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傳奇 結果共3,009筆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11小時前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14小時前
  • 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演唱會》於日前在澳門圓滿完成,三小時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表演嘉賓星光熠熠,依出場次序包括來自《聲夢傳奇》的張馳豪、林智樂、文凱婷、孫漢霖、劉詠彤和劉芷君;譚耀文、龍婷、莫文蔚、張智霖、陳松伶、于毅、謝天華、鄭丹瑞、陳潔靈、呂良偉、蘇永康、Supper Moment、鍾鎮濤、汪明荃和胡楓,滙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藝人,為陳太和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並充滿回憶的晚上。
    21小時前
  • 老爺爺「1獨門功夫」低調賺翻了 鄰居認:附近透天都他的

    作家黃大米近日分享身邊的一則小故事。家附近有一位老爺爺身懷1獨門功夫,日進斗金,附近的透天厝都是他買的!此文曝光後,網友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呼「收驚傳奇」。
    2024/03/25 14:26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稱霸禁區!「小姚明」1紀錄媲美傳奇 歐尼爾讚:叫他周鯊魚

    美國NCAA一級男籃錦標賽「三月瘋」(March Madness)正在火熱進行中,而就讀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的加拿大籍華裔中鋒周志豪(Zach Edey),更在賽場上大殺四方,成為繼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位能連3戰至少攻下20分、3阻攻的球員,還因此被歐尼爾給予「周鯊魚」(Zachille O’Neal)封號。
    2024/03/25 10:51
  •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2024/03/24 21:04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MLB/簽賭遭永久除名!「安打王」羅斯場場下注 痛失名人堂資格

    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在今(21)日爆出,因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約1.43億元新台幣)的資金簽賭,遭道奇球團開除,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這並非MLB首度爆出簽賭疑雲,早在80年代,曾締造多項歷史紀錄的紅人傳奇球星羅斯(Pete Rose)就因簽賭,失去入選名人堂資格,甚至被MLB永久除名。
    2024/03/21 16:26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NBA/Kobe生涯首枚冠軍戒將拍賣 出價達300萬元

    NBA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20季全都效力洛杉磯湖人,曾幫助湖人打下5座總冠軍,近期布萊恩的冠軍戒指登上拍賣網站,由於這是他生涯首枚冠軍戒,引起不少球迷關注,目前該冠軍戒的最高出價已達到94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
    2024/03/20 12:37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羽球/傳奇!戴資穎全英賽最後一舞 入場觀眾刷新歷屆紀錄

    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上周落幕,入場觀眾也打破紀錄,本屆一共吸引4萬847人進場觀賽,這也是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賽會最後一次亮相。全英公開賽在Instagram公布本屆觀賽人數達4萬847人,刷新歷屆紀錄。他們表示,「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週,感謝每一位今年進場觀賽的人,我們迫不及待歡迎您在2025年造訪。」
    2024/03/20 11:27
  • 戴資穎「英國返台途中」驚傳受傷!落地急奔醫院 傷勢曝光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上週在全英賽4強戰,不敵西班牙前球后馬琳,生涯全英賽最後一舞獲官網認證「一代傳奇名將」!怎料昨(19)日小戴搭機返台途中發生意外受傷,落地後便直奔醫院,腳上兩個洞畫面怵目驚心,傷勢全曝光。
    2024/03/20 11:20
  • 出廠24年「經典超跑」!現蹤汽車拍賣網 里程僅1500公里

    Honda旗下的性能小跑車S2000,不只在汽車電影中備受推崇,其具備50:50的絕佳配重比,還有講求操控的FR後驅設定與被譽為一代銘機、代號F20C的高轉引擎,在國內車圈同樣也有不小聲量。然而,S2000早在多年前停產,水漲船高的二手車價,使得該車的入手難度大大提升,不過假如這輛傳奇出現在你面前,還有著近乎新車的極低里程數,你會願意購入將其納入自己的夢幻收藏嗎?
    2024/03/19 21:57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傳奇劃句!美國勵志「鐵肺」男逝世 享壽78歲

    美國德州有一名傳奇男子,因為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導致終身癱瘓,70年來必須躺在形狀如同圓桶的鐵肺裡才能活下來,也因此寫下金氏紀錄。毅力驚人的他,不僅靠嘴巴咬管子打字還取得律師資格,可惜他在2月時感染新冠肺炎,拖到週一仍不幸逝世、享壽78歲。
    2024/03/14 14:49
  • 不只是白色情人節!314是圓周率日 更和「科學2大咖」有關

    明(14)日是白色情人節,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除了白色情人節之外,3月14日更是慶祝圓周率「π」誕生的日子,除此之外,也是世界聞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生日,以及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的忌日,都恰巧遇上這一天,為314這個數字添上更科學的傳奇。
    2024/03/13 23:14
  • 困「鐵肺」70年破世界紀錄 美國傳奇男過世享壽78歲

    美國男子亞歷山大(Paul Alexander)罹患小兒麻痺後癱瘓,無法自主呼吸,在鐵肺中生活了70多年,寫下金氏世界紀錄。但他沒有被病痛擊倒,不僅進入法學院就讀、考取律師執照,甚至還出了一本書,使許多人受到他的激勵。他的募款專頁12日更新時表示,亞歷山大已經於11日過世,享壽78歲,讓外界相當不捨。
    2024/03/13 18:25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今晚開唱!83歲封爵歌王抵台收金字手寫扇 好心情全說了

    83歲「封爵」級歌王湯姆瓊斯(Tom Jones ),帶著「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踏上寶島,昨(11)晚他活力十足抵台,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為了迎接傳奇天王到來,送上別具意義且霸氣的金字手寫扇,上頭寫著他的中文名「湯姆瓊斯」,把金色尊貴的象徵融入折扇之中,更顯不凡。
    2024/03/12 11:20
  • 大谷翔平藏妻有望?可借鑒2前輩 茂野「揚言退休」K掉媒體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本季以「打者翔平」亮相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在熱身賽持許有穩定表現之外,最受矚目當屬其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由於大谷翔平對於愛妻的身分持低調態度,加上其在全球的高人氣,不少人都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才能「收服大谷」;日媒也針對「藏妻之道」給出中肯建議,認為可以向兩大傳奇前輩取經。
    2024/03/11 21:30
  • 「二刀流元祖」穿越時空見面了?大谷翔平分享與貝比魯斯合照

    「二刀流」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表現優異,過去總被外界認為能夠超越有「棒球之神」之稱的元祖二刀流傳奇貝比魯斯。大谷今(10)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與貝比魯斯的「合照」,讓日本球迷錯愕地直呼「怎麼回事?」
    2024/03/10 18:10
  • 看哭了!日電視台轉播棒球藏「龍珠」彩蛋 求召喚鳥山明回來 

    以《七龍珠》等作品紅遍全球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1日因病離世,享壽68歲。他病逝的消息讓全球粉絲相當心痛,許多知名藝人與球星也紛紛發文哀悼。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日本新聞節目在轉播日職新聞時,投球數(Ball count)畫面竟然變成「龍珠」。只要符合一條件,7顆龍珠就會全部亮起,召喚神龍。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後,貼文流量在短短幾天內破2千萬,吸引27萬人點讚。
    2024/03/10 14:24
  • 《小丸子》聲優TARAKO逝世 享壽63歲 去年12月剛過生日 

    繼傳奇大師鳥山明,動漫圈還有一個令人哀傷的消息。替《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今天凌晨也傳出逝世消息,享壽63歲,不過家屬沒有透露死因。而現在日本網站瘋傳《七龍珠》孫悟空和小丸子同框的手稿,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鼻酸。
    2024/03/0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