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備料 結果共308筆

  • 怕成孤島!仁愛霧社店家多備料 一週防颱

    南投仁愛鄉之前因為卡努颱風影響,聯外道路中斷,這次海葵颱風來襲,仁愛鄉公所今天(9/2)中午正式開設二級災變中心,就怕又成孤島,不只提前準備一到兩週存糧,精英村也就是廬山溫泉區、馬赫坡所在,也預計在下午3、4點,通知轄區派出所,協助居民預防性撤離!
    2023/09/02 14:36
  • 海葵逼近!台電3千人待命搶修 挖土機、吊臂車全出動

    針對海葵颱風逐步逼近,就怕會為台灣帶來災情,台電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全力嚴防強風豪雨可能帶來的災害,共有逾3千名搶修人力待命,並完成防災設備及備料盤點,如遇災情引發停電,將隨時視風雨情況出動搶修,在確保安全的狀況下儘速為民來電。
    2023/09/02 10:30
  • 快救火!雞排店陷火海 磁磚爆裂燒成黑炭

    基隆西定市場附近的,一間炸物雞排店,28日早上6點多,傳出火警,火勢還差點延燒到隔壁店家,消防隊趕到現場,不到20分鐘火勢撲滅,其實雞排店今天沒有營業,但這天剛好接到團客訂單,才會前去備料,第一時間發現火勢,想幫忙滅火,結果滅火器竟然過期不能使用,雞排店損失大約2-30萬。
    2023/08/28 13:31
  • 有片/好兄弟也想吃雞排?基隆雞排攤起火狂燒 滅火器竟失效

    基隆市西定市場今(28)日早上發生火警,而起火的就是裡頭的雞排攤!當時員工正在一旁作業區備料,突然間發現鍋爐竄出火苗、冒出濃煙,員工當下急忙拿滅火器想滅火,但疑似老舊故障失效,等到消防人員到場時,整間店已陷入火海,好在及時撲滅未延燒。老闆接到通知後趕到現場,看到這慘況只能苦笑說「沒影響其他人就好」,粗估損失約30萬。
    2023/08/28 12:52
  • 戒備「杜蘇芮」 台電台中區提前派員備料前進梨山

    杜蘇芮颱風逼近,讓台電也相當緊張,過去風災常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停電沒辦法修的窘境,這次提前出動機具上梨山,空車、吊臂車和挖土機、工程車等,都開到山上,防備颱風災害,梨山果農怕颱風颳掉一年心血結晶,搶收珍貴水蜜桃和高接梨,台中和平警方更在谷關七雄入口拉封鎖線,勸退55名登山客!
    2023/07/26 13:49
  • 台中霧峰市場火災!阿滿麵線店換瓦斯意外釀大火 2店面受波及

    台中霧峰市場一場火災凌晨五點多爆發,事發地點就在霧峰派出所旁。當地知名的阿滿麵線店在開門備料時,突然發生火災,火勢迅速燃燒且伴隨爆炸聲響。火勢由阿滿麵線店的爐台區快速蔓延,濃煙與濃濃的瓦斯味彌漫現場。幸好,員警和消防隊員迅速採取行動並通報119,沒有人員傷亡。
    2023/07/11 14:16
  • 驚!霧峰阿滿麵線「換瓦斯漏氣」燒毀 大排長龍景象再等等

    今(11)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傳出一起火警,市場內知名小吃店「阿滿麵線」,在當時備料、準備烹煮麵線,於過程中疑似因為「換裝瓦斯」時,開關突然無法關閉,頓時間漏氣,而全面燃燒,一旁的鄰居攤販也都嚇壞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店家損失嚴重,復原恐需一段時日,常客也感到相當可惜。
    2023/07/11 12:09
  • 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收到做早餐挑戰,必須與成員們做出「馬告茶葉蛋」、「刺蔥煎蛋」以及「馬告泡椒豬五花」三道菜。不太會備料的她跟謝瓊煖求助,最後成功炒出「馬告泡椒豬五花」,口味讓眾人大讚好吃,也稱讚她很有做菜的天分。
    2023/06/05 17:47
  • 錢呢?欲繳貨款驚遭小偷 賊偷包僅「30秒」

    新北市中和一間越南料理餐廳,男子闖入偷走近四萬元,原來小偷趁老闆娘備料時,拿走店內的包包,整個過程不到三十秒,直到廠商來拿貨款,被害人才發現包包不見,老闆娘嫁來台20年,曾經擔任異國料理講師,她受訪時,泣不成聲,只希望嫌犯快點落網。
    2023/05/27 19:03
  • 偷炸雞店200支生雞腿 網笑:是要換多少駕照

    苗栗頭份黃昏市場,一家人氣炸雞店,準備營業備料時,竟然被偷走「整桶雞腿」,剛醃製好要放冰箱的200多支生雞腿。網友笑稱,這是要拿去換多少張駕照。
    2023/04/12 12:49
  • 和劉品言同遊壓力大! 謝欣穎自爆「做不好這件事」有點走心

    女星謝欣穎、江宜蓉和郭雪芙近日為了宣傳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錄影期間除了要挑戰搭帳篷外,還要會自己備料、做飯,直呼「和拍戲感覺非常不同」。而日前謝欣穎和劉品言2人單獨到日本玩,互相拍攝美照是理所當然,只是謝欣穎的技術卻常常達不到劉品言的要求,回到台灣後,發現對方都沒有發自己拍攝的照片,笑稱「有點走心」!
    2023/04/11 11:16
  • 開箱超夢幻「粉紅樂園」! 全台最大氣墊城堡最熱門

    兒童節這天南部天氣晴朗,大批家長帶著孩子來朝聖高雄最大的粉紅樂園,遊樂設施也全是粉紅色的,超級夢幻,小朋友都想來玩堪稱是高雄最大的充氣城堡,位在高雄橋頭的兒童樂園,趕在連假開幕,第四天依舊人潮滿滿,預估每日進場人數都突破1萬人次,攤商們備料備不夠,生意爆棚,搶賺連假財。
    2023/04/04 13:43
  • 高雄三大演唱會湧8萬人 餐飲備料5倍搶商機

    今天在高雄有五月天、張惠妹演唱會,還有大港開唱在駁二登場,三大演唱會齊開,預估吸引8萬樂迷參加,周邊攤車業者更是看好商機,備料比平常多4到5倍。
    2023/04/01 17:50
  • 新北熱炒正妹身分曝!律師點「爆紅1關鍵」:大家會驚艷

    有民眾昨(14)日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赫然發現主廚是一名清秀又性感的正妹廚師,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翻炒一氣呵成,再搭上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破表,幾張照片瞬間掀起網友暴動,媒體也關注報導,就連知名網紅律師林智群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並直指正妹廚師為何會瞬間爆紅的原因。
    2023/03/15 16:30
  • 熱炒店「清涼正妹」炒飯秀翻鍋 網暴動:色香味十足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今(14)日到一間熱炒店買炒飯,發現主廚是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廚師,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超級性感,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拿起炒鍋翻炒,照片曝光掀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真功夫,想吃炒飯了」。
    2023/03/14 16:47
  • 完蛋了!楊銘威開店前驚「少1重要物」 修杰楷:很會找trouble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第一天試營運就遇到許多狀況,負責酒水的楊銘威在客人上門前才發現備料不足,讓他緊張大喊:「完蛋了!」
    2023/03/07 16:53
  • 蜂炮恢復沿街開炸現商機 攤商備足料搶客

    台南鹽水蜂炮第二天登場,由於是疫情以來首度恢復傳統沿街開炸的型式,鹽水小鎮越晚越熱鬧,不斷有遊客湧入,攤商們看好遊客安全裝備東缺西缺,紛紛擺攤做生意,有人安全帽一口氣就備妥500頂,特製的蜂炮防護衣也是好幾百件堆一旁;賣關東煮、石板烤肉的餐飲攤商說,第二天會比第一天更多人,備料至少2倍以上,他們等著大賺元宵財。
    2023/02/05 20:28
  • 初二回娘家!內門總鋪師席開350桌 6千6能吃到龍膽石斑鍋

    年初二回娘家,高雄內門總鋪師的故鄉今天也舉辦娘家宴,席開350桌,動員百人清晨就開始備料,一桌只要6千6,還能吃到龍膽石斑火鍋等精緻手路菜,就有北部民眾去年一開放就搶訂,還有外國女婿來嘗鮮。
    2023/01/23 13:16
  • 流水席好吃A!內門「娘家宴」席開350桌 6600菜色超豪華

    網路「流水席之亂」引發話題,以流水辦桌文化為名高雄內門鄉,每年大年初二著名的「呷辦桌」活動,因疫情睽違2年,今(23)日再度回歸,350桌、一桌6600元,開放一個禮拜內就訂滿。早上天還沒亮,內門南海紫竹寺外的工作人員忙著備料,內門農會推廣部主任歐安肯表示,有訂到位的客人,不僅有菜吃,還有內門農會送的伴手禮,要大家好過年。
    2023/01/23 11:07
  • 北港朝天宮滿滿人! 攤商:準備5倍的貨來應戰

    過年不少家庭走春拜廟,雲林北港朝天宮一早就湧現人潮,攤商說準備了5倍的貨來備料,廟方人員統計,香客是往年最多,推測是疫情後首次過年,民眾全跑上街。
    2023/01/22 20:07
  • 公認最難吃的菜!「長年菜」這樣煮不苦 5大功效能抗癌

    你家的年夜菜必備料理有哪些?很多人家中除夕圍爐都會出現長年菜料理,而且要一口吃進去,不能咬斷,才能意喻長命百歲、平平安安。只是長年菜苦苦的,總有些人不喜歡這個味道,營養師表示,長年菜也就是芥菜,吃起來的苦味是植物的天然成分,雖然味道特殊,但是營養價值可是極高,還能幫助防癌、保護神經等。
    2023/01/20 14:56
  • 過年古早味自己來! 農糧署授蘿蔔糕「0失敗」黃金比例

    說到過年團圓飯桌上的必備料理,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外皮酥脆、內層綿軟的蘿蔔糕,不僅美味,還有「好彩頭」的吉祥寓意。但蘿蔔糕要做的好吃可不簡單,農糧署教民眾如何用美味的國產白蘿蔔,製作大人小孩都愛吃的蘿蔔糕,自己在家也能變出飯店等級的美味佳餚。
    2023/01/17 05:30
  • Ella為「這事」崩潰喊「我現在精疲力盡」

    女星Ella日前於個人頻道拍攝了一部關於「煮婦人生」的逗趣影片,內容包括煮飯前的採買過程、備料的細節以及煮菜的慌亂場景,讓ELLA崩潰表示「我的廚房現在像被原子彈炸過一樣」也透露能在忙碌之餘做飯給家人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3/01/15 13:37
  • 錢老闆哭哭!貨款放名牌包 遭識貨賊闖店偷

    高雄三民區火車站前的一家餐廳,被一名大膽竊賊入侵,趁著店家一早備料時闖入店內行竊,而且嫌犯還很識貨,直接鎖定店內的名牌包,拿了就走,結果裡頭還真裝有6、7萬元的貨款,再加上名牌包和皮夾,讓老闆損失逾10萬,為了盡快抓到賊,業者還祭出萬元懸賞金。
    2022/12/31 13:05
  • 碰!便當店疑瓦斯外洩 廚師一開鍋氣爆

    台中太平樹孝路一家便當店今天(27日)發生氣爆,現場冒出濃煙,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連鎖超市,便當店一名廚師當下就在鍋爐旁,備料準備炒菜,結果氣爆造成他全身有18%燒燙傷,衝出店求救,當地里長表示,疑似是瓦斯外洩沒發現,一點火就氣爆。
    2022/12/27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