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偽證 結果共291筆

  • 垃圾丟超商遭阻 碩士男砸傷店員挨告

    把家裡的垃圾丟超商遭制止惹來官司,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去年10月把一袋垃圾拿去超商丟,店員上前制止,他怒把裝有破碎瓷器的垃圾往對方身上丟,店員受傷提告,法官開庭時許姓男子否認傷害,還拿了一個綠色垃圾袋說是當天的垃圾,但法官勘驗袋子的顏色從藍色變綠色,加上裡面的果皮經過半年還沒腐爛,戳破謊言,判決傷害罪拘役50天另外告發偽證罪。
    2016/06/28 12:10
  • 喝茫還開車!員警酒駕肇事 找友人頂罪

    宜蘭一名毛姓員警17日晚間和朋友聚餐喝酒,竟然還開車上路,結果發生車禍,毛姓員警為了脫罪竟然找友人出面頂罪,最後警方深入調查員,員警眼看瞞不住了才承認酒駕,但是身為警察知法犯法,和作偽證的友人一起通通有罪。
    2016/04/18 18:41
  • 無辜非裔男遭警8槍擊斃 法庭判謀殺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法庭,最新判決,將以謀殺罪起訴當地一名警官, 這名白人警官在臨檢時,涉嫌槍殺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 導致他當場喪命,而且這名警察還涉嫌作偽證,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來,現在這名警官,很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2015/04/08 17:06
  • 遭控殺4歲兒 婦關22年後「無罪」獲釋

    ▲經過22年的牢獄生活黛布拉總算重獲自由,卻已白髮蒼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3/24 13:22
  • ​遇臨檢!父酒駕母幫頂包 遭車上幼童「出賣」

    大陸山東有一名男子,酒後駕車被攔檢,他坦承有喝酒,但車是太太開的,盤查的交警詢問太太,太太明明坐在副駕駛座,卻說開車的是她,眼見2個大人都在說謊,交警靈機一動,改問車上2個小孩,剛剛是叔叔還是阿姨開車,小孩立刻舉手回答是叔叔,當場讓爸媽的謊言被戳破
    2015/03/12 11:36
  • 槍擊要犯兒逞凶鬥狠 夾層躲警狼狽落網

    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的兒子林建郡,因為老爸撞死人,涉嫌找人頂替做偽證被通緝,竟然擁槍自重,組織暴力討債集團逞凶鬥狠,員警荷槍實彈攻堅逮人,他的手下跪著爬出來,作惡多端的他,則是躲藏在夾層內,因為身材太過壯碩,夾層不堪負荷,他當場掉了下來,狼狽落網
    2015/02/08 11:57
  • 連柯戰力爆表! 互批「假麵包」、「涉逃稅」

    被藍營指控在台大擁有「小金庫」,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直接公布所有家產,公務帳明細,私帳細節,他直挑連勝文是「假麵包」,只想複製宇昌案抹黑!更哽咽地說,為什麼要為了選戰踐踏專業,連勝文則質疑,柯文哲利用「公帳」涉嫌節稅逃稅,還說只利用老師「官威,要學生做「偽證」,雙方火力爆表。
    2014/09/18 20:19
  • 遭誣陷坐冤獄23年 紐約男獲2億賠償

    紐約一名男子在23年前,因為被指控殺人,遭到判刑37年,不過最近紐約檢方重啟調查,發現是當年辦案員警為了破案,唆使只有13歲的證人作偽證,讓這名男子無辜坐了23年的冤獄,現在紐約市政府以2億台幣,和這名男子達成和解,平均坐1年牢的代價是870萬台幣。
    2014/02/22 11:04
  • 四「師」字輩遭起訴 高學歷夫妻同入會

    而因為偽證罪遭到起訴的4個人,都是「師」字輩,包括2名清水高中的老師,蔡淑芳、詹素珠、護理師林曉年,還有林曉年的先生,擔任建築師的蘇泰霖,特別是林曉年和蘇泰霖,兩夫妻都是高知識份子,但卻因為加入日月明功,對於虐死案知情,卻涉嫌作偽證、隱瞞真相。
    2013/12/14 18:23
  • 日月明功集體虐殺 11人大串供長達半年

    彰化高中生枉送生命大半年,檢警現在終於查出這是一起駭人聽聞的集體虐殺案!陳巧明疑似下令監禁、綑綁、虐待、鞭打詹同學,整個日月明功涉案人數不斷增加,目前被告總計有11人,其中玻璃公司主管吳仁甫,13日下午回國應訊,清水高中老師說謊到底,偽證罪,詹媽媽、許愛珍等人為了維護教主陳巧明,也不斷說謊,彼此串供,都涉及妨害自由、傷害致死。
    2013/12/13 18:27
  • 老師不該說謊!虐殺案 清水高中3師偽證

    日月明功爆發集體虐死高三生命案,彰化檢方傳喚清水高中3名老師作證,偵訊過程卻不斷說謊,被轉列為被告,其實清水高中早在5年前就爆發老師拉同事加入靈修會員,因為會費爆發糾紛,還有一名老師前往默園踢館,同事撕破臉,為人師表卻說謊作偽證,學校也相當震驚,表示痛心。
    2013/12/13 18:16
  • 虐死!日月明功11被告大說謊 1逃出國

    彰化高中生枉送生命大半年,檢警現在終於查出這是一起駭人聽聞的集體虐殺案,陳巧明疑似下令監禁、綑綁、虐待、鞭打詹同學,整個日月明功涉案人數不斷增加,目前被告總計有11人,其中有玻璃公司主管傳訊不到,檢方暫列逃亡出境,清水高中老師說謊,偽證罪,詹媽媽、許愛珍等人為了維護教主陳巧明,也不斷說謊,彼此串供,都涉及妨害自由、傷害致死。
    2013/12/13 10:01
  • 當鋪鑑定達人秦嗣林 涉偽證緩刑2年

    常在節目上鑑定古物價格,走紅的當舖業者秦嗣林,號稱台灣當舖界最資深的鑑定師,民國89年,正當立法院審議「當舖業管理法」時,有立委疑似接受當鋪業者賄,秦嗣林出庭作證,卻謊稱其中一筆300萬款項是借款,遭檢方依偽證罪起訴,法院審理,他當庭認罪,遭判刑1個月,緩刑2年。
    2013/12/07 11:27
  • 〈快訊〉司法黃牛案教唆偽證 陳哲男逆轉無罪

    最新消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在2002年向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供稱,可以幫忙處理超貸案官司,對方付了600萬,卻遭判刑定讞。
    2013/11/13 11:09
  • 檢握王牌?比對帳戶金流 擬再約小S

    小S的小姑和婆婆都有律師背景,懂得訴訟程序,但這回承辦胖達人案件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高一書,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釐清小S站台前,是否知道麵包內添加人工香精,以及許雅鈞是否涉及內線交易案,同時以證人身分,開出兩張傳票,法界人士解讀,一旦小S以證人身分具結作證之後,未來如果內線交易案又二度約談,前後說法兜不攏,小S可能觸犯刑期7年以下的「偽證罪」,同時發出兩張傳票,應該是檢察官的辦案手法之一。
    2013/10/12 19:40
  • 鑑定專家秦嗣林 涉偽證罪遭起訴

    常在節目上鑑定古物價格而走紅的當舖業者秦嗣林,號稱台灣當舖界最資深的鑑定師,現在涉嫌偽證罪遭起訴,2000年立法院審議《當舖業管理法》時,疑似有立委接受當舖業者賄賂,檢方展開偵辦,秦嗣林就在當中證稱一筆300萬為借款,但因為事後當事人坦承教唆秦嗣林等人作偽證,秦嗣林就在昨天被台北地檢署起訴。
    2013/09/11 13:42
  • 見證愛妻條款? 張炯銘不記得遭控偽證

    整形名醫張炯銘夫妻及醫療團隊,9年前替另一名醫師江文標舉辦慶生會時,與會者起鬨要江文標簽下「愛妻條款」,允諾把所有財產及一半收入贈給妻子,事後江文標與妻子婚姻出問題,江文標不認愛妻條款,妻子告上法院,而張炯銘等人都表示不記得這件事,遭江文標妻子控告涉嫌偽證,檢方認為酒後的確可能記憶不清,不起訴處分。
    2013/03/13 12:17
  • 益世涉貪/帳房?林益世母辯「僅保管」 讚媳賢慧

    林益世涉貪案密集開庭,為了釐清金錢流向,法院下午傳訊林益世和沈若蘭2名被告,還安排母子互為證人,必須據實陳述對方的違法事證,儘管2人都簽下切結書,不得作偽證,但在開庭時,沈若蘭說法轉趨低調,供稱只是單純替兒子保管選舉資金,不知道是賄款,覺得媳婦彭愛佳賢慧能幹,想培養家管接班人,才會把錢交給她保管,甚至還一度激動落淚。
    2013/01/29 14:43
  • 益世涉貪/先證人後被告!檢施壓 彭愛佳全盤托出

    林益世涉嫌收賄,妻子彭愛佳4日晚間,被裁定100萬元交保候傳,身分一下由證人改列被告,外界推測,其實這一切都是檢方的策略,因為當彭愛佳前幾次以證人身分應訊時,按規定是不能有律師陪同,也就是說彭愛佳必須獨自面對檢察官,如果說謊,還會多一條偽證罪,讓彭愛佳不得已,全盤托出事件的來龍去脈,再經過連日搜索查到的證據,檢察官認為彭愛佳已經沒有證人的利用價值,最後亮出底牌,也就是手上握有的證據,將她列為被告。
    2012/07/06 12:05
  • 益世涉貪/收賄知情?彭愛佳2度遭約 恐涉偽證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汙案,由於關鍵錄音檔,證明林益世妻子彭愛佳當時也在現場,檢方研判彭愛佳可能知情,下午2度以證人的身份約談她到案說明,同時也到北所就訊林益世,交叉訊問,釐清相關案情;如果彭愛佳涉嫌說謊,恐怕涉及偽證罪,不排除改列被告。
    2012/07/03 14:40
  • 扁家洗錢案作偽證 陳敏薰改判緩刑

    前101董座陳敏薰,因為在扁家洗錢案作偽證,一、二審分別被判處1年半和8個月徒刑,昨天更一審宣判,承審法官考量她過去擔任開發金董事和101董座,克盡職守,努力拓展國際事務,加上犯後深感懊悔,沒有再犯之虞,決定給予3年緩刑的機會,不過在緩刑期間必須提供160小時的義務勞務。
    2012/06/13 08:34
  • 男肇逃氣車行老闆不作偽證 潑油洩憤

    高雄一名計程車駕駛,因為車禍肇事逃逸,他氣車行老闆不幫他在法院上做偽證,讓他被關,氣憤的他跑拿著汽油到汽車公司,潑油縱火洩憤,幸好在點火前,被員工發現喝止,嫌犯雖然迅速開車逃逸,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
    2012/05/19 12:01
  • Makiyo醉惹禍/〈快訊〉偽證案偵結 丫子、湘瑩緩起訴1年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被控毆打司機案,台北地檢署決定提起上訴;另外,藝人丫子、湘瑩因為在偵訊時不吐實,涉偽證案,檢方偵結,對2人做作出緩起訴1年處分,並得繳交12萬及8萬元罰金。
    2012/05/10 11:44
  • 本土劇抄襲MA案? 網友批不良示範

    本土劇又被爆出抄襲風波了,劇中男主角外遇在路邊踹老婆,小三還找人做偽證,一切行徑都被路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網友說這簡直就是Makiyo事件的翻版,砲轟電視台不該拿負面新聞當作劇情內容。
    2012/03/02 11:21
  • Makiyo醉惹禍/誰說謊?湘瑩認罪 丫子堅稱不知情

    藝人Makiyo毆打運將案,風波未息,上午北檢首次以被告身分,傳喚湘瑩和丫子,是否有涉嫌偽證,開庭時,湘瑩坦承有隱瞞Makiyo踹人事實,ㄚ子還是強調沒有看到Makiyo動手,另外檢察官也約談經紀公司人員,想要釐清到底有沒有人涉嫌教唆串證。
    2012/02/2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