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傳票 結果共451筆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彰檢發傳票如不到案將拘提

    台中大甲媽祖鑾轎遶境發生搶轎事件,彰檢今晚發出傳票通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等人到案說明;檢方指出,有多名幫派分子涉案,張安樂等人如無正當理由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1:22
  • 護車主!追焦手P圖遭告「偽造特種文書罪」 緩起訴1年+罰2萬

    為了保護車主,有攝影師把追焦照中車牌號碼,P圖成另一個號碼,結果竟然收到傳票!原來有人拿他追焦照,檢舉照片中騎士危險駕駛,但因為他為了保護該名騎士,所以已經把車牌P成別的號碼,導致警方罰錯人。最後攝影師反而被告「偽造特種文書罪」,被判緩起訴處分一年,以及挨罰兩萬元。
    2022/03/21 19:34
  • 公司免入職手續!只需交「1檔案」 老鳥急阻:恐收傳票

    找工作或者是實習時,除了擔心待遇好不好,可能也要在面試或到職過程中提高警覺,因為一不小心很有可能會遇上詐騙。有一名女大生表示,自己近日找到一個實習的工作,由於公司稱都是遠端作業,向女大生說明不需任何入職手續,也不需要健檢資料,不過卻要求她提供「簽名檔」,且有特殊要求,讓她感到相當困惑,因而求助網友,網友卻苦勸「感覺是詐騙」。
    2022/03/18 21:28
  • 1次戰3人!郭昱晴怒告酸民:收到傳票才肯罷休

    女星郭昱晴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針砭時事,結果遭到不同立場網友辱罵,忍無可忍之下決定提告酸民,今(3)日直言「絕對、絕對不允許網路霸凌!」
    2022/03/03 22:22
  • 失控怒譙徐乃麟挨告!男星親筆信道歉「愚弟深知我不夠格」

    從團體「南拳媽媽」出身的藝人彈頭(宋健彰),去年(2021)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從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罵「聚賭、侮辱人」,還狠嗆「黑白兩道沒人能摸我頭」,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接到傳票後態度放軟,親筆寫了250字的道歉信,將於今(2)日下午3點親自向徐乃麟道歉。
    2022/03/02 10:32
  • 5年沒調薪!男提前30天申請離職 因3個字竟賠公司13萬

    對於勞工來說,一個公司是否要繼續待下去,除了看未來發展性外,「薪資」也是一個重要考量。最近在大陸遼寧,有一名男子不滿在公司工作5年都沒被加薪過,憤而提出離職,也按照規定離職前30天提出書面申請。不料,男子離職1個月後,反遭公司提告曠職並求償2.9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而且法院判准公司之訴,關鍵原因在被告提離職單上寫了3個字。
    2022/01/24 23:43
  • 美眾院查國會之亂 對臉書、推特等4公司發傳票

    美國聯邦眾議院調查去年1月6日國會山莊遭襲事件的委員會今天對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Google母公司Alphabet、推特(Twitter)與Reddit發出傳票,索取相關紀錄。
    2022/01/14 11:12
  • 顏寬恒發言人收傳票 蔡其昌:惡意造謠法庭說清楚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今天在臉書發文,他收到台中地檢署傳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用特急件秋後算賬。蔡其昌辦公室回覆,惡意造謠,法庭上說清楚。
    2022/01/13 13:20
  • 川普集團逃漏稅?紐約總檢察長傳喚川普兒女

    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集團的逃稅疑雲,遭到紐約州總檢察長發起調查,案件進入2022年有了最新進展,包括川普本人和子女都收到了傳票!川普千金伊凡卡,和兒子小唐諾‧川普,去年12月收到傳票,要求對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做出說明,川普本人也被要求,得在1月7日親自到總檢察長辦公室作證;但目前分析認為,川普家族會採取行動阻擋傳票效力。而美國國會暴動,轉眼間即將屆滿周年,眾議院特別委員會的調查顯示,川普當時坐在白宮看電視轉播,放任暴動發生,連女兒伊凡卡都看不下去,三度出言相勸。
    2022/01/04 19:53
  • 川普集團被控逃稅 紐約州檢察長對川普兩子女發傳票

    今天公布的法庭文件顯示,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已對前總統川普及他的子女小唐納.川普與伊凡卡發出傳票,以調查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
    2022/01/04 10:41
  • 我是前租客!賊謊稱來收傳票進屋勘查 倒楣租客受害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55歲的嫌犯以偷竊維生,隨機找目標,日前看見被害人家的信箱,有法院傳票,才會謊稱自己就是前房客,按門鈴,要被害人開門,趁機觀察屋內狀況,似乎是看準附近監視器比較少,被害人沒和其他親友同住,才趁凌晨犯案!
    2021/12/29 14:40
  • 我沒騙人! 同名同姓男大生遭誤認詐騙犯

    新北一名楊姓男大生,突然收到地檢署傳票,自己涉嫌詐騙!因為有人指控他,在當兵時以投資為由,要了存摺後卻沒下文,還變成人頭警示帳戶。只是他根本還在念書,沒當過兵,後來甚至陸續被三個地檢署傳喚開庭,這才發現,被害人只靠社群網站上的照片來指認,加上同名同姓,讓他被誤認為詐騙犯。
    2021/12/27 18:43
  • 欠2億巨債還遭告!澎恰恰「首投資鞋店」升格有錢金主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巨債,上月中旬又在直播中拿出刑事傳票,證實遭彰化天后宮旁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提告欠債100萬元未還,然而日前開庭,他竟透過律師在開庭前十分鐘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請假,讓原告氣得破口大罵。然而今他竟升格「有錢金主」投資鞋店?原來一切都和網紅合作有關。
    2021/12/16 07:48
  • 李柏璋冒AirJordan舉發關說被告 檢傳喚前竟有人搶認罪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除了幫林秉樞發文洗白引發爭議,也被查出去年十月利用PTT帳號「AirJordan」,指控台南市議員關說罰單。由於對方提告後他都沒有出面,因此最近檢方也發傳票要他到案;沒想到這時同一個帳號又再度發文,除了澄清自己並非李柏璋,媽媽是綠營民代,企圖切割李柏璋。
    2021/12/05 18:41
  • 「Air Jordan」狂黑南市議員 檢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震驚社會,事後有PTT帳號「Crazywinniez(沒品維尼)」帶風向,企圖幫施暴男友林秉樞洗白,外傳他就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如今李柏璋再被爆料,跟朋友借帳號「Air Jordan」,用相同手法黑台南市議員,目前南檢已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2021/12/04 15:25
  • 妳賣假貨! 單親媽帳號遭「簡訊認證」頂用

    為了防止人頭帳號,電商平台推出「簡訊認證」機制,不過卻有業者專賣手機號碼給大陸詐騙集團,通過驗證後就可成功申辦帳號、賣假貨。有一名單親媽媽日前收到法院傳票,指控她在網路上賣假行李箱,警方清查帳號發現,個資無誤、唯獨手機號碼不符合,原來也是被詐騙集團利用手機號碼頂用帳號,目前約有50多人受害。
    2021/11/30 18:15
  • 罕硬槓撕債主!澎恰恰遭控「親戚罹癌騙百萬」:交給法官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直播亮出刑事傳票,坦言自己被告了。而提告的人正是一名在彰化天后宮附近販售蚵仔煎顏姓債主,對方控訴澎恰恰以「親戚罹癌」向他借100萬,還得由他付利息苦不堪言。對此,風向逆轉了,澎恰恰硬起來回擊。
    2021/11/22 14:57
  • 逆風挺澎恰恰!男星揭「4天定生死」殘忍內幕:很佩服

    資深藝人澎恰恰自去年(2020)8月宣告破產後,就屢因債務風波上新聞版面,過去他因出資拍電影欠下2.4億巨債,近日他又因欠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百萬元半年未還遭對方提告。對此,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深有同感,他感嘆電影砸超多錢拍攝,卻只有「4天」就定生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挽救。
    2021/11/19 12:47
  • 蚵仔煎夫妻「保單借款百萬」血本無歸!澎恰恰攤手:我還不了

    欠下巨債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彰化鹿港天后宮旁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100萬元卻遲遲不還被告,苦主出面控訴澎恰恰一騙再騙,淚訴這100萬元是他們用保單去借的,如今血本無歸還得支付利息,只能向朋友開口借錢。先前台商好友林秉文為澎恰恰規劃,代言酬勞都會進公共帳戶,但澎恰恰竟稱還債對象「不包含」這位顏姓債主,還說目前沒能力償還。
    2021/11/19 09:08
  • 轟澎恰恰一騙再騙!「財產全借他」血本無歸崩潰想不開

    資深藝人澎恰恰昨(17)日深夜開直播透露,近日收到地檢署寄來一張刑事傳票淪為被告,坦言起因是欠彰化一對在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100萬。然而有債主出面向媒體指控當初是基於信任才會借錢,沒想到遭澎恰恰一騙再騙,甚至被害到想不開。
    2021/11/18 15:45
  • 澎恰恰收法院傳票!借百萬投資 債主賣蚵仔煎夫妻不好過

    藝人澎恰恰欠2.2億龐大債務,近年來積極還債,但卻爆出最近他收到法院傳票,提告人應該是來自彰化的一對在賣蚵仔煎的夫妻,當初為了投資澎恰恰,傾家蕩產借了100萬給他,後來卻血本無歸,說好要分紅也沒有,如今提告,澎恰恰也說會「勇於面對」。
    2021/11/18 14:23
  • 突自爆「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澎恰恰嘆:反正也活夠了

    欠債逾2億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昨(17)日深夜突然開直播透露接到刑事傳票,因為欠彰化一對夫妻百萬元還不出被告,讓他心情非常不好。澎恰恰在直播期間還亮出自己傳給朋友的訊息,內容提及「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反正也活夠了」等字句,結果竟又被流到媒體那去,讓他被質疑又想不開,澎恰恰也氣憤吐露心聲。
    2021/11/18 10:06
  • 澎恰恰又出事!突收刑事傳票 欠百萬被告崩潰:我很痛苦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又出事!昨(17)日深夜他突然在臉書上開直播,亮出自己收到一張彰化地方檢察署寄來的刑事傳票,通知澎恰恰必須去出庭,且身分為「被告」。澎恰恰坦言自己心情非常不好,也拿出和朋友的簡訊解釋被告內幕。
    2021/11/18 08:01
  • 老伯帶傳票衝派出所 警看一眼「錯太多」是假的

    高雄市傳出轎車闖紅燈拒檢還衝撞機車肇逃案件,警方當場連開3槍制止,射破了輪胎,還是被他們逃掉了,不過,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們棄車逃離的影像,在24日傍晚,把車上的駕駛及2名乘客全逮捕歸案!
    2021/10/25 12:08
  • 寄傳票「搞錯行政區」害男子被通緝 二審獲國賠3萬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因為犯下傷害罪遭判拘役30日定讞,不過士林檢署發送傳票通知他必須要來執行時,竟然搞錯地址,把住在中和區的徐男,登記成淡水區,徐男因為遲遲收不到傳票,最後竟然遭到通緝,淡水警方將人已通緝犯身分逮回,徐男不滿提出國賠,一審士檢判賠6萬元,上訴後高院二審改判國賠3萬元確定。
    2021/10/1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