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備戰 結果共2,399筆

  • 杜德偉62歲驚人狀態曝光!每周重訓2次備戰演唱會 台北歌單見光

    港星杜德偉經典歌曲無數,如今宣布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睽違30年來台開專場,62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水準,這次也有望重現經典「脫掉」橋段。
    2024/02/22 17:51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八三夭阿璞嚇傻!五月天阿信突喊「還我錢」 真相曝光了

    五月天3月下旬將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門票24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大批粉絲備戰多時,而主唱阿信也在網路上提醒粉絲。不過有網友近來找出他當年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合作的暖心內幕,大讚阿信不計名利提拔後輩,阿信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1 14:46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集訓僅6、7人 劉錚現身:我就是很不爽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由於集訓人數過少,讓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忍不住發文痛批「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今(19)天劉錚也現身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記者會,他表示,「我就是很不爽,集訓6、7個人是要打什麼?」
    2024/02/19 17:36
  • 新內閣備戰!周玉蔻開嗆「這人」領導力薄弱:不適任是事實

    新內閣將在520正式上任,現任數發部長唐鳳近日不斷遭人點名,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曬出數篇檢討數發部的媒體報導,認為「唐鳳要下台了」。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9)日po文表示,「唐鳳不適任已是事實」,她還列出消極、無能、被動形容唐,「領導力薄弱的程度有多嚴重了。」
    2024/02/19 16:02
  • 開工開學備戰!造型文具夯 醫教戰「收心撇步」

    許多人年假後還是無心上班上課,面對愈來愈多企業開工、學校開學,醫師教戰收心小撇步,除了避免大魚大肉,也能從事像是瑜珈的溫和運動來放鬆身心。而開學必備的就是文具,店面一大早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搶購,其中造型可愛、多功能最受歡迎。
    2024/02/18 13:50
  • 備戰新國會/「電話門」打壞藍綠信任 召委民眾黨恐一席全嘸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29日將舉行召委選舉,日前立法院長選舉爆出綠白「電話門」事件,讓藍營對民眾黨的信任大打折扣,影響未來立院合作,在國民黨團、民進黨團瓜分所有席次之下,預料將在8個委員會當中各拿下1席召委,未來在委員會排案權上,恐無民眾黨的份。
    2024/02/18 11:34
  • MLB/大谷練打狂敲6連轟!球飛150公尺出牆 總教練笑開懷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2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個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他近期參加春訓、備戰新球季,更被拍到在打擊練習時連續敲出6支全壘打,讓觀賞全程的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一旁滿意地微笑。
    2024/02/17 11:00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劉錚曝中華男籃集訓「真的很難看」 釣出謝淑薇這句神回覆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今(15)日透露僅有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直言「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竟也意外讓網球好手謝淑薇留言「什麼!你們竟然還有保險!!!」
    2024/02/16 14:57
  • 郭靜才開工!急喊「皮真的要繃緊」 嚴控飲食只吃這兩樣狂瘦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喂你在幹嘛」演唱會,演唱會恰逢春節後,她一開工就進入備戰狀態,「正式進入演唱會週,皮真的要繃緊,但過完年後,覺得時間好像過得太快,緊張的感覺又更多了」。
    2024/02/16 13:25
  • 金曲樂團宇宙人青澀嫩照出土 考古20年成軍「挖出傳家寶」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粉絲備戰3月3日搶票,而宇宙人也準備20週年大企劃,邀粉絲一起漫步20年「宇宙史」,帶領歌迷憶起回顧各種搞笑、感動的時刻,另外團員們的嫩照也被公開,貝斯手方Q更為了考古宇宙史做功課,親自寫下旁白、錄音獻聲。
    2024/02/16 13:11
  • 快訊/劉錚發文曝中華男籃集訓慘況 籃協:後勤充分人力支援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昨日透露僅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對此籃協回應,集訓期間因2月5日至2月18日部分球員必須代表所屬球隊出賽,這也是徵召球員時各球團要求。教練團應有充分與球員溝通說明。
    2024/02/16 13:00
  • 劉錚發文曝亞洲盃資格賽「集訓僅6人」 陸網友:取消省隊吧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昨日透露僅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消息傳回中國大陸,有大陸網友指出,「那取消省隊,提撥幾個省隊球員進中國男籃國家隊。」
    2024/02/16 10:17
  • 戰機每天升空50次!CNN直擊美「艾森豪」航艦紅海護航

    葉門胡塞叛軍不斷在紅海作亂。CNN登上美軍「艾森豪航空母艦」打擊群,直擊美軍執行商船護航任務,平均每天戰鬥機要升空50架次,隨行的「伯克級」驅逐艦,還偵測到胡塞飛彈來襲,立刻開火成功攔截。美軍說通常反應時間不到一分鐘,隨時都在緊繃備戰,只要胡塞威脅還在,他們就會繼續護航任務。
    2024/02/15 22:18
  • 亞洲盃資格賽下週登場!劉錚爆「集訓僅6、7人」:人都不齊怎磨合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今(15)日透露僅有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直言:「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
    2024/02/15 20:34
  • 2026藍台南高雄「定一尊」 綠派系爭搶接棒

    藍綠都開始備戰2026地方選舉,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任期都將屆滿,只是民進黨內派系多人想角逐,就像是賴清德的本命區,除了子弟兵林俊憲動作頻頻外,正國會的陳亭妃就喊話,要有初選制度,讓最強人選出線!
    2024/02/15 19:27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備戰2026!國民黨湧接班潮 這些藍委要爭縣長寶座

    2024立委選舉落幕,新國會2月登場,然而國民黨不少現任區域、不分區立委都開始備戰2026,準備挑戰縣市長寶座,區域包含新北洪孟楷、台中江啟臣、彰化謝衣鳳、雲林張嘉郡、金門陳玉珍等人,不分區則有高雄柯志恩、台南謝龍介、嘉義王育敏以及屏東蘇清泉,磨刀霍霍爭大位。
    2024/02/14 20:59
  • 民眾要黃國昌選新北市長 柯搶答:靠你幫忙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備戰2026新北市長選舉不鬆口,但黨主席柯文哲這次過年,只有到家鄉新竹跟新北宮廟走春,柯文哲說因為新北黃國昌很重要,就連在拍照時,民眾要黃國昌選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一旁喊,要靠你幫忙。
    2024/02/12 18:47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備戰北市長?春節2天跑25間宮廟 黃珊珊回應了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會赴廟裡祈福,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在今年初一、初二一連續走訪25間宮廟,引發討論,是否在為2026台北市長選戰備戰?對此,黃珊珊表示,「其實大家都想多了」,拜年走訪宮廟是她多年來的習慣,也是一種傳統習俗,強調是一種再正常不過的人之常情。
    2024/02/12 10:15
  • 除夕700人吃團圓飯 飯店廚房早上6點備戰

    除夕年夜飯,不少民眾選擇到飯店餐廳吃,有飯店的廚房早上六點就開始忙碌,晚上總共七百多名客人,還有餐廳要拚翻桌供應「兩輪」。另外台中也有餐廳,則是把外帶年菜用「得來速」的方式領取,兩千一百組、四小時就領完。
    2024/02/09 19:17
  • 年後好戲上場!備戰總質詢 藍委鎖定瘦肉精風波、NCC人事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過年後將展開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評估520新閣揆上任之前,瘦肉精食安問題將是總質詢重點,另外是過年前突然拋出的赴陸旅遊團禁令,也將成為政治攻防。待新任總統賴清德520就任、提名新的行政院長後,立院主軸將回到NCC委員人事同意權,將是第十一屆立法院首個處理的人事案。
    2024/02/0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