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傳播 結果共4,066筆

  • 藍白委聯手!通過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譴責NCC陳耀祥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11)日邀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等人備詢,並就「廣電事業申設換照審查程序暨執行狀況」進行專題報告,在國民黨、民眾黨藍白聯手之下,通過7項臨時提案,包含譴責陳耀祥案,以及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
    2024/03/11 15:28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昨(10)日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名陸姓男子渾身是傷,被塞在後車廂內,丟包在山區道路,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據調查,該名死者於10日凌晨0時許,和邱姓男子及邱姓女子一起入住桃園摩鐵,疑似因被邱男懷疑偷走了8萬元,在房間內遭其痛毆,而吳女則表示自己只是被叫來的傳播妹,因為太害怕才不敢逃離。
    2024/03/11 11:37
  • 「NCC報告7成照抄!」黃國昌喊退回 瞄準鏡電視出招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1)日將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針對業務概況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9日痛批,整份29頁的NCC業務報告、1萬3千字的內容,竟然有超過9300字以上是「完全照抄」去年的舊內容。民眾黨團今日上午也舉行記者會,將提案退回NCC此次送交立法院之書面報告,另提案成立「鏡電視申設及後續弊案爭議」調閱專案小組,履行監督職責。
    2024/03/11 09:13
  • 把立委都當笨蛋? 黃國昌怒轟NCC報告:7成照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於11日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針對業務概況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9)日表示,他看完NCC的業務報告後,「簡直要吐血」,在整份29頁業務報告1萬3千字的內容,竟然有超過9300字以上是「完全照抄」去年的舊內容,質疑「現在NCC是把立委都當笨蛋嗎?」
    2024/03/09 17:05
  • 夜市煎餃阿姨撞臉「伍佰老師」 網嗨喊:來份樹枝孤餃

    一位在台南夜市的「煎餃阿姨」,因外貌酷似知名搖滾歌手伍佰而成為網路話題。這位阿姨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觀看人數超過34萬,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能見到本人並對她的相似度感到驚訝,紛紛留下詼諧的評論。
    2024/03/08 13:29
  • 美流感疫苗更新!將剔除消失四年的「山形株B流抗體」

    新冠疫情四年後,美國CDC正式宣布新版防疫指南,比照流感模式,確診者將不需要隔離五天;但醫界強調這不是要逼迫生病的人還得上班,確診初期還是在家休養,也避免傳播。各國敦促施打新冠追加劑,民間反應似乎都不太積極,此時卻傳出德國一名男子為了兜售疫苗證明,竟然在29個月內打了217劑;雖然他沒有確診過,專家仍認為過度接種對防疫力沒有多大幫助。流感疫苗將汰舊更新,美國FDA本周開會決定,今年的流感疫苗將剔除一款山形株B流抗體,因為這款病毒2020年3月後就銷聲匿跡。
    2024/03/07 19:55
  • 氣象署攜手國資圖 盼強化永續議題傳播

    氣象署今天與國資圖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預計將於今年6月合辦論壇,未來將攜手強化永續議題傳播,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台灣在永續發展目標(SDGs)中的實踐成果。
    2024/03/04 16:29
  • 台灣廣電產業陷困境!衛星公會向朝野喊話3大訴求

    通訊傳播科技變遷快速,影響國內影視音產業與內容頻道業者經營環境,中華民國衛星廣播商業事業同業公會今(1)日發出聲明表示,適逢本屆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束政治新局展開,更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部分委員即將屆期改任之際,特此鄭重籲請主管機關與朝野政黨,重視我國廣電產業困境,並提出三大具體訴求。
    2024/03/01 19:04
  • 高雄理事虧女同事「傳播妹來了」 二審遭檢痛斥:浪費司法資源

    高雄某室內裝潢業職業工會一名黃姓理事於去年3月1日舉辦的餐會上,在眾目睽睽之下,對一名剛到場的顧姓女同事出言調侃「傳播妹來了,隨Call隨到」,立即遭到顧女瞪視,直到同桌旁人出言緩頰後顧女才坐下。但過去黃男就曾在春酒晚宴上對顧女出言不遜,曾指責顧女「沒有這個格吃那道菜」使得顧女心生不滿,故在餐會後就前往警局向黃男提告,一審黃男遭判罰6000元,其不服上訴遭檢方痛斥「一再飾詞狡辯,浪費司法資源」。
    2024/03/01 17:44
  • 歐美爆麻疹疫情!佛州小學7學童確診 已擴散至社區

    麻疹疫情正在歐美國家捲土重來,英國從去年10月至今已經將近600例通報。能對抗麻疹的疫苗通常第一劑都在1歲實施打,英美國家第二劑時間定在4到6歲;不過估計英國仍有340萬16歲以下的孩子只打過一劑,或是完全沒打過麻疹疫苗。同樣問題也出現在美國,佛州一家小學近期出現麻疹疫情,一下子傳出7名學童感染,而且已經擴散到社區,校外有3人確診;但佛州衛生局長卻在給家長的信件中,指出要不要讓孩子去學校,家長可自行決定,引發喧然大波。
    2024/02/29 20:00
  • 麻疹爆群聚3類人快打疫苗 重症醫:病例近期恐激增

    國內爆出第一起本土麻疹群聚案例,疾管署公布新增一名30多歲醫護人員,因接觸痲疹患者遭感染,導致本土傳播風險提高。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加拿大衛生官員已發警告國民,如春假要出去旅行前,都應接種MMR疫苗,「因為隨著進入春假旅行,全球麻疹活動恐會激增。」
    2024/02/29 12:30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港湖立委敗部復活 李彥秀將兼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今(27)日發布調整一級主管人事,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寬裕免兼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文傳會主委一職則派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兼任。
    2024/02/27 16:37
  • 年後高峰!流感單週飆逾11萬例 公費疫苗3/5開打

    隨著春節連假過去,近期門診與急診的流感就診人次數字再度攀升,疾病管制署今(27日)指出,第8週(本月18至24日)的就診人次為112,486人,顯示該疫情仍處於高峰期。而流感疫苗目前僅剩7萬劑,3月5日起將開放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疫苗的公眾接種。此外,近期的元宵節活動和228假期可能導致人群聚集增加,疫情傳播的風險仍然存在,提醒民眾應特別留心自身身體狀況,及早就醫,及早治療。
    2024/02/27 15:35
  • 別延誤就診!醫揭台灣「3大性病」 治療方式、傳播途徑一次看

    性病,常被社會大眾貼上不少負面的污名化標籤,導致許多人不幸感染了性病之後,卻不敢尋求醫療幫助。泌尿科醫師戴槐青就表示,梅毒、菜花與淋病,是台灣最常見的3種性病,通常都是透過電氣燒灼或手術切除等方式,來進行治療和預防。
    2024/02/24 13:22
  • 病毒高峰2月底來襲!疾管署:3/5起開放全民接種公費流感疫苗

    流感疫苗擴大接種,疾管署今(23)日宣布,因應春節後流感疫苗打氣下降,但流感疫情呈上升趨勢,為發揮疫苗最大效益,並希望帶動長者打氣,3月5日起,擴大提供全國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民眾接種,直至疫苗用罄為止。疾管署表示,目前國內流感及新冠疫情均呈上升趨勢,近日各級學校開學、燈會及宗教慶典等活動,人群聚集頻率增加,疫情傳播風險上升,預估兩者在2月底至3月初將有一波流行,民眾仍應留意自身健康狀況,儘速接種流感及XBB疫苗。
    2024/02/23 15:22
  • 2024台北燈節主燈「城現光龍」純金屬打造 「三感」呈現設計、音樂揭密

    2024台北燈節開展至今,已吸引超過300萬人潮前來賞燈,位於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的主燈「城現光龍」,更是吸引國內外旅客合照打卡。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今年主燈以純金屬打造,外型金光閃閃,並高達三層樓,每半小時登場的主燈秀,更邀請到音樂製作人K6劉家凱創作配樂,搭配「魚躍西門」燈組漫天泡泡及人造雪花共演,呈現有別以往的聲光、視覺、觸覺「三感」饗宴。
    2024/02/23 09:53
  • 台北燈節2/17起全面開展!觀傳局推5大亮點、3條賞燈路線

    2024台北燈節「龍躍光城」將於2月17日在臺北西區全面開展,展區橫跨捷運西門站至北門站一帶,今年共設置123座燈組。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推薦台北燈節必賞5大亮點,以及3條賞燈攻略路線,邀請國內外旅客搭捷運逛燈節,留下美好回憶。
    2024/02/23 08:00
  • 加強國內網路安全防護 民間業者與政府同步努力

    瑞士20日以「形構網路韌性」為主題,舉辦「瑞士資安日」就資安相關議題進行討論,數位部長唐鳳以預錄影片方式,在瑞士資安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他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並分享我國資安防護的經驗。在國內,不少經營數位傳播的公司,對於資安的防護,也花費不少心力,降低駭客入侵的機率。
    2024/02/21 18:59
  • 台南檢出禽流感!萬隻紅羽土雞染H5N1遭撲殺 蛋中雞也逃不了

    台南佳里區驚傳一處紅羽土雞場遭感染禽流感,台南市動保處16日獲報後前往採樣送驗,發現有近萬隻紅羽土雞遭感染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立即於昨(20日)完成撲殺10,016隻,全數運至焚化爐及化製場銷燬,並進行全場消毒阻絕疫情傳播。動保處也呼籲養禽業者,如若發現場內禽隻有精神沉鬱、食慾不振、產蛋率下降等症狀或異常死亡情形,應立即通報動保處。
    2024/02/21 10:16
  • 快去退費!北投熱海大飯店2月底熄燈 還有250萬禮券沒兌換

    北投「熱海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熱海大飯店)官網公告將於本月29日結束營業,經北市府法務局消保官、衛生局、觀光傳播局派員到場瞭解,仍有計約新臺幣250萬元之餐券、溫泉券及休息券在外流通尚未兌領,消保官呼籲手上持有禮券的消費者,於2月29日前,儘速攜帶禮券向飯店辦理退券退款。
    2024/02/20 13:32
  • 病患大增!診所「流感快篩照」曝恐怖現況 醫供4招防染病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團聚出遊,接觸頻繁加劇病毒傳播力,假期結束後不少診所、醫院病患大增。高雄市吉田耳鼻喉科診所醫師、副院長曾哲凰表示,最近篩測流感,感覺就像是連續擲聖杯一樣,「連續好多個流感A流感A流感A」,他呼籲大家,特別是長者最近要注意身體,也提供「4撇步」讓民眾防染病。
    2024/02/19 19:51
  • 年後爆「多重病毒感染」!幼童高燒4天雙中鏢 醫驚:小心嚴重併發症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團聚、出遊,人與人接觸更為頻繁,亦加劇病毒傳播力,假期結束後,不少診所、醫院病患大增,小兒科醫師陳信宏表示,最近同時感染「腸病毒+A型流感」及「腺病毒+A型流感」的孩童患者不在少數,提醒家長注意!
    2024/02/19 16:55
  • 暢銷小說搬上螢幕 《群》探究海洋反撲吞噬人類原因

    改編自德國作家法蘭克·薛慶的同名小說《群》,在出版20年後終於被搬上螢幕,描述當大海有了智慧,第一個要消滅的目標竟然是人類,透過海洋生物傳播病菌,甚至在沿岸地區發動海嘯攻擊;除了還原書中的災難場景,帶來一場場精彩的視覺震撼,劇中也找來日本男星木村拓栽飾演企業家,資助科學家組成的探險隊,希望能拯救這場世紀浩劫。
    2024/02/0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