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傳票 結果共451筆

  • 快訊/洗錢案判1年定讞!陳致中「這天」報到發監執行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同時也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聽媽媽的話」,幫母親吳淑珍隱匿龍潭購地案等不法所得,被法院認定違反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高雄地檢署表示,本案係台北地檢署指揮執行之案件,由於被告住居所地均在高雄地檢署轄區,經北檢囑託代為執行,目前已發出傳票,訂於5月11日下午3點30分至高雄地檢署報到。
    2023/05/02 12:06
  • 吹反攻號角! 想騙7旬婦35萬里長助警抓車手

    新手里長助攻,幫員警抓車手!有居民跟板橋國泰里里長反應,隔壁七十歲的婦人收到法院傳票,對方說,如果不把帳戶35萬,交給他們保管,會坐牢,里長陳志煉一聽就知道是詐騙,事後警方、里長和被害人,一起聯手,約車手出來面交,當場抓人!
    2023/03/04 19:46
  • 川普涉國會暴動案!彭斯拒作證 指特檢發傳票之舉違憲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今天表示,負責調查前總統國會山莊暴動案的特別檢察官發傳票、迫他向大陪審團作證恐是違憲之舉,他將提出挑戰,一路打到最高法院也在所不惜。
    2023/02/16 13:49
  • 調查川普涉國會暴動案 特別檢察官傳彭斯作證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調查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在2021年1月6日國會山莊暴動案所扮演角色的特別檢察官史密斯,已對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發傳票要他作證。
    2023/02/10 11:02
  • 國民法官上路!馬拉松開庭日領3千爽不爽?專家來解答

    從2023年1月1日起,所有年滿23歲的國民,都有機會走進法院,坐上法檯、擔任國民法官,台中地檢署日前偵結「直銷公司同事殺人案」移請台中地院審理,也成為首個使用「國民法官」制度審理的案件,不過多數民眾對於法院這個地方可能有點陌生,究竟這個制度如何運作,《TVBS新聞網》請到東海大學法律顧問李成老師來為大家解惑。
    2023/01/28 09:15
  • 8旬翁「640萬買車」? 詐騙假冒檢察官寄假傳票

    南投一名80多歲老翁,差一點被詐騙集團假冒的檢察官詐騙,對方寄假的傳票,以偵查不公開為由,要求老翁看完銷毀,並要老翁解除定存,匯款640萬元,剛開始老翁不敢跟警方說,還稱自己是要用640萬買車。
    2022/12/28 14:44
  • 好心被雷親!路邊撿手機還失主 外送員竟挨告慘賠萬元

    拾金不昧原本是好事一樁,但若好心還給失主還反而被告,那真的是好心被雷親!台北一名外送員感嘆,日前在馬路上發現一支螢幕破碎的手機,好心幫撿回家並連絡上失主,結果竟被對方告侵佔,還必須賠償萬元,讓他十分難過,「只能鼻子摸一摸自認倒霉」。
    2022/11/05 22:02
  • 隋棠驚爆收到傳票!親睹「這一幕」沮喪吐:我無能為力

    女星隋棠儘管事業忙碌,但仍致力於兒童性侵害防治方面事務,然而近期她透露自己收到傳票,出庭後檢察官提醒她1句話,令她瞬間感到「我到底做了什麼」的感覺,感嘆「非常多的無力感」。
    2022/10/24 10:32
  • 影響期中選?美眾院委員傳喚川普 調查國會暴動案

    美國去年1月6日的國會暴動案,前總統川普涉嫌鼓動群眾暴力示威,如今眾議院調查委員會,向川普團隊發出傳票,下令川普11月14日要出席聽證會,但11月8日就是美國期中選舉了,委員會選在這個時間點傳喚川普,CNN評論員懷疑是在作秀,甚至可能影響選情。而且如果川普不配合傳喚,最嚴重還可能被法官判刑入獄。
    2022/10/22 17:45
  • 國會大廈暴動案新進展? 委員會令川普作證:有壓倒性證據

    美國國會調查2021年國會大廈暴動案的特別委員會今天指出,他們已對前總統川普發出傳票,令他對涉及這起暴力事件提供證據。
    2022/10/22 08:52
  • 沈慧虹告吳子嘉「3天就發傳票」!蔣萬安:國家機器護航

    媒體人吳子嘉日前遭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告上法院,檢方3天就發出傳票,被外界砲轟是雙重標準。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批,「司法國家機器整個啟動」,在為特定候選人護航。
    2022/10/12 10:58
  • 雙重標準? 遭沈慧虹提告「檢方3天寄傳票」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日前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違反選罷法,3日提告,新竹地檢署6日就寄傳票,效率相當高,反觀張善政以及高虹安,9月也向檢方提告,到目前卻沒還看到檢方有任何動作,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強調,外界要尊重檢察官專業判斷。
    2022/10/11 21:02
  •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TVBS招募九合一大選臨時報票人員,歡迎您加入媒體報票行列,在您投票結束關切開票狀況時,同步以手機上網回傳票數,協助TVBS報票作業,一票一票見證台灣民主珍貴價值。若有意擔任九合一大選臨時報票員,工作時間將自11月26日15:00起,約三小時(至開票所計票完成) ,薪資800元。
    2022/10/07 16:16
  • 你抓過我!男裝熟叫警「大哥」藏毒又被逮

    藏毒心虛,竟然和員警裝熟!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夜市逛街,沒戴安全帽被盤查,發現之前曾被同一名員警抓過,竟裝熟叫對方大哥,還聊了起來,但警方發現他口袋鼓鼓的,拿出來一看竟是毒咖啡包,這下藏毒又違規,再度被逮。
    2022/10/07 12:28
  • 衰男遭誤認通緝犯挨揍「又被告傷害」 三重警出面解釋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民眾,遭到三重警分局員警誤認是通緝犯,由於他拒絕接受盤查,和警方一度爆發扭打。黃男控訴員警執法施暴,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他也對警方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罪。而今(5)日上午黃男在立法委員邱顯智及王婉諭再度召開記者會,還秀出一張招領單,要他去領「傷害罪的偵查傳票」,讓邱顯智痛批「警察打人民最後變成人民傷害警察,是這樣處理的嗎?」
    2022/10/05 13:24
  • 才選18天!宜蘭議員參選人酒駕沒繳罰金 資格慘被取消

    宜蘭縣員山鄉議員參選人吳紹文,去(2021)年11月間酒駕肇事,遭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事後因未收到傳票通知,遲遲沒有繳納,怎料近日卻被宜蘭縣選委會認定尚有司法案件未執行,喪失參選資格。才剛登記參選18天,吳20日發出聲明,自行宣布退選,也說因酒駕問題,無法繼續跟大家一起從事競選活動,向鄉親們鄭重道歉。
    2022/09/22 11:31
  • 扯!男肇逃沒賠錢沒道歉 還反告苦主妨害自由

    屏東內埔一名潘小姐,今年五月在路口停等紅燈時,被後方駕駛追撞,當下為了攔下對方,差點被撞傷,沒想到人沒攔到肇逃了,賠償金沒下文外,還在三個月後,收到傳票,被肇事駕駛提告妨害自由。
    2022/09/06 18:51
  • 川普海湖莊園機密文件照曝光!恐被「隱藏轉移」

    美國司法部調查前總統川普,不當處理國家機密文件,本週再出現新高潮,司法部最新文件指出,在川普佛州海湖莊園的機密文件,很可能為了阻礙調查,而被隱藏和轉移。法院文件也首次詳述FBI八月發動搜索前,已多次發出傳票,甚至上門,都未能取回白宮機密檔案,等於打臉川普聲稱跟司法單位「合作」的態度。儘管川普律師說已經全部歸還,結果FBI還是搜出他們繳回的兩倍多的機密文件。
    2022/08/31 19:49
  • 開庭前神反轉!葛斯齊曝汪小菲「撤告證據」:不用跑一趟了

    先前資深狗仔葛斯齊因爆出有關大陸富少汪小菲的黑料,引起對方不滿,被控告妨害名譽、妨害秘密罪,兩人還一度為此事互吼,僵持不下。如今葛斯齊再度發文,指出汪小菲已撤告,並強調絕無雙方事先「喬好」,也並無任何條件交換,一切都是對方主動提出的,「日後他只要再犯,我一樣對事不對人,我肯定曝光!」
    2022/08/11 15:46
  • 葛斯齊爆「和汪小菲互吼」 收傳票怒公開音檔:演藝圈的黑暗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揭發汪小菲的偷吃猛料,原要揭發5張照片,因與汪小菲協商後改為3張照,之後便未再爆料。不過葛斯齊今(2)日在社群曬出法院的傳票,也公布與汪小菲的對話及錄音,表示自己被汪小菲告妨害名譽,不過汪小菲強調並未提告,許多疑問讓他直呼:「藉由這次給大家明白演藝圈的黑暗!」稍早他再發文,透露:「只是剛剛不小心擦槍走火起來,汪和我頭一次吼了起來,情緒吼而已,我是因為對方大聲了,我當然也讓他知道我也能大聲,不到1分鐘就和緩下來。」
    2022/08/02 20:39
  • 收13年前報案傳票 報案者:男孩都變大叔了

    台南一名李先生,突然收到傳票,要出庭當證人,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自己13年前報的詐騙案,嫌犯逃亡13年終於抓到了,讓他不禁感愾,案件真的是拖太久,都已經從男孩變成大叔了。
    2022/06/21 19:39
  • 出生就遭媽拋棄 男在母親節前夕「被告遺棄」:她憑啥?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他提到自己一出生就遭母親拋棄,從小就是由父親撫養長大,沒想到前幾天在母親節前夕突然收到法院傳票,生母竟然控告他遺棄。更讓男網友傻眼的是,檢察官從暗示到明講,他可能還是得承擔扶養母親和背負遺棄的刑事責任,讓男子崩潰地問「怎麼辦?」
    2022/05/10 16:33
  • 店員烏龍!超商取貨卻變詐欺犯 母痛訴17歲兒蒙上陰影

    到超商刷卡竟被告詐欺!1名17歲高中生日前到超商使用悠遊聯名卡,因當時餘額不足,店員按成現金加值,和少年收取現金,但表示自己的信用卡會自動加值500元,以為完成付款就離開了。店員事後稱他沒付錢,還提告詐欺;原本上警局後發現真的是烏龍一場,對方也告知說已撤告。但事後少年的母親發文控訴,他們不僅收到法院傳票還有少年調查庭公文,造成兒子名譽受損、飽受質疑,讓她怒斥超商,讓一個17歲少年內心蒙上一層陰影。
    2022/04/16 10:22
  • 白狼張安樂涉大甲媽搶轎滋事 反咬警方「執法過當」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與黨幹部接駕大甲媽祖鑾轎涉滋事,彰化地檢署發傳票通知到案說明,張安樂今天傍晚報到時,接受媒體聯訪近10分鐘,反控警方執法過當,要求警公開全程影片。
    2022/04/12 20:35
  • 遶境滋事 彰檢已發出張安樂、李女傳票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發生鬥毆,還有員警受傷,現場逮捕6名現行犯,其中兩人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另外四人分別3至10萬交保候傳。彰化地檢署也已經發出傳票,傳喚張安樂,和他的乾女兒李姓女子等人,如果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