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傳訊 結果共1,664筆

  • 《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全新綜藝節目《百變智多星》今(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葉欣眉與唐從聖、潘若迪、馬力歐、無尊、王思佳、Albee等人合體亮相,節目前身《歡樂智多星》原是胡瓜主持,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他是一個支柱,現在就是要獨立!」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窮困潦倒再去找他,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瓜哥有給予祝福:「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
    2023/12/01 12:50
  • 外送員被分手不甘心 扮友瘋狂傳訊騷擾舊情人判拘50日

    新北市27歲羅姓外送員,日前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明知對方已無復合之意,卻不時地跑到女方住處樓下盯梢、徘徊,甚至還利用友人臉書或是自創分身帳號,假裝成他人名義傳訊給前女友:「5年感情不容易,希望你們能繼續走到最後!」讓女子氣憤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羅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1/29 12:41
  • 疑扛房貸2千萬!上班一半崩潰 台北女「失速墜樓」亡

    台北驚傳墜樓!台北一名45歲郵局人員在上班期間,突然離開座位,接著突傳出一聲巨響,她陳屍在平台上。對此,丈夫證實,妻子事發前曾傳訊息,疑不堪2000萬房貸經濟壓力。
    2023/11/29 11:13
  • 要參選人給錢:一票3000 新竹男「主動賣票」遭逮

    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賴姓男子涉嫌以通訊軟體傳訊息給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的林姓參選人,要求林男交付1票新台幣3000元,賴男涉有投票權人要求賄賂罪嫌,諭知賴男限制住居。
    2023/11/27 19:27
  • 陸男爽中2千萬 下秒「因1事」大獎飛了:只拿到100萬

    不少人會買彩券試試手氣,大陸就有名男子日前買了彩券,竟然中了大獎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40萬元),不過他當時是用手機傳訊息,向老闆下注,店家卻聲稱自己忘了出彩券,一夕致富的夢瞬間全毀,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最後僅拿回2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8萬元)。
    2023/11/20 10:08
  • 未顯號碼22連環叩!「林北帥哥一枚」狂騷擾女同事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33歲郭姓男子追求女同事未果,遭到對方封鎖後,自今(2023)年5月底郭男利用未顯示號碼,2週內狂撥22通電話騷擾對方,除了傳訊稱「好想抱你睡覺」、「我在你家樓下」等,甚至惱羞說「好歹林北(老子)也帥哥一枚,X還沒有女人敢對我這樣」,並揚言堅持每天要載對方上下班;女子不堪其擾,只好報警處理。台中地院審後,依跟蹤騷擾防治法判郭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14 19:18
  •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2023/11/12 15:45
  • 訊息加2英文字母 全網秒懂「年齡差」:老人味都飄出來了

    流行語日新月異,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流行用語,對此有網友表示,傳訊息時有各種表情符號、貼圖可以使用,但在台灣有不少人會用「XD」,因此好奇「訊息會傳XD的是什麼人?」
    2023/11/10 22:35
  • 女友看到「1表情符號」爆氣分手! 釣出一堆苦主:真的討厭

    有不少人傳訊息時,句末會搭配表情符號,來表示心情或是語氣,不過最近有對情侶,因為女友不滿對方傳「這個符號」,直接封鎖男友,以分手離場,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挺女方「活該被分手」。
    2023/11/10 13:17
  • 豬隊友傳訊「能跑先跑」!通緝犯露餡遭警逮

    台中一位通緝犯騎車趴趴走,途中違規轉彎遭到警方攔查,過程中除了謊報身分外,還遇上豬隊友傳訊息要他能跑先跑,遭到警方識破,才坦承自己通緝在案。
    2023/11/07 23:21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公公悶太久...竟求孕媳「能不能幫我解決」 一年後下場曝光

    結婚後部分女性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不過即便是一家人也有無法觸碰的底線。一名人妻痛訴自己在疫情期間懷二胎時,公公竟以無法去聲色場所為由,開口「能不能幫我解決?」人妻立刻拒絕,沒想到一年後,公公又傳訊息騷擾,讓她震碎三觀。
    2023/11/03 05:00
  • 最猛毒王!劉亞仁狂打9.6公升牛奶針 網友笑了:比我喝的牛奶多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日早上才爆出教唆一起去美國的朋友呼麻,沒想到稍晚又傳出他傳訊息威脅朋友翻供,更誇張的是,他2020年起涉嫌濫用了9.6公升的「牛奶針」,還有網友開玩笑:「這比我這幾年喝的牛奶還多了!」
    2023/11/02 17:07
  • 專訪/方志友入圍金馬爆哭!女兒冷回「又不是得到」大咖男神獻擁抱

    32歲演員方志友參加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當時才17歲的她,給人一種熱情的傻勁,時隔16年她已經是人妻、人母,更是一位優秀的演員,她在《有生之年》中,將年輕媽媽「莊秀綾」詮釋到位,角色圈粉無數,近日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老公楊銘威第一個傳訊告知她,方志友激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形容當時狀態像「整個人爆炸」。
    2023/10/28 18:53
  • 不熟朋友邀吃喜酒!他婉拒手機又響 傻眼收「禮到就好」電子喜帖

    每個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喜帖、廣邀親朋好友蒞臨喝喜酒。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有個「不熟」的朋友有天傳訊息,邀請他參加婚禮,但礙於交通較為不便,故他便婉拒了友人的好意。然而,原PO的友人之後竟改發電子喜帖,並喊話「人不到禮要到」,讓原PO傻眼不已。
    2023/10/23 11:12
  • 進紅河谷古道後失聯24小時 樹洞內尋獲他「迷路在這睡了」

    新北市一名67歲曾姓男子,昨(21)日原先和朋友們相約要一起去紅河谷越嶺古道爬山,但他們突然取消行程,曾姓男子只好自行前往,沒想到早上9點他傳訊息和家人報平安後,就此失去聯繫,到了晚間家人緊急報警。警消人員昨(21)日搜索未果,直到今(22)日早上再度前往搜尋,終於在紅河谷步道旁一處樹洞發現曾姓男子,他全身無外傷,和消防人員說「因為迷路了在才會在樹洞過夜,一切平安」。
    2023/10/22 17:41
  • 金鐘慶功/薛仕凌太陰鬱林予晞嗆「想把你抓起來」 運勢太旺網友揪參觀祖墳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獲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3年內獲2座金鐘影帝,讓他不敢置信,慶功宴上他坦言:「我心中還是一個字,扯!我到底何德何能那麼幸運?」透露一結束就被帶來慶功宴,第一通電話還沒打,但有傳訊息給爸爸媽媽,得知和李銘忠廝殺到剩1票之差,他說:「只要是我們得獎就爽,真的誰得無所謂,每次進入新的團隊跟大家不認識,很緊張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又能得到好的結果,很感謝每個人!」
    2023/10/22 10:36
  • 女點4份鮪魚蛋餅「少一半」 反應遭譏「大胃王」

    有民眾叫外送選擇早餐店,點四份鮪魚蛋餅,但打開一看感覺份量少,傳訊息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對方卻回覆,嘲諷客人是大胃王,還說她不瞭解份量,認為她適合吃飯糰或饅頭夾蛋,對話曝光後引發討論,早餐店業者緊急道歉,說已經開除該名員工,承認有疏失,的確少給兩份蛋餅。
    2023/10/20 13:36
  •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2023/10/18 19:32
  • 25歲女星驚傳「墜樓身亡」!死前1天傳訊息 頂樓找到遺物

    驚傳命案!日本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女子臉朝下趴在大樓前停車場,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隨後遭證實竟是女星有愛紀伊,得年25歲。警方循線發現,女星生前疑似受到霸凌,死前1天傳訊息給媽媽...。
    2023/10/14 08:32
  •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2023/10/14 07:00
  • 防公蛙硬上!研究:母蛙竟會「裝死」避求歡 還會旋轉喊叫

    人類在面對沒興趣的表白時,能開口或傳訊息拒絕,而蛙類也有獨特的一套發好人卡方式;近日一份針對分佈在大部份歐洲地區的林蛙(European common frog)研究發現,母蛙為避開公蛙的交配騷擾,有的會旋轉並喊叫,有的則不惜裝死。
    2023/10/12 20:01
  • 專訪/林亭翰同性緣爆棚「被討賣原味襪」 出道最後悔這件事

    歌手林亭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除了耕耘音樂圈外,他也有意跨足戲劇圈,也不排斥挑戰BL劇。長相清秀的他,其實被不少同志視為天菜,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至今比較常被男生搭訕,甚至曾有學弟傳訊息要求買他的原味襪,讓他超級傻眼。
    2023/10/10 07:00
  • 好友傳訊iPhone 14出清便宜賣! 婦上當險白噴錢

    iPhone 15開賣後,不少人因為看準iPhone 14降價,而轉往買14,近日,台中有位張姓婦人,在臉書上看到好友傳資訊,認識一名販賣iPhone 14的詐騙集團,對方誆稱價格只需要1萬5千元,比起同業市價還低約1萬元左右,張婦不疑有他,依照指示到超商購買等值點數交易,所幸超商店員發現有異,趕緊通報警方,才成功阻止其受騙。
    2023/10/05 12:07
  • 丟丟妹1表情洩漏「前夫經濟狀況」 恢單追求者超多:花多到像靈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3月和王心正離婚,原本兩人經營的粉專「丟丟妹」由王心正接手,李明珊則另起爐灶,成立新粉專「樓頂揪樓下」,未料王心正日前突宣布暫退舞台,將平台轉交其他人經營。李明珊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表示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前夫決定,雙方已有一年多沒見面,但因家人關係平時還是會傳訊,「那是他的事情,內部狀況我不太知道,我知道沒關掉,是他個人退出。」
    2023/10/04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