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傑哈巴特勒 結果共16筆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強檔曝光 傑哈巴特勒《天劫倒數》打頭陣

    年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由巨星傑哈巴特勒主演的災難動作片《天劫倒數》打頭陣,看好萊塢性格男星傑哈巴特勒如何衝出彗星災難拯救世界。
    2024/02/08 12:34
  • 傑哈巴特勒演職業殺手1天內打傷3人 笑稱「是否該退休」

    好萊塢男星傑哈巴特勒,最近拍《高玩殺手》,化身職業殺手,追殺躲在警局裡的目標,不過他受訪時自爆,拍攝時一天打傷三個人,還開玩笑說考慮是否該退休了。
    2021/09/19 18:26
  • 《天劫》彗星撞地球 傑哈巴特勒拯救妻兒

    由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的《追殺艾娃》,片中她頂尖女殺手,卻因為任務出錯,反變成眾人追殺的對象,另外還有傑哈巴特勒,拍攝《天劫倒數》,描述彗星撞地球,上演各種瘋狂景象,兩部片也成為暑假動作強檔。
    2020/08/07 12:09
  • 疫情下.傑哈巴特勒新片三度延映 末日感呼應現實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暑假檔商業大片一再延後上映,不過呢,少數疫情相較趨緩的地區,包括台灣,因此有機會比美國搶先看到一些好萊塢電影,像是傑哈巴特勒所主演的新片,全美上映日期已經推延三次,能否上映還是未知數。這部電影描述彗星碎片48小時內就要衝撞地球,物種可能滅絕,傑哈巴特勒飾演的顧家大丈夫,載著妻兒要逃往接近北極圈的避難碉堡。首映會泡湯,宣傳只能靠網路,傑哈巴特勒表示,片中許多末日的亂象,都和現實中疫情的殘酷、瘋狂不謀而合。
    2020/08/06 19:59
  • 彗星襲地球! 《天劫倒數》傑哈巴特勒噴父愛

    災難電影《天劫倒數》描述偏離軌道的彗星,衝破大氣層襲擊地球,造成人類浩劫,找來傑哈巴特勒,必須帶著家人在48小時內逃往安全地方,電影還選在8/12英仙座流星雨最大期上映。
    2020/08/01 21:40
  • 「颶風」風扇狂吹! 劇組砸千萬造災難畫面

    電影《玩命颶風》中,超級颶風吹走民宅的震撼場面,劇組為了電影真實感,用時速超過百哩的超強風扇加上鋼繩協助拍攝,花掉千萬台幣拍片預算,而另外一部傑哈巴特勒主演的劫盜電影《極盜戰》場面也刺激,在美國締造14億台幣票房佳績。
    2018/02/28 14:21
  • 操縱天氣? 電影「氣象戰」暗喻大自然反撲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傑哈巴特勒飾演科學家,被派去外太空解決氣象異常的問題,包括龍捲風、海嘯、地震,新穎題材讓影迷看完電影也能反思大自然的反撲力量。
    2017/10/08 12:43
  • 天災電影「氣象戰」 集結龍捲風、海嘯、地震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傑哈巴特勒飾演科學家被派去外太空,解決氣象異常的問題,包括龍捲風、海嘯、地震,天災一次集結,另外還有吳彥祖也在預告中露臉。
    2017/07/07 10:59
  • 樹懶動作神慢 韓預告搭電車糗坐過站

    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在台上映3週,票房累積1億1200萬台幣,擊敗傑哈巴特勒主演的《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登上票房首位,小動物的萌樣硬是擊敗動作巨星,片中人物除了茱迪兔警官和及狐狸受歡迎,動作超慢的「快俠」樹懶也很有喜感,韓國版的創意預告笑翻一堆粉絲。
    2016/03/17 15:30
  • 《全面攻佔2》劇情誇張 仿ISIS手段登銀幕

    由傑哈巴特勒主演的電影《全面攻佔2》,上映五天全台票房逼近5000萬,連身兼男主角和製片的傑哈德巴特勒,也為戲上節目宣傳,和主持人拍惡搞短片,另外日、義、德、法各國總理,在電影開頭就被暗殺身亡,儘管劇情有些觸眉頭,但電影開拍前還經過調查,歐洲國家比較開的起玩笑。
    2016/03/08 18:51
  • 5秒1爆破 《全面攻佔2》黃金時段訂9成滿

    由傑哈巴特勒主演的電影《全面攻佔2》,影城黃金時段訂位8、9成滿,片中主場景在倫敦,利用特效上千棟房子被炸毀,街頭飛車撞毀上百輛車,平均每5秒就有一個爆破鏡頭,傑哈巴特勒俐落身手,更被封為地表最強特勤。
    2016/03/04 17:13
  • 到底誰救誰啊? 洋片中文名常見「救援」

    「傑哈巴特勒」飾演超級特務,要救總統躲避恐部分子攻擊,劇情發生在倫敦,電影片名翻譯成《倫敦救援》,和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一樣,看片名就知道是要救人,其實好萊塢不少電影的翻譯都會掛上「救援」,除了和劇情有關,救援這兩個字也能增添緊張感,像下週上映的《絕命救援》,改編海巡隊救人的真實故事,中文片名也加上了「救援」兩個字。
    2016/03/03 19:21
  • 傑哈巴特勒棄美食保持身材

    曾被票選為好萊塢性感王的「300壯士」男星傑哈巴特勒,從不吝惜在鎂光燈前展現健美線條,他表示要維持這種身材很痛苦,「特別是在沒拍戲的時候,每天都有大量的運動訓練,還得配合放棄最愛的玉米脆片跟起士漢堡,有時我在想如果不是演員,不知道我會肥成什麼樣。」
    2016/03/01 21:36
  • 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 大秀身手拯救總統

    好萊塢男星傑哈巴特勒,主演新片《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片中他飾演白宮特勤隊員,展現俐落身手誓死保護總統,媲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森,不過他開玩笑說自己想當獅子王,片中幾乎炸毀整個倫敦超逼真,除了動畫,劇組也大量運用實景,傑哈巴特勒透露很多爆炸場面都是來真的。
    2016/02/27 17:31
  • 地表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險遭毀容?

    花邊新聞不斷的「性感王」傑哈巴特勒,始終給人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但其實他除了演戲,也親自參與製作電影。他表示,自己參與製作的電影才算真正的寶貝,《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是他拍攝生涯至今最愛的電影,「為求一切逼真,在裡面我完全零替身,所有危險場面全都自己上陣,有個臨時演員還不小心近距離往我臉上開槍,還好只是空包彈,不然我就毀容了。但即使如此,還是很痛。」
    2016/02/25 23:43
  • 驚!美國總統遭槍擊 倫敦街頭上演槍戰

    美國總統座車遭槍擊掃射,勇敢特勤挺身相護,竟在倫敦街頭上演飛車槍戰…原來這是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最新公佈的電影片段,
    2016/02/19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