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催淚瓦斯 結果共390筆

  • 向美軍託孤.阿富汗悲歌 3萬移民入美.過14道審核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撤退的混亂持續,美國發射催淚瓦斯驅趕人潮,阿富汗民眾把孩子推上機場牆頭,要求美軍帶走的畫面也重複上演,看了令人不忍。美軍在24小時內撤離2千人,離目標每日最多撤9千人還有段距離。被撤離到美國的阿富汗人,必須經過14道審核程序才能拿到簽證,他們會被安置在德州、威斯康辛和加州等地;儘管不少州都樂意接納,但共和黨也有反對的聲音,認為收容阿富汗移民要支出龐大預算,還有潛在國安風險。
    2021/08/20 19:50
  • 喀布爾機場仍混亂!美軍開槍、催淚彈趕人 傳已40死傷

    塔利班奪權後,從16日至今,機場都像戰場般混亂,民眾不顧一切想衝入機場,這讓美軍決定發射催淚瓦斯驅趕群眾,機場周邊甚至還有不明人士隨機偷襲平民,四天下來有多達40人死傷。
    2021/08/20 12:00
  • 不滿健康通行證等防疫新制 法國國慶日萬人怒吼

    法國今天歡慶國慶巴士底日(Bastille Day),卻有多達1.9萬民眾在全國各地示威,抗議當局新推出的新型冠狀病毒防疫限制措施,巴黎警方發射催淚瓦斯,驅散示威者。
    2021/07/15 13:11
  • 什麼都沒了!「中東瑞士」黎巴嫩 貨幣貶90%.經濟崩盤

    還記得去年八月,中東的黎巴嫩港爆炸事件嗎?至今快一年,黎巴嫩的經濟、社會也如同那場爆炸,瀕臨崩潰邊緣。在新冠疫情催化下,貨幣貶值超過九成,近八成家庭吃不飽;首都貝魯特街頭的加油站,每天都有民眾排隊數小時,就為了加油;其他生活物資也很難買到。而去年爆炸案後,就淪為看守內閣的政府,至今不願對爆炸詳加調查,甚至拒絕訊問高官,也無人扛責下台,讓罹難者家屬憤而直衝內政部長家,黎巴嫩警方也立刻出動鎮暴警察和催淚瓦斯。
    2021/07/14 19:52
  • NHL青年才俊泳池開趴!國慶煙火直擊胸口喪命

    美國國家冰球NHL的冠軍賽史坦利盃,蒙特婁加拿大人回到主場,不過為了防疫,當地政府只允許3500人進場觀戰。沒想到上萬加拿大人隊球迷,湧進場館周邊為球隊加油,結果他們完全不甩防疫措施,還跟警察玩起躲貓貓,逼得警察只能拿出催淚瓦斯驅散人群。
    2021/07/07 14:15
  • 比利時抗議釀衝突 警出動催淚瓦斯及強力水柱驅離

    據《法新社》報導,比利時政府在週日(2日)收到通報,警方在布魯塞爾一處公園內以催淚瓦斯及強力水柱驅趕反對疫情封鎖措施的抗議民眾,共逮捕132人。
    2021/05/03 11:55
  • 緬甸安全部隊圍捕抗議群眾射催淚彈 美籲軍警撤離

    目擊者表示,緬甸安全部隊昨天在仰光兩個地方包圍反對軍事政變的數百名抗議民眾,逮捕上百人,並發射催淚瓦斯,促使美國大使館呼籲軍警撤離。
    2021/03/11 09:18
  • 緬甸政變最血腥日!一天奪38命.各城揭竿起

    緬甸軍警鎮壓反政變抗議,暴力衝突持續升溫,根據聯合國特使,星期三一天就有至少38人喪生,是先前最高紀錄、星期天18人的兩倍。近幾年緬甸最大投資國新加坡,外交部已經發出通告,要在緬甸的新加坡人盡快離境。現在示威席捲緬甸上下,軍政府打壓也不手軟,在各大城都出動催淚瓦斯和真槍實彈,逮捕了上千人,包括媒體記者。而民選政府領袖翁山蘇姬,自政變以來就消失在大眾眼前,僅本週遠距出庭應訊,目前仍被單獨監禁。
    2021/03/04 19:54
  • 緬甸周末示威見血 警武力鎮壓如戰場

    緬甸軍方2月初發動政變以來,民間的示威抗議不斷,在剛過去的周末,警方和軍人對緬甸全境示威的民眾進行武力鎮壓,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隨機開槍並逮捕人民,大城市仰光、瓦城化為混亂的戰場。連緬甸駐聯合國大使,都因為向世界各國喊話求援,被視為叛國遭到撤職。不過,緬甸的人民並沒有被擊退,還是有許多人堅持走上街頭抗議到底。
    2021/03/01 20:00
  • 緬甸連兩日血腥鎮壓 最大城仰光首傳死者

    緬甸軍方連續兩天大規模鎮壓!週日在最大城市「仰光」與南部城市「土瓦」,民眾陸續上傳示威者身染鮮血,以及警察對群眾開槍、發射催淚瓦斯的血腥畫面,根據緬甸媒體報導,光是週日一天,至少有4人中彈身亡,還有超過40人受傷。
    2021/02/28 18:45
  • 囚犯幫派鬥爭 厄瓜多四監獄暴動釀79死

    厄瓜多爆發監獄大亂鬥,同時有四座監獄暴動,造成至少79人死亡,厄瓜多的監獄管理機構表示,暴動主因是幫派鬥爭,各派系人馬為了爭奪監獄內的利益才會發生暴力衝突,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過程中也有警員受傷。
    2021/02/25 13:49
  • 喬治亞政治危機深化 警方襲在野黨總部逮黨主席

    高加索地區國家喬治亞的警方今天暴力突襲主要反對黨的總部,逮捕一名反對派領袖,過程中並動用催淚瓦斯,令去年國會選舉爭議所引發的政治危機進一步深化。
    2021/02/23 17:34
  • 海地政變未遂 23人被捕包括最高法院法官

    海地當局今天表示已逮捕23人,包括1名最高法院法官,因為他們涉及密謀推翻政府及謀殺總統摩依士,使得這個加勒比海國家政治緊張局勢惡化。
    2021/02/08 10:26
  • 拜登上任首日波特蘭、西雅圖傳動亂 警以催淚瓦斯鎮壓

    警方今天表示,在美國總統拜登就職數小時後,就有示威民眾襲擊波特蘭、西雅圖,民主黨和聯邦移民單位的辦公室遭到破壞,警方據信動用催淚瓦斯與閃光彈控制場面。
    2021/01/22 10:49
  • 川普支持者闖國會 棍棒齊飛爆流血衝突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今天硬闖國會大廈,現場棍棒齊飛,還有人拿塑膠桶朝警方丟擲。警方被迫動用催淚瓦斯驅逐民眾,有人因此受傷。
    2021/01/07 09:02
  • 泰國反政府示威衝突升高 至少55傷其中6人槍傷

    泰國自7月以來全國掀起學運浪潮,示威者今天遊行至國會前,與警方和挺王室的保皇派群眾(黃衫軍)爆發學運以來最嚴重的衝突,至少55人受傷,其中有些人甚至受到槍傷。
    2020/11/18 14:47
  • 印尼大學生雅加達抗議 警方發射催淚瓦斯驅離

    印尼國會日前通過法案鬆綁勞動及環保法規,以吸引外資。各大城市不滿立法的示威已延燒3天,今天雅加達有數千名大學生走上街頭,被警方以水柱和催淚彈驅散,現場混亂。
    2020/10/08 16:35
  • 希臘離島難民示威想去歐洲 遭警方催淚瓦斯驅散

    希臘警方今天發射催淚瓦斯,驅散一群在列士波斯島(Lesbos)示威的難民。4天之前,島上人滿為患的摩利亞(Moria)難民營被大火燒成了灰燼。
    2020/09/12 22:33
  • 波特蘭示威滿百日 警丟催淚瓦斯、逮27人

    美國波特蘭的種族示威持續了100天,在滿百日前夕的抗議,又演變為暴動,示威者投擲汽油彈和石塊,警方則動用催淚瓦斯驅離,並逮捕了27人。
    2020/09/07 13:48
  • 川普擴大「傳奇行動」 出動7.5萬聯邦警力

    美國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市,種族平權運動已經持續接近2個月,市長到現場傾聽民眾訴求,沒想到也被聯邦特警的催淚瓦斯攻擊。種族平權抗爭運動爆發至今,美國各地的治安越來越糟糕,司法部7月初展開「傳奇行動」,派遣聯邦執法人員到各地維持治安;總統川普22號再加碼宣布,要擴大「傳奇行動」派遣7萬5千名聯邦警力到各個城市執法,首先點名的就是兇殺案增加50%的芝加哥市。另外,又有一起白人警察射殺非裔民眾案件浮出水面,三名闖進民宅殺人的警察卻未被起訴,一名法律系學生發起請願運動,沒想到幾天內獲得千萬人聯署,要為非裔受害者討回公道。
    2020/07/24 19:59
  • 催淚瓦斯驅逐!已故男歌手下葬 歌迷失控「搶屍」

    偶像離世歌迷太過哀傷,非洲一名男歌手因病過世,依政府規定應盡速下葬,且現場只能有5名親屬在場,粉絲不捨偶像驟逝,疑似情緒失控竟上演「搶遺體」行為,當地警方只好出動催淚瓦斯驅離。
    2020/06/13 17:16
  • 拿雨傘擋閃光彈! 西雅圖抗議變調成警民衝突

    非裔男之死示威潮在全美持續上演,其中西雅圖一場活動,從原本的和平抗議,變調成激烈的警民衝突,警方一度發射催淚瓦斯驅離群眾;不過在華府、紐約和洛杉磯,多數抗議趨於和平,也出現不少警民溫暖的互動。
    2020/06/07 19:36
  • 法國北部反種族歧視示威 警方動用催淚瓦斯趕人

    法國警方今天在北部城市里爾(Lille)發射催淚瓦斯,驅離約2000名抗議種族歧視和警察暴行的示威民眾。
    2020/06/05 10:25
  • 非裔遭警壓頸致死引燃怒火 希臘示威者丟汽油彈

    抗議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的示威活動在全美遍地開花,不滿種族主義與警方暴力的抗議群眾今天在雅典集會,朝希臘鎮暴警察丟擲汽油彈,警方則施放催淚瓦斯驅散人群。
    2020/06/04 10:17
  • 川普治動亂打「宗教牌」 在野黨:總統秀過頭!

    美國正身陷種族對立,川普卻大打宗教牌,先是去教堂拿聖經拍照,接著又去天主教朝聖地獻花,這都讓民主黨高分貝痛批,「川普根本秀過頭!」而且川普不回應抗爭者訴求,還意有所指的說是有激進團體,刻意搞破壞。
    2020/06/03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