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傳說 結果共1,332筆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9級地震來襲?時空旅人揭「2024毀滅性災害」:比去年更糟

    雖然始終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時空旅人」的存在向來是群眾熱議的話題之一,就如同大腳怪、尼斯湖水怪甚至是各種各樣的都市傳說那樣,充滿神秘色彩的事情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時常針對未來將發生的大事紀提出預警,其中有關地震、颶風等天然災害的到來,也令部分民眾感到憂心不已。
    2024/02/11 09:30
  • 2/8小年夜「習俗、禁忌」一次看!吃肉、搗蒜、吵鬧要避免

    今年的小年夜在2月8日,傳說灶王爺平時會在人間,考察煩人的善惡好壞,並小年夜這天回去,向玉皇大帝稟報過去一年所見,為了讓灶王爺多說些好話,民眾常供奉糖果、糕點等點心。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小年夜的習俗與禁忌,要民眾注意。
    2024/02/04 10:48
  • 新北燈會2/16 大都會公園登場 12米龍宮演繹山海經傳說

    2024新北燈會將於2/16(五)至3/03(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旁盛大舉辦,今年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規劃「九大主題燈區」、「五大特色活動」,打造12米龍宮主燈演繹山海經傳說,並邀請到西班牙藝術家Lourdes Salcedo Tavira太陽能再生能源燈藝裝置參展,也首度與好想兔IP聯名、融入AR科技,及重磅卡司韓流天王畢書盡、有趣美食市集、馬戲踩街遊行、親子劇團等,讓大家週週都有不同驚喜。 
    2024/02/01 15:30
  • 去了必分手?盤點國內外6處情侶禁地 台灣「2橋」上榜

    情人節到了,你準備好要和另一半去哪裡約會了呢?在搜尋約會地點的同時,卻驚訝發現,原來許多國內外的知名景點很多都有「分手詛咒」的傳說,紛紛建議情侶止步呢!其中,竟然包括台灣人最愛去的東京迪士尼、首爾德壽宮石牆路等。到底還有哪些知名景點情侶最好不要一起去?快來看看這份「情侶禁地」清單吧~
    2024/02/01 15:19
  • 玖壹壹公司加入新師弟!「特殊來歷」曝光 洋蔥:我要好好請教

    「混血兒娛樂」於日前正式宣佈跨足電競領域,成立 ANK Gaming,網羅杭州亞運代表隊成員,即將征戰2024 GCS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這是首支由演藝經紀公司領軍的職業隊伍,公司內加入電競高手,玖壹壹、潤少、IVAN 艾文各個很興奮,洋蔥說:「一定要請教他們,如何才能不要一直送頭(是指一直死掉、讓敵隊輕鬆取勝)。」艾文則說: 「希望他們可以帶我上S牌。」
    2024/01/28 16:11
  • 尼斯湖水怪翻版? 遊客稱拍到「阿根廷湖中水怪」神秘照

    兩名在阿根廷旅遊的遊客聲稱,他們在巴塔哥尼亞地區的納韋爾瓦皮湖(Nahuel Huapi Lake)發現了阿根廷板的「尼斯湖水怪」,這種神祕的生物被稱為「納韋利托(Nahuelito)」,在當地同樣是流傳已久的水怪傳說。儘管水怪的存在從未被科學證實過,但多年來仍有許多人聲稱自己曾見過湖中水怪。
    2024/01/27 15:20
  • 余文樂再爆婚變!傳與妻起爭執 「大合照各站一邊」0互動

    港星余文樂在2023年最後一天清空IG,並在新貼文上寫了「Reset and restart.(重置與重新開始)」一度傳出他與結婚7年的ㄢ,隨著網友目擊夫妻倆一起帶小孩到公園玩樂及玩狗狗,而破除婚變傳說,卻仍止不住演藝圈內盛傳兩人婚姻觸礁的消息。
    2024/01/27 08:21
  • 海報都有他!日本「傳說級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50年被捕

    日本一名經常出現在重大通緝犯海報上、現年70歲的桐島聰,在今日傳出已落網,據信他已逃亡50年,終於在近日遭到逮捕。
    2024/01/26 16:50
  •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則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等語。對此,新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轉述,賴清德聽聞後神情並沒有不悅,還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2024/01/24 16:17
  • 不怕得罪主席?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23)中午特別選在自己老家萬里附近的餐廳,宴請這回在立委選舉中失利的候選人們。沒想到,民進黨台東立委落選人賴坤成在餐後,直奔賴清德萬里老家,並在臉書開直播,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賴皮寮」。
    2024/01/23 19:43
  • 賴清德萬里宴請「落選者們」 他開直播: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中午在新北市萬里老家附近餐廳,宴請本次選舉失利的「落選者們」,其中此次競選台東縣立委吞敗的前立委賴坤成就在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開直播,打趣說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直呼要來研究一下為什麼這間厝可以出總統,「我家也要來改一下」。
    2024/01/23 16:32
  • 台積電「限定乖乖」員工瘋搶!網購價翻16倍 比股價還紅

    乖乖是國民零食之一,而在台灣有個聞名的「都市傳說」,民眾認為在機台上放置乖乖,有助於機器運作,就連「護國神山」台積電都會出現這樣的做法。台積電18日推出限定聯名款「綠色金順乖乖」,引發員工搶購潮,甚至一度比股市表現還要熱門。
    2024/01/22 07:58
  • 遭刺國三生當天使 同學不捨「不會忘記兄弟」:說好一起打傳說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然用彈簧刀朝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搶救2天仍傷重不治。被害的男學生在師生心中是個善良、活潑且貼心的好孩子,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日前死者的朋友及同學們寫卡片哀悼,「希望你的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班上永遠有你的位子」。
    2024/01/17 18:24
  • 叢林驚遭詭影緊盯!疑亡魂現蹤 美女嚇曝「路上沒遇到人」

    荒山野嶺由於人煙相對稀少,因此時常會與超自然現象相掛勾,無論是都市傳說中大腳怪之類的生物,或者是亡靈一般的存在,美國一名女子便在日前透露,自己疑似在夏威夷的雨林中遇到名為「夜行者」的鬼魅,並強調雖然事發至今已經有將近5年的時間,自己仍清楚的記得途中並沒有遇到過任何人,不明白查看畫面時,為何會有神秘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2024/01/13 17:22
  • 蕭亞軒遭爆得愛滋病不忍了!大動作提告酸民 悽慘下場曝光

    唱跳天后蕭亞軒日前大動作宣告回歸歌壇,去年底還推出抒情單曲〈愛沒有錯〉,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人紅是非多,許多網友跟酸民都會在網路上造謠,近來更是傳說她得愛滋病,對此,天后也不忍了,直接提告,而且還告贏了,悽慘下場曝光。
    2024/01/11 13:36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驟逝!台大醫示警「7類人極危險」 籲3招預防

    台灣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吳延玫)雖沒有接受過學校正統教育,卻出過不少書籍,舉凡鄉野傳說、現代文學、靈異故事等,憑藉自身閱歷及潛心文字皆能侃侃而談,經典作品包括《狂風沙》、《荒原》等,亦經常在螢光幕前說鬼故事,繪聲繪影的描述自成一套風格,有「鬼故事大師」之稱。孰料,今(4)日上午傳出日前摔倒送醫治療,突爆發急性肺炎逝世,享耆壽90歲,對此,台大醫學院骨科教授楊榮森醫師示警,臨床上「7種人最容易跌倒」從而造成骨折,嚴重恐死亡。
    2024/01/04 16:47
  • 驚!男星求婚竟「驚動員警關切」 昔互掐屁股蛋浪漫套牢她

    在去年12月25日黃宣求婚成功之後,本刊也直擊12月25日的半夜,黃宣與老婆Elsie在柯震東開的酒吧路邊,和朋友開心聊天,一臉笑得燦爛藏不住的喜悅,過程中果然看到他老婆左手無名指上閃閃亮亮,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求婚戒指無誤。
    2024/01/03 07:43
  • 東京電視台打破「最強傳說」緊急插播海嘯 網嚇:事情大條了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數十次餘震。此次能登半島地震發生於元旦假期,正值日本民眾到神社「初詣」參拜、休假遊玩期間,劇烈的搖晃各地頗有感,紛紛憂心震央附近地區的災情,就連號稱「最強都市傳說」、鮮少插播重大新聞的東京電視台,都在元旦特別節目時,緊急插播了石川縣地震、海嘯警報的新聞,讓日本網友也心急表示:「這次真的很嚴重啊」、「居然連東京電視台也……」、「這次是來真的啊」。
    2024/01/02 10:49
  • 3男星遭警告戒女色!他「得罪白龍王」染情慾 下場曝光

    雖然小豬的「白龍王色戒」傳說被他否認,而且已到困擾程度,但當年確實造成話題,也成為娛樂新聞的某款經典;過往也有男女星有類似傳說,信不信也由人各決定。
    2023/12/27 08:54
  • 金獎導演父愛噴發 動畫片《妖怪森林》拍10年送給女兒

    金獎導演王世偉跨足大銀幕執導首部動畫長片《妖怪森林》,以本土妖怪傳說為基底,讓觀眾感受台灣獨有的文化魅力。昨(19)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王世偉與監製黃俊傑出席映後分享創作心路歷程,導演透露這部動畫原本是為了當時兩歲的女兒王心楀做的,結果花了十年之久才完成,現在女兒都已經小學畢業,導演說:「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緣分,原本我這部電影是要拍給她看的,結果變成她用聲音來告訴我這個故事。」
    2023/12/20 07:11
  • 國中妹為遊戲「貝殼幣」拍裸照給噁男 反被要脅遭性侵

    桃園一名13歲少女因玩手遊「傳說對決」時,認識一名居住在彰化縣的粘姓男子,不料粘男竟漸漸引誘少女拍攝裸照,照片得手後再威脅少女,甚至兩人還相約見面,粘男帶著少女去某旅館性侵得逞。二審今(13)審結,駁回上訴,維持一審認定,判粘7年6月徒刑。
    2023/12/13 17:42
  • 曾記下所有員工「車牌號碼」 比爾蓋茲親自證實都市傳說

    有關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的都市傳說相當多,近年最受到討論的就是他在創業初期「曾記住所有員工的車牌號碼」,比爾蓋茲近期受訪時證實這個傳言,更將自己與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進行比較。
    2023/12/11 10:02
  • 45歲楊清順癌逝!「風城小子」慟曝最後對話:才恭喜我就走了

    一代傳說「撞球之子」楊清順昨(6)日驚傳肺癌病逝,享年45歲,讓各界悲慟不已。撞球職業國手「風城小子」呂輝展悲痛發聲,透露前幾天兩人的最後對話訊息。
    2023/12/07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