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pple Pay果粉苗博雅共機刺青連靜雯強降雨地震快訊大S汪小菲
  • 搜尋:

    傳訊 結果共1,664筆

  • 恐怖情人?枕頭裝Air Tag假送禮 監視女友作息還傳訊恐嚇

    日前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為了要監視女友,買了一顆乳膠枕頭,暗中在裡面裝設Apple Air Tag「定位追蹤器」,以生日禮物之名寄給住在新竹的女友,女子某日要換洗枕頭套時,驚見該追蹤器,當場嚇壞並報警,被檢警提起公訴,之後李男和女子達成和解,此案不受理。
    2024/03/06 12:55
  • 年代旅遊撤照!林大鈞列黑名單 5年禁開旅行社

    觀光署宣布將年代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都不能再開旅行社,就算改名換姓也沒用,神隱多日的他也罕見傳訊息詢問觀光署是否真的被撤照。觀光署表示目前有800位旅客,求償金額高達2千萬,履約保險理賠1千萬,剩下的由品保協會代償。品保協會也說怕林大鈞再用相同手法詐騙,就算5年後他再開旅行社,也會修法遏止這樣的業者進入品保協會。
    2024/03/05 20:17
  • 遭高金素梅踢爆用原住民職員升遷換專案報告名稱? 管碧玲回應了

    金門撞船案持續發燒,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4)日召開內政委員會,就該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而她還爆料,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傳訊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交換」,同意她擅改專案報告名稱。對此,管碧玲今日受訪表示,是邏輯的錯誤,高金已接受「尚祈諒察」,何來交換之說。
    2024/03/04 09:43
  • 遭巡佐下藥迷暈!女警拒示愛難逃魔爪 斷片「被扛進摩鐵」

    北市中山警分局前(2022)年發生一起震驚各界的「下藥案」;在該區服務超過20年、曾捲入感情糾紛而被列為風紀評估對象的游姓老巡佐,被發現多次向局裡的年輕女警傳訊示愛、告白,後甚至藉口將其約出吃飯,並趁其不備下藥迷暈得逞,再將斷片的女警帶往摩鐵,雖無證據證明有性侵、猥褻之行為,法院仍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處游男2年8個月。
    2024/03/02 17:12
  • 男星傳訊借錢!方文琳火速匯款 揪對方是「慣犯」氣喊:錢我不要了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故事圍繞著張耀仁飾演的男主角文欽與兩位好友共同成立的橋頭青年合作社展開,此處宛如年輕人的秘密基地,讓他們訴說秘密與夢想。劇中張耀仁與好友蔡昌憲常在此模仿演講,張耀仁笑稱自己現實中從未參加過演講比賽,唯一一次演講經驗是在幼稚園擔任畢業生致詞。蔡昌憲則是演講比賽好手,還曾一路比到台語演講縣賽優勝,他自嘲:「我這個人懂事之前都沒有在怕,懂事之後才知道緊張。所以國小、國中、高中我都積極參加各種上台的活動,上了大學開始才會有點緊張。」
    2024/03/02 12:41
  • 驚!買現打果昔竟咬「玻璃碎片」 女控「店家卸責」

    民眾林小姐用外送平台,叫了健康果昔要喝,沒想到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玻璃碎片,林小姐說,店家第一時間推卸責任給外送員弄破,但仔細檢查玻璃瓶,是完整的,認為店家第一時間怎麼不是先關心;不過店家解釋,其實有致電及傳訊息道歉,之後使用玻璃罐前,除了用水沖乾淨,也會再謹慎把關。
    2024/03/01 19:25
  • 回訊息用「喔」超敷衍? 一票人牙起來:看到就不爽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傳訊息習慣,不過冰冷的字面意思不易看出情緒波動,也因此常讓解讀訊息的一方摸不著頭緒。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看到「哦」跟「喔」認為感覺差很大,看到「喔」就會莫名牙起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9 17:32
  • 揭NONO猥褻案 小紅老師收「想X你」恐嚇訊息怒告網友

    網紅「小紅老師」去年控訴藝人NONO(陳宣裕)對10名女子性侵害、猥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而小紅老師卻還收到不少網友留言、傳訊息恐嚇,有人嗆聲小紅老師是自導自演,稱「天道盟太陽會的人會處理你」,甚至還問「我可以X你嗎?」,小紅老師對4名網友提告恐嚇、誹謗等罪,今(29)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小紅老師出庭。
    2024/02/29 16:52
  • 還有人在用市話?他不解為何不用手機 過來人頻點頭:好處太多了

    現今科技發達,3C產品在生活中已成不可或缺的物品,無論是傳訊息、打電話或視訊都可在手機上簡單完成。而近期,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問到,不知道現代人買房還會不會裝市話,因為覺得不太會用到,如果不裝有甚麼缺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一票過來人紛紛表示:「根本沒缺點!」
    2024/02/25 20:52
  • 降月南極一度失聯 美民間太空船首成功登月

    美國自從1972年最後一次登月任務結束後,至今半世紀沒有登月的大動作;這期間日本、俄國、印度、中國紛紛加緊動作。但美國太空總署NASA總算追上進度,2月22日將一艘太空探測船奧德修斯號,送上月球。這不僅是美國太空飛行器首次降落月球南極附近,也是首次民間公司的太空探測器登月成功。由德州一家航太公司研發的奧德修斯號,登月前遙測儀器一度故障,登月後又近半小時沒有清楚回傳訊息,讓現場與看直播的觀眾都十分緊張。
    2024/02/23 19:59
  • IG小帳「深夜傳訊」給大帳!她嚇抖喊毛 內行曝2原因

    社群軟體IG受到許多用戶歡迎,其中一項功能是小盒子傳訊息,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發現,她的IG小帳在深夜傳訊息給大帳,讓她感到毛毛的,也害怕是被盜用,對此,有內行人推測2種原因,其一應該是不小心按到IG內建的罐頭對話。
    2024/02/23 15:52
  • 傳訊人夫「住宿、泡湯」 曾格爾:語音辨識錯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介入富商婚姻,今天(2/20)再度開庭,她當庭申請調閱電信基地台記錄,要證明聚餐後沒在飯店過夜,強調當天全程在公開場合用餐,至於跟富商對話紀錄出現「按摩、泡湯、住宿」字眼,是手機語音輸入辨識錯誤,造成誤會,結果遭富商妻子的委任律師痛批,「說詞前後不一」!
    2024/02/20 19:18
  • 少女遭男警性騷!疑傳訊喊價約砲 歸仁分局︰記過調職送辦

    台南市一名高中少女於去年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為此鬧上警局,卻遭一名徐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不斷傳訊進行騷擾,該名少女家長知悉後,又再度前往歸仁分局提告,據家長控訴,該名徐姓員警甚至向少女「喊價約砲」,懷疑女兒遭到性侵。今(15)台南歸仁分局表示,徐警確實有不當追求行為,但調查尚未發現有約砲喊價或疑似性侵等行為,目前已將徐警移送法辦,並記兩支小過。
    2024/02/15 17:42
  • 跟日本人聊天小心「句號騷擾」 Z世代曝:看到「。」就怕

    日媒指出,日本年輕人與中高年人使用LINE等通訊媒體傳訊息時,只要看到對方在句尾加上「句號」,就會感到畏懼,懷疑自己惹怒對方。這樣的「句號騷擾」近日受到日本關注。專家指出,日本的中高年人過去主要使用簡訊,因此在操作社群媒體上,與新世代年輕人的認知出現差異。
    2024/02/08 13:59
  • 獨/陳沂當街遭痛毆襲擊!發聲曝傷勢 不信遭男子誤認「網婆」有貓膩

    網紅陳沂一向直言敢說,經常在社群針貶時事,也因此樹立不少敵人,仇家滿天下。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TVBS新聞網》傳訊關心陳沂傷勢,她證實被打並報平安。  
    2024/02/06 09:24
  • 亞洲盃資格賽/阿巴西會打嗎?桑總:有傳訊息告知腳踝不舒服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臺北和平籃球館首戰紐西蘭,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公布24人大名單及15人集訓名單,雖說阿巴西仍在15人名單內,但據傳他不會參與這一次亞洲盃。總教練桑茂森指出,「阿巴西前兩天有傳訊息表示腳踝不舒服,畢竟賽季中對教練團跟中華隊來說都是滿大的考驗,某些球員在母隊和中華隊都擔任主力。阿巴西這幾天回家探親,14日那天會再做一次健康評估,目前還是在認為的名單內。」
    2024/02/05 16:24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王思佳遭酸民轟「怎不去死」氣炸!打小人、平安符全用上 恐怖私訊曝光

    王思佳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今(3)日舉辦新書分享會,透露當初出版社邀她寫書分享感情,沒想到寫了兩篇就上癮,越寫越起近勁,還一度不小心寫出事件的人名,回頭看時嚇了一跳,趕快刪除。王思佳表示,最近收到許多讀者的回饋,有人甚至傳訊向她吐露想不開的念頭,讓她看了好心疼,鼓勵對方重燃希望。
    2024/02/03 15:50
  • 救命!控男房東半夜闖入施暴 女房客臉骨折

    一名大陸籍女子在台北市租房子,指控男房東多次傳訊息騷擾,雙方因此衍伸出租賃糾紛,日前她回家時發現門鎖被換,便自行找鎖匠開鎖,疑似引起房東不滿,控訴對方半夜突然闖入施暴,還收走個人物品,樓上其他房客聽到求救聲,立刻下樓查看,女房客傷勢嚴重,面部多處骨折!
    2024/02/01 23:17
  • 妹子赴陸交換!男領隊問「要不要睡同房」 過來人曝真相:慣犯

    「被男領隊要求睡一起!」一名女網友發文指控,近日要到大陸參加交換生活動,結果男領隊看她獨自一人報名,竟傳訊息問要不要一起睡,讓她覺得非常噁心,直接表明不方便,不料對方仍死纏爛打,還是持續私訊騷擾。
    2024/01/31 17:08
  • 過期生鮮改標再賣!高級超市竄改期限 前立委兒200萬交保

    高雄一間標榜販賣國外進口的連鎖超市「生鮮先生」,遭踢爆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之嫌疑,高雄地檢署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偵辦,蒐證後前往三間總、分店調查,當場發現遭到篡改的過期生鮮食品184包及有效期疑慮食品81包等食品,立即將兩名負責人與店員傳訊到案說明,兩名負責人均承認改標,訊後各依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3名店員予以請回。
    2024/01/31 16:35
  • 傳訊息「這2字」踩地雷! 一票人點頭:看到就不爽

    有些人在傳訊息時,往往也會希望收到對方熱烈地回覆,但有些人則是習慣以簡短易懂的方式對話。一名網友最近表示,自己在和對方傳訊息時,如果對方只回一個「嗯」會讓他不太開心,甚至會覺得在「嗯甚麼嗯」。此外,他也透露,除了「嗯」之外,「哦」也同樣令他反感,貼文曝光後,吸引了許多網友在底下熱烈討論。
    2024/01/30 18:58
  • 妹子被LINE「超獵奇貼圖」嚇到路上尖叫!用戶氣炸:怎能過審

    在台灣,通訊軟體LINE的使用率相當高,除了傳訊息還有貼圖可生動表達,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然而,有用戶在LINE貼圖小舖中,發現血腥駭人的恐怖貼圖,且使用後會放大並產生動態效果,更讓她嚇到在路邊叫出來,質疑「這種貼圖為何能通過官方審核」?
    2024/01/30 14:44
  • 還我錢!投資失利欲拿回40萬 男敲窗砸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跟前老闆10年前因為投資,延伸80萬債務問題,雖然老闆家人陸續還了40萬,但嫌犯想一次把錢拿完,雙方條件談不攏,從去年底開始,居然開始砸車,甚至傳訊息恐嚇,警方循線逮到人,還從他身上搜出毒品跟K菸。
    2024/01/30 12:50
  • 好友反目!投資失利追債不成 台北男連3天砸住家遭逮

    台北市一名40歲的呂姓男子,10年前和潘姓朋友一起投資做生意,虧了80萬元,多年下來潘男女兒陸續還了40萬元,近期呂男想要一起把剩下的40萬元拿回來,遭潘男拒絕,竟持甩棍連續3天跑到潘男住家砸車、大門、窗戶,甚至還傳訊息給潘男老婆追債,嚇得潘男趕緊報案。警方循線埋伏在呂男松山區的老家,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等物,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30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