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債主 結果共851筆

  • 新北男網路博弈狂輸310萬被押上車 警2小時救回

    新北市26歲謝姓男子,日前因沉迷網路博弈而欠下310萬債務,昨(18)日深夜,謝男與女友相約在泰山區的汽車旅館,不料,行蹤卻被債主掌握,謝男慘遭3人強押至土城的汽車旅館軟禁,過程中謝男趁亂打電話求救,警方掌握情資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在土城區成功救出謝男,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現場還查扣1把玩具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9 11:00
  • 「債權人已死!」男不滿被債主哥哥追債 怒潑漆洩憤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於這個月12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忽然間遭人潑灑藍色、橘色油漆,門口盆栽也被破壞,外出查看時犯嫌已經駕車逃逸。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查出犯嫌身分,這才知道原來被害人先前曾經透過各種管道向犯嫌討債,引發對方不滿才會潑漆洩憤。
    2023/07/19 10:08
  • 被同夥丟包!到債主家放炮 男摔下車遭毆

    新北市三重發生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因為3萬元債務發生爭執。
    2023/07/18 12:18
  • 欠債還朝對方家丟鞭炮 男逃跑不成慘遭債主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9歲王姓男子,因積欠26歲張姓友人3萬元債務,今(18)日凌晨相約到對方住處商討債務,不料,王男一抵達現場就朝著對方住處丟擲鞭炮,準備逃離現場,不慎失足從機車上摔下,慘遭張男持刀砍傷送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依準現行犯身分將張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法偵辦並追查其他共犯。
    2023/07/18 10:07
  • 只管自己?嗆債主遭擄 竟丟包女友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積欠三萬元賭債,不滿明明已經還錢,債主卻到處放話說他欠錢,半夜帶著女友上門嗆聲,結果兩人都被押走,誇張的是,這名男子竟然不顧女友,半路跳車求救,雖然警方獲報後,順利把人救出,但女友身上藏有海洛因,也因此落網。
    2023/07/05 13:25
  • 欠3萬賭債不還!情侶被押上車 她順利獲救卻因藏毒被逮

    新北市25歲蔡姓男子,因為積欠3萬元賭債未償還,前(3)日凌晨與43歲陳姓債主相約商討債務時,蔡男與女友竟遭對方強押上車,過程中蔡男在停等紅燈時趁隙脫逃,事後連忙向警方求助幫忙救女友。蘆洲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當天上午就循線找到陳男座車,順利救出35歲陳女,當場逮捕陳男等3人,警方事後卻在陳女身上意外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09:54
  • 借百萬投資娃娃機!「沒還錢搞失蹤」遭3男擄走逼債

    高雄一名娃娃機店業者,去年向同業借了100萬投資娃娃機,但生意不好,剩下50萬還沒還就搞失蹤。債主趁他在網咖時,將他押上車擄走,載到日租套房囚禁逼債,期間男子打電話給媽媽求助,交錢當天母親請警察協助,一舉逮獲3名債主。
    2023/07/04 12:35
  • 借百萬投資夾娃娃機還不出!高雄男遭擄關5天 警攻堅救肉票

    高雄市一名32歲陳姓男子去年與蔡男借100萬元投資經營夾娃娃機店,不料經營不擅無法還款,遭到蔡男挾持拘禁在某大樓長達5天,並聯繫家屬還款,警方今(4)日凌晨趁著陳母交款贖人,展開攻堅行動成功救出肉票,將涉案3名犯嫌逮捕歸案。
    2023/07/04 11:08
  • 遭討1500元!男當街遭債主砍 左手臂濺血

    北市三重,有男子巧遇債主還被砍傷!警方調查,被害人先前欠下1500元,案發當天竟然在朋友家,發現債主也在這,當場遭到討債,兩人從屋內吵到屋外,最後對方還拿出開山刀攻擊,導致被害人左手臂濺血,自己還從巷弄內,跑到大馬路旁報警求助。
    2023/07/03 13:44
  • 春風羞認愛上宋芸樺! 不敢對視竟靠「借500萬」克服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正式開幕,導演九把刀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擔任開幕片,主演群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與九把刀合體出席,問到春風第一次主演電影,有沒有哪裡需要加強?九把刀笑說春風太害羞,一開始還不敢看宋芸樺的眼睛,於是他要春風想像宋芸樺欠他500萬,用債主的方式跟她相處,馬上就能看著對方了,後來隨著密集的上表演課後,2人變熟就卸下心防了。
    2023/06/22 23:25
  • 我沒欠這麼多!街頭巧遇債主 持西瓜刀K

    為了討債,朋友撕破臉!衝突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兩人男子在馬路中央開打,當時旁邊還有車經過,警方到場,發現兩人為了大約2千元債務,當天在路上巧遇,兩人打了起來,甚至其中一人還拿刀,事後互告傷害和殺人未遂。
    2023/06/22 14:06
  • 《原子少年》他爆欠債!謊稱母生病「借錢賭博」債主上門 驚人黑料全炸出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陸續造就了Ozone、AcQUA源少年、U:NUS、VERA、OPENsi等人氣男團,復甦台灣的追星風潮,讓這群男孩們的潛力被看見。可惜,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網路上的資訊爆炸,公眾人物的行為被高度檢視,一不小心就會人設翻車,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爆卦,《原子少年》木星的饒高赫因為賭博欠錢,債主到工作的服飾店討債,誇張的行徑釣出許多共鳴。
    2023/06/17 12:56
  • 來討債?撂8人上門討論債務 上演全武行

    到底是來還錢還是來討債,竟然直接毆打債主!10日凌晨2點半,花蓮國聯五路上,一名男子撂了8名友人到債主家中商討還錢,但這樣大陣仗讓債主嚇的報警,而警方的到場引起其中一名友人不滿,直接當著員警的面出手毆打債主,直到員警拿出辣椒水噴灑,才控制住場面,只是這已經造成2人有輕微受傷。
    2023/06/11 12:34
  • 快訊/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政顧問助理家遭潑紅漆

    繼日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借人協商債務,慘遭債主開車衝撞,今(7)日上午又發生類似案件。民進黨籍高雄市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志榮,其助理位於左營的住處,清晨遭人惡意潑灑紅漆,助理母親起床看到嚇得報警。蘇致榮指出,該名助理來往相當單純,最近只接一起有關一德夜市土地承租權的陳情,高度懷疑與該案有關,目前已協助助理完成報案,交由警方調查。
    2023/06/07 09:57
  • 金錢糾紛!不滿被催債 竟撂3人狂毆債主

    被催債不開心,竟然撂人當街圍毆債主!2日下午4點多,宜蘭三星路四段上,張姓男子因為不滿被催債,撂3名友人持球棒當街圍毆林姓男子,打鬧聲引起附近居民注意,動手的人才鳥獸散,而林姓男子則拖著滿身傷到警局報案,人沒有大礙,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這幾個人身分,要求到案說明。
    2023/06/03 17:55
  • 欠錢的比較大?問70萬啥時還 他惱羞持椅砸債主

    高雄今(3)日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31歲的劉姓男子欠了友人林姓男子約70萬元,林約劉到自己店面商討還款事宜,過程中,劉男與王姓、黃姓友人疑似惱羞成怒,3人拿起椅子就朝林男身上砸,導致林頭部紅腫、手腳擦挫傷。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現場人帶回警局了解,訊後依照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把動手的劉男等3人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6/03 10:14
  • 女子欠錢被押走關整晚 警攔截超商救人

    台南發生擄人案件,女子欠錢不還,被債主強行押走,控制行動超過一天一夜,嫌犯逼迫她向友人借錢,警方通報通知警網攔截,最後在一間超商尋獲被害人,不過她擔心被報復,一度想逃離現場,警方緊急安撫成功救人。
    2023/06/01 23:38
  • 喬債被打刀砍債主 學童買早餐目睹濺血

    新北市八里上午發生砍人案,嫌犯不滿替堂哥喬債,卻遭債主毆打,得知對方會去買早餐,竟持西瓜刀衝進早餐店,朝被害人揮砍,造成他全身多處刀傷,還在醫院急救中,由於早餐店鄰近國小,店家、學童都目睹這血淋淋的一幕。
    2023/05/31 13:49
  • 尋父籌錢! 開車載債主老闆 「亂繞1hr」遭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了老闆錢,被催討卻一直沒還,後來他說要找爸爸幫忙還,就開著載著老闆到處兜圈,一個小時才到爸爸家,卻根本找不到爸爸。而老闆當天其實發燒到了39度,卻陪他在這乾等,認為被耍,氣得當街和欠錢的員工大打出手,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15 20:05
  • 為300元撕破臉! 債主反遭好友打破頭

    為了300元,好友撕破臉大打出手!前天(5/9)晚間,花蓮一名男子跑到好友住家要討300元,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結果他被另一名朋友,拿奶粉罐攻擊,導致頭部有3公分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動手的人被警方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23/05/11 18:32
  • 沒擄人但擄車!討債反被毆打 債主友嚇到搶對方車逃逸

    昨(10)日下午有民眾報案指稱在新北市新莊區發生擄人案件,轄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第一時立即確認並無擄人情事,後續將涉案雙方約談到案,清查發現,原來他們是為了協調債務相約談判,沒有擄人但「擄車」,債主這方遭毆打後,開著對方的車逃離現場。
    2023/05/11 13:16
  • 斷掌丟包疑酒商替親友作保 債主失聯保人遭殃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被丟在醫院急診室外,遭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接不回來了。涉案八人到案,被害人疑似替親友的千萬債務作保,親友躲債失聯,他慘遭剁手警告。
    2023/05/08 20:30
  • 空軍官兵欠20萬遭半夜約談 女友竟動手推債主

    上個月底在花蓮一間熱炒店,半夜發生衝突事件,空軍401戰術混合聯隊的一名官兵,跟女性友人借了20萬元沒還,被約出門談談,過程中官兵女友竟跟債主發生衝突,還動手推人。
    2023/05/06 17:50
  • 欠錢比較兇?黑幫囚禁毆債主 勒索410萬

    一名弘仁會成員在外欠債,還謊稱要還錢,誘騙債主到一間民宅內,教唆小弟們囚禁毆打,還勒索410萬!警方獲報後,到他的住家攻堅逮人,共抓了10名嫌犯,並發現他還涉及,一起暴力行車糾紛,甚至持刀追打對方。
    2023/05/06 12:55
  •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2023/05/0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