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催生 結果共759筆

  • 公婆祭「生男孩給100萬」尪心動 人妻1原因堅拒:太看不起人

    現在人注重生活品質,即便結婚了也不急著生小孩,不過看在公婆眼裡卻是相當著急,近期有女網友就表示公公為了抱孫子,開出「明年生男孩就給100萬」的獎勵,老公因此心動,但她堅持不生,認為「子宮是我的,我就是不想生,才100萬也太看不起人了吧」,貼文引發眾人熱議。
    2023/09/05 16:08
  • 夏末熱浪再襲!「尼祿」燒義大利5天38度 南法紅色警戒

    歐洲今夏高溫頻傳,即將邁入夏季尾聲,如今又有新一波熱浪襲來。義大利當局以古羅馬暴君「尼祿」命名熱浪,將連續至少五天,讓全國多地飆出38度高溫。法國南部四個省份,已經進入第一級的紅色高溫警戒,當局警告有可能熱到42度!南歐高溫不斷,催生野火燒不停,西班牙的野火連燒6天,至今還沒控制住,至於希臘,大火傳出一人死亡。
    2023/08/22 19:53
  • 好感人!陶喆終於「催生」成功 地點在餐廳廁所超臨時

    獻給你的死對頭,陶喆16日推出最新單曲〈活該〉,了解歌迷們都在「催生」新歌,陶喆不再放鴿子,接連2個月都有新作推出讓粉絲驚喜不已,這次新歌把記憶中針貶人性、調侃有餘,嗆辣力道不減的那個陶喆給唱回來了。陶喆對新歌愛不釋手:「我很喜歡這首歌,希望可以很快發行,讓大家趕快聽到。」
    2023/08/17 11:19
  • 總統府家庭日催生! 蔡英文宣傳「0到22歲國家一起栽培」

    今天(11日)是總統府家庭日,總統府及國安會員工都帶著家人參加。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時表示,政府推動「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期盼減輕家長負擔,她也趁機宣傳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的「0到22歲國家一起栽培」政見,強調政府會繼續加碼,多出一分力,希望同仁也能「加碼」多生,為國家帶來更多生力軍。
    2023/08/11 16:04
  • 梁瀚名被爸催生還「配對楊雅筑」 曖昧認:未來的事很難說

    年屆40仍長一張娃娃臉的梁瀚名,在父親節前夕再次被爸爸逼婚,不明白兒子條件這麼好,怎麼沒有女朋友?表示很想抱孫子,梁瀚名誇下海口跟老爸說: 「明年讓你當阿公」;不過他坦言,前陣子的交往對象,以為可以進展順利,卻因為觀念差異破局,他提到例如爸爸椎間盤突出動手術,女方沒有一句關心,讓他很在意。
    2023/08/01 15:40
  • 「租金補貼2.0」估53萬學生受惠 吳思瑤籲教育部做好配套

    內政部營建署7月時進一步推出「租金補貼2.0」,放寬申請年齡降至18歲,學生族群皆可申請,被視為一大政策利多。長年關注學生居住權益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3)日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訪問時表示,她在2019年催生促成「5年50億新宿舍運動」改善大專院校宿舍品質、數量問題,已有超過3.7萬名學生受惠;現內政部推出「租屋補貼2.0」,未來將有53.8萬學子可望適用,她會持續監督教育部做好配套,達到「生生都能領,戶戶都不少」目標。
    2023/07/23 15:13
  • 曝郭台銘決裂林百里內幕 他預言:台灣將有「護國群山」

    AI熱潮席捲全球,帶動台灣相關供應鏈股價大漲,廣達股價不僅衝破200元大關,創下近23年來新天價,董座林百里更一舉成為台灣新首富。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1)日表示,AI供應鏈可望讓台灣不只有台積電,還能加速催生「護國群山」,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林百里當初交惡的內幕。
    2023/07/22 16:59
  • 酷暑商機!陸「臉基尼」熱銷 上門服務受青睞

    中國大陸持續高溫,催生新商機,從太陽能電扇到各式各樣可以遮陽的「臉基尼」,這些防曬用品不但在大陸市場受歡迎,還賣到國外,業者說訂單量翻了5倍以上。
    2023/07/20 18:16
  • 超額儲蓄如雙面刃!拆解央行數據「開藥方」 台灣資金大盤點

    從金融面檢視民間資金配置,除探討超額儲蓄及金融帳流出的問題,更應全面擬定整體資金戰略,包括改善社會所得分配、提高企業韌性及競爭力、產業結構均衡發展、催生新經濟創新動能,讓資源配置有序平衡,「錢留台灣」。
    2023/07/19 18:24
  • 「催生」下猛藥!這地區每胎補助12萬 外媒專程來採訪

    花蓮富里鄉為促進生育率提供「高額懸賞」,每胎透過獎勵金及補助可領12萬引外媒注意,澳洲天空新聞特地前來採訪;鄉公所指出生育獎勵金已核撥68人,平均每月有5名新生兒誕生。
    2023/07/19 17:26
  • 大元遭媽媽催生!鼓鼓一句話寵上天 她卻喊「不甘心」

    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穩定交往10年,過去小倆口低調不認愛,直到今(2023)年4月男方在社群分享捧臉甜吻照,正式公開戀情,獲得大批粉絲祝福。不過2人婚事備受關注,大元更在社群分享遭媽媽催生一事,但鼓鼓的回應不僅讓她超感動,也獲得網友好評。
    2023/07/19 10:34
  • 吳鳳妻被催生第三胎 「3中肯觀點」回應:決定不再生

    土耳其男星吳鳳與台灣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兩人育有2女兒Ekim和Inci,而一家人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Rynne近日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經常被催生第三胎,她更提出三點解釋不再生的原因,並直說:「個人選擇而已。」
    2023/07/14 14:35
  • 恭喜!蕾菈順利產下兒子「坐飛機來的」 嗨喊:以後是一家4口

    YouTuber「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生了!她今(6)日下午1點多入院催生,下午5點就把兒子順利生出來,女兒與老公都在旁邊陪伴她,讓她覺得很暖心,嗨喊:「以後就是一家四口啦。」粉絲們也相當替他們一家人開心。
    2023/07/06 20:22
  • 《TVBS國際+談全球》烏陸軍司令讚反攻有進展 給多少補助你願意生小孩?

    烏克蘭陸軍總司令最近視察前線,提到瓦格納傭兵已不在巴赫姆特,對烏克蘭是有利條件,而且武裝部隊已經抵達巴赫姆特以南,突擊隊已經推進了一公里,看來對俄羅斯能有威嚇效果。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為了挽救低迷的生育率,編了3.5兆日圓搶救生育率,但政府撒這麼多錢有用嗎?是否應該要有配套措施?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3/07/06 17:53
  • 卸貨前還出席活動!「最強孕婦」蕾菈催生中 老公、女兒伴身邊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祈求神明賜給她一個兒子,如今果然如她所願,今(6)日也前往醫院催生中,老公和女兒皆陪在她身邊。值得關注的是,蕾菈5日還挺著大肚現身小巨蛋,捧場參加拳擊賽的好友孫生,被網友譽為「最強孕婦」。
    2023/07/06 15:16
  • 人工智慧催生新職業 中急需200萬AI訓練師

    根據世界銀行今年的就業報告,因為AI的影響,未來五年內可能有1400萬個職位消失。但專家發現,因為AI應用熱潮,其實創造很多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行業,像是專門協助人工智慧展開學習的AI訓練師,光是中國大陸的人力缺口就高達200萬人。傳出ChatGPT母公司OpenAI,就在尋找經驗豐富的AI訓練人員,年薪從20萬美元起跳。
    2023/06/20 15:02
  • 仁川觀光公社開先例 公務員生兩胎以上可升官

    南韓政府積極搶救低生育率,各地方政府單位都提出催生方案,仁川觀光公社在南韓公家機關當中,第一個提出破格人事政策,公務員生第二胎和第三胎,都會給予升職加分,但民眾對於這項政策反應不一,有人認為比起鼓勵生育, 應該更優先改善育兒條件。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19 16:05
  • 「捧紅蜘蛛人」漫威英雄功臣逝世!享耆壽93歲 兒悲痛證實

    漫威公司傳奇漫畫家約翰羅密塔(John Romita Sr.)可說是催生超級英雄的大功臣,成功捧紅《蜘蛛人》、《金鋼狼》等知名角色,未料,日前卻驚傳逝世,兒子小約翰羅密塔昨(14)日哀痛證實消息,透露父親12日在睡夢中離世,享耆壽93歲。
    2023/06/15 19:02
  • 蕾菈懷孕8個月受不了!喊話兒子「快退房」 催生日期曝光

    YouTuber「反骨女神」蕾菈,在去年底宣布懷孕好消息,目前已8個多月身孕,而近期在做完第2次產檢時,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這胎真的太不舒服!」更希望「兒子能提早退房」。
    2023/06/15 13:23
  • 寶寶常驚醒!婆婆竟怨「都你催生害的」 釣出名醫1句話反嗆

    相信對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為憂喜參半的過程,深怕一不小心就影響腹中小生命,而老一輩也流傳許多孕期迷思,如孕婦一直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孕婦不能晚上剪指甲否則小孩會有缺陷等,荒謬成分偏多。一名媽媽表示,因寶寶經常驚醒,婆婆直接把責任拋給她,「都是你催生的關係!」
    2023/06/06 13:58
  • 非現金支付Q1交易筆數達成率僅2成 學者:「這些原因」導致難普及

    過去3年多來,疫情催生了零接觸、無現金消費的趨勢,光是台灣本土的行動支付業者就有10家之多,前5大行動支付使用人數大約1800萬人,市場還有成長空間。為了擴大行動支付普及率,現在手機品牌廠結合電信業者、銀行業者推出新功能,只要是有營業登記證的商家,都可以申請開通用手機收款的服務,也就是把手機變成刷卡機,不需要額外買設備,只要拿感應式信用卡、金融卡或電子錢包,就能輕鬆完成交易,大大降低微型店家導入行動支付的建置成本。
    2023/05/16 23:22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TVBS國際+談全球》要更多軍援!澤倫斯基環歐見盟友 ChatGPT催生「AI溝通師」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歐洲行,見了法國總統、德國總理與總統,最新加碼訪英國,跟首相蘇納克會面。金融時報指出蘇納克承諾會給烏克蘭更多軍援,似乎是為了接下來的春季大反攻做足準備。ChatGPT出了後有人說,很多白領工作可能會被它取代,但現在有一種新職業「AI溝通師」出現了,他的工作內容有哪些?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6 17:40
  • 周杰倫被她催生老四!反應不藏全曝光 鄧紫棋指控已讀不回

    天王周杰倫近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舉辦七場「嘉年華」個人演唱會,14日晚間圓滿落幕,多位藝人朋友包括容祖兒、阿Sa、鄧紫棋、TF Boys成員王俊凱、姜大衛、甄子丹、胡楓等也前來參與這場音樂盛會。周杰倫也場場開放歌迷點歌,每位被點到粉絲都興奮不已,紛紛趁此機會向周杰倫傾訴追隨偶像多年的心情,粉絲與周杰倫的互動也成為演唱會上最令人難忘的精彩環節。
    2023/05/15 14:19
  • 電子支付興起!南韓邁進「無鈔」時代 長輩跟不上直呼頭痛

    現在在南韓主要都市結帳,幾乎快用不到現金,連部分公車都改成數位化,不接受投幣。儘管年輕人樂見科技進展,但習慣紙鈔交易的長輩,可說是相當困擾。疫情催生無接觸服務,也衍生出複雜的社會問題。
    2023/05/14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