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傷口 結果共2,235筆

  • 九死一生!日男遇熊襲 「熊爪貫穿眼睛」縫百針

    日本各地今年傳出多起熊傷人事件,甚至有些熊隻出沒在學校、市中心等,讓居民人心惶惶,當局也鼓勵獵人狩獵,以控制熊的數量。北海道近期一名52歲男子遭遇熊襲,傷口大量出血、頭部也受傷,上下眼瞼甚至被熊爪貫穿,男子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在醫院縫了超過100針,他受訪時回想起自己被攻擊時的情況,仍然十分膽顫心驚。
    2023/11/15 15:45
  • 台中婦糖尿病腳潰爛「深可見骨」 還自行抹藥險遭截肢

    日前在台中發生一起腳部潰爛的案例,70歲的許姓婦人因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且右腳有潰爛傷口,幾乎快要見骨,即使看醫生跟抹藥一直都沒有好轉,她緊急到豐原醫院求助,醫師告訴她再不趕快治療,恐怕就要「截肢」,婦人嚇壞,後續經該院治療,約四個月左右傷口完全癒合並能行走。
    2023/11/14 16:47
  • 腳長水泡引爆失明!潰爛吞噬整條腿 她慘骨折「全截掉保命」

    任何的傷口都可能造成感染症狀,對本身就有慢性病的患者來說更是危險;英國女子莫格蘿伊德(Lauren Morgetroyd)無奈分享,自己因為水泡的併發症影響,接連出現多處骨折,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期間,甚至還出現失明的情況,讓她超無奈。
    2023/11/14 15:27
  • 韓專家揭床蝨可「吸血10分鐘」!多蚊子7倍量 被咬下場曝光

    韓國《首爾新聞》11月11日引述韓國專家指出,床蝨(即臭蟲或木蝨,Bed Bug)生存能力比蚊更強,牠們吸食人類血液的量是蚊子的7倍,而且一吸就是10鐘,造成傷口更癢,嚴重的話會導致人失眠。
    2023/11/13 08:51
  • 醫院沒藥物!加薩女童「無麻醉」縫傷口 淒厲痛哭找媽媽

    以巴衝突超過1個月,加薩地區遭到以色列反覆報復性轟炸,滿目瘡痍。不僅缺乏水電,醫藥品等物資也短缺。《路透社》指出,由於缺乏麻醉劑,加薩部分醫院現在動手術時,無法麻醉病患,院內淒厲尖叫聲四起。一名女童近日縫合額頭傷口時,就因為無法麻醉,痛得不斷苦著找媽媽,場面讓人心碎。
    2023/11/11 12:56
  • 不只包食物!好市多保鮮膜「可放這裡」 她直讚:不要太好用 

    有些民眾總能將生活中看似一般的物品「重新再利用」,或是開發出新用法成為生活智慧王。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購買的保鮮膜不僅能包食物,還能當作「美妝」神物,讓不少人紛紛大讚「原來還可以這樣用」。
    2023/11/07 05:20
  • 5旬男頭部多處腫脹滲出膿血 南投醫院檢查揪骨肉瘤

    南投1名年約50歲的楊姓男子,因不明原因頭部多處腫脹且有傷口滲出血及膿包,來到衛福部南投醫院就醫,經醫師診斷後才發現頭部、顏面及頸部有俗稱骨肉瘤的惡性腫瘤,幸好經醫治後,病症未再惡化,目前仍在定期治療中。
    2023/11/06 15:30
  • 威廉「被兒噴童子尿」以為出外景 月中同床老婆有望釀二胎

    男星威廉(廖亦崟)去(2022)年4月與老婆卓君澤(卓卓)登記結婚,終於在上個月迎來兒子「百香果」誕生,正式升格為爸爸。威廉今(3)日現身宇珊、風田主持的新節目《今天推什麼》錄影現場,坦言當爸後的生活很舒服,兒子每天的長相都不一樣,也透露自己經歷了當爸必經關卡「被兒子噴尿」。由於老婆生產「吃全餐」,剖腹傷口痛、腰椎也痛,讓威廉覺得「女人真的非常偉大」。
    2023/11/03 16:34
  • 狗咬鄰!飼主竟辯「偽造傷口」 遭判拘40天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自家大樓門前,被鄰居飼養的2隻狗咬傷,事後報案提告,對方一度辯稱傷口不是他的狗造成,法官根據在場員警證詞,以及雙方先前也發生類似糾紛,認為飼主沒有控管好他的狗,最後依過失傷害罪,判飼主拘役40天,以及6萬多元民事賠償。
    2023/10/27 19:25
  • 不敢回想! 車禍生還者:爸爸慢慢沒意識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嚴重車禍,造成1死11傷,而跟死者同時在車上的女兒回想起事發過程,還是心有餘悸,不只傷口痛,心裡更痛。只是昨天(26)肇事砂石車所屬公司發聲明道歉,表示對於所有死傷者的後續賠償會負責到底,但傷者目前仍然沒有收到,任何慰問電話或訊息。
    2023/10/27 19:07
  • 肌肉痠痛復健電療夯!醫提醒6族群不適合 嚴重恐致心律不整

    利用肌肉電刺激器進行復健電療是選項之一,醫師提醒,使用電療器材時謹記「電流弱到長、時間短到長」原則,且皮膚有傷口、植入電子式醫療器、孕婦、小孩、癲癇與糖尿病患者都不建議使用。
    2023/10/25 13:30
  • 巨猴現蹤涉嫌?芳苑百隻雞鴨 遭「掏心」滅口

    彰化芳苑傳出有飼養場,裡頭100多隻雞鴨,遭到咬殺,無一倖免,不過怪的是雞和鴨的傷口,內臟被掏空,讓農民懷疑和最近附近出現的巨大獼猴出現,彰化縣府農業處已經在該處設誘捕籠,希望能盡快逮到兇手。
    2023/10/24 13:54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 加薩醫院物資用罄 醫被迫「買醋」處理病患傷口感染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國防軍(IDF)隨即展開反擊,並圍困加薩(Gaza)地區,平民大量死傷、醫院物資缺乏,有醫護人員為了替患者治療傷口感染,甚至不得不使用「醋」來處理感染。
    2023/10/20 09:52
  • 整形外科到偏鄉 陳恒常修復傷口也療癒心

    整形外科醫師現在是大熱門,這名醫師卻離開台北醫學中心,選擇到南投埔里,他認為都會區的醫師不缺他一個,但是山區更需要他。整形外科修復的身體外觀,同時也填補患者內心看不見的空缺。
    2023/10/19 13:51
  • 拔手指倒刺「慘心肺衰竭」!四肢發黑飆高燒 他竄膿腫險丟命

    不少人都有過「手指倒刺」困擾的經歷,然而最常見、也最多人採行的「直接拔掉」方式,卻非常容易造成傷口感染,建議還是要謹慎消毒比較好;中國大陸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因手指倒刺被直接拔掉,竟隨即出現四肢發黑、高燒不退的症狀,緊急送醫後一度因心肺功能衰竭發出命危通知,所幸經過數天的搶救,才成功從死神手上將人帶回,對此醫師也做出說明。
    2023/10/19 10:09
  • 癢到抓破皮!他一抓全身狂冒百顆疹 醫揪元兇嚴重恐敗血

    全身癢到抓不停,別老以為是手賤或強迫症,有可能是結節性癢疹!醫師指出,結節性癢疹是一種慢性皮膚疾病,特色是米粒或碗豆大小般丘疹或結節,伴隨嚴重搔癢症狀,曾有患者全身冒出上百顆結節癢疹,只要有一顆結節發癢,就像引爆連環「癢彈」,全身其他結節也跟著癢起來,導致陷入全身搔抓破皮、用痛感克服癢感,卻換來血跡斑斑、傷口反覆感染,輕則傷口難以癒合,嚴重時可能引發敗血症。
    2023/10/18 11:37
  • 還我肚臍!美容中心薰臍 女遭三度灼傷

    去體驗「薰臍」,卻遭到燙傷,去年11月,新北市一名女子,為了促進腹部循環,前往美容中心體驗,美容師卻沒有依照正常操作,用紗布代替隔熱墊施作,導致女子肚臍三度灼傷,後續發炎流膿,接連兩次清創手術,雖然傷口清乾淨,卻沒保住肚臍,只能後續重建,而她也提起過失傷害告訴,只是美容中心負責人,遲遲未出面調解。
    2023/10/16 20:38
  • 哈瑪斯釋影片反駁虐殺指控 民兵照顧以國兒童

    以巴衝突爆發以來,被哈瑪斯擄走的人質安危,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哈瑪斯卻在周五釋出一段影片,顯示民兵雖然荷槍實彈,卻是抱著小寶寶,或者幫幼童包紮傷口,似乎要以此反駁以色列指控他們虐殺兒童的說法。而針對哈瑪斯7號突襲以色列社區,CNN透過眾多影片,分析出哈瑪斯使用了哪些武器。
    2023/10/14 19:36
  • 4類人蚊子最愛!專家示警「別用手打死」 嚴重恐致命

    近來本土登革熱疫情嚴峻,國人「聞蚊色變」,不少人被蚊子叮咬,下意識反應就是「打死牠」。不過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卻指出,此行為很可能讓蚊子身上攜帶的病菌,藉由叮咬傷口進入全身,嚴重恐蜂窩性組織炎,甚至危及性命。
    2023/10/14 15:51
  • 傷口保持「濕潤」!癒合速度竟快2倍 還能減少疤痕形成

    傷口要保持濕潤還是乾燥這個議題,在臨床上常被問到。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朱育瑩表示,因為太多病患在門診,頂著很臭很臭、從受傷後都沒洗過的腳,斬釘截鐵說:「傷口不能碰到水」,因此她決定在臉書闢謠。
    2023/10/11 12:17
  • 杭州亞運/甘家葳摘銀憾無法戰金牌 喊「帶回奧運獎牌」

    亞運拳擊好手甘家葳,昨(3)天晚間浴血奮戰,殺進金牌戰同時取得奧運門票,但他受到撞擊傷,眼皮上兩道傷口,稍早體檢時大會裁判以及醫生評估,他的狀況不適合參加金牌戰,教練劉宗泰證實,今天晚間不會出賽,甘家葳本屆亞運收下銀牌,但仍保留奧運資格。甘家葳表示,「很遺憾不能打金牌戰,雖然難免會有傷勢,但還是很想挑戰日本對手,尤其是沒有對戰過的經驗。接下來我的目標會放在奧運,希望可以帶回一面獎牌。」
    2023/10/04 12:59
  • 狂!甘家葳闖進拳擊金牌戰 奧運門票到手

    杭州亞運男子拳擊71公斤級4強戰,台灣好手甘家葳擊敗土庫曼選手,順利闖進金牌戰,不但是台灣男子拳壇第一次,也確定拿下明年巴黎奧運門票,但在比賽中,甘家葳跟對手頭部相撞,左眼眉角出現兩條又深又大的傷口,依舊奮力一戰,賽後受訪提到母親,忍不住哽咽,因為出賽前碰上媽媽離世,但媽媽要他繼續拚,讓甘家葳有堅持下去的理由。
    2023/10/03 22:44
  • 晨泳遇大白鯊遭瘋狂撕咬 澳洲婦「滿身爆血」被拉回

    澳洲再度發生「鯊魚襲人」事件,1位名叫庫克(Pam Cook)的婦女在晨泳時被大白鯊魚連續攻擊,所幸當時水中的同伴發現尖叫的她,庫克隨後「全身是血」地被救回岸上,救援人員後續將她送到醫院急救,雖然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2023/10/0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