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催眠 結果共184筆

  • 徐明「客製」巨兔 網友批:假愛兔真斂財

    催眠大師徐明前年從美國引進21隻佛萊明巨兔,日前他在臉書PO文,公布巨兔的客製化預定辦法,只要民眾想要什麼顏色、性別的巨兔,都能預約,但此舉卻引發網友抨擊,認為徐明「假愛兔真斂財」。
    2012/05/26 07:31
  • 崔苔菁靠徐明催眠瘦身 兩人首度同台

    昔日一代妖姬崔苔菁,從80公斤一年內瘦了20公斤,傳出靠的就是催眠大師徐明的催眠治療!在金鐘獎過後,崔苔菁首度現身高雄,也是第一次和徐明同台出席活動,兩人在活動裡以好朋友相稱,互動良好,而今天剛好又是崔苔菁60歲生日,她在現場隨性的跳一段舞,用行動力挺徐明,也證明自己依然年輕。
    2011/11/05 19:19
  • 專治看牙恐懼症 類催眠拔牙助放鬆

    許多人牙齒痛,卻因為恐懼而不敢就診,現在除了使用傳統的鎮定麻醉劑以外,高雄一名醫師,還採用了一種類催眠的治療方式,就是使用特殊麻醉藥劑器材,讓病患呈現低度睡眠,然後再多花點時間,和病患聊聊天、放鬆心情,最後才開始拔牙,許多對看牙有高度恐懼的身心障礙病患因此上門求診,現在最高紀錄,30分鐘內就可以拔1到2顆牙。
    2011/11/02 13:58
  • 崔苔菁變回魔鬼身材? 傳催眠瘦20公斤

    一代妖姬崔苔菁回來了,不僅是回來參加金鐘頒獎典禮,她昔日的魔鬼身材也回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崔苔菁接受了徐明的催眠減肥術,還有現代舞蹈雙管齊下,瘦了至少20公斤,雖然崔苔菁最新的模樣還沒曝光,但徐明也證實,崔苔菁可能瘦了不只20公斤。
    2011/10/06 11:54
  • 〈獨家〉九九乘法催眠? 規律聲音小女孩睡著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小女孩聽著姊姊播放的九九乘法朗誦,聽著聽著竟然搖頭晃腦夢起周公來,睡到最後竟然還整個人往後仰,差點翻過去,模樣讓一旁的家人快笑翻了,其實專家說規律的旋律很容易讓人感覺疲乏,再加上要是小朋友剛好很累,打瞌睡是免不了的。
    2011/08/07 19:35
  • 催眠吃更多? 「旋轉」壽司1分跑4.8公尺!

    日本美食來台灣不只壽司,還包括銷售方式。30年前火車頭迴轉壽司從日本引進台灣之後,現在市面上有不同連鎖店,甚至連「迴轉」火鍋都有,迴轉壽司平均每分鐘速度4.3公尺,但日本餐點禮儀專家說,最適合的轉速應該是每分鐘4.8公尺,因為這樣的速度可以讓人處於半催眠狀態,降低自制力,不過卻吃得更多。
    2011/07/04 19:12
  • 安全引爭議 如何喚醒被催眠者?

    英國催眠師在催眠過程中,自己摔傷昏倒,當時台上還有被催眠的人,這個意外引發催眠安全的爭議,到底在催眠狀態中,萬一過程突然中斷,受催眠者會不會發生任何身體或精神上的危險呢?TVBS訪問專門的催眠師,也透過實地測試來了解,事實上,如果催眠意外中斷,人體自然的生理時鐘都會醒過來,而且喚醒的動作也不一定需要原本的催眠師,利用不同方式都能喚醒被催眠者。
    2011/06/06 19:16
  • 英催眠師摔倒昏迷 3觀眾仍熟睡

    英國傳出可能是全球第一起,催眠師在催眠別人的時候卻昏倒的意外!這名催眠師「大衛戴斯」,因為被其中一名接受催眠者的腳絆倒,當場昏迷不省人事,當時台上還有3名被催眠者在熟睡,這情況怎麼辦?所幸經過急救,他順利回過神來,也叫醒被催眠的觀眾。
    2011/06/06 13:24
  • 網傳「聽2個月變瘦」 減肥神曲暴紅

    繼神曲「忐忑」之後,大陸又有一首歌,透過網路暴紅,被稱為是減肥神曲,不少大陸網友下載歌曲來聽,還加註說:只要連續聽這首歌2個月,達到「催眠效果」,就能輕鬆變瘦,當然這一點都沒有科學根據,但抓準大陸的減肥風,已經成功行銷這名出道不久的年輕歌手。
    2011/03/28 17:59
  • 哈士奇「唱」催眠曲 哭鬧寶寶變安靜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影片點閱率爆高,一隻哈士奇居然會照顧嬰兒,聽到家中嬰兒的哭聲,這隻哈士奇就會跑到嬰兒床旁,就像唱催眠曲一樣,開始高聲嚎叫,而且還有不同的音階,神奇的是,嬰兒一聽到狗狗的叫聲,居然就安靜下來。
    2010/03/24 16:15
  • 「頭腦想手強手不疼」 強逼5歲童劈木板

    遭到家長指控的麥得研究機構,不只要學生吞火,甚至還強逼5歲的小男童徒手劈木板!在曝光的畫面中,一名小男孩站在舞台中央表演,老師跟家長跟著鼓譟大喊口號,彷彿像被集體催眠一樣,只不過小男童接連幾次都沒劈斷木板,這時自稱是「催眠大師」的李寧也急了,乾脆直接抓起小男童的手,用力往前推,木板應聲破裂,小男童也飽受驚嚇,當場大哭;儘管畫面充滿爭議,但還是有家長力挺,不覺得這樣的「震撼教育」有什麼問題。
    2009/10/23 12:20
  • 查麥得 檢方約談負責人後飭回

    傳出疑似虐童的這間教育機構,實際追蹤發現,幕後的負責人跟講師,自稱在美國學過催眠,網路上的廣告,標榜著高升學率,能訓練孩子能文能武,而業者沉默一天後,也發出聲明,表示孩童吞火、劈木柴,事前都由家長簽過同意書,但家長反控,問業者上課內容是什麼,都無法說明,就因為不了解才會簽約,台南地檢署也介入調查,約談負責人並搜索教育機構。
    2009/10/23 09:37
  • 虐童?增勇氣? 老師強拉5歲童劈木板

    台南這間疑似虐童的教育機構,除了逼學童吞火,現在強逼5歲童劈木板的畫面也曝光!一位5歲大的男童跟著學員劈木板,不過劈了3次,木板就是沒有破,最後自稱「催眠大師」的李寧,抓起小男童的手,劈下去木板才應聲破裂,但他整個人摔倒在地、嚎啕大哭,而目前地檢署也約談負責人到案說明。
    2009/10/22 23:59
  • 教吞火、劈柴!震驚社會 更多家長出面

    天下父母心,卻沒想到花大錢,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昨天台南市一群中上階層的家長出面控訴,一家教育機構的心靈成長課程,卻讓小孩子吞火把、劈木柴,今天有更多受害學生都跳出來說,自己確實被要求吞火,有的人還被用木劍打屁股100多下,甚至公然叫到台上侮辱;學生家長說,其實小朋友被老師體罰時,他們都在場,當時卻都沒有出面制止,家長的解讀是自己當下也被老師給催眠了。
    2009/10/22 17:44
  • 秦偉找「吞火」師學催眠 瘀青流血!

    吞火補習班不只有兒童受害,藝人秦偉就爆料,他在7、8年前因為節目需求,也接觸過這家補習班校長李寧的催眠課程,前後還花了6萬多元,只上了3次課,他說當初因為好奇才去接觸李寧,但最後離開的原因,是李寧為了證明催眠有用,拿汽車導電用的夾子,把他跟學員的手夾到瘀青流血。
    2009/10/22 14:55
  • 違法!訴求高升學率 家長卻甘心掏錢

    傳出疑似虐童的這間教育機構,我們實際追蹤發現,幕後的負責人跟講師,自稱在美國學過催眠,網路上的廣告標榜著高升學率,能訓練孩子「能文能武」,而業者沉默一天後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孩童吞火、劈木柴,事前都由家長簽過同意書,但家長反控,問業者上課內容是什麼都無法說明,就因為不了解才會簽約。
    2009/10/22 14:42
  • 「吞火」課程疑集體催眠 家長提告

    教育機構傳出集體虐童事件,上午台南市政府人員上門關心,還是鐵門深鎖,事實上,機構幕後的負責人,號稱有催眠師的專長,不但上過節目幫藝人催眠,甚至還出版光碟,家屬懷疑這些孩童是遭到集體催眠,不滿花大錢心肝寶貝受傷害,家長已經委託律師提告。
    2009/10/22 10:04
  • 「倒楣事好像變少」 羅志祥踩小人襪

    前陣子陷入網路桃色事件的藝人小豬羅志祥,最近說自己比較順,因為自從歌迷送給他小人襪之後,穿上之後好像倒楣的事就比較少,所以除了在家,出門在都穿小人襪來防小人,結果在演藝圈造成風潮;命理師江柏樂說,其實穿上小人襪,不管有沒有法力在襪子裡,心理自然會有強化作用,不過,他自己也是每天穿著招財襪,起碼自己給自己催眠,努力工作就會賺大錢。
    2009/06/09 19:19
  • 馴狗大師出手 受虐狗重建信任

    受虐狗或者流浪狗,對人類容易有不信任,個性也會因此改變,美國一位被稱為馴狗大師米蘭,靠著敏銳的觀察力,瞭解每隻狗的需要,還因此將許多狗從頑劣變成溫馴,米蘭就像狗的心理醫師一樣,還因此得到狗催眠大師的封號。
    2009/01/29 15:16
  • 教你有效戒菸 英國「催眠戒菸法」

    台灣新的菸害防制法,將從這個週日正式啟動,未來癮君子更加不方便,這時候不妨乾脆戒菸,但是該怎麼戒才有效?英國有人推出「催眠戒菸法」,到底有沒有效?帶您來瞧瞧!
    2009/01/08 22:22
  • 又見催眠秀! 女高中生變「鋼鐵橋」

    台中市舉辦一場「催眠慈善活動」,160個人報名,經過專業的心理學家催眠,進入不同的角色扮演,一位16歲的女高中生,在催眠後變身「鋼鐵橋」;特別的是,參加催眠的,1人繳800元,收入12萬8,扣除成本後,會捐給國小3萬元補助營養午餐。
    2008/06/01 19:12
  • 擁抱冰釋誤會 應采靈要回家了

    催眠大師徐明上週酒後失控,毆傷鄰居,還把應采靈氣得離家,終於徐明透過友人安排,下午和應采靈在咖啡廳見面;兩人以擁抱化解誤會,應采靈自責地說,她走不出喪女痛,對徐明也不夠包容,但對於某週刊暗指她和鄰居曖昧,非常氣憤,她說絕對不會善了。
    2008/04/22 16:34
  • 〈獨家〉應采靈現身! 回住家與徐明談判

    催眠大師徐明上個星期酒後失控和鄰居互毆,事發後妻子應采靈遲遲沒有露面,夫妻倆經過幾天簡訊溝通,下午應采靈終於回家了,儘管不願面對鏡頭,但從徐明的語氣中聽得出來,已經沒有先前的沉重,也承諾妻子應采靈不再喝酒,想要挽回兩人的婚姻。
    2008/04/19 18:17
  • 暫住女友家 應采靈:需時間清靜

    催眠大師徐明和妻子傳出婚姻危機,應采靈帶著4隻狗離家,暫時住在北市東區一名女同學家;昨晚她傳簡訊給譚艾珍等好友報平安,但沒有和先生聯繫,而徐明則是一早開車到金山金華山墓園,在女兒徐子婷墓前沈思,他說事發後曾傳簡訊向妻子道歉,也正忙著找房子、準備搬家。
    2008/04/15 12:05
  • 〈獨家〉疑酒後失控 催眠大師徐明毆鄰居

    資深藝人也是催眠協會理事長的徐明,13日晚間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和妻子應采靈發生爭吵,應采寧向樓上鄰居求救,卻意外演變成徐明和鄰居王先生的鬥毆事件,警方到場處理,雙方驗傷,但顧及鄰居情分,暫不提告。
    2008/04/1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