嗆聲,要求退出股東,且不願歸還投資款項,雙方相約談判,最終未達成共識,竟大打出手,廖男還撂人圍毆林男,警方獲報到場,將廖男等5人逮捕到案,全案依傷害罪等罪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結起訴。
    2023/09/17 10:06
  • 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1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正義北路找人,卻有5名惡煞突然出現,當街持刀追逐2人,還將高姓男子擄走,最終將人丟棄在新莊區的橋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將5名犯嫌約談到案,不過他們卻說完全是個烏龍,誤把高男2人當成是仇家擄走,訊後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16 12:14
  • 結帳丟錢 店員「找零也丟」客不滿勒脖揮拳

    不滿店員態度,居然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火鍋店用餐,疑似心情不好,結帳時把錢丟在桌上,店員也以同樣方式找他零錢,引發顧客不滿,動手打傷店員,被依傷害罪法辦,最後遭被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
    2023/09/15 20:06
  • 莽男揚言縱火!警消上門竟潑酸 害5警3消灼傷

    台中一名36年次男子,因為情緒不穩,揚言要在住家放火,還自己打電話報案,警消人員上門,他不但不配合,甚至還拿鹽酸朝警消潑灑,造成5名員警,3名消防隊員被灼傷,最後男子關門在廚房縱火,警消合力破門將人制伏,除了先送醫,也將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9/15 19:57
  • 當兵偷懶被告狀!役男痛扁「廖北仔」 害腦震盪下場慘了

    陸軍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台中補給分庫傳出暴力事件,一名李姓軍事訓練役二兵因不滿偷懶被同袍告狀,憤而毆打對方成重傷,因此吃上官司。法官依依傷害罪嫌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23/09/1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