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催票 結果共1,140筆

  • 陳時中大遊行士氣大漲? 沈富雄4字洩選前「最後關鍵」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明(26)日登場,各縣市各候選人都趁著最後積極催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20日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遊行,吸引許多支持者參與,擠爆競總。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分析,選前最後一個禮拜是打「負面空戰」,這也比較關鍵,因為會讓候選人沒辦法突破。
    2022/11/25 11:59
  • 郭董現身?竹市選前之夜高虹安辦晚會 林耕仁、沈慧虹大遊行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除了六都之外,這次新竹市長選戰也備受矚目,各候選人把握最後階段全力催票。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勝利之夜遊行選在天公壇集合;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選在競選總部集合舉行大遊行;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則選在孔廟前方廣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至於外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現身輔選,目前仍尚未確定。
    2022/11/25 11:32
  • 最後催票!陳時中北平東路選前之夜 蔡英文壓軸嘉賓

    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24小時就要投票,今(25日)晚就是選前之夜,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北平東路競選總部前舉辦「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催票活動,包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身兼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均將與會力挺,盼在選戰最後階段凝聚支持者士氣,藉此催出最多票。
    2022/11/25 09:55
  • 拚選戰! 「賣芒果乾」催票年輕人無感?!「他」揭密關鍵因素

    蔡英文上任後,兩岸關係一年比一年還要緊張,就連國防部長也坦承,兩岸海峽中線默契,已被中共毀掉、現狀已被改變,種種事件讓許多民眾感到憂心,2020年蔡英文競選連任,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推波助瀾下,激起年輕人亡國感,最後以817萬票連任。這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府院黨高層輔選下猛藥,再打抗中保台牌,選戰策略真的會奏效嗎?來看專家學者詳細分析!
    2022/11/24 23:20
  • 拿藍白拖催票!藍副議長再挺高虹安: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近日「倒戈」,不挺黨內候選人林耕仁,反倒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引發關注。余今(24)日透過臉書連發2文,不僅拿著藍白拖拍照,暗喻「藍白合」,更喊話「把選票集中給6號高虹安,才能下架民進黨」。
    2022/11/24 22:56
  • 「草包不成材!」基進黨主席突爆氣嗆陳柏惟:空有嘴沒內容

    九合一大選將至,各政黨把握最後階段全力催票,不過近來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替黨內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博洋拜票時,突對攤商說退黨的前立委陳柏惟是「草包」、「我教過最不成材」等語,引發討論。
    2022/11/24 21:11
  • 英喊「台灣隊」互挺 柯諷:不該是英系總統

    選戰倒數催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番「挺台灣隊」說,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難道他是民進黨總統而不是全民總統?今天陳時中、鄭運鵬強調「台灣隊」不是民進黨專利,但歡迎大家加入,而陳時中今天前進中正萬華車掃,有民眾高舉「萬華不是破口」開嗆。
    2022/11/24 15:05
  • 好瘦!鄭文燦曬18歲准考證 網歪樓驚:這幾年經歷什麼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同時將舉行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為了替公投催票,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都曬出自己18歲的青澀照片,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也跟風分享自己18歲大學聯考的准考證,結果網友看了全歪樓笑喊「是瓜子臉!」
    2022/11/24 14:05
  • 林佳龍提幼稚園火燒車挨轟「選瘋了」侯友宜神色黯然回6字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近來重提30年前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類比「恩恩案」,要求當年喪子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將心比心,給染疫病逝的2歲男童家屬一個交代,結果引發網友怒批他,「選瘋了」、「是不是選舉選到喪心病狂了」。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到對此事看法,他止不住神色黯然,僅回說「謝謝大家關心」。
    2022/11/24 13:57
  • 高嘉瑜有對手了!周玉蔻發祭品文 「32人全凍蒜」就開金嗓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各陣營卯足全力催票,為了吸引選民的目光,花招盡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穿上制服,熱舞唱跳王心凌的〈愛你〉,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獻唱王菲的〈紅豆〉,同黨立委高嘉瑜更因喜愛唱歌,擁有「港湖胖虎」的封號。現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加入「歌喉戰」,宣布若自己點名的32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就要開金嗓高歌一曲。
    2022/11/24 13:47
  • 最後催票!蔡適應提經濟就業發展3支箭 盼帶基隆前進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24日)上午在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宣布上任後將立即加速推動振興基隆經濟發展的三支箭,包括「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西四、五、六會展旅運智慧大樓」以及「東岸的軍港西遷後威海營區的開發案」。林右昌也大表肯定指出,這些重要的案子,6年來蔡適應都參與其中,因此「蔡適應不是接棒,而是交棒」,相信可以無縫接軌,帶動基隆就業及經濟發展。
    2022/11/24 13:00
  • 最後感性催票 蔡英文喊話支持者:幫我完成對大家的承諾

    距離11月26日投票日僅剩2日,總統蔡英文今(24日)發布選前最後的催票影片,呼籲支持者為台灣挺身而出,並表示縣市長候選人跟總統候選人一樣重要,請大家可以把這一票投給蔡英文推薦的候選人,讓這些候選人協助她完成對大家的承諾,1126一定要出來投票。
    2022/11/24 12:52
  • 侯友宜啟動新北巷戰拜票 街頭公車這一幕狂吸網友朝聖

    九合一選戰將在11月26日登場,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欲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積極掃街拜票,過程中也有許多熱情的支持者向他比出2號「YA」勝利手勢,而侯友宜也在臉書粉專上PO出多張和民眾拜票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一位正在搭乘公車的民眾雙手比「YA」,但仔細一看,公車外的宣傳廣告卻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該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
    2022/11/24 11:50
  • 陳其邁、柯志恩拚車掃 選前之夜催票出招

    選前倒數三天,藍綠高雄市長候選人,今(11/23)晚同一時間展開地毯式掃街,柯志恩陸戰空戰齊發,晚間公布競選主題曲,呼籲遊子返鄉投票,陳其邁提前公布選前之夜彩蛋,將邀請樂團滅火器到場開唱。
    2022/11/23 23:50
  • 選前之夜決戰北台灣! 蔡英文將回防桃園雙北催票

    民進黨晚間公布選前倒數黃金48小時,黨主席蔡英文輔選場次,明晚蔡英文將赴桃園、苗栗造勢;後天的選前之夜,蔡英文將連趕桃園、新北、台北3地晚會。
    2022/11/23 23:01
  • 「剩下任期顧好台灣」 總統:去投票就會贏

    北市市長選戰三腳督,有沒有可能發生棄保?民進黨的陳時中喊話選民「做自己靈魂的主人」,就被黃珊珊酸陳時中說這話,是在抄襲她的政見嗎?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倒數72小時則是親上火線催票,喊話支持者「去投票就會贏」。
    2022/11/23 19:24
  • 選戰倒數3天!黃偉哲車隊遊行拜票 盼再為台南服務4年

    選戰倒數3天,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以車隊遊行巡迴溪北和溪南,號召支持者全力催票,讓他再為台南服務4年。
    2022/11/23 18:08
  • 「去投票就會贏!」蔡英文催票:把台灣顧好需要大家力量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僅剩3天,民進黨今(23日)中執會前舉行「決戰黃金72小時、為台灣挺身而出」記者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本周六就是投票日,拜託所有認同民進黨的朋友,在最後72小時要催票、拉票、固票,為台灣挺身而出,「去投票就會贏」。蔡英文呼籲,「我要把台灣顧好,需要借用你們的力量,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讓我更有力量,帶領台灣在國際上站穩腳步,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
    2022/11/23 15:13
  • 都去夜市拚人氣 北市長候選人衝刺催票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選前倒數四天衝刺,(22日)晚間都到夜市拜票,蔣萬安到寧夏夜市,大批民眾搶拍合照,陳時中去士林夜市,則有議員候選人一度舉牌鬧場,而無黨籍的黃珊珊到景美夜市拜票,排隊等拍照的民眾,一度長到看不到尾端。
    2022/11/23 00:18
  • 蔣、陳車掃尬場 支持者衝戰車握手、索簽名

    選前衝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跟民進黨的陳時中,都展開車隊掃街來催票,他們(22號)下午也都選在中山大同車掃,避免強碰路線錯開,不少熱情支持者討握手要簽名,還是有人對陳時中比倒讚,也有人向蔣萬安比八號。
    2022/11/22 19:52
  • 競選看板2字惹怒! 網酸「不是選可憐的」:誰吃這套

    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各候選人加緊催票,許多競選廣告都會加上「2字」,卻讓民眾直搖頭,喊出「到底在XX什麼?」有網友就相當不滿,直言若候選人平常有做好拜票,最後就不用這樣喊話了,掀起選民討論。
    2022/11/22 18:32
  • 選戰最後倒數催票!賴清德全程台語 籲為民主團結站出來

    距離11月26日地方選舉倒數4天,繼五支「為台灣挺身而出」系列影片後,民進黨和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一同發布賴清德台語催票影片,全程使用台語錄製,用堅定地口吻,呼籲民眾為民主團結站出來,做蔡英文總統的後盾,1126一定要出來投票。蔡英文也將於近日發出最後催票影片。
    2022/11/22 15:30
  • 不能輸!唱跳〈愛你〉開尬徐巧芯 高嘉瑜評:音色不如我

    選戰最後階段,各陣營使出渾身解數催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1)日晚間南下台南,到自家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穿學生制服唱跳藝人王心凌的名曲〈愛你〉,還高喊「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就有網友在TAG政治界的高歌始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徐PK一較高下,高嘉瑜今(22)日也南下台南助選掃街,受訪時還說,徐巧芯唱得不好,看幾秒就關掉,建議她應該改走「鄧麗君路線」。
    2022/11/22 12:35
  • 93歲媽媽首度現身站台!「這句話」讓黃珊珊哽咽眼眶紅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首都之爭打的激烈,隨著藍綠陣營蔣萬安、陳時中各自搬出太太現身催票,黃珊珊在選前最後一週,其高齡93歲的母親首度公開現身,坐著輪椅到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黃珊珊母親特地拍攝影片,並在片中表示,「因為我是她的粉絲啊,我說妳我這一票,我等到妳投了妳,只要妳當上市長了,媽媽就放心蓋眼睛都沒關係了。」媽媽的一席話也讓黃珊珊當場哽咽眼框泛紅。
    2022/11/21 15:25
  • 93歲母親驚喜現身打氣 黃珊珊哽咽落淚

    隨著藍綠陣營,蔣萬安、陳時中各自跟妻子現身催票,黃珊珊在選前最後一週也展開催淚路線,不只有兒子送上樂高花束,透過影片向她喊加油,就連高齡93歲的母親也首度公開現身,坐著輪椅來到競選總部向她打氣,而黃珊珊更是一度哽咽落淚。
    2022/11/21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