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傑出青年 結果共71筆

  • 炎亞綸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跟奪金鐘一樣開心」盼回饋社會

    炎亞綸影、歌、主持三棲,綜藝《來吧!營業中》、《為你唱情歌》以及主演的影集《我願意》近日引起不少話題。今年11月20日生日當天,他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日前被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跟奪下金鐘獎一樣開心,期許未來透過自身影響力回饋世界與社會,日後對於公眾議題要有更多的觀察與細節的理解。
    2022/10/07 12:45
  • 桑布伊騎車載曾寶儀遊部落 營火晚會太嗨「攝影師醉倒」

    三立週四節目《我們回家吧2》好評不斷,本週製作團隊來到台東知本,卑南族金曲歌手桑布伊的家鄉,在族裡他被稱為傑出青年,音樂裡也有許多關懷土地的議題;提到過世10年的父親,桑布伊說:「爸爸常灌輸我『被人需要是非常幸福的事』,這也是我願意不斷為部落付出的原因。」
    2022/05/04 16:35
  • 去年才流產 Janet「雙喜臨門」獲傑出青年爆懷二胎

    40歲知名主持人謝怡芬(Janet)2015年與老公George結婚,婚後育有一子Egan,今(26)參加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當場自爆懷第二胎喜訊,讓全場為之歡呼。
    2020/09/26 20:18
  • 嗆譚德塞爆紅 留學生林薇獲十大傑出青年

    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得獎名單出爐,包括體操國手李智凱、音樂創作者盧廣仲、藝人Janet都得獎,不過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今年曾透過影片,駁斥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的台灣留學生林薇,這回選擇替女性發聲,在兒童以及人權關懷類別,成為當選人。
    2020/09/17 20:24
  • 李智凱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盼替體操樹立榜樣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獲選十大傑出青年,是台灣體操界的第一人,他今天表示,得知獲選消息時感覺很不可思議,希望自己能成為體操界的榜樣,讓更多人認識體操。
    2020/09/17 13:52
  • 十大傑出青年揭曉 盧廣仲、Janet、李智凱等人當選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公布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包括國際小提琴家曾宇謙、音樂創作者盧廣仲、全方位藝人謝怡芬(藝名Janet)等共有12位獲獎。
    2020/09/17 11:29
  • 口譯哥、楊蕙如 藍諷綠營10傑出青年

    韓國瑜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酬庸,並且以嘲諷方式,列舉出10大民進黨傑出青年,包含口譯哥趙怡翔、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等,強調他們都是靠背景享有高薪,張善政同時也提出數位政策,強調,未來國政配執政,青年不需要靠背景,就會有機會。
    2019/12/25 14:08
  • 獨家! 柯文哲民眾黨第一位拍板定案的區域立委是「他」

    外界都很關注柯文哲的立委名單,TVBS獨家曝光台灣民眾黨第一位拍板定案的區域立委參選人,他是逢甲大學的助理教授何景榮,也是十大傑出青年,何景榮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印尼人,身為新住民第二代,他不諱言是被韓國瑜的「鳳凰與雞」的言論激到,而他可能挑戰台北市第三選區,將對上國民黨蔣萬安和民進黨吳怡農,三人都是留美的高學歷,而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也透露,自己願意出征不分區的第一名。
    2019/09/05 22:11
  • 沒權利買?腦麻人士控 遭咖啡店趕出店外

    曾經榮獲十大傑出青年也是總統教育委員委員的黃乃輝,因為罹患腦性麻痺行動較緩慢,日前他到台中一間咖啡廳買咖啡時,指控店家態度不友善還把他趕出店外讓他很無奈,在臉書發文控訴連買杯咖啡的權利都沒有,對此業者澄清,當天店內太忙造成誤會,強調會彌補黃乃輝,但這對身障者來說傷害恐怕已經造成。
    2019/04/25 20:00
  • 全台唯一!歐陽娜娜入選《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原因曝光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日前因表態「我是中國人」言論遭大批網友炮轟,雖然風波未完全落幕,但她在個人音樂和演藝事業上的努力,近日獲得了肯定。美國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 1日公布2019年「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30 Under 30 Asia),台灣僅歐陽娜娜一人入選。
    2019/04/03 10:39
  • 十大傑出青年選拔 蘇嘉全邀各界踴躍舉才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獲聘擔任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的評審主委。他向社會各界呼籲,邀請大家踴躍推薦十大傑出青年人選,同時也非常歡迎自我舉薦。
    2018/04/11 14:44
  • 難分軒輊! 陳金鋒戴資穎同獲十大傑出青年

    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出爐,棒球好手陳金鋒及羽球國手戴資穎,在體育技藝類雙雙獲獎!評審團主委也就是立法院長蘇嘉全說,要在戴資穎跟陳金鋒之間做出選擇,陷入天人交戰,最後所有決審委員決定讓他們一起入榜,使得獲獎人數從10個人增加為11人。陳金鋒今天親自出馬領獎,感謝所有照顧及幫助過他的人。
    2017/10/15 18:42
  • 十大傑出青年見面會 戴資穎由父代出席

    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今天上午見面會,「體育技藝類」得主世界球后戴資穎因在國外比賽,由父親戴楠凱出面分享,他說,可以獲得這項榮譽,成為青年榜樣,女兒很開心。
    2017/10/15 12:27
  • 接見十大青年 總統:奉獻社會擁抱世界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除肯定他們讓各界看到台灣轉型與進步的卓越貢獻,並期勉當選人和社會大眾都能回歸初心,奉獻社會,擁抱世界。
    2017/10/13 19:53
  • 戴資穎、陳金鋒難分軒輊 同獲十大傑出青年

    身兼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評審主任委員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公布得獎名單,體育技藝類部分,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與羽球女將戴資穎同獲十大傑出青年。
    2017/10/02 15:15
  • 快訊/首位新住民立委! 彰化林麗蟬進入國會

    台灣有史以來首位新住民立委出爐!從柬埔寨嫁到彰化花壇的林麗蟬,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四名,出線立委職缺,嫁到台灣18年,從國台語不通、中文看不懂,他努力念書,不僅是台灣第一位獲得全國十大傑出青年的新移民,還是第一位進入國會的新移民立委。
    2016/01/16 22:45
  • 蕭敬騰學生照超萌 穿制服配西瓜皮髮型

    蕭敬騰重回母校瞬間變成孩子王,不但在台上和學弟妹說說笑笑,還當場獻唱成名曲新不了情,不過更讓大家驚豔的是,蕭敬騰求學階段的照片被挖出穿著制服西瓜皮的髮型,和現在酷酷模樣相比學生時代真的還蠻萌的。
    2015/11/12 12:19
  • 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蕭敬騰妙語逗樂現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熱衷公益,加上成長故事激勵人心,形象也正面,獲選青商會文化藝術類的十大傑出青年,過去天后張惠妹以及明華園小生孫翠鳳都曾獲得這項殊榮,上午他到立法院接受表揚穿著正式的黑西裝,一頭整齊的頭髮出現在立法院,乍看還以為是哪位候選人。
    2015/10/05 13:07
  • ​TED式18分鐘演講法 為台灣新世代發聲

    打造一個華人的說故事平台,TEDxTaipei更要為台灣的新世代發聲!邀請各領域的傑出青年,用風靡世界的18分鐘演講方式,分享他們在國際舞台上的努力和感動
    2015/03/28 17:38
  • 尷尬!馬會九把刀 講錯「那些年」電影名

    當馬總統遇上導演作家「九把刀」,整場會面「搞笑趣味」不斷。總統上午接見「十大傑出青年」,其中作家柯景騰就是網路名人「九把刀」,不過總統把九把刀拍的經典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片名講錯,稱讚著作超過50本,又被九把刀當面「吐槽」說,是67本啦,總統只好自嘲說,跟不上時代,現場有些尷尬。
    2012/10/16 17:20
  • 「那些年」爆紅 九把刀獲選傑出青年

    國際青年商會將公布年度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但其實風聲早已悄悄走漏,藝術文化類中的其中一人,其實就是從網路作家跨界電影編導,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影壇崛起的九把刀,聽聞此訊,九把刀很開心,要跟自己父母分享這份喜悅,但記者會無法親自出席。
    2012/10/09 00:21
  • 辣醫轉投時尚圈 浴缸、西裝全頂級

    今年十大傑出青年裡,有個穿著短裙、馬靴的身影,特別醒目,廖瑩怡曾經是榮總醫師,29歲那年決定人生該轉個彎,走進了設計圈,從服裝到浴缸都有她的作品,拿下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重塑首獎,從此打開自己在西方時尚圈知名度。未來打算朝高級訂製服市場賣進,醫師到設計師,兩個落差很大的領域,廖瑩怡成功圓夢。
    2011/09/26 18:28
  • 陸網路十大傑出青年 周杰倫上榜

    最近大陸網友票選出網路十大傑出青年,台灣歌手周杰倫榜上有名,其他跟他一樣上榜的演藝圈藝人,還有范冰冰以及李宇春;這一份票選是由大陸廣播網報導公布,名單上的人涵蓋領域廣泛,還有誰?透過報導一塊來了解一下。
    2011/05/03 11:51
  • 王建民人氣旺 1年代言5項商品

    剛獲頒10大傑出青年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人氣太旺,讓5家廠商邀請他擔任商品代言人,這讓王建民回到台灣忙翻天,完全沒時間到夜市去嚐小吃,不過在他最近幾個代言活動中,廠商開放建仔的球迷,可以上台和他近距離合照的機會,面對球迷的熱情,害羞的建仔,倒是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2008/11/24 19:31
  • 穆西納退休 王建民:少了良師益友

    昨天才接受十大傑出青年表揚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展開回國後第一個商業活動,當然對於自己母隊洋基隊一些最新的動態,王建民也都隨時掌握,尤其是今年拿下20勝的老投手穆西納宣佈退休,王建民覺得很可惜,少了一位良師益友;另外洋基準備花大錢挖角其他巨投,像是沙巴西亞,王建民說不會有競爭的壓力,顯然對明年球季是非常有自信。
    2008/11/2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