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傳記 結果共327筆

  • 李佳芬認為版權歸口述者 專家:看著作權歸誰

    韓國瑜口述傳記,目前已經熱銷2.5萬本,但黃光芹認為海外版權被李佳芬拿走,但李佳芬透過朋友了解,認為版權應該歸口述者所有,不過專家說,如果雙方在沒簽約的狀態下,版權到底歸誰,主要還是得看誰擁有書本的著作權。
    2019/04/25 20:02
  • 韓傳記「版稅、版權」惹議 專家:看著作權歸誰

    一般來說,這類口述傳記書版稅和海外版權到底該歸口述者,還是撰寫人,有其他出版社透露,主要還是看當初雙方如何去協調著作權在誰身上,律師表示,如果當初雙方沒有簽訂合約的話,口述者想要證明自己是共同著作人,就必須提出佐證。
    2019/04/25 13:34
  • 哈梅孩子出生倒數 王室傳記作家:將極具歷史意義

    英國哈利王子與非裔混血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完婚,對英國王室而言已是歷史性時刻。部分人士表示,2人的孩子即將誕生,甚至更具歷史意義。
    2019/04/23 17:46
  • 莫迪傳記電影選前上映 遭批「為選舉造神」

    印度國會大選將在下周舉行,就在大選投票前夕,一部關於印度總理莫迪的傳記電影,就要上映。反對黨認為這部電影,是將莫迪捧上天的造神行為,意圖影響大選結果。
    2019/04/02 19:44
  • 勞萊與哈台這一對 經典不敗喜劇搭檔

    基努李維與亞歷克斯溫特主演的搞笑片《阿比和阿弟的冒險》,最近宣布要開拍第三集,讓影迷欣喜若狂,影史上經典的搞笑組合不勝枚舉,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祖師爺等級的人物,他們叫做勞萊與哈台,在1920到1940年代叱吒好萊塢,他們一胖一瘦的身形還有笑點與哏,即使百年之後,還是後輩們模仿的經典,BBC投資拍攝了他們的傳記電影,入圍多項金球獎和英國奧斯卡獎肯定,兩位當代喜劇演員史帝夫庫根與約翰萊利維妙維肖的演出,即使您不認識勞萊與哈台,都會因為他們對表演藝術的熱愛以及兩人真誠的友誼而感動不已。
    2019/03/22 20:16
  • 鄧麗君電視劇5月播 成本斥資15億台幣

    鄧麗君的傳記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五月即將播出。女主角陳妍希為了重現當年的軍中情人,多次找鄧麗君的三哥鄧長富討論鄧麗君生前的作品。由於鄧麗君的歌曲是整齣電視劇的重點,光是版權費就花了上億元,也讓這齣電視劇成本高達15億台幣!
    2019/02/24 18:18
  • 台灣燈會首度擁有海陸空燈區 耗資5億餘元

    台灣燈會今天起至3月3日在屏東舉行,屏東縣長潘孟安在今天上午的國際媒體宣傳記者會中說,台灣燈會被外媒譽為「沒有雲宵飛車的迪士尼樂園」,今年台灣燈會耗資約5億餘元。
    2019/02/19 15:12
  • 花在彰化─美好彰化 豬事如意 王縣長歡迎大家到彰化走

    彰化縣一年一度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 豬事如意」將於2019年2月5日(初一)至2月19日(十五)在溪州公園熱鬧展開,新春期間展出彰化在地花卉,結合彰化燈會,延續去年夜間燈飾佈置,讓民眾能白天看花、晚上欣賞光雕燈會。31日上午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前庭廣場辦理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邀請全國民眾蒞臨彰化走春,享受一趟花海燈林的心靈洗禮,感受彰化花鄉的無限魅力。  
    2019/02/02 10:15
  • 將演「白冰冰傳記片」?李冰冰親上火線回應了

    日前,資深藝人白冰冰因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卻被酸「摧毀質感」,引發論戰!而白冰冰也透露之前發的《可以哭別認輸》一書在大陸開紅盤,被片商相中將改編成電影,開拍批號已申請獲准。飾演她的人,外傳是金馬影后李冰冰,對此李冰冰也做出回應了!
    2019/01/29 18:43
  • 奧斯卡獎提名揭曉 《羅馬》《真寵》各獲10項提名

    奧斯卡獎提名今天揭曉,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執導的半自傳電影《羅馬》(Roma),及黑色幽默驚悚歷史傳記式劇情片《真寵》(The Favourite),各獲10項提名居首。
    2019/01/23 10:26
  • 烏魚子佐酒賽這2人不來 籌辦太倉促

    韓國瑜上任後,第一場官方美食大賽,主題是烏魚子佐酒,目前報名參賽的有10家飯店,11號舉辦宣傳記者會,各家主廚卯足勁互尬,而記者會邀請來評審「焦桐」,另外正式當場那天還會有吳恩文,徐仲以及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原先傳出的美食家,梁幼祥以及胡天蘭,則是因為籌辦時間太倉促,檔期敲不定而缺席。
    2019/01/11 20:27
  • 《波希米亞狂想曲》金球最佳影片 男主角奪影帝

    第76屆金球獎得獎結果揭曉,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入圍五項,沒想到只抱回最佳原創歌曲。備受矚目的《瘋狂亞洲富豪》則是沒有得獎。今年的大贏家是《幸福綠皮書》,一共拿下三項大獎,而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則是奪下戲劇類最佳影片和男主角獎。
    2019/01/07 20:32
  • 金球獎揭曉!女神卡卡失影后.影帝爆冷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7日上午在美國加州舉行,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女神卡卡,從歌唱界跨足演戲,沒想到憑《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片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儘管最後與影后擦身而過,但她在片中的創作還是拿下了最佳電影歌曲大獎;而影帝方面,今年是大爆冷門,由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主角「雷米馬利克」奪得;而哪部片最有望繼續在奧斯卡中發光發熱?《幸福綠皮書》以幽默詼諧的敘事方式,描寫美國種族議題,囊括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劇本,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9/01/07 19:50
  • 蝙蝠俠演副總統增肥18公斤 詮釋爭議人物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是美國史上最有權力的副總統之一,他的傳記被搬上大銀幕,曾演出黑暗騎士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增胖18公斤,詮釋這位爭議性人物,另外描述英國宮廷權力鬥爭的「真寵」則是找來艾瑪史東、瑞秋懷茲耍心機,都入圍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2019/01/02 11:06
  • 韓瘋K歌電影 皇后傳記歌舞片吸金15億台幣

    看電影還能秀歌喉,南韓電影院為了增加觀眾和影片的互動,把經典歌舞片的歌詞顯示在大銀幕上,方便民眾跟著一起合唱,改編「皇后合唱團」成名故事的傳記電影,在南韓上映以來好評不斷,觀影人次超過600萬,已賣座15億台幣。
    2018/12/04 18:53
  • 執導電影版鄧麗君傳 傳李安欽點天后王菲

    2010年一度傳出李安要執導鄧麗君的傳記電影,當時胎死腹中,如今李安打算再籌備開拍,還找來14年沒演電影的王菲飾演鄧麗君,雖然兩人沒有同台合作過,但王菲曾經說過,鄧麗君是她音樂上的啟蒙導師,也成為李安相中王菲的原因之一。
    2018/10/31 12:09
  • 高跟鞋教堂11/3浪漫市集 盼帶動旅遊高峰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在嘉義縣布袋鎮高跟鞋教堂舉辦「找尋高跟鞋主人」宣傳記者會,預告11月3日有音樂舞台劇、魔幻光雕秀及浪漫市集,希望帶動另一波旅遊高峰。
    2018/10/24 16:28
  • 都是真人真事改編 休傑克曼、康柏拜區挑戰領導者

    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狼角色後,爭取到挑戰性高的政治傳記電影《領跑者》,演繹美國80年代參議員蓋瑞哈特(GaryHart)準備參選總統,由於性醜聞纏身使得選情急轉直下,演技精湛有望角逐明年奧斯卡。
    2018/09/09 18:03
  • 2018戊戌鷄籠中元祭 呈現傳承164年文化底蘊

    2018戊戌鷄籠中元祭,將於11日這週六在開基老大公廟舉行開龕門展開,今年由賴姓宗親會輪值擔綱主普,今(7)日在文化中心大廳舉行宣傳記者會,市長林右昌和賴姓宗親會執行長賴振興等人,歡迎大家參與藝術性和慶典性兼備的鷄籠中元祭。
    2018/08/13 09:41
  • 55KG-94KG胖瘦自如! 好萊塢「橡皮人」是他

    44歲的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不只演出《蝙蝠俠》為人熟知,在影壇還有橡皮人的封號,因為他多次為戲改變體型,能瘦成皮包骨、也能胖成啤酒肚,最近更迅速減重,要拍傳記電影《福特VS法拉利》。
    2018/08/12 17:55
  • 提前退休後 李鵬之女李小琳又有新頭銜

    有「電力一姐」之稱的中共「紅二代」李小琳5月自中國大唐集團副總經理職務申請退休後,日前又有新頭銜-擔任一部大型人物傳記紀錄片總策畫。
    2018/07/10 14:38
  • 球王馬拉度納世足場邊看球 行為頻脫序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獲邀到世足賽看球,但是他在看台區上不斷有脫序的行為,像是抽雪茄、比中指,英國每日郵報指出,球王的行徑會這麼失控,全是因為他在為自己的傳記電影取材,而這部描述他足球員生涯的電影,預計明年底之前上映。
    2018/07/01 17:20
  • 長澤雅美推台觀光! 口誤「高美濕地」在台南

    長澤雅美第2年擔綱台灣觀光代言人,為了拍宣傳影片也跑了不少景點,也算是小台灣通,昨天在日本辦宣傳記者會,他說最愛的土產是酸梅麥芽糖以及烏龍奶茶粉,被問到最愛景點,他還不小心把台中的高美濕地講成台南。
    2018/06/08 12:25
  • 14歲一鳴驚人!美聲王波伽利 翻轉生命樂章

    安德烈波伽利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流行歌劇男高音,他最近在自己的傳記電影亮相,這部電影描寫他從出生弱視,意外全盲而懷憂喪志,到覺悟從頭來過,擁抱並精進音樂天賦的奮鬥歷程,而安東尼班德拉斯則在片中飾演琢磨他演唱技巧的西班牙聲樂大師。
    2018/06/01 21:08
  • 搖滾樂迷經典! 皇后合唱團傳記片躍大銀幕

    「皇后合唱團(QUEEN)」傳記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將登大銀幕,不僅搖滾樂迷能重溫經典,也能看見他們的作品及樂團主唱如何藉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搖滾樂的基石。
    2018/05/17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