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傷人 結果共2,959筆

  • 九死一生!日男遇熊襲 「熊爪貫穿眼睛」縫百針

    日本各地今年傳出多起熊傷人事件,甚至有些熊隻出沒在學校、市中心等,讓居民人心惶惶,當局也鼓勵獵人狩獵,以控制熊的數量。北海道近期一名52歲男子遭遇熊襲,傷口大量出血、頭部也受傷,上下眼瞼甚至被熊爪貫穿,男子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在醫院縫了超過100針,他受訪時回想起自己被攻擊時的情況,仍然十分膽顫心驚。
    2023/11/15 15:45
  • 國中生中和超商等親友卻遇怪男拿刀咆哮 店員急拉到倉庫躲

    新北市中和區44歲史姓男子,因精神狀況不穩,時常在住家附近的超商做出脫序行徑。本(11)月2日,他跑到超商內無故拋擲超商內的商品,事後遭到強制送醫;不料,昨(13)日晚間,他竟手持1把菜刀走進超商,隨機對著1名國中女學生咆哮,店員見狀立即將女學生帶到倉庫躲避,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史男,經評估其有自傷、傷人之虞,事後將他強制送醫並依法送辦。
    2023/11/14 11:25
  • 婦遭7隻比特犬攻擊截肢後仍不治 警射殺1隻剩下全安樂死

    比特犬傷人事故時有所聞,美國猶他州一名63歲婦女日前在自家院子遭到兒子養的7隻比特犬攻擊,當警方接獲求救趕到時,婦女的臉部、手部、腿部都受了重傷,警方在捕獲狗的過程中,為防止狗逃脫,開槍射殺其中1隻成年的母狗,受傷婦女則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她的其中一條腿被迫截肢,但後來仍傷重不治。
    2023/11/13 16:56
  • 快訊/苗栗頭份早餐店陷入火海!轎車遭大火吞噬 死傷不明

    苗栗縣頭份建國路今(11)日早晨一處民宅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意外,警消人員到場時,民宅1樓已陷入火海,就連停放在騎樓的轎車也遭火舌波及。據了解,此民宅騎樓原本是經營早餐店,火警發生時並無營業,目前消防隊已到場搶救,至於死傷人數、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1 08:58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 拜登年輕選票跑光! 5個關鍵搖擺州民調輸川普

    以巴衝突讓美國總統拜登,陷入連任危機。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六個關鍵搖擺州,拜登在當中五個,支持度都輸給川普。專家分析認為,隨著加薩死傷人數不斷增加,民主黨正在流失年輕選票。
    2023/11/06 20:55
  • 巴勒斯坦電視台記者遭炸死 同事悲吼:防護背心根本無用

    加薩的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其中還包含冒著生命危險採訪的記者們。一位巴勒斯坦電視台記者,和他11名家人,不幸在以色列的空襲下遇難;他的同事在現場連線時得知他的死訊,完全顧不得還在直播報導,當場情緒崩潰,就連在棚內的主播也悲痛落淚。
    2023/11/04 12:04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持刀埋伏砍情敵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居然持刀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在女友分手後,發現對方結交新男友,居然心懷不滿,伺機埋伏傷人,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他辯稱,當時要去吃宵夜,半路巧遇前女友的現任男友,心有不甘才會下手。
    2023/11/03 12:47
  • 防「蘿蔔刀」意外 有禁入校園有加強管制

    「蘿蔔刀」最近因為短影片,在小朋友圈流行開來,因為擔心小朋友拿來刺傷人,有的縣市明文禁止帶入校園,即使沒有禁止,也提醒小心注意,尤其需要正確使用觀念,不能對著人刺,避免受傷。
    2023/11/02 15:58
  • 菜刀狂捅「腸子秒掉出」!爆哭吵到媽喝酒 俄男嬰遭剖倒血泊

    俄羅斯一起家暴血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的寶媽和丈夫發生爭執,心情鬱悶的在家中喝酒,不料隔壁房年僅1歲半的兒子不停的啼哭,讓她直接理智斷線,不僅出拳毆打其腹部、甚至還持菜刀狠下毒手;而犯案後的寶媽則是將孩子留在血泊中,外出散步一小段時間後,才攔下一旁的路人要求對方幫忙叫救護車,所幸男嬰送醫後已經搶回一命,寶媽則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11/01 15:54
  • 明揚大火釀死傷 金管會修法要求公司揭露火災件數

    屏東明揚大火釀重大死傷,更造成消防員殉職。金管會採納消防署建議修正法規,強化要求公開發行公司揭露當年度火災件數、死傷人數及占員工總數比率等,期望促使企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
    2023/10/31 18:36
  • 天突降「羅威納犬」砸孕婦!重傷就醫險救回 狗狂掙扎身亡

    龐然大物突從天而降砸傷人!一名義大利懷孕兩個月的孕婦走在街道上逛街,下秒突然一隻大型犬自30英尺墜落砸中她,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並沒有大礙,然而該隻狗不幸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0/31 08:14
  • 以色列要加薩醫院撤離!8百傷.萬人避難地將炸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開戰至今,加薩的死傷人數已經突破八千人,還有超過140萬人流離失所;29日,巴勒斯坦紅新月會表示,接獲以色列軍方通知,準備轟炸加薩北部一間主要醫院,要求緊急疏散;院內有八百名傷患,還有1萬4千名民眾暫時棲身避難,要安全撤離根本不可能;而以色列所謂的南方安全區,人道危機正急遽惡化;避難營民眾形容,寧願死在瓦礫堆下。
    2023/10/30 19:57
  • 騎士規勸違停 車主友人反嗆「住海邊」甩棍傷人

    西濱口湖休息站,重機騎士看到賓士車違停,出言勸告,沒想到車主的友人,另一台BMW駕駛張姓男子,替朋友出氣,竟然當眾行兇,拿甩棍打傷人。
    2023/10/29 14:44
  • 日本熊傷人事件頻傳! 秋田縣宣布:獵到1頭給1千元

    日本東北地方近日頻繁傳出熊襲擊事件,造成多人受傷,秋田縣的傷人事件更創下歷史新高,甚至發生熊闖入市中心導致居民受傷的案例,更有學校因為熊出沒而宣布停課。秋田縣知事佐竹敬久23日表示,將會為狩獵熊的獵人提供財政支持,獵人每捕獲一頭熊就可以領取5000日圓(約新台幣1080元)的慰勞金。
    2023/10/24 16:08
  • 宜蘭新澳隧道連環撞!機車騎士卡大車底 痛喊「救命啊」

    今(1)日下午1時許,宜蘭縣南澳鄉台9線蘇花改新澳隧道北上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一共14輛車追撞,包含大貨車、自小客車、機車全都擠壓變形,受傷人數眾多,其中有一名重型機車騎士被壓在大車底下,頻喊「救命」,一旁的民眾聽見後,也相當著急,趕緊請人來協助救援。
    2023/10/24 15:41
  • 警察你也敢追?男發酒瘋持西瓜刀、鐵鏟揮舞嚇壞人

    高雄1名21歲的男子喝醉酒發酒瘋,竟然持西瓜刀及鐵鏟上街揮舞,他先跑到超商咆哮,要店員不論外面發生什麼事都別張揚,然後持刀械上街,見到準備上班的派出所副所長經過,看了他一眼,他還當街怒吼,作勢要砍人,還好他沒傷人,最後跑回家中把刀械藏了起來,員警到場查辦,他還醉言醉語,說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攜械上街。
    2023/10/21 18:22
  • 以色列陸海空備戰!空襲加薩2600人死 黎巴嫩邊境也交火

    以色列、哈瑪斯衝突進入第九天,原本外界希望加薩南部能短暫停火,好讓持有外國護照者離開、救援物資進入,但以軍在即將發動地面作戰之際,反倒加大轟炸力道,是爆發衝突以來最猛烈,許多房屋被剷平、死傷人數持續上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急訪中東六國,就怕以哈衝突外溢,特別是北邊的黎巴嫩;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以色列必須消滅哈瑪斯,但占領加薩會是個錯誤,呼籲以色列遵循戰爭法則,而以色列則邀拜登訪以國。
    2023/10/16 20:00
  • 輪胎爆了還能開!以國男靠特斯拉躲哈瑪斯追殺 馬斯克賀平安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引爆雙方大規模衝突,雙方死傷人數持續攀升;一名在襲擊中倖存的以色列人聲稱,自己靠著電動車特斯拉(Tesla)成功逃離哈瑪斯的追擊,不僅車輛成功抵禦槍擊,跑得也比哈瑪斯的車更快,而馬斯克(Elon Musk)知悉後,恭賀他成功脫困。
    2023/10/16 17:35
  • 東京母子午睡沒鎖房門遭闖入 男子砍人還搶走銀行存摺

    日本東京11日發生一起擅闖民宅砍人的搶劫事件,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於東京的八王子市,當時一位30多歲婦女與她4個月大的兒子正在家中休息,結果一位41歲的男子竟然持利器闖入婦女家中,砍傷該名婦女、並威脅對方交出存摺及手機。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了該名男子,14日以涉嫌犯下強盜傷害罪將其逮捕歸案。
    2023/10/15 13:50
  • 台中傳槍響!債務糾紛一見面就叫囂 男憤持空氣槍射傷人

    昨(13)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發生一起槍擊案,雙方因有債務糾紛,而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竟然互相嗆聲,41歲的盧姓男子拿出「空氣槍」射人,導致56歲的沈姓男子左手受傷,善心民眾幫忙報案,警方立即深入調查,在6小時內,將盧男以及其同夥逮捕歸案。
    2023/10/14 13:12
  • 2童放學遭陌生女恐嚇 小姊弟緊抱不敢動

    台北市萬華一對就讀幼兒園的姊弟,12日下午,下課後由幫傭阿姨陪同下返家,沒想到半路遭陌生女子攔下,對方作勢攻擊,還開口恐嚇要傷人,甚至步步逼近,僅僅一步的距離,嚇得他們抱在一起不敢動,媽媽事後發文,希望能有目擊者還原經過。
    2023/10/13 14:26
  • 改運?男上街亮刀 落網稱「可以除晦氣」

    男子深夜上街亮刀,嚇壞路人!事發在新北市板橋,民眾報案,男子打赤膊,拿菜刀在街上揮舞,還大吼大叫,員警在附近逮到人,附近居民大多知道這號人物,說男子有時的行為很怪,但不曾傷人,對此,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也會告誡男子親友,好好約束。
    2023/10/12 20:18
  • 陸演員遭砍「慘死火車」!詭男掏刀瘋刺 狠捅破肺他染血亡

    中國大陸在今(2023)年5月曾發生一起喋血命案,36歲賀姓男子在火車上亮刀、朝身邊的27歲谷姓男子狂刺數刀,致其全身多處重傷後當場慘死,賀男事後也被發現患有精神病,以及過去亦曾持刀傷人的案底;案發後被依故意殺人罪逮捕的賀男,經鑑定確認作案時「不具備刑事責任能力」,近日法院的最終判決也出爐,決定對其進行強制治療,死者家屬亦已收到通知。
    2023/10/0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