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傳播業 結果共17筆

  • 從事大眾傳播港女來台當車手 日薪2千台幣

    追蹤這名香港籍女子,自稱在香港從事大眾傳播業,這回來台旅遊、兼車手,走到哪、拍到哪,結果被警察盯上,供稱日薪兩千台幣,住宿費和機票,疑似都由詐騙集團包辦,這回人被抓,她跨海打電話給哥哥,幫忙找律師。
    2023/12/21 18:49
  • 傳播業疫情苦哈哈 戰國策逆勢成長200% 七度拿下最佳公關

    去年疫情使得許多品牌的年度行銷預算縮水,連帶影響靠廣告、活動維生的傳播業營收,但戰國策傳播集團卻逆勢成長,不但業績超過目標近200%,還因此拿下本屆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的最佳公關公司金獎,成為國內唯一7度奪冠的公關公司。
    2022/01/14 09:00
  • 立院三讀通過! NCC新增「掌理網路傳播業務」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組織法部分條文,在NCC的掌理事項中,增加網際網路傳播相關業務,包括網際網路內容分級制度、通訊傳播網路設置的監督管理及網路政策的訂定、擬定等。
    2021/12/28 21:38
  • 藍委控蘇揆花公帑宣傳自己 蘇:遵守分際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質疑,行政院拿公帑提院長蘇貞昌的臉書造神,尤其近來蘇貞昌因公投下鄉宣講,影片可是一支接著一支發,而且明年度的新聞傳播業務費,更是高達四千多萬,對此蘇揆否認這說法!而說到公投,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時則表示,「公投勝敗不是政黨勝敗問題,而是台灣未來走向問題!」
    2021/11/11 18:13
  • 政院4千萬宣傳金「都在製哏圖」 藍委轟公私不分凍結預算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111年度行政院相關預算,國民黨立委質疑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公私不分,小編更曾製作梗圖攻擊在野黨,提案刪減凍結新聞傳播業務預算,並要求註明政策宣導圖片的出處及來源。
    2021/11/10 20:49
  • 逼債爛招!臉書上瞎掰友人發燒還搭高鐵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為了逼債5千元,在網路上散佈假消息,指一名從事傳播業的蔡姓女友人,疑似接觸確診者,卻未自主管理還搭高鐵到台南接客,事後衛生局查證,這名女子根本不是居家隔離對象,認為李姓男子散布假訊息,依法可開罰最重300萬元。
    2021/07/06 13:40
  • 月收30萬超好賺?傳播妹揭內幕「酒瓶狂砸、險被侵犯」

    從事傳播業的女性總讓人感到好奇,又常被外界貼上負面標籤,因此YouTuber奎丁在最新一集影片中,邀請到3位從事傳播業的女性,談論該行業的秘辛,其中有位女子透露自己最高收入可達每月30萬,但卻有人表示差點被客人侵犯,說明傳播業真的不像外界想像輕鬆。
    2020/12/17 19:47
  • 武漢肺炎衝擊產業 北市46家業者申請縮短工時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台北市勞動局今表示,截至2月26日,共有46家申請減少工時,有3家審核通過,分別為住宿及餐飲業、支援服務業(旅行社)及資訊通訊傳播業,有83人受影響。
    2020/03/03 12:41
  • 北市107年第4季資遣人數 較上季增加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公布107年第4季事業單位通報資遣家數與人數統計,比上個季度增加,與前年同季相比也增多,其中,以批發及零售業最多、資訊及通訊傳播業次之。
    2019/01/18 11:22
  • 男吸高中妹創「傳播帝國」!餵毒逼喝到吐 吐醒繼續賺

    真的很惡劣!嘉義縣一名29歲蘇姓男子,涉嫌以利誘和餵毒的方式,招攬未成年少女成立「傳播公司」,控制她們擔任傳播小姐坐檯陪酒,一天連跑好幾攤,喝到吐醒再繼續賺;甚至逼當地的傳播業者都要加入他的「傳播公會」,並繳交會費,如果拒絕就會派小弟毆打,7日警方循線逮捕到7名集團成員,當場救出2名已醉到不省人事的未成年少女,並將蘇男依兒少性剝削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9/01/12 10:06
  • 佛心!一年調薪2次 新創還有分紅配股

    現在是新鮮人求職旺季,大家都想知道到底薪資較高的產業有哪些呢?主計總處2017年的「總薪資調查」發現,包括電力燃氣供應業、金融保險業跟資通訊傳播業,平均薪資是國內產業前3名。以保險業為例,只要發了業績獎金就會拉高整體薪資,像是今年1月金融及保險業平均總薪資高達10萬、2月更衝上21.5萬,羨煞不少低薪一族。
    2018/07/25 23:07
  • 融媒體工作坊國內首見 老靈魂與數位腦擦出火花

    融媒體時代來臨,當大家都能成立自媒體,人人都是傳播者的浪潮衝擊下,如何巧妙融合所有傳統與數位媒材把故事說好,正是國內傳播業界、大專院校都尋求或奇缺的新人才與新師資。 5月5日與6日兩天在世新大學舉辦的融媒體工作坊,就是為了提升融媒體的製作能力而舉辦,這是國內首見的融媒體實做操演的工作坊,因此吸引大專院校的教授、學生,以及傳播新聞業界的專業人士參加。
    2018/05/06 22:22
  • 餐飲、傳播業最爆肝 日工時逾12小時

    台灣工時全世界第三高,但健康生活指數卻居亞太地區倒數第三,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現在上班族工時平均一天工時至少12到15小時,以目前1098萬就業人口計算,有高達將近一半、539萬人每天超時加班,導致爆肝,甚至有女性因此憋尿引發「腎水腫」,人力銀行調查「爆肝指」族群,前兩名分別以餐飲業為和傳播業員工。
    2013/11/08 12:58
  • 年終只1包大薯? 企業年終創4年新低

    新年腳步接近,很多企業開始辦尾牙、發年終,不過如果你的尾牙是吃漢堡,年終只有一包大薯,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呢?1名從事傳播業的林先生就說,他的尾牙是速食店套餐,年終是1包大薯,原本以為老闆開玩笑,沒想到還真的成真,讓他傻眼,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受不景氣影響,企業年終跟著「縮水」,平均值約1.18個月,創下4年新低,這也讓64%的上班族想離職。
    2013/02/07 00:28
  • 血汗!加班惡化 178萬人日做12時

    血汗職場情況日益惡化,根據勞委會最新調查發現,過去1年超過半數的勞工曾經加班,1天工作12小時的比率更高達27%,換算下來有178萬人,人數比去年還多,又以金融及保險業、資訊或通訊傳播業,比率最多,更慘的竟然有約73萬名勞工拿不到加班費或補休。
    2012/11/19 11:56
  • 情人愛鐵飯碗 約會禁忌「我媽媽說」

    下禮拜,就是西洋情人節,沒情人的,想趕快告別單身,不想聯誼老是坐冷板凳,記得別穿得太隨便,稍作打扮有加分,另外,女生最怕「媽寶」,男生不要開口閉口,就是「我媽媽」說;而人力銀行進行調查,男女性上班族理想另一半行業,都是鐵飯碗的公務員,至於容易劈腿的職業,前三名分別是業務員、公關跟大眾傳播業,原因是工作交友圈比較廣,外在誘惑比較高。
    2012/02/12 18:41
  • 澳門人才荒來台找 薪多5成

    澳門觀光賭場一家一家的開,景氣大好,也讓今年澳門地區來台徵才職缺,比去年增加近12倍,其中以餐飲、旅遊、運輸類,職缺最多,薪資比台灣同等工作高出約5成,就連傳播業也向台灣徵才,不少人躍躍欲試。
    2007/11/1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