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傑尼斯 結果共456筆

  • 傑尼斯認性侵!木村拓哉疑發文挺 挨轟「搞不清楚狀況」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7日舉行記者會,認了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一事,向受害者道歉。喜多川姪女、傑尼斯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宣布辭職,由東山紀之接任社長。記者會結束後,傑尼斯藝人木村拓哉隨即在IG引用喜多川強尼的名言發文,引發網友不滿,怒轟他的行為太「白目」。木村拓哉現在已悄悄刪除該貼文。
    2023/09/10 16:56
  • 朝日集團狠鍘23傑尼斯藝人! 每人損失8位數收入「紅白也慘了」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針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召開記者會,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與副社長井之原快彥承認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案,也當眾低頭道歉。此事重挫傑尼斯形象,除了當天就有保險公司宣布不再跟「嵐」相葉雅紀續約,朝日集團同樣宣布不再使用傑尼斯藝人,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更是岌岌可危。
    2023/09/09 12:45
  • 傑尼斯認創辦人性侵 前「少年隊」東山紀之接社長

    在日本有著「男神夢工廠」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今年3月被英國BBC電視台揭露,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長年性侵旗下未成年藝人。週四(7號)傑尼斯事務所首次召開記者會,坦承事件並向被害者道歉。旗下資深藝人東山紀之接任社長,承諾盡全力協助被害者,並整頓傑尼斯。記者會上至少40台攝影機、300名記者參與,會議時間長達4小時又10分鐘。
    2023/09/08 20:00
  • 土屋太鳳捲入交友軟體殺人案 傑尼斯男團成員竟成跟蹤狂

    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開幕,今(8)日公布12部瘋狂多樣的「腦洞大開」片單,《AV帝王》編導內田英治攜手傑尼斯男星佐久間大介,以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帶來新作《完美配對謀殺案》,獵奇程度狠甩「直男行為研究社」。
    2023/09/08 14:15
  • 傑尼斯認了性侵「釀骨牌效應」!「嵐」恐丟代言 木村拓哉疑表態遭轟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昨天(7日)召開記者會,承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案,引發一連串骨牌效應!不少業者評估是否與傑尼斯旗下藝人解除廣告合約,或暫停廣告播出,但身為台柱的木村拓哉,則是在記者會結束後發了一張自拍照,引用強尼喜多川的名言,遭網友砲轟
    2023/09/08 13:47
  • 東山紀之接傑尼斯社長 稱醜聞「史上最愚蠢事件」

    日本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騷醜聞連環爆,傑尼斯下午宣布,新社長由昔日偶像團體「少年隊」成員-東山紀之接任,被記者問到他當年是不是性侵受害者,東山紀之說,他自己沒有受害,不過當時自己無能為力,他感到很慚愧。
    2023/09/07 19:09
  • 第一槍!相葉雅紀代言恐遭解約 業主:無法接受傑尼斯騷擾問題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下午才為了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召開記者會,除了正式鞠躬道歉並坦承喜多川強尼的狼行以外,新任社長東山紀之也承諾會改革公司。只是負面新聞鬧得太大,已經有公司討論解除傑尼斯旗下藝人相葉雅紀的合約了。
    2023/09/07 16:49
  • 才剛上任!東山紀之爆「逼人吃鳥」 踩小傑尼斯GG起反應他樂歪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的醜聞難解,目前確定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下台,改由公司內最資深藝人東山紀之上任,並在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不過就在7日上午,又有媒體翻出曾有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爆料東山紀之露鳥性騷,更要受害人吃下「香腸」,也讓東山紀之才上台就被笑是「香腸社長」。
    2023/09/07 15:44
  • 東山紀之接棒社長「傑尼斯」不改名 日網正反兩派吵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生前性侵、性騷醜聞在去世後被翻出,許多「小傑尼斯」勇敢出面指控,而多年來日本媒體對此事的沉默、家族企業包庇,震撼日本社會,曾經風光無限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傑尼斯男團「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今(7日)正式宣布接任社長,然而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並不打算更改傑尼斯事務所的名字,此一決定也引發正反兩派激烈筆戰。
    2023/09/07 15:21
  • 井之原快彥認了「小6就知道性侵傳聞」 東山紀之遭疑也是加害人!

    傑尼斯事務所日本時間7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這次出席的有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即將上台的新社長東山紀之、負責小傑尼斯養成的「Johnnys’ Island」的井之原快彥跟律師木目田裕,在一行人道歉後,也解答現場記者提出的問題。
    2023/09/07 14:47
  • 傑尼斯為性侵案鞠躬道歉! 新社長東山紀之承諾:用盡一生解決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深陷泥淖,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終於現身在媒體面前,除了正是坦承自己的舅舅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都是事實,也在媒體面前鞠躬道歉。
    2023/09/07 13:49
  • 終結61年家天下!東山紀之接棒傑尼斯 專心當社長「演藝圈引退」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1999年開始就被爆料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涉嫌性侵旗下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不過20餘載以來主流媒體始終對此噤聲,直到今(2023)年英國媒體BBC特別以此為專題,追蹤遭害的傑尼斯前藝人,至此終於全面引爆,逼得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下台,7日也確定將由傑尼斯的「長男」東山紀之接任。
    2023/09/07 09:11
  • 動搖國本?生田斗真「殺人魔身分」被抓包! 向井理收編他當奴隸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7 09:00
  • 三上悠亞爆一夜輪戰2傑尼斯偶像! 「浪花男子」長尾謙杜主動追愛

    日本女優三上悠亞今(2023)年8月16日滿30歲引退,當時她還聲稱沒有結婚計畫,不過日本狗仔6日爆出重磅緋聞,原來她相繼吃了傑尼斯的師兄弟,先是Kis-My-Ft2的32歲成員千賀健永,還吃了小她9歲的傑尼斯最新夯團「浪花男子」21歲成員長尾謙杜!
    2023/09/06 11:27
  • 傳傑尼斯事務所社長將去職!日媒爆「這大咖藝人」接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指控性侵小傑尼斯男藝人,外部專家小組建議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辭職。「週刊文春」獨家報導,傑尼斯元祖藝人東山紀之將接任社長。
    2023/09/05 09:07
  • 日媒獨家!東山紀之傳接棒傑尼斯 「女社長愛人身分」拱他上台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身陷泥淖,更有專家指出多年包庇舅舅狼行、對傑尼斯的管理欠佳的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根據日媒《週刊文春》4日獨家報導,接任社長就是「少年隊」出身的東山紀之,然而他疑似跟藤島茱莉景子關係匪淺。
    2023/09/04 18:22
  • 木村拓哉爆離開傑尼斯倒數計時! 為愛女Koki錢途狠斷36年東家

    就在「木村嫂」工藤靜香今(2)日睽違30年來台開唱之際,老公木村拓哉本人也傳出即將離開傑尼斯的消息!傑尼斯事務所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作為SMAP最後一個還留在傑尼斯的成員,木村拓哉的動向外界也相當關注,卻有日媒爆料為了女兒Koki(木村光希)的未來發展,木村拓哉動了要離開待36年老東家的念頭!
    2023/09/02 11:24
  • 日媒沈默與家族企業包庇 縱容傑尼斯前社長狼行40年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指控涉性侵小傑尼斯男藝人,外部專家小組認定有加害事實,且受害恐達數百人。他能染指受害者長達40年,家族式經營一手遮天加上媒體沈默被認定是主因。
    2023/08/31 10:15
  • 傑尼斯陷性醜聞「社長被逼宮」 受害者反對:別以為辭職就沒事

    日本知名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遭控性侵後,聘請外部專家成立特別小組調查此案。該小組昨(29)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經過調查,喜多川強尼多年來性侵旗下練習生(小傑尼斯)一事屬實,要求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辭職,以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對此,多名受害者表示反對,認為藤島不該拍拍屁股就走人,當作這件事從未發生過。
    2023/08/30 12:31
  • 性醜聞毀60年家業!傑尼斯社長喊辭 300藝人可能投靠「他」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外部調查小組認定長期性侵旗下練習生,昨(29)日終於對外承認事實,喜多川外甥女、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萌生退意,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60多年的家業岌岌可危,包含練習生在內共有300名藝人,一但社長出走,藝人的去留也是一大問題,不過外界推測,一部分藝人可能會投奔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創立的TOBE。
    2023/08/30 11:42
  • 傑尼斯社長被逼宮「嚇壞不敢見人」 子弟兵松本潤3優勢接班有望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經歷一番調查後,29日終於對大眾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涉及多起性侵案,「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花了3個月掌握傑尼斯內部狀況,還建言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不過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除了內部體制問題以外,還有前傑尼斯高層瀧澤秀明開的新公司來勢洶洶,也因此現在日媒認為身兼偶像跟製作人的「嵐」松本潤能接棒!
    2023/08/30 08:00
  • 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2023年持續被原本公司旗下的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控訴性侵,整間公司也陷入危機,更被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盯上。29日相關報告出爐,調查小組找到23名受害者,當年他們遭喜多川強尼伸魔掌時全都未成年,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紀僅13歲,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更被直指應該下台,終結「家天下」的局面。
    2023/08/29 16:14
  • 山下智久突現身民宅吃晚餐! 茅台酒喝到微醺「臉紅萌樣曝光」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離開前東家傑尼斯事務所之後可說是為了進軍市場而動作頻頻,今(2023)年6月初才為為宣傳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跑遍首爾、香港、台灣各地,27日還有大陸的旅遊網紅分享山下智久竟來自己家中作客!
    2023/08/28 20:09
  • 練習生2年遭性侵200次! 1原因他拿5倍遮羞費「社長竟報公帳」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這20多年來不斷傳出性侵旗下藝人,在日媒《文春週刊》的長期追蹤下,今(2023)年更是有多名受害者願意公開揭發遭害過程,今(22)日又有一位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大島幸廣出面控訴,稱遭喜多川強尼侵害200多次,塞給他的遮羞費還以交通費名義跟公司報帳!
    2023/08/22 19:07
  • 資優男偶像「休息室狂丟泡芙」太噁! 鄉民砲轟:壽司郎屁孩翻版

    傑尼斯男團「美 少年」雖然已經成團,不過尚未正式出道、屬於預備藝人,然而這陣子醜聞接二連三傳出,前幾天金指一世才被爆跟私生粉一起溫泉旅遊,另一成員那須雄登又流出玩「泡芙丟牆壁」的遊戲,被日本鄉民罵爆,稱簡直就是「壽司郎屁孩」翻版。
    2023/08/16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