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催淚彈 結果共397筆

  • 莫文蔚唱電影主題曲情緒潰堤! 蘇慧倫新歌曝光工作現場

    金曲歌后莫文蔚相隔一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歌詞藏著滿滿催淚彈,另外徐若瑄新歌,描寫脆弱及低潮情緒,也是她婚變後的單曲備受關注。
    2024/03/02 20:24
  • 抗爭還放風箏?印度農民防警丟催淚彈 用風箏線纏下無人機

    印度有上萬名農民,因為不滿農作物價格過低,正發起「前進首都新德里」的抗議活動。結果印度警方,在距離首都200公里遠的要道架設障礙物,甚至用無人機投擲催淚彈,希望驅散抗議農民,沒想到印度農民卻開始放起風箏,希望風箏線能纏住無人機,阻擋警方的攻勢。
    2024/02/15 13:05
  • 挺巴勒斯坦集會遭催淚彈驅離 馬克宏:別把衝突帶進家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再度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各地民眾也分別表達力挺以色列或是支持巴勒斯坦的聲音;法國首都巴黎12日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者聚集在街上,遭到法國警方以催淚瓦斯、高壓水槍驅離;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則呼籲保持冷靜,不要將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帶進家裡。
    2023/10/13 14:16
  • 印度兩學生被殺掀示威!逾80人受傷 當局武力鎮壓實施宵禁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Manipur)近日有兩名學生被殺,令族群衝突升級之餘,也觸發群眾大規模示威。當地學生9月27日群起示威,執政黨辦公室及兩間警局被投擲汽油彈,當局武力鎮壓,造成逾80名學生受傷。當局同日宣布,對首府因帕爾(Imphal)及邦內多個區域實施無限期宵禁令。但群眾28日無視宵禁令,試圖衝進曼尼普爾邦首長寓所,遭警方以催淚彈和警棍驅散,再造成至少10 人受傷。
    2023/09/29 09:44
  • 藍正龍寵小孩「愛吃什麼煮什麼」 化身嚴師為童星特訓廚藝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第一季昨(27)日播畢,完結篇拿下MyVideo戲劇本日排行榜冠軍,首播期間連續8天擠進排行榜TOP3,第二季也即將播出,其中藍正龍詮釋父子間生離死別的一幕溫馨感人,暗藏夏靖庭、童星阮柏皓這對祖孫最重要回憶的「地瓜球」更是全劇催淚彈,劇組也釋出花絮,藍正龍化身「嚴師」指導小朋友們下廚,他透露私下也偶爾下廚,自信表示:「我料理都還行,看小孩喜歡吃什麼就會嘗試煮。」
    2023/08/28 17:24
  • 反年改示威者闖LV總部 CNN記者遭投催淚彈狂咳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問北京發表「棄台論」,遭到各國領袖抨擊。波蘭總統甚至暗批馬克洪,短視近利。除了遭到國際圍攻,馬克洪在法國的民怨,也還沒擺平,因為反對年金改革,巴黎再度發生暴動,連LVMH總部,都遭到波及。
    2023/04/14 22:19
  • 姚淳耀《模仿犯》主播演技被讚! 排練過程曝..兩大催淚彈也吸睛

    台劇《模仿犯》持續熱播,在劇中飾演記者、深夜節目主持人的演員姚淳耀,在臉書放上排練片段,更曝光自己找過許多主播練習,只為呈現更專業的樣貌,表現也獲得不少網友大讚。另外,「阿西」陳博正、庹宗華的親情橋段催淚演出,也逼哭觀眾。
    2023/04/06 12:36
  • 庹宗華、林柏宏「父子和解」逼哭觀眾 《鬼家人》上映一週將破億

    話題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邁入上映第二週,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8360萬元,將成為今年最速破億台片,本片不僅是動作喜劇,還充滿溫情療癒的能量,電影末段有場戲堪稱「終極催淚彈」,庹宗華跟林柏宏這對父子原本有隔閡,在許光漢牽引下和解,感動無數觀眾,庹宗華表示:「我本身也是父親,站在父母立場詮釋這個角色,感受特別深。」林柏宏也坦言當電影演到這場戲,他都忍不住濕了眼眶。
    2023/02/17 19:21
  • 丟催淚彈、重裝車壓制 秘魯警民校園對峙

    秘魯抗議活動持續了六周,還在延燒,當局從周六起,下令關閉全球知名旅遊景點馬丘比丘。但在此同時,秘魯警方也將一群抗議者逐出首都利馬的一所大學,這些人在反政府示威活動中躲在校園內,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目前秘魯的示威已經造成至少55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
    2023/01/22 20:30
  • 摩洛哥人嗨晉級8強!狂歡慶祝變調 比利時警催淚彈制止

    西班牙「無敵艦隊」在世足無緣晉級8強,慘遭本屆黑馬「北非勁旅」摩洛哥淘汰。摩洛哥首度殺進8強,熱情球迷嗨翻天上街狂歡,歐洲各城市人潮湧現,還有球迷縱火亂象四起,比利時警方甚至得出動催淚彈、水柱驅散。而隨著世足8強賽事,即將在台灣時間12月9日,全球球迷也期待,看到各隊的精彩表現。
    2022/12/08 13:57
  • 反封控示威 廣州海珠區傳激烈衝突警方投擲催淚彈

    中國多地近日出現自發性集會, 除悼念新疆烏魯木齊火災死難者,並對官方嚴厲的防疫政策表達不滿。廣州市海珠區昨晚再傳因防疫措施而爆發警民激烈衝突,警方甚至朝小巷民眾投擲催淚彈。
    2022/11/30 17:21
  • 鄭州廠勞工狠砸大白!富士康溝通奏效 路透:狀況得到控制

    鴻海旗下富士康鄭州廠區22日發生大規模暴動,新進勞工因不滿憤而衝出大門,遭防疫警察鎮壓,不僅發射催淚彈甚至壓頸在地,勞工則砸警車、持器具丟向警察,場面火爆混亂,狀況至昨(23)日入夜還在持續升溫,政府更加派警力到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這起暴動隨著富士康持續向員工進行溝通,已經獲得控制。
    2022/11/24 10:39
  • 印尼足球場踩踏事故釀130亡!調查直指警方催淚彈致死

    印尼東爪哇省瑪琅(Malang)的坎朱盧漢體育場(Kanjuruhan Stadium)在本月1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造成超過130人不幸死亡的慘劇。事發後,印尼當局承諾啟動調查,沒想到如今結果顯示,造成如此多人喪命的主因之一,竟然是警方當天用來驅離暴動群眾的「催淚彈」。
    2022/10/15 17:16
  • 朝住家丟催淚彈!伊朗鎮壓「頭巾亂」無差別射殺

    伊朗當局鎮壓「頭巾之亂」,現在手段越來越兇殘。西部庫德族聚集的城市,軍警以自動步槍,對示威民眾,無差別射殺。甚至沿路朝住家丟擲催淚彈,不少人嗆傷送醫。
    2022/10/12 17:34
  • 逆轉輸球!印尼足球迷爆發激烈衝突 127人因踩踏致死

    足球比賽竟然演變成球迷鬥毆、甚至造成上百人無辜喪命的煉獄,根據《美聯社》(AP)報導,東爪哇省瑪琅(Malang)2日舉行足球賽事,由地主球隊阿雷馬(Arema Malang)出戰作客的帕爾斯巴亞(Persebaya Surabaya),上半尾聲成功扳平局面的主隊、卻在下半場被逆轉輸球,疑似因此引發球迷怒火,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隨後鎮暴警察進場發射催淚彈想維持秩序,卻引起恐慌、讓數百人同時湧向出口逃離,導致125名球迷、2名警察死亡,超過300人受到輕重傷。
    2022/10/02 09:42
  • 要小辣還大辣? 「霧狀」辣椒水堪比催淚彈

    辣椒水像麻辣鍋一樣,也有大中小辣度之分!防身專賣店業者表示,霧狀型的辣椒水,辣度可高達300萬,疼痛不適感持續時間更長,會嚴重影響呼吸道,噴灑範圍也比較大,目前警用辣椒水統一由分局採購發放,成分跟辣度幾乎相同,至於民眾使用上得要小心,若無故朝人或是物體噴,可能吃上傷害及毀損罪!
    2022/09/24 18:31
  • 大鬧國會殿堂!伊拉克什葉派不滿親伊朗人馬將上位

    伊拉克國會最大黨,什葉派「薩德爾運動」,去年10月過後無法與其他政黨籌組政府,出現近9個月無政府狀態。現在因為不滿親伊朗的新總理遭提名,支持者號召上街抗議並佔領國會殿堂。為驅散群眾、政府出動水砲車和催淚彈,衝突導致上百人受傷,還有一人死亡。
    2022/07/31 14:29
  • 斯里蘭卡陷入動亂! 示威者攻佔電視台亂發消息

    斯里蘭卡總統出逃海外的消息曝光後,民怨再度沸騰,示威者不僅攻佔總統府、總理辦公室,甚至闖入國營電視台,透過媒體隨意發布不實消息,整個國家陷入動盪。英國Sky News在示威現場直擊,現場不斷傳出槍聲,警方還發射催淚彈驅散,現場亂成一團。
    2022/07/14 17:27
  • 斯里蘭卡總統摸黑出逃 祭催淚彈驅散示威者

    斯里蘭卡爆發70年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上週多達10萬名示威者,闖進總統官邸,這兩天總理官邸也被民眾佔據,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散群眾,同時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另外已經出逃的總統「拉賈帕克薩」,已經帶著妻子,逃亡馬爾地夫。
    2022/07/13 22:31
  • 斯里蘭卡破產!示威群眾占領官邸 總理證實總統將辭職

    斯里蘭卡正經歷惡性通貨膨脹,還有糧食、燃料等基本物資嚴重短缺的重大經濟危機,總理辦公室今天證實,總統拉賈帕克薩將如先前宣布的辭去職務。
    2022/07/11 13:18
  • 軍丟催淚彈!民反扔石塊! 厄瓜多示威擴大六省宵禁

    厄瓜多的反政府示威,已經來到第9天。數千名示威者上街頭和軍隊激烈對峙,眼看抗議行動越演越烈,厄瓜多總統拉索緊急宣布六個省分宵禁,還出動軍隊鎮壓。這場抗爭已經造成至少55名示威者受傷,經濟損失估計上看數千萬美元。
    2022/06/22 14:22
  • 歐冠決賽有假票!利物浦球迷想硬闖 巴黎警催淚彈伺候

    歐冠足球決賽,在法國巴黎登場,只是比賽卻延遲了35分鐘開踢。主辦單位一開始說,是英國利物浦隊的球迷遲到造成;沒想到比賽開踢前兩個小時,這些英國球迷已經因為拿到假門票進不了場,和巴黎鎮暴警察在場外爆發衝突。這些英國球迷非常不開心,因為他們花了上萬台幣,卻只買到巴黎警方的催淚彈伺候。
    2022/05/29 12:50
  • 中資礦業央企祕魯踢鐵板!原住民紮營堵路爭賠償

    中國最大的金屬礦產集團「中國五礦」,2014年買下的祕魯南部「拉斯邦巴斯銅礦」,上周再度因為遭遇原住民抗爭而宣告停產。當地原住民不但得為這座露天銅礦的開發而遷村,世居的農牧環境更遭破壞,因此長期與中資礦場就相關的經濟、環境補償而拉扯,如今當地原住民指控礦場未能落實早前向原住民許下的經濟與土地補償承諾,因此展開紮營示威。礦場為了盡快恢復生產,週三由當地軍警以催淚彈驅趕示威者,導致至少14人受傷。但抗爭者反而以更激烈的縱火方式示威,在持續的抗爭下,礦場至周五仍無法恢復營運。
    2022/04/29 19:52
  • 石油價格漲!哈薩克民示威 政府祭宵禁、關通訊軟體制裁

    中亞國家哈薩克石油價格飆漲,讓民眾超不滿,各地陸續爆發抗議示威潮,第一大城甚至有超過5000人集結,衝突一觸即發,哈薩克政府出動警方投擲催淚彈和閃光彈鎮壓抗議民眾,總統甚至發出緊急事態,宣布從5日到19日實施宵禁,嚴禁民眾外出,還關閉通訊軟體使民眾無法聯繫。
    2022/01/05 14:21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以巴衝突砲火四射 加薩不平靜火球轟天

    2021年5月初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爆發七年來最大規模衝突,起因是以色列法院準備判決是否要驅逐耶路撒冷社區的巴勒斯坦人,居民與以色列警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另一原因是以色列部分極右派青少年在耶路撒冷毆打巴勒斯坦人,巴勒斯坦組織馬上展開報復,以色列警察用橡膠子彈、催淚彈等驅離。
    2021/12/29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