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傳銷 結果共211筆

  • 起底替張庭站台藝人 網見「3大咖出大事」驚:微商好毒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夫妻倆即使已發聲明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仍成為網友撻伐對象,更起底替他們站台的藝人名單,不少大咖都出事,還被列為劣跡藝人。
    2021/12/31 12:36
  • 26億資產凍結不緊張?張庭發抖音喊「臉皮要厚」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長年在大陸經商,不過近日卻傳出涉嫌傳銷,遭到大陸官方立案調查,資產更遭到凍結,金額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不過張庭也表示配合調查,公司也強調都是合法經營。因為遭到凍結的金額龐大,使得不少大陸網友都在關注此事,然而張庭發布的抖音影片,她在裡面說「臉皮要厚」,讓網友直喊不可思議。
    2021/12/31 10:26
  • 林瑞陽何以死心塌地?張庭自爆情趣「男人都吃這套」

    51歲女星張庭嫁給大10歲的老公林瑞陽11年,經營房地產及直銷美容事業堪稱風生水起,孰料近日卻因涉嫌違法傳銷,遭大陸當局立案調查,連帶讓兩人過往全被起底。過去張庭上節目就曾揭露自己在對岸的豪奢生活,以及和林瑞陽之間的情趣。
    2021/12/31 09:48
  • 張庭身家千億凍結26億沒差? 律師揭真相:2個月就垮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外界關心這對身價約1500億元新台幣的兩人有何影響?對此,律師林智群進行分析。
    2021/12/30 16:03
  • 官媒出手了!張庭嚇壞 「總部慘況」畫面曝:保全暴增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外傳被凍結資金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目前正在配合相關單位調查中。對於此案官媒《人民日報》重話表示,法治社會,容不下違法鑽營的「秘密」,更評論「重拳出擊不能停,深挖細查見成效。」此外,有陸媒直擊「TST庭秘密」公司總部,保全人數增加,對外警戒深嚴。
    2021/12/30 15:32
  • 爆買8萬可加林瑞陽微信! 張庭公司「驚人斂財手段」曝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怎料公司卻涉嫌傳銷被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兩人發表聲明強調,公司合法經營,會積極配合調查,但仍遭網友起底撻伐,甚至陸媒採訪多位代理商,驚爆張庭公司的「斂財手段」,「張庭夫婦斂財手段揭秘」更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
    2021/12/30 13:23
  • 8億5百坪豪宅曝「空中花園」超狂 張庭自豪:大到迷路

    外傳身價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的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驚爆旗下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傳被凍結資金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消息曝光後,遭大陸網友撻伐,更被起底曾自稱一天花不到10幾塊人民幣(約40多元新台幣),卻又高調炫富,痛批此行徑「毫無人性」。
    2021/12/30 09:23
  • 張庭、林瑞陽資產遭凍26億 專家:這產業可望翻身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妻近年來轉戰中國大陸發展微商事業,日前卻爆出涉嫌傳銷被查,高達6億元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據傳遭凍結,林瑞陽表示將配合調查,並感謝北京政府排查風險。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提到,從這起事件可以看出「又有一個產業即將出現大變化」。
    2021/12/30 08:34
  • 張庭、林瑞陽涉傳銷被查處!資金凍結26億 強調合法經營

    藝人張庭和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身家超過1500億台幣,不過最近傳出,兩人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被查處,資金凍結26億台幣。
    2021/12/29 14:41
  • 張庭完蛋了「最新案情」曝光 陸官方證實:涉案金額龐大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卻驚爆兩人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而被立案調查,被凍結資金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即使已發聲明強調公司營運正常,配合調查中,仍引發喧然大波,對此,石家庄市的市場監督管理局今(29)日曝光該案進度。
    2021/12/29 13:10
  • 封殺?林瑞陽驚爆被凍結26億 起底「產品爛臉」嚇人黑幕

    在大陸經營微商有成的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昨(28)日深夜被陸媒驚爆在上海的公司涉嫌傳銷遭立案調查,且已被凍結6億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林瑞陽強調合法經營,已配合調查,但夫妻形象跌落谷底,連5年前被消費者投訴使用旗下保養品牌「臉爛」的舊案都被起底。
    2021/12/29 11:09
  • 張庭公司驚爆被調查「26億資金遭凍結」 林瑞陽首發聲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近年來在大陸發展微商事業有成,怎料,昨(28)晚遭陸媒驚爆其公司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揭發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傳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資金遭凍結。對此,林瑞陽今(29)凌晨發表聲明回應。
    2021/12/29 07:15
  • 南韓知名蜂蜜飲竟含乾癬藥!恐讓肝損傷 食藥署要追查

    香港日前傳出有4名女子在使用南韓知名傳銷商品艾美多蜂蜜飲後,卻出現急性肝損傷的中毒狀況,原來其中含有甲氧沙林成分,毒物科醫師說這其實是乾癬用藥,食品中出現很奇怪,而台灣的官網至今(3)仍有販售此商品,對此,食藥署表示,會聯合區管中心與各地方衛生局進行稽查。
    2021/11/03 18:16
  • 平凡小鎮成「宇宙中心」 山東縣城靠漢服產業鏈大翻身

    這幾年中國大陸掀起漢服熱潮,預計今年漢服市場規模將超過436億台幣。在這波風潮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山東曹縣,當地有兩千多家廠商銷售漢服,從設計製造到宣傳銷售,都有完整的產業鏈,大幅推升當地經濟,讓原本平平無奇的小鄉鎮一夕之間爆紅,甚至在社交平台上被網友戲稱為「宇宙中心」。
    2021/06/10 13:19
  • 沒2千萬現金不能看房!台南建案違建當噱頭 標榜「二工頂加」 

    台南安平一處透天新建案傳出沒有2千萬不帶看房,業者不但每戶隔出32間房之外,外傳銷售員還對外宣稱房子有二工,頂樓加蓋,把違建當成亮點吸引許多包租公,工務局派人稽查,也證實建商有違建,若違法情節嚴重,恐面臨排拆命運。
    2021/04/06 13:52
  • 帛琉旅遊泡泡傳銷售不佳 林佳龍:尊重市場機制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將於4月1日成行,但有業者指出,除首發團爆滿外,其他梯次銷售狀況不佳。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旅行也是一種供需,相信業者會根據市場情況再做調整,交通部尊重市場機制。
    2021/03/30 10:45
  • 金盛集團誆稱代操外匯 2年多吸金逾11億千人受害

    高雄「金盛集團」3年前誆稱代客操作外匯及多層次傳銷手法非法吸金。檢方10月22日傳喚被告與證人共13人到案說明並聲押王姓男子等4人獲准。初估2年多吸金逾11億元,受害者上千人。
    2020/10/27 15:49
  • 口罩.額溫槍裝進禮盒!南韓中秋「防疫禮」大賣

    南韓疫情稍有趨緩,不過首爾江南區卻不斷出現群聚感染,三個月以來,已經有7個社區接連爆出疫情,累積超過220人確診,而這些疫情點都集中在商辦最密集的德黑蘭路;追源頭發現,都和「傳銷業」有關。今年中秋節強碰疫情,南韓的中秋禮盒,也反映時代的變化,裝有口罩、洗手乳、額溫槍的「防疫衛生禮盒組」賣到缺貨;線上訂單更是接不完,往年中秋送禮,南韓人都偏好高貴韓牛或是秋季水果,今年全以保健、清潔為主,受疫情影響,實用性高的防疫用品成為搶手貨。
    2020/09/22 20:00
  • 同學20年沒聯絡突約吃飯 傳來「紅地址」過來人勸拒絕

    每個人從小到大,各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同學和朋友,其中交情較好的,即便多年沒見,也都會保持聯繫。但最近有網友發文,20幾年沒聯絡的高中同學突然約吃飯,但兩人交情不是很要好,讓他詢問網友們到底該怎麼辦?
    2020/09/22 11:16
  • 控應徵辦卡!騙刷7萬商品 女扛卡債

    新北市一名女子應徵工作疑似碰上詐騙,她指控一名傳銷公司業務,偽造在職證明,幫忙辦信用卡,還要她刷卡購買業者商品,金額將近7萬元,事後對方不願解約退款,只好向議員求助,但傳銷公司解釋,這是業務員的個人行為,跟公司無關。
    2020/09/02 13:20
  • 「衛生紙短缺」!3傳銷女造謠 辯「善意提醒」

    警方追查,製造衛生紙之亂的源頭,是3名傳銷公司的會員,發布衛生紙短缺的假消息,疑似想推銷自家品牌的衛生紙、拉抬業績,全被依社維法送辦。他們的公司得知消息後,發聲明譴責三名會員的行為,表示查證若屬實,將進行懲處。
    2020/02/10 19:40
  • 抓到了!「衛生紙之亂」源頭 傳銷商3女涉案

    繼口罩之亂後,又有衛生紙之亂。檢警調查,疑似是網友散布假訊息,造謠衛生紙原料都要拿去做口罩,引發恐慌,三日PO出貼文,兩天後全民瘋搶,不到一星期,賣場幾乎被搶購一空,警方追查PO文者,鎖定九個人,發現他們的背景,分別是衛生紙傳銷商,還有人是紙漿業者。
    2020/02/10 19:35
  • 衛生紙之亂!造謠缺貨釀恐慌 警逮3傳銷商

    繼口罩之亂後,又有衛生紙之亂!網路謠傳衛生紙原料都要拿去做口罩,接下來可能大缺貨,引發民眾恐慌。南部三名網友在網路散布假消息,建議消費者趕快囤貨衛生紙,警方9日緊急約談,發現他們都是衛生紙傳銷商,疑似藉此衝高衛生紙銷量,被逮後他們辯稱只是轉傳,不知道事情嚴重性,全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02/10 13:55
  • 「穩賺不賠」!詐騙成員扮講師 辦全台說明會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集團主嫌不僅在大陸經商,還招募傳銷業成員,假扮講師,鎖定退休族,誆稱投資電子幣每天都會增值,8個月會回本,上百人受害,不法吸金高達3千萬!
    2019/11/27 18:43
  • 夏于喬父又涉案!吸金30億遭約談 閃躲媒體一頭撞上牆

    藝人夏于喬的父親曾涉嫌轉賣凶宅給不知情民眾而被判刑,現又捲入30億元吸金案,昨(7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全程蒙面低頭、一言不發,在躲避鏡頭時,還一頭撞到牆上,相當狼狽。
    2019/11/08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