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備品 結果共201筆

  • 超狂跨界!Zespri首度聯名大甲鎮瀾宮 推出吉利果普渡盒

    年疫情動盪,讓人更加反思健康與平安的重要,有鑑於此,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首度跨界聯名大甲鎮瀾宮,推出限定吉利果普渡盒,讓民眾在中元普渡時節用最好拜最好,為家人朋友祈求平安好運;奇異果外型圓滿,更因諧音吉利果而深受民眾喜愛,成為中元普渡供桌上不可或缺的備品之一!兩種奇異果皆具有好
    2021/08/10 06:00
  • 台灣東奧代表團明出發!醫療團隊開箱選手「防疫行李箱」

    全球新冠疫情依然嚴峻,不過日本東京奧運已經延了1年,今年確定要舉辦,中華奧運代表團即將於明(19)日出發前往日本,這回還是由長庚醫療團隊,負責中華奧運代表團隊,也因應疫情,今年給選手的物資新增非常多「防疫備品」,還特別加發1個大的行李箱方便裝載。
    2021/07/18 13:21
  • 軍用品「上線」! 國軍嗆:看完不會想去外面買

    國軍官兵未來想購買服裝更方便了,國防部開設的服裝供應站今天開幕,各種軍用備品一應盡全,甚至還可用APP用網路下單,國防部更有自信地說,官兵看完供應站的價格,絕不會想去外面的軍用品店買,另外海軍陸戰隊的救生衣質量也大提升。
    2021/03/15 20:43
  • 包辦男友隔離備品 她獻「14天份謎片+手搖飲」被讚爆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許多海外留學生都因此選擇提早返台,一名男子最近從德國留學回台,入住女友安排的隔離套房,女友擔心他在隔離期間感到無聊,貼心準備6大解悶小物,甚至連「14天謎片清單」都準備好了,讓他哭笑不得,直呼「不知道這房間還有什麼鬼東西!」
    2021/03/12 22:18
  • 男防寒全身貼7片暖暖包 「背後突竄白煙」同事嚇傻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不少民眾冷到怕,暖暖包也成了出門必備品,不過有一名男子冷到在身上,貼了足足7片的暖暖包上班,然而同事卻發現他「整個人在冒煙」,一看竟是身上暖暖包破掉,男子當場被嚇壞。
    2021/01/16 09:44
  • 防疫神器慘淪動物殺手 企鵝胃袋挖出「纏繞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口罩成了人們生活中的必備品,但隨意拋棄淪為垃圾,數量龐大的口還侵入野生動物的棲息地,傷害許多鳥類和水中動物,日前更傳出有企鵝屍體的胃裡發現口罩,廢棄口罩對大自然的傷害正逐漸浮現。
    2021/01/13 17:01
  • 追雪要帶啥?400萬露營車上山 暖氣免驚冷

    合歡山下雪,有不少民眾特地跑上山追雪景,但除了穿上保暖衣物,跟車子要綁上雪鏈,也要注意車子在高山容易發不動,有高山症狀況,另外,上山賞雪,有哪些追雪必備品呢?有民眾開著露營車,裡頭設備齊全,但價格高達400多萬,也有常溫水就可以煮滾的火鍋,不用擔心山上沒熱水。
    2021/01/08 19:31
  • 中捷車廂零件壞 立委質疑「沒備品」可換

    台中捷運綠線試營運6天,就因為半永久連結器斷裂,暫停行駛,全面體檢列車,立委何欣純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中捷零件壞了卻沒有備品,要求交通部應該重視,不過中捷公司表示,北捷局給的備品已經在這次故障車更換完成,也要求廠商再增購,必要時空運都沒問題;另外負責承包中捷的北市府,市長柯文哲也掛保證會負責到底。
    2020/11/25 19:51
  • 中衛推新款鋼印口罩 「1細節」惹眾怒:有辱國格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口罩成了日常生活必備品,許多廠商趁機大玩創意,推出不同款口罩,供民眾選擇,中衛也在今(29)日發布新款雙鋼印口罩,精心設計卻慘遭網友大罵「有辱國格」。
    2020/10/29 22:33
  • 男友住飯店「掃光備品」 她轟貪小便宜遭打臉:不拿白不拿

    出外旅行住宿時,飯店業者會提供旅行裝的備品供房客使用,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一同入住五星級飯店,生性節儉的男友總會搜刮房內能帶走的各式備品,連開封的衛生紙盒也不放過,此舉動令她大吃一驚。
    2020/10/26 17:48
  • 房門口都有椅子!入住高雄旅店 結局超崩潰

    新北市一位林先生,國慶連假與家人到高雄度假,住進旅店時,在樓層走道發現,每一間房門口,都有一張椅子,他問飯店人員是否有居家檢疫的人入住,業者拍胸脯打包票說沒有,沒想到隔天一早,這些椅子上有放熱騰騰早餐的,還有放枕頭浴室備品的,讓他非常可疑,追問之下,真的是居檢房客住同一層,讓人非常傻眼,高雄市觀光局一查,這家旅店並沒有列為防疫旅館,業者已經違法。
    2020/10/11 14:55
  • 陸製白人牙膏卻包裝「嘉義」 檢方起訴業者

    到飯店住宿,經常可以看到5公克裝的白人牙膏,被拿來當備品,高雄海關卻查獲,生產白人牙膏的嘉義縣嘉聯公司,從大陸進口的貨櫃當中,有300多萬條小牙膏,軟管印製嘉聯白人,還標示嘉義地址,因此檢方以涉嫌虛偽標記,將負責人起訴。不過,嘉聯公司表示,提供台灣飯店使用的牙膏備品,全是台灣裝填,只有軟管是大陸生產,這一次,純粹是工人誤填。
    2020/09/23 18:11
  • 沒開冷氣也超涼!鄉民曝「夏季聖品」:睡到半夜會冷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許多人睡覺一定會開冷氣,不過若不小心吹太久,拿到電費帳單時恐怕會很崩潰。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涼感小物,而且不需要冷氣就能一夜好眠,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共鳴,其中也有網友直呼「我家狂用,夏天必備品」、「這個我超愛,自然的涼感」。
    2020/07/25 17:14
  • 國旅爆發!洗衣廠也爆滿 民宿自己洗床單

    國旅爆發,尤其大量遊客湧入花東,不只了帶動住房率,也讓洗衣工廠天天加班,因為飯店民宿送洗的毛巾床單太多了,工廠消化不完,民宿老闆只能趕緊加買備品,甚至也得自己跑自助洗衣店,天天去洗毛巾床單!
    2020/07/23 23:40
  • 「不是0確診?」超商口罩卻秒殺 網示警真相:不囤嗎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口罩成為人們生活日常的必備品,中央為了管控實施口罩實名制,不過隨著疫情在台降溫,昨(1日)也開放口罩在各大通路販售;不過政策鬆綁後,民眾漏夜排隊、瘋狂預購,瞬間掃光超商存貨。對此,有網友納悶「現在台灣不是都0確診嗎?怎麼還會秒殺?難道有人真的在囤貨?」引發其他人熱烈回應,同時揭背後關鍵。
    2020/06/02 08:54
  • 疫情後..口罩成必備單品! 各式巧思出籠

    新冠後時代,口罩將是人們生活日常的必備品,各種設計巧思紛紛出籠,在非洲更成為時尚明星,奈及利亞設計師把口罩和服裝搭配成套,黏上珠寶大受歡迎;塞內加爾也有一名設計師,她認為口罩將是未來兩年的重要時尚配件,以有機棉製作的口罩,親膚透氣又美觀;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黛珊,也推出個人品牌的口罩商品,強調穿戴就像內衣一樣服貼,幾小時內銷售一空;不過戴口罩最大的問題,就是吃東西很麻煩,以色列有一家公司發明了「線控口罩」,吃東西的時候,只要將線控裝置壓一下,口罩就會打開,這家公司希望申請專利帶動商機,不過民眾普遍認為,這樣吃飯也太辛苦了吧!
    2020/06/01 19:56
  • 打開調味料見「意外驚喜」 網笑:有7人要倒楣了

    對於喜歡在家煮飯的民眾來說,調味料可是廚房的必備品之一。但日前有女子買了1罐調味料回家,打開後卻被罐子裡的景象驚呆,於是趕緊拿起手機拍下PO網,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笑喊「看來有7個人要倒楣了!」
    2020/05/11 09:25
  • Black Pink出口罩! 環球唱片「名人款」義賣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口罩變成必備品,不只顏色、花色也受到討論,環球唱片公司找來旗下歌手,推出「名人款」特色口罩,進行義賣,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而體壇NBA也響應,推出各式球隊標誌的布口罩義賣,義大利知名車廠法拉利和藍寶堅尼則投入生產防疫醫療物資,讓防疫品也走精品風。
    2020/04/27 23:31
  • 大賺災難財!超商「口罩一盒1萬6」引眾怒 總部急道歉

    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越演越烈,口罩成為日人的外出必備品,不過也因此出現許多哄抬物價的情形,一間7-11在架上賣的口罩要價1萬6900日圓(約4500元新台幣),被PO上網後引發眾怒,7-11總部事後為此向民眾道歉,也呼籲「如果有類似哄抬價格情形,請不要購買並且舉報店家」。
    2020/03/06 19:49
  • 客買口罩酸「時間就是金錢」暴走 藥師嘆:累死才甘願?

    防疫期間口罩成為外出必備品,常常一早就見到藥局前大排長龍等開門的情形,藥師們的工作也變得相當繁雜,常常一整天都沒時間休息,即使如此,有時卻還得處理排隊不耐煩的奧客。臉書《藥局大小事》日前PO文,一名女客人買口罩時遇到系統當機,藥師也只能無奈地等,但她大聲表示「時間就是金錢」,藥師隨後傻眼回擊,結果她當場在藥局大暴走,全被監視器錄下來。
    2020/03/03 17:02
  • 網友PO文:酒精易燃捷運禁帶 北捷駁:小瓶OK

    防疫期間,酒精成了生活必備品,搶不到75%酒精,有婦人DIY稀釋95%酒精,沒想到卻不慎引火燒傷,專家建議稀釋酒精,必須要保持通風,還要遠離火遠,而不少人也會隨身帶酒精,有網友發文,酒精閃火點只有13度,因此不能帶上北捷,但北捷表示,可以攜帶小裝瓶酒精,但呼籲民眾要妥善保管。
    2020/02/28 18:14
  • 體育課打籃球照戴口罩 學生:吃飯才會脫下

    指揮中心宣導,校園若無症狀者不用戴口罩,但疫情持續升溫,又出現國小生確診個案,開學第二天走進校園能看到近9成師生都戴口罩,甚至連體育課打籃球也有學生不放心,堅持戴口罩運動,口罩成了上學必備品,但也讓國高中學生擔憂口罩量不足,畢竟不像13歲以下的學生一個禮拜能買四個,而是一周只有兩片口罩。
    2020/02/26 12:33
  • 兒童口罩你會戴嗎? 開學前爸媽必看! 

    快開學了,兒童口罩可能會是近期孩子們上學的防疫必備品,但小寶貝的口罩該怎麼戴,戴多久,家長們知道嗎?南韓有研究指出,口罩戴法錯誤可能會導致孩子們頭暈不舒服,小兒科醫師也擔心,錯誤戴法可能會有濕疹反應,該怎麼預防?來聽醫師怎麼說。
    2020/02/19 23:00
  • 防疫時尚! 收納袋、口罩套、絲巾口罩熱銷

    現在戴口罩變成了出門必備品,當口罩成為時尚打扮的一部份時,很多周邊小物就開始傾巢而出,像是口罩布套花樣很多選擇,價位在200元上下,韓國還發展出面罩帽子,而歐美時裝周也直接把口罩納入時尚配件的一部份!
    2020/02/19 20:18
  • 這也偷!餐廳廁所酒精備品遭竊 店家無奈

    不只口罩,酒精也是大家搶翻天,在宜蘭還出現,有餐廳放在廁所的酒精備品,竟然被偷走,讓員工覺得很不可思議,而在南投酒廠則是開賣酒精,超過300民眾排隊搶購,在台北藥局也是一樣,一到開賣酒精時間,民眾大排長龍,買不到的民眾有些埋怨。
    2020/02/03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