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債主 結果共851筆

  • 快訊/八里油漆工欠2萬賭債遭開槍 槍手劍潭捷運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債主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負責開車接應的41歲張男,今日8時許循線在北市劍潭捷運站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目前已被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02 09:16
  • 王菲也難救!李亞鵬欠債1.8億 「搭機慘遭拒」全因這關係

    天后王菲的前夫李亞鵬,近期因投資失敗還被告上法院,傳欠款金額高達1.8億,最新傳出他還因此遭到「限制高額消費」,想要搭飛機也無法,最終只能坐火車的最低艙等回北京,他透露自己已和債主談好條件,這次慘碰釘子也讓他苦笑「執法也太認真」。
    2023/05/01 20:25
  • 欠30萬債「遭囚5天」 男被逼開戶遇警急求救

    台北市內湖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駕駛卻很不配合,甚至窗戶才剛打開,就聽到後座男子大聲求救,原來他積欠大約三十萬債務,卻被債主轉給詐騙集團討債,還被囚禁在出租套房內,長達五天。
    2023/04/24 11:40
  • 楊繡惠劇中遭討債!債主撂小弟破門「擄走女兒」 她哭求:抓我就好

    本週《最強綜藝秀》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在民視林口總部開場,邀請射箭國手楊喻閔、劉詩翎與胡釋安、徐新洋、胡祖薇、鄭靚歆、子賢切磋箭藝。胡瓜安排了驟死賽,利用晃動的水球影響藝人與選手們的準度,每個人屏氣凝神的英姿讓大家崇拜不已。
    2023/04/22 16:38
  • 澎恰恰密謀8個月「債主上門堵人」 欠6千萬債曝新計畫:不要同情我

    澎恰恰日前宣布賣泡菜,並開放大家預購,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分享籌畫泡菜事業這8個月來的心得,因欠債金額還有6000萬,希望能藉由推出新產品,加速還款進度。澎恰恰這陣子到各地試吃泡菜,透露去年11月曾有債主上門討債,「有瘋狂債主在門口等,不閃,遇到就遇到。」
    2023/04/10 18:52
  • 還不出18萬!男遭債主擄走 拘禁旅館毆

    新北新莊一名男子,日前當街遭3名嫌犯強押上車,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2小時後在中壢一間汽車旅館將人救出,調發發現,被害人在2月初和嫌犯借了18萬元,卻還不出來,當天談判破局,發生口角,當街被擄走囚禁。
    2023/04/07 23:22
  • 借18萬不還!新莊男遭債主強押拘禁旅館 警2小時火速救援

    新北市驚傳擄人案!45歲洪姓男子因為向友人借貸18萬,2個多月未償還,不料,30歲王姓債主多次追討未果,日前教唆2名同夥將洪男強押逮制汽車旅館內拘禁。新莊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救出洪男,當場逮捕王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6:37
  • 開車巧遇債主!急叩友助陣 持開山刀攻擊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接到朋友電話,說自己被追債,講義氣的他,立刻開車到現場助陣,還拿開山刀攻擊債主,被依殺人未遂送辦,但法官認定,他當時用「刀背」拍打被害人的臉,沒有殺人意圖,改依傷害罪判刑。
    2023/04/06 18:36
  • 燒烤店槍響!為討10萬 債主持刀追砍、砸車

    新北市三峽昨晚(4/3)發生鬥毆事件,一間燒烤店傳出槍響,警方調查,兩方人馬為了十萬元的債務,相約談判,債主一夥人不僅拿刀威脅,還動手砸車,債務人一方也不甘示弱,在店門口開三槍示威,之後開車逃逸,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
    2023/04/04 14:01
  • 欠債十萬遲遲不還!燒烤店巧遇債主怒開槍嚇 警鎖定追緝中

    新北市三峽區昨(3) 日深夜傳出槍響!橫溪路附近一處燒烤店,疑似因顧客和友人有十萬元債務糾紛,碰巧遇見但協調未果,債主一方竟亮出手槍當場開了兩槍,射破對方賓士車擋風玻璃,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嫌犯兩人身分,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4/04 05:42
  • 5萬還不出來!明仁會成員 囚禁債主一天

    還不出錢,乾脆囚禁債主!竹聯幫明仁會一名成員,過年期間借了五萬元遲遲沒還,不滿債主多次催討,竟然假借要還錢,把人約出來,銬在狗籠旁逼簽和解書,還威脅不聽話就關進去、甚至拿出棍棒痛毆,並且搶走身上的金戒指和現金,被害人24小時後才脫困,立刻報警。
    2023/03/31 19:26
  • 又是明仁會!借5萬不還 男糾眾暴打債主、嗆關狗籠 

    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分子的23歲陳男,今年1月間向23歲蕭姓友人借5萬元應急卻遲遲未歸還,不料,陳男不滿對方一直追債,日前假意還款將蕭男約到租屋處,私下夥同另3名友人聯手毒打凌虐蕭男以及陪同的林男,甚至將2人銬在狗籠旁邊,最後洗劫2人身上現金、首飾後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9)日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31 10:34
  • 當街擄人!欠債男被「包起來」 強押上車又遭丟下

    台南市昨日(3/29)發生一起擄人案,7名嫌犯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把人擄走,還持刀砍傷被害人的肩膀,不到1小時警方迅速破案,事後調查,原來雙方是為了4萬塊的債務,才引起糾紛,債主放高利貸,被害人無力償還,正巧出門辦事情,狹路相逢,遭砍傷之後押上車,又被隨意丟棄在路邊,幸好警方依手機定位迅速找到人。
    2023/03/30 20:32
  • 欠4萬避不見面!債主怒撂7友當街砍人 1小時內全落網

    台南一名35歲的黃姓男子,昨(29)日遭7名男與痛毆強押上車,不知去向,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1個小時內就將7名嫌疑人查緝到案,並順利找到被丟包的黃男。原來黃男積欠劉姓主嫌4萬元,被討債又避不見面,當天劉嫌的友人剛好路過某通訊行,撞見黃男在內,劉嫌得知撂來友人對其施暴,最後錢沒討成,還得吃上一堆刑責。
    2023/03/30 17:48
  • 有人打我!男賭博遭毆 忍痛奔派出所求救

    債務糾紛衍生暴力衝突!花蓮一名男子,日前在成功街一間私人賭場玩天九牌,卻突然被毆打,當下他忍痛狂奔550公尺到派出所求救,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他欠別人10萬元賭債,兩名債主剛好經過賭場,認為他「不還錢還敢賭」,氣得衝進去討錢,討不到才會動手毆打。
    2023/03/26 18:37
  • 我被殺一刀!幫我報警 男遭砍自撞負傷求救

    高雄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目擊者靠近一看,才發現駕駛身上竟然都是血,原來他遭人砍傷,開車逃跑,因為體力不支才會失控撞進花市,警方獲報後,釐清案情,兩人為了1萬多塊的債務談不攏,債主拿出暗藏好的刀械傷人,被警方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3/21 17:26
  • 鳳山男遭債主劃傷手臂 鮮血直流開車逃命又自撞

    高雄鳳山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財務糾紛,一名24歲的陳姓男子遭27歲的陳姓犯嫌,持摺疊刀劃傷手臂,陳男鮮血直流,嚇得趕緊駕車逃離現場,沒想到開沒多遠,就自撞路邊鐵皮牆,警方獲報到場,陳男一度待在車上不敢下來,員警事後協助送醫,並循線逮到動手的陳嫌。陳嫌供稱,陳男欠他2、3千元,不滿他欠錢還「嘴臭」,才會持刀教訓。
    2023/03/21 15:31
  • 都愛這家擔仔麵!吃飯巧遇債主 欠債男遭圍毆

    街頭暴力鬥毆,竟然是「吃飯」巧遇債主!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吃擔仔麵,吃到一半,遇到債主,雙方講到錢,吵起來,對方指控被害人,沒按照時間還款,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債主打電話請兒子來接,兒子的朋友到場也捲入糾紛,演變成街頭亂鬥。
    2023/03/15 18:04
  • 驚!深白色唱一半「債主」突衝上台 主唱發抖:欠了5年

    深白色二人組日前推出新專輯《逆火》,昨晚(12)日在西門町大河岸舉行「回憶逆火 新歌演唱會」,深白和端端特地請到好友周蕙作為演唱會嘉賓,深白說:「我是鼓起勇氣請債主來唱歌的,因為我欠她歌,欠了應該有五年之久了。」而三人在彩排時就十分歡樂,周蕙笑說:「深白幫我寫過很多歌,到現在都還記得〈愛情無關是非〉的詞好難背。」
    2023/03/12 16:45
  • 危險!別自己來 兒欠債8萬遭擄走 向父求助報警逮2嫌

    嘉義1名27歲的男子,借了8萬元分期償還,但只繳交利息沒還本金,被債主人馬擄走囚禁,他們還逼被害人傳訊給爸爸,要父親代為還債,還好爸爸報了警,員警前往交款地點埋伏,順利逮到2名嫌犯,救出被害人。
    2023/03/10 13:11
  • 借8萬只繳利息 嘉義黑幫擄子逼父代還債

    嘉義竹崎鄉日前驚傳擄人案,27歲的徐姓被害人,先向債主借了8萬元的債務,因只繳利息沒還本金,遭29歲的陳姓犯嫌、27歲鍾姓犯嫌擄走囚禁,對方還向徐男父親電話恐嚇,逼其還錢。警方獲報,要徐父將對方約出,並在交錢地點埋伏逮人,警方清查,其中一人還有幫派背景,訊後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3/10 11:32
  • 《熔爐》孔劉女兒爆欠錢不還 失聯數月「歌手債主險想不開」

    17歲南韓童星金智怜曾在電影《熔爐》中,飾演大咖男神孔劉的女兒,之後也曾出演《雲畫的月光》、《梨泰院》等熱播劇,沒想到卻遭多人控訴搞失聯、欠錢不還。
    2023/03/09 10:12
  • 還錢!追討35萬不成 債主竟持鐵撬猛砸車窗

    澎湖驚傳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討債不成,竟然到對方住處,砸車窗洩憤,在大門口撒滿砸窗討債,甚至還把家門的玻璃砸破了,原來,他是不滿對方積欠35萬元的債務,原本答應要先還5萬元,不僅食言還搞失蹤,討債不成才犯案,不過他這一鬧,不僅要不到錢,還得被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2023/03/04 19:41
  • 秦楊消失4年「負債700萬」!認賣光房產 沒戲拍嘆:要退出了

    52歲資深男星秦楊憑藉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劉文聰」一角爆紅,台詞「我送你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可是一大經典;怎料,他投資慘賠敗光存款,還被債主控欠債700萬元,近況曝光了,直言要退出直播工作。
    2023/03/04 15:31
  • 澎恰恰「生病癱床失聯」內幕曝 金主直播突怒譙廖老大:X的

    資深藝人澎恰恰曾欠下2.4億巨債,由好友林秉文幫忙協助與債主協商,終於還清1.6億元債務。怎料,林秉文日前無預警飆罵,幫忙還清債務後,澎恰恰隨即斷聯,感嘆,「自己瞎了眼」。昨(15)日兩人大破冰開直播,澎恰恰自爆身體一部位出狀況,整天癱在床上才失聯。
    2023/02/16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