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傑出青年 結果共71筆

  • 十大青年頒獎 王建民與父同享喜悅

    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晚間在屏東縣內埔鄉熱鬧登場,當選人之一的台灣之光王建民,晚間帶著父親一同出席領獎,分享喜悅,還有小球迷當場拜建仔為師,請建仔教他伸卡球。
    2008/11/21 23:31
  • 獲選傑出青年 王建民南下見球迷

    台灣之光王建民獲選十大傑出青年,晚間在屏東參加頒獎典禮;關心國內棒球發展的王建民,特別抽空替當地9支棒球隊加油打氣;屏東縣長曹啟鴻親自送上最HOT的「勇士之珠」,希望建仔在下一季的球賽表現更上一層。
    2008/11/21 17:42
  • 接見十大青年 總統關心建仔傷勢

    馬總統上午在府內接見十大傑出青年代表,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總統非常關心他的傷勢,直說台灣球迷已經望穿秋水,王建民何時能登場呢?建仔則說明天4月一開季,他就可以上場了,雖然總統非常親切的問話,不過看的出來建仔答的很緊張!
    2008/11/19 11:01
  • 腳傷痊癒 王建民今早回台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早上回台灣了,腳傷剛痊癒的他這次回台,除了想要到夜市吃小吃之外,也接下不少代言活動,接下來,在21日還會出席在屏東舉行的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他要親自上台領獎。
    2008/11/11 07:52
  • 洋基同意 棒協:經典賽力邀建仔

    剛剛被提名十大傑出青年的王建民,明年3年5日,或許大家有機會可以看到他披上中華隊球衣了!昨天中華棒協透露,明年3月在日本舉行的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洋基隊已經通知大聯盟願意讓旗下球員參賽,所以只要建仔有意願,棒協一定會全力邀請建仔來為中華隊力拚冠軍。
    2008/09/09 12:44
  • 腦麻患者黃乃輝 賣屋初體驗

    一則溫馨的故事,獲得過十大傑出青年的腦性麻痺患者黃乃輝,在賣屋時,遇到一些不愉快的狀況,但最後也遇到具有耐心的仲介,順利搞定房事,還跟房屋仲介結為朋友,透過鏡頭一塊看看。
    2007/12/06 23:46
  • 台視釋股案/「買台視是他」 非凡董座黃崧財力雄

    台視股權角逐激烈,今天拍板定案由非凡出線;非凡的董事長黃崧,患有小兒麻痺,行動不便,不過白手起家創立非凡,當選過十大傑出青年和青年創業楷模,這次搶標成功,也讓外界開始注意到這位低調的媒體大亨。
    2007/04/11 18:31
  • 台灣首位女主播 曾與呂副同窗

    副總統今天跟「十大女傑出青年」座談,與會貴賓當中,有一位特別引人注意,她是台灣第一位女主播周嘉川,因為也曾經得過女青年獎,所以受邀致詞。睽違螢光幕25年的她,外表還是很年輕,跟以前差距不大,更讓大家訝異的是,她竟然是副總統的高中同學。
    2007/03/26 19:34
  • 力霸危機/北檢察長欽點5檢座 皆具財經背景

    這次負責偵辦力霸掏空弊案的檢察官,可以說是精銳盡出,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顏大和欽點5名檢察官,開會研商,隨時都可能展開搜索行動,其中,駐金管會檢察官莊正負責統籌,帶領4位具有財經背景的檢察官一起辦案,有澎恰恰光碟案的承辦檢察官黃立維,也有得過10大傑出青年,被稱為美女檢察官的盧筱筠,加入偵辦行列。據了解,檢調已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將在今天開始,為期三天,同步搜索力霸集團相關企業,和王又曾家族成員的辦公室、住所。
    2007/01/10 08:03
  • 馬來之光 光良榮獲大馬傑出青年

    光良的努力連家鄉馬來西亞都注意到了,這一次得到了大馬傑出青年的殊榮,成為繼楊紫瓊、李心潔後,第三位獲獎的華裔藝人。
    2006/11/08 20:32
  • 〈獨家〉20億身價台商 要選上海十大青年

    上海最近在票選十大傑出青年,入圍的20個人當中,有一個人非常受到大陸媒體的關注,因為他不是上海人,而是一名已經有20億元身價的台商,對於能夠入圍上海十大青年,這名台商在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時說,他非常榮幸。
    2006/04/03 19:30
  • 接見活動缺席 陳總統取消露面

    三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大敗,陳水扁總統這兩天並沒有公開露面,原本今天早上,他要接見十大傑出青年,但是在最後關頭,陳總統還是缺席了。
    2005/12/05 11:37
  • 姚文智角逐十大傑出青年 遭淘汰

    最近曝光率超高的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又有新聞,因為他被推薦參加今年十大傑出青年評選,只是沒有當選,姚文智說他不難過,因為早就心如止水,而根據我們了解,評審那一天,剛好傳出他出訪和空姐喝酒的消息,讓姚文智當場就被淘汰。
    2005/11/23 13:03
  • 十傑龍潭會 施振榮林懷民相見歡

    曾經當過十大傑出青年,前宏�董事長施振榮,前外交部長簡又新以及雲門舞集負責人林懷民,今天在龍潭渴望園區相見歡。
    2005/08/28 16:59
  • 周杰倫獲頒 馬來西亞傑出青年

    出道多年來,周杰倫健康的形象深受歌迷們的喜愛,而這天更是得到了馬來西亞的模範青年獎肯定。或許是因為得了獎,讓周董非常開心,帶著師弟南拳媽媽還有師妹溫嵐一起到大馬的市集尋寶,順便為好友方文山挑選生日古禮。
    2005/02/02 22:32
  • 台灣雨人!視障自閉邱寧仁 得獎無數

    台北縣十大傑出青年,縣政府出資集結成書,書名叫「擁夢飛翔」,其中包括黃志雄、袁淑琪等奧運選手奮鬥的小故事,還有又盲又聾的音樂天才邱仁寧,他們不斷和命運對抗的勇者精神,令人動容 。
    2005/01/10 13:08
  • 港星陳慧琳 當選世界十大傑出青年

    香港天后陳慧琳當選今年世界十大傑出青年,陳慧琳知道後,高興得激動落淚,她在香港表示這代表她的使命感加重,未來她會做好每一件慈善工作。
    2004/10/20 19:07
  • 十大傑出青年 盧筱筠唯一女性獲獎

    93年度十大傑出青年得主,由評審主委--立法院長王金平公佈,他還特別誇獎唯一的女性得獎人「盧筱筠」,盧筱筠是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她不僅是傑出青年中年紀最輕的一位,評審委員還給了她滿分。
    2004/10/20 15:57
  • 世界第一 撞球選手柳信美謙虛看待

    談到國內運動員在國際體壇世界排名,似乎都沒有很突出的表現,不過在安麗盃女子撞球賽的國內選手中,有一位世界第一,她就是柳信美。柳信美在1993年擊敗美國撞球皇后瓊斯,一戰成名,2002年她更獲得台灣十大傑出青年,日前她重返校園就讀台北體院,希望未來能當老師或教練,將精湛的球技傳承下去。
    2004/04/30 18:46
  • 連體嬰忠仁就業難 籲企業勿以貌用人

    政府鼓勵企業進用身心障礙人士,但是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顯示,外貿協會跟國家衛生研究院在聘任身心障礙人士就業方面還有努力的空間。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獎的腦性麻痺患者黃乃輝,跟分割成功的忠仁,談到就業的艱辛時,呼籲企業用人不要像外貿協會的諧音一樣,只重視外貌。
    2003/12/01 14:07
  • 〈獨家〉與病魔對抗 畫家吳炫三罹攝護腺癌

    曾獲得十大傑出青年,享譽國際的知名藝術家吳炫三,前一陣子才因為雕塑品「新新希望」被當作垃圾,從法國趕回台灣,幾個月前發現右側攝護腺長了一顆腫瘤,切片檢查確定罹患攝護腺癌,吳炫三說,藝術這條路挫折難免,但這次生病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打擊。
    2003/10/1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