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催眠 結果共188筆

  • 〈獨家〉互控炒知名度 曾耀曾、包偉銘又槓上

    藝人包偉銘,去年邀請催眠師曾耀曾上節目,並且親身體驗催眠術,但事後發現頸部有針孔痕跡,懷疑是「真麻醉假催眠」,引發曾耀曾不滿,日前他向法院提出妨害名譽官司,但包偉銘到警局約談後說,過半年才提告,懷疑曾耀曾藉此炒作知名度,居心叵測。
    2006/06/29 18:32
  • 重心移大陸 秦漢拍電視劇演老人

    來看好久不見的藝人,昔日的英俊小生秦漢,近幾年已經將生活重心移往大陸,已經60歲的他,現在拍起戲來當然駕輕就熟,不過他說他最大的問題是,自己看起來不太會老,所以要他演好老人的角色,可要自我催眠,才能夠演好。
    2006/06/19 13:47
  • 【魔力新聞】6月2日 雙子座小心說話不經大腦!

    六月二日(五) 【牡羊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魔羯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藍綠色 ★ 幸運數:0 朋友分好友和損友,一定要分清楚誰是好友誰是酒肉朋友,只要夠明白,不但不會有麻煩事上身,援助運還特別好! 【金牛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橙色 ★ 幸運數:3 自我與金權究竟何者重要?在你內心打上了問號。然而在思考人生問題的同時,你顯得特別迷人,容易有人上前搭訕喔! 【雙子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魔羯 ★ 開運色:紫紅色 ★ 開運數:6 說話不經大腦,說了一堆自以為是、不該多說的話,牽扯到專業的部分會被別人看穿,開始質疑你的專業度。 【巨蟹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牡羊 ★ 小人星:處女 ★ 幸運色:紅色 ★ 幸運數:4 金錢方面迷迷糊糊,容易算錯帳、找錯錢、或是錢包掉了、東西買貴了…。總之,今天一整天都要試著讓自己清醒些。 【獅子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牡羊 ★ 開運色:綠色 ★ 開運數:5 今天很沒耐心,什麼事都希望能夠快點搞定。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不動腦好好努力一下,事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處女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雙魚 ★ 小人星:射手 ★ 開運色:藍色 ★ 開運數:1 心情持續低潮,健康受到波及。其實這些都是潛意識在作怪,如果情況嚴重,建議你用花精或催眠調整情緒。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處女 ★ 幸運色:紅色 ★ 幸運數:9 商場上的某位有力人士會為你帶來好運。不妨利用機會多接近些職權高的人,對方會為你的人生或財運帶來正面影響。
    2006/06/02 10:37
  • 〈獨家〉催眠執照? 其實只是坊間結業證明

    這名男子自稱是美國催眠協會治療師,有多張證照,會幫人催眠豐胸,也開班授課教人如何催眠,這些自稱經過外國協會認證的講師,能有什麼保證嗎?醫師說那些學會其實就像國內的民間團體,沒有官方核可,有了糾紛,當然也沒有法律的保障。
    2006/03/07 17:57
  • 〈獨家〉催眠豐胸? 療程2萬民眾睜大眼

    催眠也能豐胸嗎?台中市有一名男子,號稱豐胸不必吃藥或開刀,他只要播放一段吵雜的、號稱來自日本的豐胸音樂催眠學員,要學員使用想像力,回溯到青春時期,罩杯就自然大一號,療程大約5、6個小時,要你2萬元。
    2006/03/07 17:17
  • 簡直鬼扯 催眠秀 民眾成外星人?

    催眠家曾耀曾下午應邀到台中世貿中心表演催眠秀,他將民眾吊到三層樓高,還催眠成為外星人互相對話,不過這位民眾一會兒說是現場報名,一會兒又說之前就認識曾耀曾,民眾直說,這場催眠秀的真實性很難不讓人懷疑。
    2006/01/12 18:40
  • 央大「發明創作」課 教催眠受歡迎

    學校裡,課堂越來越五花八門,中央大學開設一堂名為「發明與創作」的催眠課,引起同學們的爭相選修,教授一邊催眠,一邊激發學生的潛能,學期結束,教學成果豐碩,藉由催眠的激發,37名學生,催出了81項具有專利水準的發明。
    2005/12/30 20:46
  • 你聽過沒有?催眠和冷凍精子對話

    銷毀孫吉祥精子的嚴肅場合中,場外上演了一場令人啼笑皆非的插曲,催眠師曾耀曾也跑來插花,甚至當場表演催眠之後和孫吉祥上尉精子對話的過程,和精子對話實在太過匪夷所思,於是曾耀增轉而以催眠的方式和孫吉祥的亡魂溝通,彷彿觀落陰一般的玄奇,在歲末年終,上演了一場街頭大驚奇。
    2005/12/22 19:59
  • 民眾力挺!曾耀曾北上 告製作單位

    之前才因為扎針事件,被節目踢爆!催眠師曾耀曾引起社會批判,今天他現身台北,結果人氣變旺了!很多人到現場親自體驗催眠的真假,還有人瞪大眼睛,看看曾耀曾有沒有造假?不過,今天曾耀曾北上,有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已經決定要控告指控他的製作單位。
    2005/12/18 17:40
  • 遭外星人綁架? 美夫妻宣稱同受害

    電影常出現人類被外星人綁架的情節, 而根據一項最新調查, 在美國有百分之二的人口,相當於五百萬人,宣稱他們真的被外星人綁架過!甚至有夫妻宣稱同時受害, 專家透過催眠, 還能重現當時的情境。
    2005/12/17 17:35
  • 催眠進校園 10餘學生一個個躺平

    催眠師曾耀曾,在嘉義縣警局催眠員警,引發社會注意,最近他又到實踐大學演講,同樣也表演催眠,結果10多位學生跟警察一樣,被瞬間催眠,一個個躺平。
    2005/12/14 17:13
  • 〈獨家〉不只是明星! 尹馨還是催眠師

    藝人尹馨多才多藝,3年前曾經向一位美國的催眠大師拜師學藝,爾後取得美國催眠協會的認可,具有執業的水準,今天她應TVBS之邀,現場展現催眠功力。
    2005/12/08 18:26
  • 速成催眠大師? 網購催眠VCD盛行

    近來網路上廣為販賣一種催眠教學光碟,網頁上宣稱這種一千塊錢的光碟,看了不但可以讓門外漢變成催眠大師,還可以學會運用催眠來賺錢,不過精神科醫師認為,催眠是一種相當複雜的技術,根本不可能看看光碟就學會。
    2005/11/30 11:56
  • 曾耀曾上新聞晚餐 催眠董智森

    TVBS頻道的節目新聞晚餐,邀請催眠大師曾耀曾擔任特別來賓,並且現場示範催眠TVBS的主持人董智森,來看看到底董智森被催眠了嘛。
    2005/11/24 21:45
  • 〈獨家〉催眠師曾耀曾設 「矛盾教」部落格

    曾耀曾經常四處幫人催眠,最常把人催眠成一棵僵直的大樹,再疊羅漢,除了懂催眠術外,最近他還開設了一個自稱是全國首創的網路宗教,叫做矛盾教,曾耀曾說人都是禽獸,都有矛盾之處,這是他的創教宗旨,果然很矛盾。
    2005/11/24 17:59
  • 否認炒新聞 包偉銘、田麗喊冤

    懷疑被催眠師曾耀曾以麻醉針催眠的主持人包偉銘,昨天立刻到醫院驗血驗尿,擔心自己受到感染。這一起催眠糾紛鬧得凶,也讓包偉銘和田麗的新節目聲名大噪,因此,有人懷疑一切都是設計好的,炒新聞的傳聞越演越烈。
    2005/11/24 17:34
  • 〈獨家〉催眠老前輩徐鼎銘 百歲授催眠

    捲入針扎藝人催眠案的曾耀曾,自稱他的老師就是催眠界國寶級大師徐鼎銘,徐鼎銘今年已經一百歲了,極少露面,TVBS曾在4年前專訪過這位大師,從這些珍貴的畫面,完全看不出他當時已經96歲了,而且徐鼎銘的催眠過程,只用雙手發功,堅持不借助外物。
    2005/11/24 14:24
  • 〈獨家〉滿頭白髮漸轉黑 民眾力挺催眠術

    被藝人包偉銘指控在節目錄影時扎針的催眠師曾耀曾,今天一位退休教官跳出來力挺,說他原本已經滿頭白髮,但經過催眠後,髮根開始長出黑色頭髮,究竟催眠是否能有這麼大變化,皮膚科醫師說醫學上沒有根據。
    2005/11/24 12:46
  • 變小鳥變木頭 曾耀曾催眠921災民

    被指控扎針催眠的曾耀曾,3年前曾經為東勢鎮921災民進行催眠,一群人突然變成木頭,動也不動,全部被疊在一起,完全沒有感覺,還有人幻想自己是小鳥到處亂飛,帶您看看921災民被催眠的模樣。
    2005/11/23 23:27
  • 〈獨家〉曾耀曾出針「測試」 徐明:違反道德

    綜藝節目爆出催眠師「假催眠」風波,身為催眠協會理事長的徐明認為,曾耀曾拿針刺人,已經違反道德規範,除非曾耀曾有中醫執照,否則對方可以提出告訴。
    2005/11/23 18:36
  • 員警催眠被附身? 錄影帶惹爭議

    到底有沒有被催眠?當天也參加了催眠課程的員警今天跳出來說,自己根本沒被催眠,當場還覺得很好笑。至於疑似被三太子附身的員警是怎麼回事,他不方便評論。
    2005/11/23 17:45
  • 催眠扎針涉醫療? 衛生局稽查

    催眠師曾耀曾遭藝人指控利用針灸針頭進行催眠,而且事先沒有告知,造成當事人恐慌,對於藝人的指控,曾耀曾完全否認,儘管如此,已經引起台中市衛生局關切,派員稽查輔道釐清倒底有沒有涉及醫療行為。
    2005/11/23 16:57
  • 「針」假催眠 包偉銘憂心被感染

    藝人包偉銘主持節目,卻引爆「真麻醉假催眠」風波。包偉銘發覺自己脖子有針灸的痕跡,全身過敏,女藝人黃小柔更是直接被針扎手臂,幫他們催眠的人就是曾經催眠嘉義警察的曾耀曾,包偉銘很擔心自己會被針頭感染,已經去榮總作詳細檢查。
    2005/11/23 11:49
  • 催眠扎針?曾耀曾:測試催眠深度

    催眠師曾耀曾遭藝人指控,利用針灸針頭進行催眠,而且事先沒有告知,造成當事人恐慌,對此,曾耀曾表示,扎針的目的是用來測試催眠的深度,用的是針的背面,而且沒有扎進皮膚,對於藝人的指控,他覺得很離譜。
    2005/11/23 11:15
  • 〈獨家〉催眠師曾耀曾深信 死後冷凍可復活

    人死後還能復活?台中市催眠研究學會理事長曾耀曾,8年前美國帶回人體冷凍技術,說是在人死後15分鐘,把遺體冷凍在攝氏零下194度,不管冰多久都能復活,但醫學界學者認為,這項復活技術根本違反社會秩序。
    2005/11/2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