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傳授 結果共911筆

  • 電子鍋「內鍋洗米」會傷害塗層?日本大廠傳授正確使用方式

    電子鍋是許多家庭的必備家電,不少人在煮飯前會直接用內鍋洗米,過往曾有報導指出這樣做會破壞內鍋塗層;對此,日本電鍋大廠也澄清,如今塗層技術早已進步許多,在內鍋輕輕攪拌並不會造成塗層損壞,民眾可以放心用內鍋洗米。
    2023/11/18 16:24
  • 胡瓜曾痛到半夜緊急開刀!泌尿醫授7招「預防腎結石」

    「綜藝大哥」胡瓜曾因尿路結石,半夜痛到倒在地上,趕緊去醫院掛急診,打了4種止痛藥都無效,最後只好緊急開刀。為什麼會長出結石?結石「痛起來要人命」,有沒有預防方法?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傳授7招預防之道,讓「下水道」順利暢快!
    2023/11/15 15:56
  • 靠死薪水不會變有錢!專家傳授「631存錢法」擺脫月光族

    年輕族群最大的資產就是時間!如何在年輕時快速存入第一桶金,做好資產分配相對重要。理財專家就建議,省錢、存錢是幫助儲蓄的第一步,並搭配631法則,60%用在消費,收入的三成存下來,至於剩下的10%用在風險規劃中,而且懂得創造被動收入,格外重要。
    2023/11/14 22:53
  • 九層塔該如何保存?內行教「1招」不變黑:5天後仍翠綠

    九層塔雖然是扮演美食的配角,作用大多是增添風味,但小小的一片九層塔,卻能讓美味的菜餚增添層次感。但是,九層塔要如何保存才不會變黑呢?就有一名內行傳授秘訣,買回的九層塔放入玻璃瓶密封,5天過後九層塔仍維持翠綠。貼文PO出後,引起婆媽的關注。
    2023/11/13 16:48
  • 女歌手自爆「月光族」苦嘆買不起房子 沈玉琳親自傳授存錢妙招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和超人氣男團U:NUS來宣傳新節目《滾石摘星號》,在節目中米非和U:NUS暢聊當年輕人到底有多難?米非說:「我應該不能算年輕世代,但我也有一樣的煩惱,我跟年輕人一樣難!」曾經是月光族的她,認為買房早已是不可能的任務,聽完主持人沈玉琳分享的買房存錢觀念後,米非秒回:「我先回家好了!」而U:NUS昱廷不但有音樂才華外,還擁有高學歷,但最終還是選擇音樂,他表示:「瞞著爸媽也要玩音樂。」
    2023/11/13 16:36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改變你的能力,也能改變你的人生!

    這次的暑期的贏在說話主播營有一位學員很特別,他年齡最小但表現得非常好,前二天的營隊活動上台短講、情境演練及點評分享都能夠言之有物,但在第三天的面對鏡頭的新聞播報卻讓她緊張的表現失常,甚至對自己的表現落淚,但在主播的耐心指導及示範分享,他終於勇敢地跨出這一步,完成自己的新聞播報,在錄製學員證詞時,他有跟我分享他對鏡頭的莫名恐懼,但很感謝這次的課程,讓他漸漸不再害怕面對鏡頭,未來一定會運用主播所傳授的技巧努力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2023/11/10 08:00
  • 兩大男神不藏了! 親自傳授熱騰騰小籠包「不燙嘴」超實用吃法

    傅孟柏、王柏傑主演的台灣首部結合美食、警匪元素影集《美食無間》,上週五晚間正式首播,各平台皆衝出好成績,更掀起全台吃貨網友熱烈討論,被形容是「讓人餓到哀嚎的劇集」,甚至有粉絲到劇中餐廳打卡追吃。本週祭出熱騰騰小籠湯包,兩位饕客傅孟柏、王柏傑一起傳授簡嫚書「不燙嘴」吃法,導演打趣說:「如果《美食無間》早點播映,可以教大家如何吃小籠湯包不被燙到,就不會有消費者投訴的新聞了!」
    2023/11/09 17:24
  • 變天了! 警消授保暖家電「五不一沒有」使用口訣防火警

    本週末東北季風增強,氣溫明顯下降,民眾紛紛搬出家中電暖器、電毯等保暖電器用品迎接涼爽深秋。台北市消防局就分析近5年來電暖氣使用不慎的火災就有超過30件,警消也特別傳授保暖家電「五不一沒有」使用口訣,讓民眾都能用得安心又安全。
    2023/11/07 15:54
  • 向學長看齊!徐翔聖被養樂多隊指名 劉致榮傳授「2心法」

    目前就讀鶯歌工商三年級的徐翔聖,擁有台灣與日本雙重國籍,在各大賽事中表現亮眼,於26日日本職棒選秀,受到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青睞和指名,明年6月畢業後就會和養樂多隊正式簽約。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指出,徐翔聖是學校第二位旅外的球員,第一位是效力波士頓紅襪2A投手劉致榮。徐翔聖指出,劉致榮回來學校時有跟他聊天,也有分享在美國的經驗,不管到哪裡都給予支持,也告訴徐翔聖旅外「要很自律、要有向上的心」,徐翔聖說,聽到他的經驗是很好的目標,也刺激到自己。
    2023/10/27 15:49
  • 金鐘58/丁強獲貢獻獎!遺孀李璇顫抖領「有幸當丁太太」 吳慷仁哭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已故資深演員丁強獲金鐘特別貢獻獎,在演藝圈闖盪超過一甲子,累積豐富戲劇經驗,並傳授給後輩,特別貢獻獎由曹瑞原頒獎,丁強遺孀李璇上台代為領獎。
    2023/10/21 22:15
  • 買房最怕遇惡鄰!過來人授「避鬼7招」 鞋櫃、電梯是關鍵

    買房動輒數百萬、上千萬,若砸下大錢卻遇到難纏的惡鄰居,恐怕天天睡不著覺!一名男網友就透露,最近打算入手一間格局、地段、價錢都不錯的新房,唯獨鄰居的素質他無法掌握,很怕遇到「聽不懂人話」的鄰居。對此,他就希望前輩們能夠傳授經驗,提供一些避開惡鄰居的小技巧。問題拋出後,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買房7件事」,讓眾人紛紛大讚超專業。
    2023/10/18 21:24
  • 中職/女神安芝儇親督軍 超兇女黑豹入列台鋼啦啦隊培訓

    中職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雛形出爐,稍早公布30名培訓成員,同時也有人氣票選,接下來這群素人選手自11月起,將投入為期三週的合宿集訓,將由日前宣布加盟Wing Stars的「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培訓指導教練,以學姊之姿傳授韓式應援的技術與心理素質養,昨天在黑豹旗棒球賽登板投球的女黑豹汪以馨也入列。
    2023/10/17 13:48
  • YT廣告多又長!內行人「1技巧」不用等 一票人狂喊超授用

    無論男女老少,平時大多都有收看YouTube的閱聽習慣,不過YouTube官方於2020年起宣布,任何影片都會插入廣告,若是沒有購買YouTube Premium的用戶,只能乖乖看完廣告,不過近日有網友上網抱怨,YouTube愈變愈長,讓他相當反感,對此,有網友則傳授快速略過廣告的小技巧。
    2023/10/02 15:22
  • 北市5年15起瓦斯罐爆炸意外 中秋烤肉安全攻略看這裡

    喜迎中秋連假,親朋好友團聚在一起烤肉是最開心的事!但烤肉過程中為求快速、方便,許多人會選擇「攜帶式卡式瓦斯爐」烤肉,台北市消防局就統計,近5年來共發生15起瓦斯罐瓦斯氣爆案例,其中不乏燒烤爐、噴槍及卡式瓦斯爐等因使用不慎而致災案件,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安心慶中秋,台北市消防特別傳授「烤肉安全攻略」。
    2023/09/29 12:30
  • 影音/春風把妹祕訣不藏私! 傳授周董師弟「這招」

    2023/09/29 12:11
  • 春風不藏私!傳授周董師弟把妹秘訣 超實際1招公開了

    「周董」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時隔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唱作俱佳的他不僅被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Tyson Yoshi點名合作,今(28)日發片記者會上,玖壹壹春風到場站台並主動邀歌,讓他受寵若驚,春風更提點單身3年的派偉俊把妹秘訣「認真工作,多賺錢」,如此實際的方式,讓他哭笑不得。
    2023/09/28 15:00
  • 大選在即!檢警查賄工作起跑  嚴防AI深偽假訊息擾選舉

    明年1月13日就是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檢警也展開查察賄選工作,士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顏迺偉、主任檢察官陳彥章、主任檢察官劉建志等,昨(25)日特別前往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聽取查賄制暴工作簡報,顏迺偉在會中傳授查賄經驗及技巧,並秉持絕對「無底線、無上限、無時限」的原則與決心,與警察機關密切合作,共同打擊賄選及暴力,淨化選情風氣。
    2023/09/26 17:36
  • 減肥進入停滯期!醫師傳授5招助突破:別再吃相同食物

    減重到達一定程度,大腦身體開始意識到「正在鬧饑荒」,於是會傾向透過降低代謝率、提升飢餓荷爾蒙、降低飽足感等方法,盡可能保留能量。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表示,想要突破人類演化上的聰明保護機制,就是要打破平衡,給身體一些刺激。
    2023/09/25 12:13
  • 50歲吳玟萱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傳授不運動「瘦腿妙招」

    50歲女星吳玟萱曾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22)日曬出多張美腿照,並不藏私分享保養祕訣,自誇笑喊「我的腿好像有點犯規惹(了)。」
    2023/09/23 16:48
  • 壞蛋退散!專家曝「眼觀鼻嗅3招」挑好蛋 2週吃完最新鮮

    進口蛋風波不斷,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食品專家傳授民眾選購雞蛋的訣竅,建議民眾可觀察外觀是否破損、鼻聞無異味,及打開後蛋黃飽滿,蛋白豐厚,才是新鮮的雞蛋。
    2023/09/21 15:41
  • 77老大病垮! 苦吐「講不出話」全面停工:從沒這麼無力

    百萬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時常在社群傳授簡單且受用的養生技能,深獲149萬網友喜愛。怎料,始終照料粉絲的他,自己卻突然染上急性感冒,加上聲帶本身就受傷,導致沙啞「講不出任何聲音」,健康令粉絲擔憂。
    2023/09/20 16:24
  • 婆婆賴佩霞參選!隋棠沉寂1週不藏了 拋震撼消息公布「新身分」

    鴻海創辦人「郭董」郭台銘日前宣布搭檔60歲女星賴佩霞,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人選公布後,外界不敢置信,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也被蒙在鼓裡,經過1周沉澱,隋棠也隨婆婆帶來新身分,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規劃的大師課程中,擔任導師將更多演戲技巧傳授給新血。
    2023/09/19 14:49
  • 連鎖企業ESG轉型 秋季加盟展傳授「智慧節能」解方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9月14日至9月1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在展覽期間特別舉行「連鎖總部智慧減碳永續發展」論壇,邀請經濟部商業司司長蘇文玲、台灣電力公司業務處副處長仇忠銘、前立法委員蔡壁如、以及四家ESG相關應用民間企業,共同分享智慧減碳解決方案,由公私部門專家講師教導如何透過智慧化方式提升能源效率,幫助連鎖門市在日常營運中實現節能減碳。
    2023/09/18 16:15
  • 柯P指賴清德「戰爭風險高」 前空姐轟:當年你還叫他教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砲,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賴當選戰爭風險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引發討論。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反駁柯的說法,並回憶2015年柯賴會面時,柯還大讚賴,並要賴開「家教班」傳授醫生從政,喊話柯文哲早就應該好好上課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晚間也說,柯文哲當市長民調長年墊底,卻批評長年第一的賴清德,難道是柯媽媽給他的勇氣嗎?
    2023/09/10 21:04
  • iPhone用久好卡?維修專家授「5招」提升舊機速度

    蘋果iPhone 15將於下週三(13日)發表,不少果迷早已摩拳擦掌準備換購新機,不過傳出iPhone 15價格將上漲,因此也有許多果迷決定繼續使用舊機,只是舊機用久了難免會卡頓不順,而國外就有一位手機維修專家傳授5招,讓舊iPhone能提升運作速度。
    2023/09/08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