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催淚彈 結果共397筆

  • 港抗爭未落幕 示威者燒地鐵站、堆地磚堵路

    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束後的第一個星期日,香港有三場集會遊行活動,雖然獲得警方批准,但活動結束後民眾不肯散去,開始霸占馬路、破壞公物,鎮暴警察出動施放催淚彈,網路上有流傳一段影片,一位香港民眾被港警粗暴推倒在地的畫面,引起撻伐。
    2019/12/02 12:30
  • 合法集會變佔領街道 港警再丟催淚彈

    香港今天接連有三場集會,獲得港警批准,其中下午的遊行,因為人數太多,主辦單位提早一個小時出發,結果到四點左右,開始有數百人走上車道,堵住交通,港警先後發射胡椒噴劑跟催淚彈。
    2019/12/01 20:51
  • 區議會選後首次 港示威者再上街 爆衝突

    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之後,街頭一度的平靜,昨天深夜又被打破,因為有民眾到地鐵太子站前獻花,抗議三個月前發生的「警察衝進地鐵,無差別攻擊事件」,結果引發一連串的警民對峙,也是選後第一次,港警在街頭再次發射催淚彈。
    2019/12/01 12:18
  • 誆蓋公園變火葬場! 網傳廣東民眾上街抗議

    網路上流傳一段大陸廣東警民衝突影片,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廣東茂名市當地居民不滿建商誆稱要蓋人文公園,事實上卻蓋火葬場,因而上街遊行維權,只是大批警力出動鎮壓,影片曝光後迅速在社交平台引發討論,大陸官媒沒有相關新聞證實。
    2019/11/30 14:08
  • 港警務處長支持設「檢委會」 查反送中不查警暴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說,他個人支持政府設立獨立檢討委員會調查社會動盪成因,並說美國禁止向港出售催淚彈等,對警隊影響不大。
    2019/11/29 11:49
  • 理大校園一片狼藉 仍有約30人不願撤離

    香港理工大學遭到港警包圍進入第六天,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天早上又有部份學生撤離校園,目前大約還有30個人,堅持留在裡面,理大校方高層昨天傍晚進入校園,發現不但現場一片狼藉,廚房裡的食物也都已經腐敗,現場環境,令人擔憂。
    2019/11/22 13:38
  • 香港衝突升溫 美眾議院閃電通過香港人權法

    從17日算起,香港理工大學遭警方圍堵已經邁入第五天,目前還有大約一百人困守其中,但香港法院已經有新動作,一次提審了先前逮捕的242位聲援者,人數之多創下反送終抗爭以來單日最多的一次,動用六個裁判法院同時處理。而在美國這邊,眾議院快速通過參議院版本的兩個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只等總統川普簽署生效。
    2019/11/21 20:06
  • 反送中風雲起 香港各大學校長有人面對有人神隱

    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來,大學生成為參與主力,大學校園更成為對峙主戰場。然而,為香港各大學掌舵的校長們,有人敢於面對,有人不但神隱,且還站在學生的對立面。
    2019/11/20 16:54
  • 多途徑逃離理大 港示威者冒險繩索垂吊爬下水道

    港警包圍理工大學超過3天。18日晚間起,除了多名中學校長帶出學生外,不少示威者冒險從人行天橋垂吊而下,試圖逃離;19日晚間還有人嘗試從下水道離開校園未果,最終仍遭警方拘捕。
    2019/11/20 12:51
  • 美參院通過法案 禁止出口軍用品給香港警方

    香港警方暴力鎮壓頻傳,美國參議院今天通過法案反制。法案禁止美國出口特定軍用品給港警,包含催淚瓦斯、橡膠子彈等常被用來對付「反送中」示威者的武器。
    2019/11/20 11:50
  • 香港暴力升溫引關切 中駐英大使警告英美勿干涉

    歐洲聯盟與英國政府陸續對香港警民衝突日趨暴力表達關切。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則警告,北京不會坐視香港局勢失控,同時表示堅決反對英、美等外部勢力干涉香港局勢。
    2019/11/19 10:09
  • 多方營救香港理大受困示威者 數十名學生離開

    香港理工大學示威者18日遭警方圍困。昨晚至今晨,多名中學校長及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等試圖營救示威者,目前已有數十名示威者順利離開理大校園,但也有示威者堅持留守理大校園。
    2019/11/19 09:32
  • 港理大示威者吊繩跳馬路逃離 民眾接應遭警攻擊

    香港理工大學示威者持續被困,昨天白天多次突圍失敗。其中上百人昨晚改用吊繩,試圖跳下馬路逃出校園,似有少數人被前往聲援的電動機車接走,但仍遭警方以催淚彈攻擊,大多數人仍難脫困。
    2019/11/19 09:31
  • 香港理大警民衝突 歐盟:不能接受暴力行為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理工大學與港警爆發激烈衝突,歐盟對外事務部今天表示不接受任何暴力行為,並極度關注醫護人員協助傷患時卻遭執法人員拘留。
    2019/11/19 09:28
  • 汽油彈、催淚彈激戰 裝甲車開進彌敦道

    香港理工大學攻防戰,港警依舊採取包圍態勢,(11/18)晚間有70多名受傷的示威者,陸續走出學校向警方自首,傷者隨即送醫治療,反送中衝突的戰場,變成彌敦道,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示威者多次投擲汽油彈,街道上火光處處,警方晚間出動水砲車和裝甲車,逼退示威群眾。
    2019/11/18 23:17
  • 快訊/汽油彈、催淚彈交火 港彌敦道警民衝突

    香港反送中今晚(11/18)衝突再起,示威者和港警在彌敦道與佐敦道交界對峙,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示威者多次投擲汽油彈,街道上火光處處,警民發生兩波衝突,持續對峙當中。
    2019/11/18 21:20
  • 示威者撤離遭警逼回 港媒:理大尚有7百人

    香港理大警民衝突,雙方仍舊持續僵持中,港警為了逮捕所有示威民眾,要求必須從指定路線撤出,不過示威民眾沒有按照指示,兩度嘗試從其他路線離開,都被警方用水砲車、催淚彈給趕回校園裡。
    2019/11/18 20:24
  • 港警:反送中拘捕4491人 年齡11至83歲

    香港警方今天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表示,6月至今的總拘捕人數4491人,包括3395男1096女,年齡介於11至83歲,主要涉暴動、藏有攻擊性武器、縱火、襲警等。
    2019/11/18 19:06
  • 港警包圍理大觸發新一輪示威 口號:救學生

    香港警方今天清晨在九龍理工大學的行動觸發「反送中」支持者新一輪抗爭,示威集中在靠近理大的尖沙咀和佐敦一帶,口號是「救理大、救學生」。
    2019/11/18 17:58
  • 香港理大示威者多人受傷 紅十字會獲准入校救治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重重包圍,校內一批示威者今天3度試圖逃離,爆發激烈衝突,多人被捕及受傷。警方下午2時過後允許紅十字會人員入校救治傷患,但未准許焦急的學生家長會見子女。
    2019/11/18 17:46
  • 港警「只圍不攻」 理大內示威者離開即拘捕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與警方在理工大學的對峙持續進行,港警在校區外500公尺處設防線,除記者和能證明在校內有校務或工作的理大師生外,凡從校園離開者均會以涉「參與暴動罪」被捕。
    2019/11/18 16:38
  • 理大衝突至清晨 警包圍校園逮捕示威者

    香港理大警民衝突,雙方仍舊持續僵持中,上午有部分示威民眾打算撤離,但鎮暴警察發現後,立刻發射催淚彈,一部分人躲回校園,一部分人則被帶上警車,理大校長拍攝影片,向示威民眾喊話,強調已經跟警方溝通,可以讓他們和平離開,不過記協方面則表示,警方這回決定徹底圍捕,只要無法出示記者證明文件,都將遭到逮捕。
    2019/11/18 15:04
  • 香港理大警民對峙 示威者不懼實彈:要奮戰到底

    香港警方今晨試圖強行進入反送中示威者聚集數日的理工大學,造成不少學生受傷,但校內抗議民眾不顧真槍實彈威脅,表達自已想「奮戰到底」的決心。
    2019/11/18 14:24
  • 港警押送示威者遭圍 躲救護車開3槍實彈

    香港理工大學17日上午爆發警民衝突,持續一天一夜,油尖旺一帶也跟著淪陷,街頭不斷出現汽油彈、催淚彈互攻場面,凌晨3點左右,彌敦道附近,有港警逮捕一名女性示威者,由於她頭部受傷,必須先送醫,沒想到部分示威民眾不滿,包圍救護車,朝裡面丟石頭、雜物,員警為了自保再度開槍示警。
    2019/11/18 13:51
  • 黑衣人試圖支援香港理大示威者 約百人被警方逮捕

    香港今早有市民試圖從尖沙咀前往理工大學,支援校園內被警方圍困的示威者,但部分人被警方逮捕。
    2019/11/1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